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荣联科技吧] 砸跌停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2908-29 14:56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跑什么时候才跑我优先清票了卖了 神秘人操盘手 08-2908-29 14:56
- 110 0 [品渥食品吧] 本月最后一天,这样搞真有病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56
- 119 0 [指南针吧] 为什么昨天不跌今天才跌@股者傲游股海@短线橙枫 给散户做空机会 08-2908-29 14:56
- 116 0 [中国卫通吧] 最后一分钟涨停 股友8P99M17139 08-2908-29 14:56
- 149 0 [锦浪科技吧] 看了过去两个月的每天分时走势,最多就是拉五个 股海无边大神 08-2908-29 14:56
- 144 1 [九联科技吧] 这股有什么大利空吗?怎么一直不涨 主力割韭菜999 08-2908-29 14:56
- 140 1 [安妮股份吧] 和久其一路货色,等到六元附近进去四分之一,五 超级大麒麟 08-2908-29 14:56
- 145 2 [科创芯片吧] 少跌一点吧!!!我好卖 高贵典雅的绣锦3 08-2908-29 14:56
- 136 1 [招商积余吧] 社保持续货 梭哈要不得 08-2908-29 14:56
- 145 2 [长川科技吧] 两点半了,该起飞了 勤奋的飘山华10 08-2908-29 14:56
- 268 4 [太极股份吧] 隔壁达子,7-8个点了你在这磨磨唧唧 一种ren性 08-2908-29 14:56
- 136 2 [三丰智能吧] 来个涨停行不行呢 阳光我能 08-2908-29 14:56
- 119 2 [*ST仕净吧] 纠结要不要买, 原发性 08-2908-29 14:56
- 119 0 [航天环宇吧] 尾盘出 平凡人992 08-2908-29 14:56
- 126 0 [北方导航吧] 看好自己手里的 摸鱼6 08-2908-29 14:56
- 119 0 [英诺赛科吧] 三点了,请开始你的表演 涨停外 08-2908-29 14:56
- 121 0 [华胜天成吧] 拓维那个毕样子的,都能拉到500市值,你这都没 时运亨通 08-2908-29 14:56
- 206 1 [科信技术吧] 无论指数板块涨跌科信都是跌,趋势完全分化,强 绝无尘 08-2908-29 14:56
- 130 2 [R艾格1吧] 公告上的电话号码怎么打不通 t12593997265843 08-2908-29 14:56
- 990 2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今天涨五个多点,今年收益40 股友71503u66u8 08-2808-29 14:56
- 127 0 [康希通信吧] 你真牛逼,科创板都起来了,你竟然收在全天最低 平凡世界伟哥 08-2908-29 14:56
- 128 0 [豫能控股吧] 你这个月不如8月7号就收盘,剩下时间停盘 我只是随便玩 08-2908-29 14:56
- 129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真tm垃圾,板块涨你跌,板块跌你跌的更惨 桀骜不驯的云岫4 08-2908-29 14:56
- 112 0 [贝因美吧] 乌云盖顶的筹码峰 鼠王卖粮 08-2908-29 14:56
- 111 0 [红四方吧] 走成这样跟跌停有什么差别 我不是吕蒙 08-2908-29 14:56
- 112 0 [华胜天成吧] 流出21个亿,牛逼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8-2908-29 14:56
- 133 0 [金城医药吧] 妥妥的渣男,远离老金城,快乐每一天 黔北捉妖师 08-2908-29 14:56
- 122 0 [晶合集成吧] 这个庄家确实垃圾,涨的时候小涨,跌的时候和芯 xzh52333 08-2908-29 14:56
- 125 1 [银河电子吧] 8月前三天后没动啊 福不缺 08-2908-29 14:56
- 246 6 [北大荒吧] 人民币大涨,利好农业进口,利空农业生产,北大 蓝天葵的童年 08-2908-29 14:56
- 110 0 [良品铺子吧] 老子就看你能玩个什么花样出来…… 村里的老光棍 08-2908-29 14:56
- 122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尾盘还要砸下来不让上20日线,里面的资金也是挺 金色佩拉 08-2908-29 14:56
- 231 0 [江苏银行吧] 刚想到一句话:牛市进程中的熊市估值。所以继续 闲人指路 08-2908-29 14:56
- 139 0 [ST华扬吧] 喜欢抄底,下周全埋,明显是自救,没有拉的意思 基民12A1399I12 08-2908-29 14:56
- 130 0 [信维通信吧] 九月的龙头还是驴头?九月份见分晓。 语不的贝嶂 08-2908-29 14:56
- 130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最后逃命的机会 n1425865260ca2bf8896 08-2908-29 14:56
- 143 0 [水井坊吧] 水井坊的主力精准控盘,太可怕了,以后最好不要 股友917996i15g 08-2908-29 14:56
- 110 0 [芯碁微装吧] 这票缺点就是知名度不够,关注度不够。收益稳稳 Louis_14444 08-2908-29 14:56
- 138 2 [华胜天成吧] 换庄 伶俐乖巧的康芝蔓 08-2908-29 14:56
- 183 2 [南京公用吧] 怒买10手 股友LEFL8p 08-2908-29 14:56
- 124 2 [鲁北化工吧] 回来一看又是最低点收盘! tracy5180 08-2908-29 14:56
- 139 2 [横店影视吧] 这个主力不会操盘,看一下中国电影的操盘,就知 沉稳的孙逸凡 08-2908-29 14:56
- 74 1 [中红医疗吧] 起飞吧,压不住了 中红相信你会红 08-2908-29 14:56
- 112 0 [森麒麟吧] 股民都是很脆弱的,躲在这里安全,保值。。。可 股友K59605H359 08-2908-29 14:56
- 122 0 [万丰奥威吧] 收盘18.88,大家发发发 湖南路辞职炒股 08-2908-29 14:56
- 114 0 [北方稀土吧] 偷袭偷袭 股友208u77D502 08-2908-29 14:56
- 126 0 [三只松鼠吧] 万辰拉个20厘米真是轻轻松松,换手才5% 依加彩 08-2908-29 14:56
- 116 0 [富岭股份吧] 居然收个最低价 股友0MUmCx 08-2908-29 14:56
- 127 0 [盈趣科技吧] @盈趣科技今天又是当小啦鸡的一天喔 滴滴答答20 08-2908-29 14:56
- 115 0 [成都先导吧] 很棒! 你比想象中强大 08-2908-29 14:56
- 121 0 [包钢股份吧] 典型的大盘垃圾股 lnykww9643 08-2908-29 14:56
- 129 1 [龙芯中科吧] 工业富联发来贺电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2908-29 14:56
- 141 1 [青岛金王吧] 天天这样,都跌晕了 镇定的朱莉 08-2908-29 14:56
- 95 3 [华胜天成吧] 假科技股被踩踏是必然的。 温柔的狼 08-2908-29 14:56
- 151 4 [维峰电子吧] 其实业绩也不错,毕竟这时候能增长的也是好的, 溪南采金人777 08-2508-29 14:56
- 421 0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,一家深耕新能源领域的企业,近期的股 鹰眼量化 08-2908-29 14:56
- 165 0 [长芯博创吧] 看看德科立,你好意思吗? 骑扬高雅地云中鹤 08-2908-29 14:56
- 111 0 [岩山科技吧] 能拉爆吗几分钟 黄大锤0 08-2908-29 14:56
- 112 0 [启明信息吧] 全军覆没了 另一个世界99 08-2908-29 14:56
- 125 0 [华兰生物吧] 赚钱了,然后大跌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8-2908-29 14:56
- 121 0 [明阳电路吧] 散户全跌跑路了!哈哈哈,等逢低买入。 战神3505 08-2908-29 14:56
- 122 0 [莲花控股吧] 垃圾 股友KYKu3E 08-2908-29 14:56
- 140 0 [ST天玑吧] 这些高管在干嘛的把公司亏成这样 远离股市是出路 08-2908-29 14:56
- 176 3 [长安汽车吧] 建议换标,可能更实事求是,卖的好点 马思牛 08-2908-29 14:56
- 116 0 [海螺水泥吧] 买一次亏一次 忘忧999 08-2908-29 14:56
- 125 0 [浙江荣泰吧] 多好的崽,高看你一眼了要,到100哈 Gingering 08-2908-29 14:56
- 126 0 [新希望吧] 市场到底预期多差啊这业绩 老衲不淡定 08-2908-29 14:56
- 127 0 [蔚蓝锂芯吧] 走了,电池落后电池板块 足智善贾de夏侯惇 08-2908-29 14:56
- 137 0 [华峰超纤吧] 真次 白小伟 08-2908-29 14:56
- 132 0 [万里扬吧] 20日线都不敢站上,费了 神奇投资人 08-2908-29 14:56
- 125 0 [微导转债吧] 18888 冒点芽再戈 08-2908-29 14:56
- 127 0 [内蒙一机吧] 抛压太重了,冲不上去呀! 故人whb123 08-2908-29 14:56
- 149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买这种股票,都赶不上热乎的 崔文佳 08-2908-29 14:56
- 132 0 [永安行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深不见底 股友gmM1D3 08-2908-29 14:56
- 146 0 [长盈精密吧] 我加仓我放心 往上知顶的凡人 08-2908-29 14:56
- 117 0 [吉视传媒吧] 撤了,开不了了。啊!七夕快乐啊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2908-29 14:56
- 118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不是科技公司,零食和白酒都比这个强太多了 八零抄手 08-2908-29 14:56
- 148 0 [华体科技吧] 别的股和华为沾边都大涨了,你跟华为合作了天天 稳定的范靖滨 08-2908-29 14:56
- 46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趋势没有看到疲软,有什么好看跌的 野味e少女心 08-2908-29 14:56
- 115 0 [科德教育吧] 得跌到二十日线了18。8 一直大鸡腿AA 08-2908-29 14:56
- 124 0 [寒武纪吧] 有承接 达者之路 08-2908-29 14:56
- 268 1 [金鹤5吧] 每天都买点 股友53k1369m50 08-2908-29 14:56
- 132 1 [海宁皮城吧] 下跌空间还很大,静静等待做T 股友666f65630Z 08-2908-29 14:56
- 162 6 [九安医疗吧] 等成交量降到1亿左右,可以再加点仓…… 梅纳尔克 08-2908-29 14:56
- 155 3 [中红医疗吧] 特地数了一下,大盘连涨七天,这股连跌7天,庄 健康的华翼扬 08-2908-29 14:56
- 124 0 [东信和平吧] 一如既往的预判你啊,东信是周五不能买必须早盘 水下抄底王 08-2908-29 14:56
- 132 0 [中芯国际吧] 不坚定的就走,后面涨起来轻松。昨天追高的割了 NO感情de机器R 08-2908-29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