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6 3 [旗滨集团吧] $旗滨集团(SH601636)$ 顺利的郝鸣晔 08-2808-31 18:11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资金不认可都是浮云。 红单王 08-3108-31 18:11
- 180 0 [ST新华锦吧] 我发帖问的新华锦战略投资方是谁,为啥看不到呢 细腻的麦克风 08-3108-31 18:11
- 477 6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终于站上风口了。上两周51元买入站岗了 热点主线 08-3108-31 18:11
- 473 6 [有研新材吧]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。现在哪位施主分析分析,现在 常胜冠军 08-3108-31 18:11
- 231 4 [中国信达吧] 不破1.72,昨天属于做双顶吗,大佬们 优等生优子 08-2908-31 18:11
- 132 0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你热度上来最快,现在却被另外三个超过排前 hoho下弦 08-3108-31 18:11
- 145 3 [东风股份吧] 走了,受不了了!太恶心了!拜拜 百点哒阳 08-2908-31 18:11
- 161 1 [南大光电吧] 几乎没人关注,老牛拉破车 名字叫阳生 08-3108-31 18:11
- 302 6 [金冠股份吧] 510下周顶住!!! 大海真话 08-3008-31 18:11
- 135 0 [富春股份吧] 下周一斩出来先 翡翠1959755 08-3108-31 18:11
- 288 2 [中旗新材吧] 让直播间的啥子来接盘呗,要是真的,九方这么大 山顶上的新韭菜1 08-3108-31 18:11
- 142 1 [富春股份吧] 三天跌了12点无语 细心的柔中翔5 08-3108-31 18:11
- 192 3 [岩山科技吧] 低开割肉,高开加仓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8-3108-31 18:11
- 788 11 [神州泰岳吧] 牛散张跃军中报持股在中报中搜索到的,华设集团 bddm 08-3108-31 18:11
- 207 2 [宏和科技吧] 半导体起飞,PCB也跟着起飞! 懂ZWT 08-3108-31 18:11
- 1246 1 [中国卫通吧] 在卫星互联网牌照即将发放的背景下,就中国卫星 大湖大水 08-3108-31 18:11
- 1175 9 [海立股份吧] 好像还真是海立啊,这下我发财了呀 讨厌的吴慧1 08-3108-31 18:11
- 143 0 [紫光股份吧] 趋势向上是肯定的 n304113798224816 08-3108-31 18:11
- 145 0 [三花智控吧] 填好晚上的隔夜挂单,今晚告诉自己:开盘行情可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108-31 18:11
- 243 5 [世纪天鸿吧] 明天来个20cm骗他们进来呗 逆流的风 08-3108-31 18:11
- 161 0 [证券Ⅱ吧] 图片评论 jsdtgdyu 08-3108-31 18:11
- 166 0 [中芯国际吧] 的中芯国际牛市增发还停牌那么长时间,你要害死 股友3C6988w506 08-3108-31 18:11
- 51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中国6G看哪里?中国信科永第一!中国信科旗下公 朋友673184876ad 08-3108-31 18:11
- 248 5 [汇川技术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,调整下很正常啊,拿住,牛市会 啦啦德玛一下 08-2608-31 18:11
- 155 0 [电气风电吧] 不重组挺好的,就这么天天涨。 坐地起高楼 08-3108-31 18:11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。 基民8337900P2P 08-3108-31 18:11
- 110 0 [帝国科技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布 帝国科技集团资讯 08-3108-31 18:11
- 160 0 [XD贵州茅吧] 十几万的本金,三个月亏了200万。。 股友8377C726D7 08-3108-31 18:11
- 142 0 [国投丰乐吧] 股吧里哪天开始安安静静,没人发言了,它才可能 股友6v87u39237 08-3108-31 18:11
- 123 0 [华虹宏力吧] 上海新阳是供货商 皮特船长 08-3108-31 18:11
- 78 1 [渝三峡A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渝三峡A本周融资净偿还471.49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8:10
- 440 6 [XD广深铁吧] 周五赚十几个点走了之后后悔第三天了!总觉得还 坚决的婕露 08-3108-31 18:10
- 371 1 [*ST国中吧] 散户炒股的认知只有一个结局是亏损,因为什么都 横渡五大洋 08-3108-31 18:10
- 201 1 [海天股份吧] 恶庄又套我。我是9.7逃的顶,不惧你大跌!越跌 聪明的一休ge 08-3108-31 18:10
- 1172 7 [中兴通讯吧] 外资的风险偏好非常高,他们刚从一个科技大牛市 福满有道 08-3008-31 18:10
- 99 3 [港股央企红利ETF永赢吧] 出生基金经理 与桩同行 08-0408-31 18:10
- 119 0 [钧崴电子吧] 钧崴电子连续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2560.17万元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8:10
- 109 0 [立中集团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立中集团本周融资净偿还727.16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8:10
- 342 3 [福日电子吧] 上回说星期五看趋势,星期五的趋势已现,所以断 招财神龙 08-3008-31 18:10
- 1264 5 [赛力斯吧] 左手股票右手经,不负如来不负卿,赛力斯下半场 赛艇队长来了 08-2908-31 18:10
- 287 0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8-3108-31 18:10
- 324 1 [兆驰股份吧]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(CIOE2025)。第 股市韭菜老王 08-3108-31 18:10
- 921 3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: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,用于 高能环境资讯 08-3108-31 18:10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货也有阿里巴巴概念 山东桑大侠 08-3108-31 18:10
- 327 5 [精达股份吧] 完了完了 挂在山顶的羊 08-3108-31 18:10
- 818 2 [华宇软件吧] 主力不喜欢钱?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18:10
- 1350 14 [仁东控股吧] 呵呵!不愧是空头之王,难怪不管板块怎么轮动, A割别割了 08-3008-31 18:10
- 372 7 [严牌股份吧] 严牌股份我一直看一直没买,前天买得太高了,9. 大连本地股友0881 08-3008-31 18:10
- 348 3 [和而泰吧] 小散们就安心持有。泰哥不会让大家失望的!T来T 好股也要会持有 08-3108-31 18:10
- 297 4 [中国太保吧] 太保管理层应该提质增效,回报股东,提高分红率 时间煮雨9898 08-3108-31 18:10
- 141 3 [文投控股吧] 这个票下周很快两块八两块九,然后过三元,立贴 实现一个小目标8 08-2908-31 18:10
- 435 3 [中航光电吧] 这个股十分奇葩,是军工吧,军工股飞涨时,这股 纯洁得炮竹红 08-3008-31 18:10
- 2038 16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:大股东握了七成股,股价咋就涨不起来 十梭九中 08-2808-31 18:10
- 167 0 [航民股份吧] 今后我无论走到哪里,遇见航民村人,坚决竖起大 老股闹 08-3108-31 18:10
- 130 0 [恒大物业吧] 疯狂踩踏! 股友671711d69C 08-3108-31 18:10
- 411 7 [万和科技吧] 要视频录音的关注我 L188188166188 08-2908-31 18:1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“” 基民8337900P2P 08-3108-31 18:10
- 155 0 [证券Ⅱ吧] 拥有AMC牌照的上市证券公司 jsdtgdyu 08-3108-31 18:10
- 329 0 [左江5吧] [图片] 今生别把我忘记 08-3108-31 18:10
- 943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开发AI芯片的时间点和翱捷科技申报云端大算 小牛牛丶 08-3108-31 18:10
- 413 1 [海立股份吧] 别看了应该是风电 股友20395K2H99 08-3108-31 18:10
- 162 1 [中芯国际吧] 虽然我买的股我也希望明天港股加油冲涨停啊 基民9p2212085H 08-3108-31 18:10
- 223 2 [新易盛吧] 下周一连续涨停了 画技的叶莘 08-3008-31 18:10
- 137 0 [中国海诚吧] 海纳清风 诚信廉洁 | 中国海诚发布廉洁文化宣传 中国海诚 08-3108-31 18:10
- 128 0 [捷昌驱动吧] 还有一只涨停! 股友961i5G8217 08-3108-31 18:10
- 445 2 [金财互联吧] 明日开始5连板,(希望)。 我要金牛 08-3108-31 18:10
- 343 2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股就是拉几,融资二十几个亿,分红才六千多 小韭菜很受伤 08-3108-31 18:10
- 179 1 [福日电子吧] 下周必有涨停加仓 金生水1918 08-3108-31 18:10
- 249 2 [福日电子吧] 相信我这次调整最少一个月,看9月24号 股友epQ0P20677 08-3008-31 18:10
- 1105 6 [美中嘉和吧] 美中嘉和上半年实现营收2.01亿元 毛利润实现扭 美中嘉和资讯 08-2908-31 18:10
- 147 1 [指南针吧] 就要每天做T,高了卖掉,低了买回来 诚恳的邓菡1 08-3108-31 18:10
- 610 13 [友阿股份吧] 很慌,周一怎么办 爱玩妖股 08-3008-31 18:10
- 360 2 [津药药业吧] 津药十几年前宣布仿制药"苏沃雷生"(日本原创 漂泊者 08-3008-31 18:10
- 191 3 [东方铁塔吧] 这一次还回不回十元以下? 恒心的陶芝蔓 08-3108-31 18:10
- 306 3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大帝,明天能站起来嘛 刚强的陈小杨 08-3108-31 18:10
- 160 1 [福日电子吧] 筹码全在上面,有好心人来解放吗? 株洲小散 08-3108-31 18:10
- 279 0 [锅圈吧] 刚下了一单,冲人气榜第一去的,观察了一下,人 tcy51207664982 08-3108-31 18:10
- 1104 3 [吉林敖东吧] 3万亿日成交额有望成常态·券商高歌猛进成定势· a发发之新号 08-3008-31 18:10
- 137 2 [通富微电吧] 人气第一了 清欢逐梦天涯 08-3108-31 18:10
- 139 1 [金财互联吧] 我已在车上感觉要涨停 股友73N12i9021 08-3108-31 18:10
- 359 5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电气从去年到现在一直在套人,下跌趋势没有 灵鹫峰 08-2908-31 18:10
- 125 0 [禹洲集团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期间中期业绩 禹洲集团资讯 08-3108-31 18:10
- 911 11 [华建集团吧] 真的太煎熬了,5月24号建仓到现在,现在是走吧 城南徐工 08-3008-31 18:10
- 144 0 [新希望吧] 反内卷!猪肉白菜价了!而且业绩不断向好!美国降 以主力一起砸 08-3108-31 18:10
- 125 0 [寒武纪吧] 寒武大帝必将开创中国资本市场的未来, 股友I99oKc 08-3108-31 18:10
- 172 0 [商汤-W吧] 明天在阿里的带动下恒生科技大幅高开持有的不动 干净的陆渝素 08-3108-31 18:09
- 344 2 [华新建材吧] 尼日利亚资产完成交割,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华新建材资讯 08-3108-31 18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