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盛天网络吧] 跑了,再不跑就该挨套了 散户中的散户2024 09-0109-01 10:05
- 45 0 [伯25转债吧] 太差劲了 基民啦啦啦啦 09-0109-01 10:05
- 203 0 [青山纸业吧] 恨透了这个世界 醒醒醒升升升 09-0109-01 10:05
- 52 0 [盛和资源吧] 跑了,要盘整很久了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0109-01 10:05
- 48 0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不停我就走了 清仓跑路哥 09-0109-01 10:05
- 46 0 [富临精工吧] 这个票每次进来都被套 懂得珍惜之春鹃 09-0109-01 10:05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现在航司都在卷服务,海航提前布局宠物国际线, ERYERW问芙 09-0109-01 10:05
- 54 0 [良品铺子吧] 没量能,继续看跌 股友8x7A823939 09-0109-01 10:05
- 47 0 [大全能源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06P1619W60 09-0109-01 10:05
- 56 1 [康龙化成吧] AI制药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9-0109-01 10:05
- 87 3 [国脉科技吧] 这货每次要拉的时候大盘都不好了 切记遵守纪律 09-0109-01 10:05
- 49 0 [星星科技吧] 长上影线专业户 稳一手再看看 09-0109-01 10:05
- 47 0 [上海洗霸吧] 老庄股又大涨了 股友uapI4j 09-0109-01 10:05
- 52 0 [协鑫能科吧] 资金不关注的票少碰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9-0109-01 10:05
- 60 0 [艾迪精密吧] 太不是人了 HX8096094232678462 09-0109-01 10:05
- 51 0 [南山智尚吧] 提醒了大家,没跑的今天开始发套了 股友EYoGOx 09-0109-01 10:05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周末消息看阿里ai芯片,目前正在测试中对于国内 牛散论财888 09-0109-01 10:05
- 66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盘面,洗洗更健康,这么好的题材,加低价股 牛气冲天文一歌 09-0109-01 10:05
- 39 0 [ST合力泰吧] 猫一天,狗一天 炒股不挣钱 09-0109-01 10:05
- 52 0 [润泽科技吧] 算力利好,怎么这么肉。 股友Q8n9581598 09-0109-01 10:05
- 43 0 [寒武纪吧] 我上调它10万元,冲啊 LSM103103 09-0109-01 10:05
- 51 0 [杉杉股份吧] 上不去,下来 我去你nn的 09-0109-01 10:05
- 60 0 [中公教育吧] 直播间别去了,对他们来说啥都是利好 朱保义严父 09-0109-01 10:05
- 69 0 [山东钢铁吧] 山钢要建火箭发射场 财运钵满de吕布 09-0109-01 10:05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抓涨停 异动解密 09-0109-01 10:05
- 51 0 [北方导航吧] 长城又拉上来了,你这fw还搁这梦游呢 股友2959z5u786 09-0109-01 10:05
- 38 0 [步步高吧] 肯定要V起来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0109-01 10:05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百年难遇的超级大牛市也救不了晶澳科技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0109-01 10:05
- 49 0 [瑞芯微吧] 我早上没卖要哭死 股友8h8708q358 09-0109-01 10:05
- 40 0 [新城市吧] 砸跌停拜托各位,大点干早点散。 左手拿酒瓶 09-0109-01 10:05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柜子在做空!! 熊市禁止抄底 09-0109-01 10:05
- 57 0 [昊志机电吧] 真的搞废了!这都没稳住! 富可富贵地阿苏 09-0109-01 10:05
- 58 1 [网宿科技吧] 高点建仓的怎么办,挂山顶? 基民m20r312185 09-0109-01 10:05
- 92 2 [雅戈尔吧] 这里乱哄哄,没一点人性、没一点互帮互爱、只有 野牛戏熊 09-0109-01 10:05
- 59 0 [退市苏吴吧] 虽然没买过,开盘那天叫人跑了,以为中彩票的, 股友l2pTt5 09-0109-01 10:05
- 61 0 [科德数控吧] 行情马上结束,都赚钱了谁去搬砖 金太郎不喜欢鲨鱼 09-0109-01 10:05
- 45 0 [道通科技吧] 真牛逼垃圾股一个 股友f9H3397232 09-0109-01 10:05
- 68 0 [中原环保吧] 为中原人争口气? 和气满腹地江淮 09-0109-01 10:05
- 42 0 [金凯生科吧] 虚幌一枪,拉你入套,哈哈。 股友wxa0Np 09-0109-01 10:05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开盘挂单15.78卖了,虽然不是卖在高点,好歹也 家有喜520 09-0109-01 10:05
- 48 0 [沪银吧] 今天涨停就能破一万我就先走了 越来越强地袭人 09-0109-01 10:05
- 45 0 [远东股份吧] 什么概念都有,然没鸟用!看看走势图,这货只跟 弱庄不能跟 09-0109-01 10:05
- 45 0 [深桑达A吧] 真是垃圾中的战斗 电竞湿人 09-0109-01 10:05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飞了 心想不急 09-0109-01 10:05
- 52 0 [兴齐眼药吧] 再装 高调俊安娜 09-0109-01 10:05
- 43 0 [快手-W吧] 都在趁着利好兑现,老传统从没变过 百里冰 09-0109-01 10:05
- 50 0 [中材科技吧] 跑路了。大家发财 一叶扁舟飘四方 09-0109-01 10:05
- 52 0 [长芯博创吧] 快去买301165锐捷网络·阿里巴巴主供货商·刚开始 豪爽泼辣的苏绮灿 09-0109-01 10:05
- 60 0 [深振业A吧] 牛市守着它的亏大发了,还好出去利欧上海电力吃 诚恳的潘京城 09-0109-01 10:05
- 72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什么鬼垃圾,骗子吧, 股友H067399i95 09-0109-01 10:05
- 35 0 [和而泰吧] 都在幻想昨天还说是要涨停。哈哈,我先跑了。 万物生金 09-0109-01 10:05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岩山科技 一家之言 09-0109-01 10:05
- 53 0 [风语筑吧] 15号宣布减持 Dougf 09-0109-01 10:05
- 66 1 [伊戈尔吧] 这双头货出的 九天之火 09-0109-01 10:05
- 349 6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陈桑今天卖了91万股 平常心19921001 08-2909-01 10:05
- 41 0 [华西证券吧] 真让人无语 股友YRvfQT 09-0109-01 10:05
- 54 0 [新力金融吧] 外资做空照样挣到钱韭菜就刷参和了 股友678258d95O 09-0109-01 10:05
- 50 0 [振华科技吧] 板块涨你跌,板块跌你还是跌, 股友ZknoQ0 09-0109-01 10:05
- 146 0 [白银/美元吧] 白银冲击40美元大关,创下2011年9月以来新高, 杨朋威快乐的老杨 09-0109-01 10:05
- 61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前看后看左看右看,今天大盘也涨不动了吧 闪飞量化 09-0109-01 10:05
- 47 0 [开发科技吧] 还唱多吗?就这么个衰股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9-0109-01 10:05
- 46 0 [佳都科技吧] 这股吹票的太多,还得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要的严江霞1 09-0109-01 10:05
- 44 0 [证券Ⅱ吧] 上面是打造慢牛行情……打压证券防止疯牛行情… 股友zXwlJ6 09-0109-01 10:05
- 187 0 [R长康1吧] $R长康1(SZ400240)$ 云淡天高008快手 09-0109-01 10:05
- 71 1 [比亚迪吧] 108.6届的,真是舒服,生怕不低开 赚钱去足疗 09-0109-01 10:05
- 64 1 [康龙化成吧] 药明卖了来这里,结果药明强多了 抱着亏的心态1610 09-0109-01 10:05
- 63 1 [博雅生物吧] 生物制品起飞了,这家伙沉底了 抗帅旗 09-0109-01 10:05
- 86 1 [三峡能源吧] 没有进取心的大股东,画了个15~30亿的饼。而电 耐心散养 09-0109-01 10:05
- 46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冲啊。冲到3毛。给我解套。谢谢主力哥哥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0109-01 10:05
- 67 2 [方正电机吧] 马上起飞 昆山经纬 09-0109-01 10:05
- 64 2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哥,今天给我熊起,我喊你爸爸。 左牵黄牛右持剑 09-0109-01 10:05
- 105 3 [真爱美家吧] 我专门回来看看那个字母是怎么打脸的!当时我呼 幸运小韭菜 08-2809-01 10:05
- 171 6 [九安医疗吧] 断头铡落下,寸草不生!!!接盘侠表演时间!! 戒贪敢卖敢空仓 08-2709-01 10:05
- 46 0 [盈方微吧] 这是不是扶老太太下楼梯 素面加大排 09-0109-01 10:05
- 57 0 [均瑶健康吧] 废了废了 没啥事就炒炒 09-0109-01 10:05
- 49 0 [建设工业吧] 跟跌不跟涨。 从安从心 09-0109-01 10:05
- 43 0 [沪电股份吧] 红起来吧 小源来 09-0109-01 10:05
- 54 0 [数据港吧] 我记得我好几年前买在山顶。136多。后来割了。 DT_Molly 09-0109-01 10:05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,冲高套人 股友771595P6O7 09-0109-01 10:05
- 72 0 [中国铁建吧] 还是中国建筑业绩好,图形也好,与历史最高点, 理性的钱婉 09-0109-01 10:05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修复个铲铲,今天必被砸 股友Hl29862905 09-0109-01 10:05
- 46 0 [比亚迪吧] 这个好公司 三人行必有我散户 09-0109-01 10:05
- 57 1 [四川长虹吧] 这在干啥 豪爽泼辣的杨虔 09-0109-01 10:05
- 79 2 [赛诺医疗吧] 一冲动,又补高了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9-0109-01 10:05
- 50 0 [TCL科技吧] 倒霉啊!!半年前3000点和一年前2800点一直这个 小萝卜zxq 09-0109-01 10:05
- 53 0 [森远股份吧] 差啥啊,不跟板块,也不跟大盘吗 无私的海棠 09-0109-01 10:05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周五,周五六,星期天吹票的估计现在开始删帖了 风流星 09-0109-01 10:05
- 49 0 [京华激光吧] 真的是恶心透顶了啊 有教养的夏轩19 09-0109-01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