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彤彤,我甘当绿叶 梦里翔 08-2908-29 14:52
- 43 0 [寒武纪吧] 倒车接人,满仓满融干了,下周突破2500 无志散人 08-2908-29 14:52
- 126 0 [飞凯材料吧] 果然今天老庄又是3个点来回T。 倍倍加壹 08-2908-29 14:52
- 135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1分钱玩了一天 股友6Rf2187972 08-2908-29 14:52
- 119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000661企稳了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908-29 14:52
- 133 0 [鸿利智汇吧] 不压盘会死吗? 天上人间435397 08-2908-29 14:52
- 136 1 [金城医药吧] 毛病,尾盘还在砸 无利不起早的阿明 08-2908-29 14:52
- 341 0 [西部材料吧] $西部材料(SZ002149)$ 吃穿不愁细水长流 08-2908-29 14:52
- 283 0 [长芯博创吧] 有人说:今天跌的狠,有的人说:今天主力出货,有 三条路走到底 08-2908-29 14:52
- 113 0 [川环科技吧] 这是牛市吗?? 醉清风1898 08-2908-29 14:52
- 139 0 [东方电热吧] 还早要坑死散户,不信吃大亏 韮菜心 08-2908-29 14:52
- 157 0 [上海瀚讯吧] 当板块是红的,龙头领涨的时候,他还趴在水下, 彩云偏 08-2908-29 14:52
- 120 0 [中光防雷吧] 这是一支废股啊! 太方牧云 08-2908-29 14:52
- 123 0 [包钢股份吧] 啦鸡猪力全天抛售,下周继续暴跌!卖卖卖卖卖 老冇888 08-2908-29 14:52
- 106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周一怎么说 天天吃牛肉买鞋子 08-2908-29 14:52
- 205 2 [长芯博创吧] 德科立-10翻红,你太残暴了 十八岁女大学生 08-2908-29 14:52
- 468 2 [若羽臣吧] 2B战法 Limit_Up 08-2908-29 14:52
- 127 3 [海南机场吧] 波澜壮阔的牛市不可阻挡! EELeIV 08-2908-29 14:52
- 141 2 [海能达吧] 坚定死拿海能达,必翻倍,坚定看好,无限看好 基民380L00o189 08-2808-29 14:52
- 108 0 [启明信息吧] 早上没走,亏麻了 蒸蒸日上东方亮 08-2908-29 14:52
- 106 0 [鸿博股份吧] 还好昨天出来了,还以为自卖飞了,现在安心了 孤胆英雄 08-2908-29 14:52
- 106 0 [内蒙一机吧] 加油!!! 基民SrdoJW 08-2908-29 14:52
- 557 0 [中银国有企业债C吧] A股强势爆发,牛市行情火热进行。国家积极促进 开心小富婆1 08-2908-29 14:52
- 116 1 [凤凰航运吧] 巨亏加速破位 誉满的成琦 08-2908-29 14:52
- 187 1 [机器人吧] 国务院印发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的 福星高照2024 08-2908-29 14:52
- 120 0 [北方稀土吧] 57争夺战 股场庄见愁 08-2908-29 14:52
- 141 0 [江南水务吧] 这股这样是阴跌向下的趋势 深沉得长春菊 08-2908-29 14:52
- 118 0 [恒光股份吧] 为什么都d死在这棵树上 股友8U02578o88 08-2908-29 14:52
- 131 0 [光韵达吧] 完了,一直按在地上摩擦 清蒸荷塘大头菜 08-2908-29 14:52
- 142 0 [天山铝业吧] 今年是基金牛,越长的票就越长 股友千发百中 08-2908-29 14:52
- 153 0 [Serve Robotics Inc吧] $ServeRoboticsInc(NASDAQ|SERV)$ 股友s8Pqhb 08-2908-29 14:52
- 116 0 [大位科技吧] 等大阳线的,结果等来一根大阴线,真无语 股友644cG1 08-2908-29 14:52
- 116 0 [莱绅通灵吧] 这两天可以了知足了都 向天借运三万天 08-2908-29 14:52
- 158 0 [海伦钢琴吧] 好股票,靠的是耐性 Godlike8 08-2908-29 14:52
- 183 3 [博云新材吧] 现在卖,没有意义了,等周一在冲一下卖 大家都大发财 08-2908-29 14:52
- 235 2 [中国海油吧] 发个预告:明天中国海油会掉到24.7,立帖为证。 渣哥啊哦 08-2708-29 14:52
- 120 0 [志邦家居吧] 收盘10.06 买个Der啊 08-2908-29 14:52
- 84 0 [亿纬锂能吧] 某基金经理首顾于拟参加港股定向申购的企业,持 fuzifu 08-2908-29 14:52
- 134 0 [南大光电吧] 好股票涨不上去 股友63p83015L8 08-2908-29 14:52
- 123 0 [中国科传吧] 快点绿 割肉王A 08-2908-29 14:52
- 130 0 [老凤祥吧] 绝 热心的庄婉 08-2908-29 14:52
- 28 0 [24仙投01吧] 271179:福建省九仙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 24仙投01资讯 08-2908-29 14:52
- 117 0 [大港股份吧] 一网打进 阳光美好生活 08-2908-29 14:52
- 119 0 [智立方吧] 太牛了 未来就是成功 08-2908-29 14:52
- 124 0 [东方精工吧] 再跌就加仓 股友36c1533O08 08-2908-29 14:52
- 57 0 [20常城02吧] 163592:常州市城市建设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半 20常城02资讯 08-2908-29 14:52
- 33 0 [21常城07吧] 188274:常州市城市建设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半 21常城07资讯 08-2908-29 14:52
- 29 0 [19风电02吧] 155246: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 19风电02资讯 08-2908-29 14:52
- 35 0 [25常城06吧] 243231:常州市城市建设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半 25常城06资讯 08-2908-29 14:52
- 203 1 [力生制药吧] 绩优力生调整完成下星期开始涨不停 大发0K 08-2908-29 14:52
- 125 1 [共创草坪吧] 我说啥来着 股友Vd93809365 08-2908-29 14:52
- 454 3 [拓普集团吧] 业绩短期承压,全球化产能加速扩张 拓普集团资讯 08-2908-29 14:52
- 204 11 [川润股份吧] 看样子要跌停了,咋办? 一路常红888888 08-2908-29 14:52
- 33 0 [24芜湖02吧] 242214:芜湖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4芜湖02资讯 08-2908-29 14:52
- 32 0 [20常城06吧] 175289:常州市城市建设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半 20常城06资讯 08-2908-29 14:52
- 34 0 [23仙投01吧] 184773:福建省九仙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 23仙投01资讯 08-2908-29 14:52
- 35 0 [24芜湖01吧] 241523:芜湖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4芜湖01资讯 08-2908-29 14:52
- 110 0 [贝因美吧] 快跑,砸 股友3P6909078v 08-2908-29 14:52
- 123 0 [联特科技吧] 这里现在成散户集中营了,都想着来低位买入 股友1189tX5977 08-2908-29 14:52
- 122 0 [上海合晶吧] 拉尾盘中报业绩能够看 n735213686978190 08-2908-29 14:52
- 130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,通策,爱尔你三成立一个板块吧,lj板块, 基民376Uq38935 08-2908-29 14:52
- 104 0 [金鹤5吧] 得跌到一毛钱才能企稳一亿多市值,现在四亿市值 狂奔的三峡能源 08-2908-29 14:52
- 216 0 [中电环保吧] 这是被量化操控的股。。。。都早点走吧你们注意 希尔福 08-2908-29 14:52
- 125 0 [*ST康佳A吧] $深康佳A(SZ000016)$ 大发满腹得游坦之 08-2908-29 14:52
- 551 1 [阿里巴巴吧] 打工人出差又烦又累?阿里商旅推出AI“行政助理 阿里巴巴资讯 08-2908-29 14:52
- 152 1 [格林美吧] 最后倒计时有奇迹吗 股友53001Hy095 08-2908-29 14:52
- 203 1 [深科技吧] 现在3800点了,但它都没回到去年11-12月的23.5 股友YUANSHI 08-2908-29 14:52
- 129 2 [电气风电吧] 拉起来了 望郡吉安 08-2908-29 14:52
- 122 1 [宝通科技吧] 总经理等高管清仓甩卖公司,股现在还是处于3000 农夫三拳有点疼喔0496 08-2908-29 14:52
- 201 6 [元隆雅图吧] 下周肯定会有涨停的 大愿十方普贤 08-2908-29 14:52
- 133 3 [安路科技吧] 你这背时鬼,大涨没得你,跌起来你跌得非展劲。 股票赚如意 08-2908-29 14:52
- 108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周一冲破188,后面大涨到周五。哈哈 ST淘金龙抓手 08-2908-29 14:52
- 115 0 [好想你吧] 最烂的票 韭菜学院陈师兄 08-2908-29 14:52
- 111 0 [长城军工吧] 唉,我服了,66.2的时候没买进,早知道在66.7改 我是机器人 08-2908-29 14:52
- 106 0 [指南针吧] 看180。 财源亨通小福仙 08-2908-29 14:52
- 138 0 [闽发铝业吧] 股吧连人都没有。 柔情的刀神 08-2908-29 14:52
- 113 0 [玻璃吧] 晚上要暴涨了,拿住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8-2908-29 14:52
- 51 0 [芯片ETF华夏吧] 五日线都不破怕个毛满仓上 处处是家 08-2908-29 14:52
- 100 0 [红四方吧] 的垃圾 马踏牛板 08-2908-29 14:52
- 154 0 [神农种业吧] 永远不要幻想大涨,这股就是跌了进,红了,哪怕 股友56968d2H69 08-2908-29 14:52
- 130 0 [欧菲光吧] 周末愉快,那些扒拉利好的以后别在自我找安慰了 股友9AN2570168 08-2908-29 14:52
- 116 0 [圣邦股份吧] 主力早想从这个股出去了,就等散户来解盘 河大小韭菜 08-2908-29 14:52
- 111 0 [澜起科技吧] 周一来点梦幻的直接开板飞向太空,哈哈哈 幸存者方舟 08-2908-29 14:52
- 117 0 [永臻股份吧] 刚卖出就涨停,真无语 点石发财de游坦之 08-2908-29 14:52
- 33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现在算力这么好的行情,我可得冲一把了, 勤奋的浪飘柳0 08-2908-29 14:52
- 137 0 [金杯电工吧] 稳定,放心,我绝不割肉 新韭菜一棵 08-2908-29 14:52
- 13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求你了今天涨一下吧,买了已经连跌三天了 股友28612d219F 08-2908-29 14:52
- 152 1 [香农芯创吧] 拉尾盘是要干嘛 刀仔鋸大树 08-2908-29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