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雪龙集团吧] 这票废了 威震天168 08-2908-29 14:38
- 127 0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,对世界的窗口 有上进心2022 08-2908-29 14:38
- 116 1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捷众好像从来没有涨停过,你们有印象吗 滴滴开起来 08-2908-29 14:38
- 137 2 [复旦微电吧] 之前到45,不敢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8-2808-29 14:38
- 1486 7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热门「算力基」尾盘估值8.28——晓珠宝粉丝专享 晓珠宝 08-2808-29 14:38
- 109 0 [浙商证券吧] 给力我东财哥,赚钱再来补浙商小弟,先让我浪一 小执牛耳者 08-2908-29 14:38
- 101 0 [东信和平吧] 家人们别怕一手顶住 旋轉跳躍鯊魚 08-2908-29 14:38
- 111 0 [光力科技吧] …… 炒股票吗 08-2908-29 14:38
- 110 0 [ST豆神吧] 这支票废了,每天低点买第二天冲高就跑,不可能 基民SAAgiJ 08-2908-29 14:38
- 119 0 [华东重机吧] 感觉九块收 善良的冷18 08-2908-29 14:38
- 138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白衣骑士也救不了你,那你就堕入黑暗吧,今晚亏 乾途末路 08-2908-29 14:38
- 109 0 [润都股份吧] 走了拜拜垃圾,快跑 塞伯坦老斑鸠 08-2908-29 14:38
- 101 0 [平潭发展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 Cwx 08-2908-29 14:38
- 135 2 [宝色股份吧] 马上要大跌了快跑啊 万手老虎哥 08-2908-29 14:38
- 148 4 [一脉阳光吧] 应该不至于回调到15左右吧,那也太坑人了。。。 Dream500 08-2908-29 14:38
- 102 0 [华胜天成吧] 要相信胜哥我持仓最久的一只票一个月以上了。 冷若冰霜的苗莹煜 08-2908-29 14:38
- 98 0 [鸿博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506M72i00 08-2908-29 14:38
- 112 0 [盛天网络吧] 只少还要跌两天!拜拜了 王丛军 08-2908-29 14:38
- 116 0 [中国软件吧] 直线 股友DrSdBd 08-2908-29 14:38
- 116 0 [白云山吧] 装死 转运时 08-2908-29 14:38
- 110 0 [中航成飞吧] 恭喜恭喜,昨天护盘的兄弟都回血了。 雷犁热马 08-2908-29 14:38
- 113 0 [南山控股吧] 看看他能不能转型成功吧,买他几万股也没几个钱 大东北yxg 08-2908-29 14:38
- 132 0 [天融信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没进的都别进了,周一看情况再进 A热股养家 08-2908-29 14:38
- 146 0 [三丰智能吧] 算是看出来了,这已经是个没有主力的股票了 有毅力的宋晋5 08-2908-29 14:38
- 140 0 [云天化吧] 量还在,换手健康,筹码进一步集中。 打破顽空须悟空丶 08-2908-29 14:38
- 131 0 [锐明技术吧] 涨时像蜗牛一样慢,跌的时候很快! 逸风飞扬9810 08-2908-29 14:38
- 106 0 [新易盛吧] 这个换手率,谁再买哟。 史文杰 08-2908-29 14:38
- 115 0 [新潮能源吧] 半年报要是分红该多好呀 仙女姐姐粉丝1 08-2908-29 14:38
- 109 1 [万通发展吧] 满仓抄底 心流已然 08-2908-29 14:38
- 856 2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近期有一些不利消息,主要体现在公司经营 股市心寒 08-2908-29 14:38
- 88 1 [华电新能吧] 一动不动是王8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8-2908-29 14:38
- 201 8 [*ST实达吧] 一身反骨 有毅力的雨 08-2908-29 14:38
- 120 3 [片仔癀吧] 买一手看看怎么个事儿 双胞胎炒股 08-2908-29 14:38
- 94 3 [同兴科技吧] 垃圾桶 刀不走偏峰 08-2908-29 14:38
- 136 0 [紫金矿业吧] 这波节奏踩对了,昨天有色etf基金159880突破时 发句短裤想 08-2908-29 14:38
- 117 0 [哔哩哔哩-W吧] 主力以后你做空再也不嘲笑你了,你确实有实力 知行合一886 08-2908-29 14:38
- 105 0 [XD中国卫吧] 封不了,周一跌 云雾缭绕DLZ 08-2908-29 14:38
- 102 0 [园林股份吧] 真的气人亏20个点了 股友0056z8n859 08-2908-29 14:38
- 477 0 [利尔化学吧] 费劲 阿花阿花挣钱花 08-2908-29 14:38
- 115 1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6666收盘 涨了装跌了骂 08-2908-29 14:38
- 434 2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互联的机器人零部件热处理业务合作企业众多 捉妖专家 08-2908-29 14:38
- 107 0 [远东股份吧] …… 股友K00e507187 08-2908-29 14:38
- 113 0 [丽人丽妆吧] 七夕?你这样对我?绿我是吧?渣男股,再见 赚够嫁妆就收手 08-2908-29 14:38
- 114 0 [中国交建吧] 幸好亏两百一都卖它清仓,买了成飞集成 股友93077RR892 08-2908-29 14:38
- 95 0 [中马传动吧] 我来一手,终于跌了哈哈 baihucaishen天命 08-2908-29 14:38
- 151 0 [宝光股份吧] 再阴跌出货一段时间,然后公告被立案ST,直接退 沧海一蚍蜉 08-2908-29 14:38
- 122 0 [昌红科技吧] 常绿壳鸡!连跌5天,也只有你能做到 知行合一小王者 08-2908-29 14:38
- 103 0 [东方精工吧] 亏了两个点 股友36c1533O08 08-2908-29 14:38
- 115 1 [长城军工吧] 礼拜五一通乱战,这个是套利的,别进,进就套你 股友2eKxdV 08-2908-29 14:38
- 101 1 [西藏天路吧] 我卖了一个2进3的进了你,我有毒啊 川大块关门 08-2908-29 14:38
- 125 1 [艾为电子吧] 开始套人了,醒目的就快点跑吧。再不跑裤衩子都 a零和博弈 08-2908-29 14:38
- 119 0 [延华智能吧] 昨天又有多少散户被诱多进来 股虞我诈 08-2908-29 14:38
- 121 3 [多瑞医药吧] 有没有44买回来的兄弟。。周一吃大面了 股友H78660030e 08-2908-29 14:38
- 107 0 [中航机载吧] 卖盘泰山压顶啊! 只吃不拉的股市 08-2908-29 14:38
- 56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$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$ 基民U77812A516 08-2908-29 14:38
- 96 0 [天融信吧] 继续洗吧,死活不卖。 明眸皓齿李逍遥 08-2908-29 14:38
- 96 0 [寒武纪吧] 发利空也要把茅台踩在下面。 独立慎思 08-2908-29 14:38
- 135 0 [*ST华幸吧] 因为你是华夏幸福,所以买了你,结果你真的不配 华夏超级不幸福 08-2908-29 14:38
- 102 0 [康泰医学吧] 别人涨的5日线根不上,你下跌5日线根不上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8-2908-29 14:38
- 129 0 [百利电气吧] 周线月线近9年最高,肯定跌,我先割了 不骄不躁de白羊座 08-2908-29 14:38
- 129 3 [汤姆猫吧] 有好多股票越亏损照假圈钱越涨,这个死猫天天砸 股友pBfnQf 08-2908-29 14:38
- 106 0 [蓝色光标吧] 踢出创业板50,拖后腿的! 蓝色无敌 08-2908-29 14:38
- 106 0 [芒果超媒吧] 挺不错的,创业板两天涨了7个点,你也涨了鸡毛 要顺势而为之 08-2908-29 14:38
- 106 0 [陕西华达吧] 啥都带不起来,废了 接盘侠plus 08-2908-29 14:38
- 104 0 [中鼎股份吧] 高处不胜寒 股海三声笑 08-2908-29 14:38
- 110 0 [国光电器吧] 这个家伙看样子没憋好屁 乐观的秦楚5 08-2908-29 14:38
- 271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[图片] 活灵活现的袁念茜 08-2908-29 14:38
- 116 0 [利君股份吧] 这个跟屁虫的,永远不买你 股友10y3w30229 08-2908-29 14:38
- 118 2 [齐鲁银行吧] 真牛逼,直线下跌! 沐寒歌 08-2908-29 14:38
- 178 3 [创业板指吧] 血流成河的牛市 家财纳福得玉小刚 08-2908-29 14:38
- 113 2 [久日新材吧] 这股为什么站不稳30以上? 股友699eD02357 08-2908-29 14:38
- 114 0 [比亚迪吧] 获利清仓,落袋为安,谢谢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2908-29 14:38
- 129 0 [彩讯股份吧] 8月份指数涨幅25个点,它涨了3个点是犯天条了吗 股友3726T69a76 08-2908-29 14:38
- 24 0 [好上好吧] 都套死了,一天干没这个月所有利润,还倒亏 股友3910n569w3 08-2908-29 14:38
- 105 0 [震安科技吧] 脑壳疼 跌为常态涨有罪 08-2908-29 14:38
- 100 0 [东杰智能吧] 每天阴跌6个点 股友gOZylm 08-2908-29 14:38
- 117 1 [久祺股份吧] 这个上影线(),从+4到-4的 都说我很帅 08-2908-29 14:38
- 128 1 [渝开发吧] 这猫步走的一个字绝,什么扭都不出柜,恭喜哪个 股友02z02071z7 08-2908-29 14:38
- 114 0 [领益智造吧] 晚上业绩超预期 空空如洗 08-2908-29 14:38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#指数操盘手集结令# 小玲噹3581 08-2908-29 14:38
- 106 0 [盟固利吧] 尾盘必有急跌哈哈哈跑得快开始 负责的魏清平 08-2908-29 14:38
- 10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调整也是机会,看好cpo,上车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2908-29 14:38
- 117 0 [常山药业吧] 过节也这么扫兴,红一分钱也是爱撒。 武汉的小姐姐 08-2908-29 14:38
- 117 1 [未来3吧] 孩儿们我今天要不要加仓?这么多好消息 不要争吵了 08-2908-29 14:38
- 6375 51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了,超级强劲反弹!大盘明天这样走… 无声滴感觉 08-2808-29 14:38
- 120 0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三傻万万没想到,银行成了带头大哥 带上止损看天意 08-2908-29 14:38
- 109 0 [国投电力吧] 能干, yungfu 08-2908-29 14:38
- 120 0 [京能电力吧] 因为没有主力买,散沙等大盘下跌,可能拉一下, 王建大 08-2908-29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