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中铁工业吧] 破8? 素雅的边煜 09-0109-01 14:38
- 118 2 [山东药玻吧] 只要搞分红就没有那个大资金敢进来了 皎月明空 09-0109-01 14:38
- 97 2 [三七互娱吧] 先割肉,稳住10日线再说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0109-01 14:38
- 368 2 [A50期指吧] 模拟盘清仓新易盛,满仓贵州茅台,拿到9月18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0109-01 14:38
- 89 1 [久祺股份吧] 为什么要一而再再二三地对我发动精确打击?值得 愿行股手 09-0109-01 14:38
- 415 3 [均胜电子吧] 2025年4月,均胜电子成立了均胜具身智能,汇聚 处处浮云 09-0109-01 14:38
- 158 5 [兆易创新吧] 150清仓了看到现在后悔了 华尔街枭雄 09-0109-01 14:38
- 276 7 [经纬辉开吧] 为什么我感觉这个股票很快就要爆发了呢? 勤奋的乔烨12 09-0109-01 14:38
- 169 1 [赫美集团吧] 是不是10元以下就没机会了 股友q2foD9 09-0109-01 14:38
- 223 6 [苏大维格吧] 有没有机会20厘米呢? 背离的量价与指标 09-0109-01 14:38
- 778 19 [XD上海电吧] 周五脑子一热进去算是高位接盘了,还能吃个板, 化北中路 09-0109-01 14:38
- 173 0 [太阳能吧] 目前健康,前期的压力位,变现在的支撑位。 巴菲不太特 08-2909-01 14:38
- 3020 14 [云从科技-UW吧] 您好!请详细介绍一下云从投资奕斯伟计算的情况 云从科技-UW股友 08-2509-01 14:38
- 84 0 [航天长峰吧] 这是军工股吗? 五个兆 09-0109-01 14:38
- 90 0 [福瑞达吧] 比st贾庆文还拉吉 夜色里的星光 09-0109-01 14:38
- 83 0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一共就一个三千万,两个一千万的单子,就给 应作如是观呀 09-0109-01 14:38
- 96 0 [华虹宏力吧] 看看新易盛中际和天孚通信,再看看你这代币,连 股友6A1I339562 09-0109-01 14:38
- 95 0 [ST应急吧] 亏的不多的买创业板ETF八月都有40%的涨幅啊 ST袁茜林 09-0109-01 14:38
- 59 0 [步步高吧] …… niuniu676869 09-0109-01 14:38
- 81 0 [华润微吧] 不涨就走!没有义务跟着一只不涨的票,人往高处 起伏的波浪线 09-0109-01 14:38
- 82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这个从5月份的最低点1.8一直到现在的4块多,真 敢作敢当的曹晨光 09-0109-01 14:38
- 170 0 [特变电工吧] 沙特王子,你们把特变给买了吧!省的现在这走势 乐悠悠地花无缺 09-0109-01 14:38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我怎么感觉明天要跌停。 悟性k 09-0109-01 14:38
- 8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9.1下午14:30恒生科技指数 大涛涛m 09-0109-01 14:38
- 66 0 [成飞集成吧] 666就你最烂 赚学费的巴菲特 09-0109-01 14:38
- 71 0 [高伟达吧] 你是英伟达他哥高伟达 坚守真理yyds 09-0109-01 14:38
- 80 0 [中电鑫龙吧] 已经走a,大家别抱幻想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0109-01 14:38
- 65 0 [和而泰吧] 还有机会吗 一字断魂刀给我砸 09-0109-01 14:38
- 79 0 [南京熊猫吧] 快下来 我只想回回血 09-0109-01 14:38
- 95 1 [国科军工吧] 股东不减持完毕,谁都不敢拉 股友yNCEu8 09-0109-01 14:38
- 76 0 [峨眉山A吧] 小伙子们雄起雄起 股友DGfIXv 09-0109-01 14:38
- 230 4 [银河电子吧] 来个突然拉升 有魄力的鹰若星6 09-0109-01 14:38
- 213 6 [中国广核吧] 秉着被套的原则,我又进来挨套了,377又加了点 没脾气了 09-0109-01 14:38
- 240 10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个股跌就是所谓的牛市吗? 展望未来2025 09-0109-01 14:38
- 168 2 [苏州科达吧] 明天补上缺口,后天开始暴力拉涨 奋力拼搏的扫地僧 08-2509-01 14:38
- 97 0 [ST任子行吧] 没有特别的利好消息是不会涨的,老板技术行但泾 股友11889t2E08 09-0109-01 14:38
- 111 0 [新开源吧] 化工反内卷即将开启!尤其就精细化工! 求庄带我飞 09-0109-01 14:38
- 74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小心尾盘拉涨停 柳大树 09-0109-01 14:38
- 62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两个月了,真是浪费时间,明天走人,等一波大回 股友5207e19G96 09-0109-01 14:38
- 7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钱不要了,你绿到底退市吧 无人生还lll 09-0109-01 14:38
- 108 2 [宋城演艺吧] 在股吧看跌的永远看空,看涨的永远看多。这个取 有决策力的小王子 09-0109-01 14:38
- 98 2 [奥联电子吧] 有本事就砸个跌停出来 股友9F5I038973 09-0109-01 14:38
- 1101 7 [R东方1吧] 东方3:关于2025年半年度计提信用减值损失、资产 R东方1资讯 08-2909-01 14:38
- 79 0 [宏盛华源吧] 如此不作为,自认倒霉 精准的范聪蕊 09-0109-01 14:38
- 60 0 [多晶硅吧] 受不了了,平掉了 永远的一手姐姐 09-0109-01 14:38
- 65 0 [天龙集团吧] 跟着省广,一下子拉两毛,你给追高的机会了吗? a红魔 09-0109-01 14:38
- 75 0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高开继续板 温情的尹竞昭 09-0109-01 14:38
- 71 0 [晓程科技吧] 尾盘又要下来了,上去的意愿太弱 股友YvufuV 09-0109-01 14:38
- 98 1 [机器人吧] 老庄不出力,还想赚一波,不可能啦, 诙谐幽默的池全 09-0109-01 14:38
- 239 1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低波固收+收蛋快又稳 储蓄小资君 09-0109-01 14:38
- 92 3 [多利科技吧] 这个股这么冷,市场热度排名4716,那就是倒数啊 股友c7951122M6 09-0109-01 14:38
- 61 0 [华虹宏力吧] 不应该补涨吗,停盘十几天半导体涨疯了 放心鱼 09-0109-01 14:38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才是真的市场合力票,无关基本面无关业绩,有 精准的谷翔云 09-0109-01 14:38
- 82 0 [精研科技吧] 庄家吃货拉升 喝酸奶9958 09-0109-01 14:38
- 134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明显是主力挂七万手板了,后面自己撤了,快 Earn_money_villa 09-0109-01 14:38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还要持有吗 牛嘟嘟来财 09-0109-01 14:38
- 85 0 [多晶硅吧] 主力资金流入从负到50涨幅真夸张,从50到0几乎 散户嫩韭菜 09-0109-01 14:38
- 77 1 [岩山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,老弟80万股溜了 短线保本难 09-0109-01 14:38
- 96 1 [捷佳伟创吧] 光伏能源未来几年年后的摇钱树 宏图善贾的夏侯惇 09-0109-01 14:38
- 234 3 [易事特吧] 京东法拍才3.95,这里都5块了 股友957P50e627 09-0109-01 14:38
- 149 3 [同益中吧] 到底谁在砸盘啊 有趣的顾伊津 09-0109-01 14:38
- 1240 12 [旋极信息吧] 我已经天天狂扇自己了买的时候我是这样想的,当 股友n10D790782 09-0109-01 14:38
- 78 0 [格力电器吧] 都跌成这样了,谁还在卖出啊? as1501980 09-0109-01 14:38
- 79 0 [第一创业吧] 创业小秘呢,出来走两步,现在还有脸说近一年涨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9-0109-01 14:38
- 2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港股券感觉被a券压着了 基民P1ufVh 09-0109-01 14:38
- 53 1 [国防ETF鹏华吧] 怎么的也要收到抗战胜利。 取J通幽老妖 09-0109-01 14:38
- 84 1 [创新医疗吧] 是在出货吗? 股海下沉 09-0109-01 14:38
- 98 1 [中国核建吧] 该出手了 粤X3P7B4 09-0109-01 14:38
- 86 1 [捷佳伟创吧] 你比新易盛业绩好流道股小。新易盛要400元了。 股友108I727K00 09-0109-01 14:38
- 80 0 [TCL科技吧] 他家猜猜今天能洗个几万散兵出局。 股友1837g5580Z 09-0109-01 14:38
- 172 0 [紫江企业吧] 主力手法老到7.72元的涨停价,始终封不住,钓鱼 老许老师 09-0109-01 14:38
- 69 0 [寒武纪吧] 祝福老章长虹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38
- 85 0 [中国建筑吧] 明天5.5以下 會当凌绝顶 09-0109-01 14:38
- 73 0 [浙商证券吧] 完美躲过牛市 展望2026年 09-0109-01 14:38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冲冲冲,该涨了 chen末0213 09-0109-01 14:38
- 78 0 [国瓷材料吧] 量化老哥加油T,散户韭菜加油买 股友0N95121u99 09-0109-01 14:38
- 314 0 [财经评论吧] 涨超8%,黄金股票ETF基金(159322)迎来基本面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4:38
- 104 2 [长城证券吧] 看长城军工,都是长城辈的,差距咋就那么大呢? 招财大展de扫地僧 09-0109-01 14:38
- 89 1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神奇两点半,大家估一下 娴淑典雅的善农2 09-0109-01 14:38
- 197 3 [国投电力吧] 现在大盘是涨的,它跌成这样,一会儿大盘下去了 风起淮河 09-0109-01 14:38
- 115 2 [儒竞科技吧] 这个股票庄真的厉害,三天牛市中跌百分之二十以 快乐的耿溪松 09-0109-01 14:38
- 1000 7 [日丰股份吧] 事实不能否认,有保密协议又不能明说。只能说和 坚强168 09-0109-01 14:38
- 272 7 [申通快递吧] 申通现在这个位置老人应该都走的差不多了,或是 得儿意的笑 09-0109-01 14:38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长三角这块风水宝地,上下游配合就是顺 再靠近一点点 09-0109-01 14:38
- 74 0 [四方股份吧] 我还没吃过跌停不会四方股份要跌停把 FAPKING 09-0109-01 14:38
- 73 0 [涪陵榨菜吧] 稳如 粑灰特 09-0109-01 14:38
- 91 0 [晨光生物吧] 今天是什么情况? 山野财夫 09-0109-01 14:38
- 483 2 [悍高集团吧] 挂55.63被扫货了,问题不大,赚了2个点 顺势而为_择善固执 09-0109-01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