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2 [XD中远海吧] 跌吧!nm,1514卖了,拉黑,再也不见 每日国电套5分 09-0109-01 14:33
- 96 1 [*ST宝实吧] 看看宇顺就是宝实 股友8q7022c532 09-0109-01 14:33
- 90 0 [至纯科技吧] 没买的不用买了。这活今天都涨停不了。明天直接 基民8L9Zn7 09-0109-01 14:33
- 80 0 [蓝思科技吧] 我说可以涨停,点赞的涨停 价值投资者6668 09-0109-01 14:33
- 81 0 [南京新百吧] 半死不活的样子,今天就这样了!拜拜 股友XVxxQ4 09-0109-01 14:33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半死不活的样子,人气已经散了啊…… 睿智沉稳的龚思源 09-0109-01 14:33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头还是势不可挡,3376的空单现价3383不要反手 溪宁1316679486 09-0109-01 14:33
- 74 0 [每日互动吧] 不如航锦了 诗情的尉莘 09-0109-01 14:33
- 79 0 [胜利精密吧] 下课了!休息休息 股友tuMLTM 09-0109-01 14:33
- 81 0 [广西能源吧] 股跌了几个月 深谋远虑的唐宸东 09-0109-01 14:33
- 76 0 [聚飞光电吧] 收盘前应该有一波 硬核韭菜4123 09-0109-01 14:33
- 77 1 [青山纸业吧] 目标价250 宏图四海的尔泰 09-0109-01 14:33
- 40 1 [*ST华西吧] 兄弟们,这股病了 MRST张盟主 09-0109-01 14:33
- 262 1 [顺威股份吧] 看股友老说说浙江东日,前几天在顺威和东日之间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9-0109-01 14:33
- 80 0 [中国黄金吧] 所有的黄金都要涨停了。这个货能不能动动? 洒脱随性的人呢 09-0109-01 14:33
- 83 0 [汇金股份吧] 信好早盘卖了买都ST汇科。5个点了 股友M32830f798 09-0109-01 14:33
- 76 0 [海通发展吧] 破位拜拜,你们玩。 闫顺风 09-0109-01 14:33
- 71 0 [蓝晓转02吧] 债现在 股友aC5wRU 09-0109-01 14:33
- 83 0 [龙头股份吧] 大概率这是一个下跌中继平台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0109-01 14:33
- 90 0 [华峰超纤吧] $华峰超纤(SZ300180)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猪 S缠烂炒追到D 09-0109-01 14:33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点火! 履霜坚冰至_7 09-0109-01 14:33
- 83 0 [九安医疗吧] 真是实实在在的牛股,这都不涨 股友17U95Q7625 09-0109-01 14:33
- 77 0 [思泉新材吧] 最近有点强,明天应该还会新高,加一层仓 做空必挣钱 09-0109-01 14:33
- 75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了股价还是绿油油的 新奇的王佳玉 09-0109-01 14:33
- 82 1 [中来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又涨2%了的 追追星 09-0109-01 14:33
- 75 1 [赛微电子吧] 急涨一下就慢慢的这是在干嘛呢? 慷慨的吴思源 09-0109-01 14:33
- 83 1 [紫江企业吧] 我踏空了上周卖了 被鸿博坑靠岳阳 09-0109-01 14:33
- 110 2 [钛能化学吧] 别的金属都在涨,这个也真是一个,不是值钱的东 小小鱼儿 09-0109-01 14:33
- 92 2 [佐力药业吧] 反正缩量,随便你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0109-01 14:33
- 64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就这个天天绿 稳定套利 09-0109-01 14:33
- 86 0 [指南针吧] 今天算是缩量横盘了。 富有暴富的子健 09-0109-01 14:33
- 73 0 [天山生物吧] 大单压盘,涨不动,只能跌了 独立的浪之竹8 09-0109-01 14:33
- 81 0 [花园生物吧] 尾盘还要砸,今天最少2个点,维生素里就它在跌 斐然成章得李寻欢 09-0109-01 14:33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别涨停不然又要进小黑屋就这样挺好 秀丽的齐菡钰 09-0109-01 14:33
- 75 0 [奕东电子吧] 来回做T洗盘 比太阳还红 09-0109-01 14:33
- 68 0 [挖金客吧] D 努力做成大股东 09-0109-01 14:3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追高 股友33c52Y1892 09-0109-01 14:33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主力太有实力了, 蚍蜉撼青天 09-0109-01 14:33
- 5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加仓了,一直沿着5日线上涨,回踩也不破,强势 股友82v9W61256 09-0109-01 14:33
- 91 0 [数据港吧] 神影出手,狂擒龙头,继续猛干。一起稳扎稳打, 股友0u0568m652 09-0109-01 14:33
- 97 0 [焦点科技吧] 废柴啊,完全没用,大盘涨下,量化拉一点 啊哦哦啊和 09-0109-01 14:33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如何申购新股 基民00l5807r89 09-0109-01 14:33
- 90 0 [诺邦股份吧] 追高被套住了,唉 股友n756372z97 09-0109-01 14:33
- 78 0 [海兰信吧] 主力就是个 良良家的宝贝 09-0109-01 14:33
- 71 0 [索通发展吧] …… 只买上升趋势 09-0109-01 14:33
- 91 0 [润欣科技吧] 还有脸说是Ai芯片,骗我8个月了,太生气了 基民71v0691a65 09-0109-01 14:33
- 80 0 [模塑科技吧] 拖太多了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109-01 14:3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能涨上天不?一半红一半绿,指数居然能这样 越来越近的财富 09-0109-01 14:33
- 64 0 [格力电器吧] 打铁还需自生硬啊 小红叔叔 09-0109-01 14:33
- 105 0 [先惠技术吧] 天下电唯宁德时代为马首!买买买! 股友97K89E2922 09-0109-01 14:33
- 83 0 [大麦娱乐吧] 大麦大卖 烁烁的晨熙 09-0109-01 14:33
- 74 0 [航天科技吧] 买了这个股,真是…… 基星高照_月月鸟 09-0109-01 14:33
- 75 1 [寒武纪吧] 未来很长一段路都是慢慢下跌的 活泼俏皮的姚翌杨 09-0109-01 14:33
- 311 2 [歌尔股份吧] 有没有人能看下暗盘走了多少 加仓到癫狂 09-0109-01 14:33
- 101 3 [青岛双星吧] 呼叫万手哥 浓睡觉来莺乱语 09-0109-01 14:33
- 142 3 [万安科技吧] 都没止跌都是谁再买?可跌不可涨的货 稳定盈利加做T 09-0109-01 14:33
- 124 4 [晨曦航空吧] 要不要加仓? 有创造力的黑莓 09-0109-01 14:33
- 78 0 [洛阳钼业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好! 深情的石虔 09-0109-01 14:33
- 77 0 [康泰医学吧] 我想买200股,打个底仓。你们这些人都套在多少 发財謌 09-0109-01 14:33
- 104 0 [鸿泉技术吧] 你真是废废了,周五跟跌了今天涨不起来了 三重刘德华z 09-0109-01 14:33
- 73 0 [晨曦航空吧] 最孱弱的军票坚决剔除 大花结大果 09-0109-01 14:33
- 80 0 [兴发集团吧] 真牛,六干手砸来。 股友21011Ix007 09-0109-01 14:33
- 62 0 [新易盛吧] 感觉就是一个光明正大的老鼠仓平台而已 不要乱换股票 09-0109-01 14:33
- 79 0 [海油工程吧] 好久以前我记得他卖5.5,这都多久了回来看看还 乌拉呀哈大师 09-0109-01 14:33
- 93 0 [振江股份吧] 找个先生给振江改一下 jzvuxbidnsib 09-0109-01 14:33
- 91 2 [保变电气吧] 一毛钱振幅,高级草盘手! 老夫亲自操刀 09-0109-01 14:33
- 93 1 [先声药业吧] 这么大的卖盘 阳光的尹玫扬999 09-0109-01 14:33
- 183 0 [博时港股通领先趋势混合C吧] 这是只G十的基金!把基尼言惨了! 生动的文三仟 09-0109-01 14:33
- 75 0 [民生银行吧] 恶意砸盘,应该严惩不贷 股友312650m33u 09-0109-01 14:33
- 63 0 [成飞集成吧] 又套人 yenov28 09-0109-01 14:33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不会又要尾盘涨停吧 股友360G3M1387 09-0109-01 14:33
- 93 0 [驰宏锌锗吧] 听说你们家有银子,咋不涨呢 伺机潜伏666 09-0109-01 14:33
- 88 0 [科恒股份吧] 这么小的盘子,7万的股东,怎么可能涨,阴跌的 十日牛熊分界线 09-0109-01 14:33
- 72 0 [光大证券吧] 疯狂打压 啥都被占用 09-0109-01 14:33
- 162 0 [工银景气优选混合A吧] 为什么泡泡玛特一直重仓 基民79q71V8189 09-0109-01 14:33
- 87 2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烂票一只,走了 澎湃股民 09-0109-01 14:33
- 62 0 [越疆吧] 差不多调整完了,都四个月了你还想咋滴 十九画生1 09-0109-01 14:33
- 79 0 [南京熊猫吧] 哈哈哈,我解套啦,我走啦 n1403405291de255 09-0109-01 14:33
- 70 0 [东方锆业吧] 要冲吗 娱乐财富 09-0109-01 14:33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么久了一波都没有拉过 自恋得天蝎 09-0109-01 14:33
- 81 0 [森马服饰吧] 无语 福来发财 09-0109-01 14:33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后面还有大把机会涨起来 独樂樂不如众乐乐 09-0109-01 14:33
- 82 0 [德赛电池吧] 这票真是太差了 股友8a13382M01 09-0109-01 14:33
- 88 1 [雷柏科技吧] 这确定是科技吗,怎么我刚刚买就掉坑里了 我是被监控了吧 09-0109-01 14:33
- 39 1 [东华软件吧] 千万别碰 股友61921ZR365 09-0109-01 14:33
- 79 0 [民生银行吧] 不到4块以下是不会考虑的。 A股老洋葱 09-0109-01 14:33
- 73 0 [球冠电缆吧] 继续大跌 有判断力的常瑾19 09-0109-01 14:33
- 61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主力资金今天跑了一部分 恭喜腾达的李元芳 09-0109-01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