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深桑达A吧] 的 青龙心宿 09-0109-01 14:34
- 67 0 [英特集团吧] 英特集团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英特集团资讯 09-0109-01 14:34
- 400 0 [财经评论吧] 有色ETF基金(159880)受益顺周期及钴锂涨价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4:34
- 66 0 [舍得酒业吧] 70收就行 股友1T89573f15 09-0109-01 14:3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cpo上天了 只买一只票 09-0109-01 14:34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好了别涨停,明天再来涨停啊 股友E51697V198 09-0109-01 14:34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你就是只舔勾,知道吗!长城都懒得看你,眼瞎了 股友5zl8585577 09-0109-01 14:34
- 68 1 [国芳集团吧] 抢600881//@专做回踩潜力股:早上就提醒了不相信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109-01 14:34
- 84 1 [怡合达吧] 创业板涨疯了,你还停在2400点 股友10h631y195 09-0109-01 14:34
- 123 2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$苏轴股份(SZ430418)$ jnwyII 09-0109-01 14:34
- 2103 21 [华胜天成吧] 提前部署下周个人操作策略及关注的好票记录:1. 手握十米砍刀 08-3009-01 14:34
- 88 0 [美利云吧] 前期十日线附近进了一些,当时认为到二十日线左 路我发 09-0109-01 14:34
- 71 0 [金信诺吧] 易中天。,。什么时候能变成长金龙!! 最爱喝兽女乃 09-0109-01 14:34
- 84 0 [中钨高新吧] 尾盘买入,明早冲高就卖! 股友9M7506188E 09-0109-01 14:34
- 75 0 [大华股份吧] 123涨 保利红 09-0109-01 14:34
- 79 0 [新泉股份吧] 坐好了,等着起飞吧 股友50Pt661091 09-0109-01 14:34
- 66 0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不需要业绩。亏一万亿也不能没有它,它的象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109-01 14:34
- 139 1 [达利凯普吧] 估计是主力实力不太行,不想给去年底那个平台的 三百亿大元泵业 09-0109-01 14:34
- 78 1 [全志科技吧] 猪生狼!!! 八菲特牛 09-0109-01 14:34
- 65 0 [湖南天雁吧] 真的是 柔情似水的陶如冰 09-0109-01 14:34
- 89 0 [拓普集团吧] 咋没三花厉害了 股友3982e17v03 09-0109-01 14:34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起飞 谁与争锋世界之巅 09-0109-01 14:34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羡慕 股友g928H70563 09-0109-01 14:34
- 77 0 [博通集成吧] 纯 股友3813u1w120 09-0109-01 14:34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搞快点搞快点 来点儿板 09-0109-01 14:34
- 100 1 [江龙船艇吧] 紧急通知,明天涨停 承禅观市 09-0109-01 14:34
- 75 1 [华力创通吧] 能拉红吗? 凤凰涅槃66 09-0109-01 14:34
- 78 1 [大港股份吧] 又割了一大批!!! 刀1717 09-0109-01 14:34
- 88 1 [奥飞数据吧] 这种k线组合,苟看了都摇头。 日不龙怂的韭菜 09-0109-01 14:34
- 182 7 [中国海诚吧] 赵国昂引以为傲的市值管理,赵国昂走到哪里都要 神秘冷艳的清昼6 09-0109-01 14:34
- 98 2 [蓝思科技吧] 要求不高,破个前高 money姐 09-0109-01 14:34
- 310 9 [雷电微力吧] 这股不涨,是这庄一直恶意做空,与业绩公司没一 股友2176KU7108 08-2909-01 14:34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唉,看样子又走上下坡路了 风扬天 09-0109-01 14:34
- 385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涨停,铁子们苏喂苏喂。 新浪168战市 09-0109-01 14:34
- 73 0 [冠捷科技吧] 收在前期高点2.74就可以 机灵俏皮的玉衡3 09-0109-01 14:34
- 76 0 [陕西能源吧] 继续保持连绿一个月记录 基民3H723691f1 09-0109-01 14:34
- 83 0 [电科芯片吧] $电科芯片(SH600877)$ 双流大胖 09-0109-01 14:34
- 80 0 [嘉益股份吧] 外面涨疯了,这只还能大跌不上 一切都是错 09-0109-01 14:34
- 114 0 [精锻科技吧] 大涨大跌,也许一下就坐火箭上去了,底仓拿稳, 美纳向上 09-0109-01 14:34
- 85 0 [利君股份吧] 绿毛鬼加油加油加油 生意生财de赵无极 09-0109-01 14:34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肯定还有雷,一个中报不至于这样,市场这么不看 热情似火的兰泽5 09-0109-01 14:34
- 83 0 [ST棕榈吧] 早盘2.31交了16w股筹码 钟友豫桂 09-0109-01 14:34
- 154 0 [网宿科技吧] 机构看好这只票,490家机构,肯定不缺钱,机构 股友baZ6xF 09-0109-01 14:34
- 86 1 [中油资本吧] 盘子太大了,拖又多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109-01 14:34
- 42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哪来这么多卖盘? 炒股部落 09-0109-01 14:34
- 78 1 [ST京蓝吧] 卖了出来买了个涨停股,,,纯浪费时间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0109-01 14:34
- 213 5 [领益智造吧] 怎么回事啊?大盘这么强,再敢绿我就走 哥白尼6 09-0109-01 14:34
- 194 2 [浙江正特吧] 倒车接人 一天只挣2000块 09-0109-01 14:34
- 127 2 [赛力斯吧] 理想趴下了,蔚来半死不活,bba车主换车只有问 万手戈 09-0109-01 14:34
- 839 5 [昆仑万维吧] 看看人家4000多亿市值的股票天天大涨,兄弟们心 拉萨资深韭黄 09-0109-01 14:34
- 101 1 [北投科技吧] 给大家讲个笑话广电涨停 共饮初冬雪 09-0109-01 14:34
- 189 5 [包钢股份吧] 不是,凭什么啊包钢为国贡献了那么多年,股价涨 若的延山脉 09-0109-01 14:34
- 180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这主力真会洗,哈哈,连续几天都是早上跌,下午 玩家录 09-0109-01 14:34
- 100 1 [金富科技吧] 操盘手煞风景傻不拉几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0109-01 14:34
- 70 1 [恒华科技吧] 涨跌都是倒数第一 生机腾达 09-0109-01 14:34
- 5952 7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: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.4亿元 航宇微资讯 08-3109-01 14:34
- 75 0 [长芯博创吧] 易中天都涨疯了,这个杂毛就是不动 尘世浮华A 09-0109-01 14:34
- 71 0 [汇金科技吧] 起飞 小洋下海 09-0109-01 14:34
- 102 0 [厦门钨业吧] 钴涨价钨涨价稀土涨价就是股价上涨缓慢,你涨停 深度索取 09-0109-01 14:34
- 83 0 [上海医药吧] 这家老板估计囚了 股友dyIE3H 09-0109-01 14:34
- 117 0 [欧菲光吧] 9月份是传统电子消费概念股大涨的时候 抄底8888888 09-0109-01 14:34
- 69 0 [东方电热吧] 快要倒霉天天有人骂 股友YZ28363687 09-0109-01 14:34
- 87 0 [太钢不锈吧] 满仓坐等庄家来砸 茸城九峰 09-0109-01 14:34
- 67 0 [融创中国吧] 兄弟们,有什么消息吗?这会成交这么活跃? 赚任我牛 09-0109-01 14:34
- 99 0 [金田股份吧] 积极买进,明天起飞 傻猫jyrjwc 09-0109-01 14:34
- 180 3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应该会红,关键在明天,明天跌就直接卖了, 举世无双得椰子 09-0109-01 14:34
- 79 0 [中远海发吧] 你干不过资本的 万万没想到是牛 09-0109-01 14:34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垃圾股 我卖你就拉 09-0109-01 14:34
- 114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明天还能涨吗,减了一半 乐歌玩转债 09-0109-01 14:34
- 72 0 [有研新材吧] 行情还没有完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0109-01 14:34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是必然的 佰分之二十 09-0109-01 14:34
- 73 0 [恒邦股份吧] 你是板块中最后一名,知道吗?努努力! 大吉如意的曹操 09-0109-01 14:34
- 67 0 [申菱环境吧] 主力别睡了,给你的时间不多了,快起来干活了 客散酒醒赏残花 09-0109-01 14:34
- 64 0 [鸿博股份吧] 没涨多少,跌得倒是猛 股友l5sAGu 09-0109-01 14:34
- 75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流动性枯竭了 文蔚文炳 09-0109-01 14:34
- 257 1 [多晶硅吧] 支撑线全力做多多晶硅,购权成功N倍哈 闪飞量化 09-0109-01 14:34
- 116 2 [通富微电吧] 这一下是不是把明天反包预期整没了 最无畏的你 09-0109-01 14:34
- 86 1 [义翘神州吧] 估计要涨停了 依然阿特斯 09-0109-01 14:34
- 123 3 [上证指数吧] 不行,我忍不住了,我决定买100股把科技股买崩 秀美珍妮 09-0109-01 14:34
- 87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量太大反抽很弱,大概率阴跌 斗人胜利 09-0109-01 14:34
- 48 1 [四方股份吧] 起飞开始了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0109-01 14:34
- 96 1 [中海油服吧] 买买买最后上车的机桧周五收盘22元!!! 股友x1wW56 09-0109-01 14:34
- 147 3 [中国船舶吧] 补下38.38缺口,不然不敢补仓啊 韬光养晦s 09-0109-01 14:34
- 76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没有熬鹰的心态,不要买能建 基民5833NV3833 09-0109-01 14:34
- 162 5 [长电科技吧] 谁知道这只票最近涨停是在什么时候? 寒江孤影不及 09-0109-01 14:34
- 125 2 [卓然股份吧] 这是多大的利空啊盘中一点反弹都没有 韭菜根等发芽 09-0109-01 14:34
- 455 3 [股市实战吧] 祝大家9月开门红!这发了复盘!东财屏蔽了9月会 老白在这 09-0109-01 14:34
- 204 4 [富奥股份吧] 虽然我一上午就抛了,但是它也不至于这么跌吧, 蜗牛疾风步 08-2809-01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