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9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大概会有一个连板,大家拿好手中的筹码不要 养基日记小何 09-0109-01 14:35
- 75 1 [ST亚光吧] 彻底清仓 真如投资 09-0109-01 14:35
- 121 1 [大唐发电吧] 现在筹码很分散主力还得吸筹 土木大学生炒股 09-0109-01 14:35
- 192 3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看来是没戏了,明天再来 快乐的拾柴人 09-0109-01 14:35
- 88 1 [首都在线吧] 现在就看谁能忍心割肉了 股友6p39512m15 09-0109-01 14:35
- 245 6 [天融信吧] 12.38的本,还能回来吗 股友UN8jGx4730 09-0109-01 14:35
- 116 1 [天源迪科吧] 你们都不看看资金流。几天时间流出那么大。还想 高傲的韩娅2 09-0109-01 14:35
- 81 1 [吉宏股份吧] 股性太差,没人来买 亦义溢 09-0109-01 14:35
- 122 3 [捷成股份吧] 今日6.03分继续逢低布局! 股市东风 09-0109-01 14:35
- 126 4 [祥源文旅吧] 下午要跳水,走咯。 精准的夏涛 09-0109-01 14:35
- 88 1 [新研股份吧] 股价偏高,有可能下探到2.5,谨慎轻仓操作。 蓝色的烟火 09-0109-01 14:35
- 250 1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怎么涨这么少??? 基民Vaqn0y 08-2909-01 14:35
- 431 4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(600869.SH)“All in AI”交流纪要深 股友A59210h118 08-2809-01 14:35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还得磨吗 股友70N97681d3 09-0109-01 14:35
- 83 0 [东风股份吧] 拖了板块的后腿 股友1T6261e539 09-0109-01 14:35
- 77 0 [中远海能吧] 冲啊 股友633H5Z0555 09-0109-01 14:35
- 142 0 [中金黄金吧] 上方套牢盘微乎其微,主力也不想给散户抬轿捡便 无名之辈157 09-0109-01 14:35
- 93 0 [奥联电子吧] 使劲震荡吧 买了再买 09-0109-01 14:35
- 114 0 [朗科智能吧] 交易太不活跃,一天超过一百万的大单就这几个, pd雄起2025 09-0109-01 14:35
- 71 0 [齐鲁银行吧] 磨磨唧唧的,你倒是跌啊。 我之所指即为未来 09-0109-01 14:35
- 73 0 [亚盛集团吧] 创新低就补一笔、不到5元不卖。 股友djmCRX 09-0109-01 14:35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垃圾垃圾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9-0109-01 14:35
- 83 0 [中国化学吧] 再砸点,再砸点我就满上了 瑞祥时来运转 09-0109-01 14:35
- 96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涨之后又是小红!不愧是我之前就看好的新能源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0109-01 14:35
- 92 0 [海南橡胶吧] 拉板必回调,千万别涨停! 友邦达 09-0109-01 14:35
- 58 0 [腾龙股份吧] 不用怕,不用怕,明天早上低开5个点。到时再来 过时的金莺5 09-0109-01 14:35
- 81 0 [众泰汽车吧] 涨幅满足是利空,跌幅满足是利多。量缩涨潮会见 股市夹心饼干 09-0109-01 14:35
- 79 0 [招商蛇口吧] 房价到底了,赶紧抛掉股票买房 处处是家 09-0109-01 14:35
- 80 0 [生意宝吧] 坚决不红。赞 绝对不吃回头草 09-0109-01 14:35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跳水队队长-. 夜未央十三 09-0109-01 14:35
- 844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国家队”加仓带火这类ETF!盘中再创新高,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4:35
- 90 0 [晋控电力吧] 买的都要死不活,没买的今天都涨停了 杨沐杨 09-0109-01 14:35
- 128 1 [九牧王吧] 这波牛市,九牧王当之无愧的王,见谁都叫声“爷 股友10l7X20976 09-0109-01 14:35
- 826 0 [海特生物吧] 短线防风险 64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海特生物资讯 09-0109-01 14:34
- 633 0 [利扬芯片吧] 903只股短线走稳 站上五日均线 利扬芯片资讯 09-0109-01 14:34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市顺义区四只子基金集中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4:34
- 42 0 [亨通股份吧] 今天收盘80-81 韭菜大神棍 09-0109-01 14:34
- 68 0 [富临精工吧] 拖单太多了 堆金满斗的诸葛亮 09-0109-01 14:34
- 72 0 [德新科技吧] 明天开始三个一字 a我信谁a 09-0109-01 14:34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撤,祝好运! 股友138o5d2118 09-0109-01 14:34
- 62 0 [华虹宏力吧] 真是飞舞 股友co15158133 09-0109-01 14:34
- 82 0 [博威合金吧] 涅槃重生之我在博威躲牛市 前海滴德 09-0109-01 14:34
- 102 0 [宁波能源吧] 盘子太大了,拖太多了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109-01 14:34
- 70 0 [杭钢股份吧] 我亏本卖了,可以拉升了 股友38H3958x89 09-0109-01 14:34
- 106 0 [冠捷科技吧] 没涨停且换手率6%不到,太低了换手率,又没戏了 漂泊者的秘密 09-0109-01 14:34
- 81 0 [国风新材吧] 太弱,走了,不浪费时间了 Zjiajie 09-0109-01 14:34
- 64 0 [上汽集团吧] 卧槽 股友gtuRQX 09-0109-01 14:34
- 112 0 [顺丰控股吧] 我错了,我不玩了,48进的顺丰,把我整个牛市赚 有远见的舞恋里16 09-0109-01 14:34
- 89 0 [欧陆通吧] 小散们是要准备把公司买下来么,今天一天就净流 sunsoy 09-0109-01 14:34
- 80 1 [天融信吧] 今天没戏了,真是无语 股民先生 09-0109-01 14:34
- 316 6 [欧通转债吧] 610的本,今天亏的好惨,该不该躺平 基民q5269535c3 09-0109-01 14:34
- 365 1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(600869.SH)“All in AI”交流纪要深 股友A59210h118 08-2809-01 14:34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现在要是拉涨停,大家就都要清了,是不是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0109-01 14:34
- 73 0 [中集集团吧] 8.10都撤了吧,这价位卖怎么都是错. 大海的投资 09-0109-01 14:34
- 82 0 [汤姆猫吧] 他想等大家都割肉。他才拉。 盘前须思考 09-0109-01 14:34
- 61 0 [XD五矿资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滕伟30 09-0109-01 14:34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真无语 股友y78V300616 09-0109-01 14:34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垃圾这一波已经结束了,大盘,消费电子都涨他 财运的敖崠 09-0109-01 14:34
- 85 0 [宁波方正吧] 该涨不涨有点意思 股友835Iv17907 09-0109-01 14:34
- 110 2 [阿里巴巴-W吧] 受不了了,挂了138,随缘了,能跑就跑吧 敏捷的秦 09-0109-01 14:34
- 210 4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如果在科创板股价怎么也得100多元 川流不息618 09-0109-01 14:34
- 145 6 [寒锐钴业吧] 夏天的网改名了不叫仓空闲了 股友3F28t89201 09-0109-01 14:34
- 582 4 [英派斯吧] 2025年Q3,截至目前已中标11327.8万,大幅超过Q1 学如顺水行舟 09-0109-01 14:34
- 95 0 [南京熊猫吧] 海能达来了两天1314,你不会也效仿吧 股友0K5V971717 09-0109-01 14:34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必须举报到中央层面 秋萧大人 09-0109-01 14:34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长城你爹涨了多少。你呢垃圾 股友K3565V5686 09-0109-01 14:34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难熬的一天快结束了 黄雀守牛 09-0109-01 14:34
- 78 1 [大连电瓷吧] 那个老蒋粉丝到底亏了多少钱啊,天天像个小丑一 专做空螺纹三年 09-0109-01 14:34
- 149 1 [XD健康元吧] 中报看不到阿布达比了 股友mLqtPb 09-0109-01 14:34
- 95 1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是你爹。涨跌都看你爹眼色行事。你爹大涨。 股友7372Pc5920 09-0109-01 14:34
- 92 1 [泰和新材吧] 从买了天天跌,靠 国之骄傲 09-0109-01 14:34
- 103 1 [复星医药吧] 哎,眼光不行,没拿住 台州阿汤哥 09-0109-01 14:34
- 108 3 [宜搜科技吧] 赶紧回到5以上,比在这耗着了 菠萝菠萝蜜谜 09-0109-01 14:34
- 75 0 [*ST西旅吧] 货色 Ech0es 09-0109-01 14:34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妈的,和上周三一样吗,可别, 温暖兮个小菜鸟 09-0109-01 14:34
- 64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干的漂亮!!!!! 龙头主升狙击手 09-0109-01 14:34
- 95 0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早盘冲进去的,明天就是砸盘的主力军,明天 沉稳的孟霖溪 09-0109-01 14:34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.c都干灭火了md增持以为挺猛也没看到啥动静 股友嘴哥 09-0109-01 14:34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利用散户追高心理,利用散户期待地天板预期 财富积累平常心 09-0109-01 14:34
- 77 1 [徐家汇吧] 没有那金刚钻,装什么大尾巴狼 懂得割肉的小能手 09-0109-01 14:34
- 144 3 [云天励飞-U吧] 铺天盖地的散户。要么出货要么洗盘。 独立的竹光源 09-0109-01 14:34
- 86 1 [华大九天吧] 凤舞九天飞天遁地看的我不敢买了 股友19nz130217 09-0109-01 14:34
- 281 3 [陕西能源吧] 服了 晋能的教训 09-0109-01 14:34
- 297 5 [广汇物流吧] 这么强的控盘,这是赤裸裸警告别的大玩家不要进 股友250yL00691 09-0109-01 14:34
- 148 6 [中国建筑吧] 先去公安备案然后让访证监会投诉中建不把操纵者 股友0K53M87598 09-0109-01 14:34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清仓走人 股友575tg70931 09-0109-01 14:34
- 65 0 [博科测试吧] 换股了。亏了2000 股友2e33536x61 09-0109-01 14:34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妥妥的价值投资,加油!今天小赚五万块!!!! 顺利的郝鸣晔 09-0109-01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