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开心过周末!谢谢郑经理! 基民079n73059t 08-2908-29 18:29
- 169 0 [XD中远海吧] 长远来看,公司没问题,股民不会损失;就这段时 股友609n68d107 08-2908-29 18:29
- 267 1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量子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盾量子资讯 08-2908-29 18:29
- 162 1 [英伟达吧] 盘前大跌,圆弧顶! 莲映雅盈 08-2908-29 18:29
- 623 14 [拉卡拉吧] 漂亮的中报超预期了,明天大幅高开 乐于助人的兰斐3 08-2808-29 18:29
- 83 1 [*ST中迪吧] 呼叫30,又割了吗? n14194174904878c 08-2808-29 18:29
- 131 0 [雅戈尔吧] 雅戈尔:雅戈尔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 雅戈尔资讯 08-2908-29 18:29
- 725 1 [神州泰岳吧] 主力真会玩,玩了个寂寞,还跌了2分钱。虽然很 股海泛舟168 08-2908-29 18:29
- 299 7 [工业富联吧] 周一地板,看谁跑得快啦,周一开盘我就砸十万手 彭钊老师炒股 08-2908-29 18:29
- 173 3 [金运激光吧] 知道昨天为什么大跌吗?就是你们这些意志不坚定 飞花梦蝶 08-2908-29 18:29
- 182 3 [华海诚科吧] 明天会大涨吗? 股民湘 08-2808-29 18:29
- 217 5 [康方生物吧] 140埋伏看来是我贪心了148可能都回不去了 汉堡薯条拿铁 08-2908-29 18:29
- 182 2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能源此波将跌到3.2元。 斐然大展地明月心 08-2908-29 18:29
- 269 5 [力量钻石吧] 创业板本月百分之二十四的涨幅,我们在这里算什 yitai逸泰 08-2908-29 18:29
- 474 10 [退市创兴吧] 哈哈今天进去就涨停,估计晚上公告购买资产了 ST天下 08-2908-29 18:29
- 255 2 [拓普集团吧] 虽然寒王底子不够硬,但还是想见证中国核心资产 老夫炒股全仓梭哈 08-2908-29 18:29
- 180 0 [万科A吧] 万科应该没啥事毕竞绑定国资 lcy998 08-2908-29 18:29
- 294 1 [永泰能源吧] 时至今日还有托用翻倍来诱惑人买进,但凡做过功 股友957Um02365 08-2908-29 18:29
- 162 1 [立方退吧] 5.5竟然没买到 炒股败家7788 08-2908-29 18:29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想的美,跌停你好抄底吗?想pi吃呢[滴汗] T来T往 08-2908-29 18:29
- 54 0 [21延长02吧] 175819:陕西延长石油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 21延长02资讯 08-2908-29 18:29
- 118 0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: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 中山公用资讯 08-2908-29 18:29
- 167 0 [南京港吧] 昨天是哪门子的利好啊,NND,白高兴一场 心存一束光 08-2908-29 18:28
- 146 0 [寒武纪吧] 快跑吧,马上50 股市就是投资未来 08-2908-29 18:28
- 302 10 [康尼机电吧] 兄弟们落袋为安的时候到了,下周真正的暴风雨来 龙头先手 08-2908-29 18:28
- 120 3 [昆船智能吧] 股票拉不垃圾,跟基本面无关。只跟散户在里面抱 股友77h9211S58 08-2908-29 18:28
- 1319 5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:流通盘锁仓情况分析 掠夺引诱与收割 08-2808-29 18:28
- 84 0 [泽宏科技吧] 泽宏科技:关于补充确认公司对外借款的公告 泽宏科技资讯 08-2908-29 18:28
- 197 1 [安徽建工吧] 毛利率和净利率增加,说明安徽建工在往高质量发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8:28
- 154 0 [华胜天成吧] 游资跑完,董事长减持,留下散户在风中凌乱 绿油油的拉面 08-2908-29 18:28
- 164 0 [中国建筑吧] 英雄三秒男 skine 08-2908-29 18:28
- 213 0 [武汉凡谷吧] 这会开的太贵了…做了一下午汇报下班一瞅昏头了 重装肌佬 08-2908-29 18:28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,割的这么光明正大 还有千家计划ipo 08-2908-29 18:28
- 163 3 [中创环保吧] 哈哈哈哈,牛b 稳住稳不住 08-2908-29 18:28
- 158 0 [A50期指吧] 8月涨了0.8,苦! 欣慰的南宫衍慕1 08-2908-29 18:28
- 225 3 [拓尔思吧] 周三高位入了,然后连跌3天,是要跌死我吗 股友116730tq16 08-2908-29 18:28
- 159 0 [世纪天鸿吧] 看看创业板月度指数表现,这股实控人真是该觉户 股友0o770315g2 08-2908-29 18:28
- 274 0 [云南能投吧] 云南能投,继续涨停板。 个股开盘八法 08-2908-29 18:28
- 163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长城军工龙头位置稳了,本来还以为下周会被 无邪的桑琛 08-2908-29 18:28
- 186 1 [苏州银行吧] 冲动入坑,股东数+1 小泥鳅2035 08-2908-29 18:28
- 162 0 [孩子王吧] 儿啊,不知道你们庄会不会拉肚子 稳定的梅念茜1 08-2908-29 18:28
- 386 0 [浙能电力吧] 发现浙能有个有趣的现象,今年一季报出来的时候 pAq993699 08-2908-29 18:28
- 155 0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: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山公用资讯 08-2908-29 18:28
- 198 0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电子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.06% 一句话财报 08-2908-29 18:28
- 163 1 [阿里巴巴吧] 彻底起飞!!!!! 巴啦啦小股仙彡 08-2908-29 18:28
- 236 5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$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$估值明明涨了很多,结果 股友Mn4jEj 08-2708-29 18:28
- 336 0 [汇绿生态吧] 发行股份 + 支付现金”的方式去完成剩余49%的收 汇宁投资 08-2908-29 18:28
- 190 2 [浙富控股吧] 周一能冲破371吗? 万守仁 08-2908-29 18:28
- 1373 7 [东华软件吧] 根据东华软件发布的公告,其控股子公司出资2亿 炒股改变家庭 08-2908-29 18:28
- 151 0 [寒武纪吧] 炒这么高就是为了让基民接盘 巴菲特只买不卖 08-2908-29 18:28
- 169 0 [斯达半导吧] 没怎么涨,盘小绩优 L600508 08-2908-29 18:28
- 170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挂-9买没成交又拉上去就没追了,今天下来尾 钱TU无量 08-2908-29 18:28
- 172 0 [丽人丽妆吧] 高管都准备跑现在已经不是散户割不割的问题 小股东X 08-2908-29 18:28
- 202 1 [紫燕食品吧] 下周有肉了 趋势战尊 08-2908-29 18:28
- 497 6 [裕太微-U吧] 我预测中报在1.8亿左右 股友98392G0r39 08-2908-29 18:28
- 174 0 [鹏华全球高收益债(QDII)吧] 千万别买,垃圾债。亏了就是50-80%,赚最多一年 基民065638u26T 08-2908-29 18:28
- 157 0 [药易购吧] 2。毕 A股A哥 08-2908-29 18:28
- 364 3 [XD中远海吧] 今天的伤口,不知道需要多少天才能愈合? 股友609n68d107 08-2908-29 18:28
- 175 2 [晶科科技吧] 绿毛龟人呢 勇敢的邓婉 08-2908-29 18:28
- 454 11 [永太科技吧] 是在憋大招呢吗? 锁筹强庄1971 08-2908-29 18:28
- 581 9 [华人健康吧] 兄弟们,今天得跳水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机会的,说 把一切交给时间 08-2708-29 18:28
- 512 29 [领益智造吧] 下个月是消费电子发布月,未来的主线 股海问道998 08-2908-29 18:28
- 157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收益率与通讯板块比明显的差别大,什么问题吗! 优雅的华锦鹏1 08-2708-29 18:28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美黄金 黄金圣手NlU 08-2908-29 18:28
- 54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lyd303 08-2908-29 18:28
- 146 0 [雅戈尔吧] 雅戈尔:雅戈尔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 雅戈尔资讯 08-2908-29 18:28
- 170 1 [中巨芯-U吧] 寒武纪都能超茅台,就这个名字怎么也得超五粮液 对韭当割93 08-2908-29 18:28
- 17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空调正在超过格力,一升一降两条曲线正在交 兔八哥总 08-2908-29 18:28
- 39 0 [延长KY25吧] 242794:陕西延长石油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 延长KY25资讯 08-2908-29 18:28
- 176 0 [比亚迪电子吧] 48见兄弟们 科睿资本 08-2908-29 18:28
- 179 2 [润泽科技吧] 作为“IDC领先”的头部企业,公司已在京津冀、 雷厉风行的车寄琴 08-2908-29 18:28
- 558 1 [华胜天成吧] 跑真快 和光同尘aa 08-2908-29 18:28
- 204 2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盘前大跌,我是不是追高了, 画技的叶莘 08-2908-29 18:28
- 174 1 [工业富联吧] 什么寒王,宁王,药王,不如我工王 别再吹了我接盘 08-2908-29 18:28
- 289 1 [朝阳科技吧] 朝阳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朝阳科技资讯 08-2908-29 18:28
- 123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这两天净值不对不合理,老鼠仓吗,清仓了 磊磊落落的白鹤 08-2708-29 18:28
- 168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今天的大涨说明了业绩是超预期的 艰深的从静竹 08-2908-29 18:28
- 256 0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:公司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 万安科技资讯 08-2908-29 18:28
- 435 6 [天风证券吧] 很良性的走势,看好的就留下,不看好的就走,天 芳华自在 08-2908-29 18:28
- 189 0 [华虹宏力吧] 看看中芯,涨也涨过了,调整人家停牌了 赵大红 08-2908-29 18:28
- 205 1 [兖矿能源吧] 港股分红0.18 股友3220q27R92 08-2908-29 18:28
- 150 1 [R东方1吧] 今天忘记补仓了只顾看主板的开板封板开板封板开 东方海钾666 08-2908-29 18:28
- 522 8 [长城军工吧] 我要拿到9月3日看是什么样子? 股友o98F708773 08-2908-29 18:28
- 181 1 [华银电力吧] 真的惨!调仓两也挨打,心慌慌 股友pWADH7 08-2908-29 18:28
- 307 5 [中国宏桥吧] 这是哪个大佬在25.44吸筹码 股友87k1k23122 08-2908-29 18:28
- 488 4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指数震荡维持,盘面卫星产业:航天宏图、开 啄木先生 08-2908-29 18:28
- 168 0 [孩子王吧] 儿啊,儿啊,跌了几个月了 稳定的梅念茜1 08-2908-29 18:28
- 1262 2 [工业富联吧] 牛市生存法则:记住这四个选股密码 和气生财再生财 08-2908-29 18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