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5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外围情况不妙,三个方向可以关注,重要情况提醒 狐导小号铁粉 09-0109-01 14:42
- 114 0 [同程旅行吧] 港股第一t盘中还t那么多次 每逢周五倍加仓 09-0109-01 14:42
- 80 0 [世纪华通吧] 稳健前行,未来可期。 扁豆焖面888 09-0109-01 14:42
- 88 0 [盛通股份吧] 已经砸不动了,地量地价,明天看涨 努力的翌梅 09-0109-01 14:42
- 74 0 [泰和新材吧] 厉害呀 清了个静德 09-0109-01 14:42
- 75 0 [徐家汇吧] 这主力简直恶心到家了 张婷我喜欢你 09-0109-01 14:42
- 76 0 [通威股份吧] 重创,降服,爆拉,最强! 月落杉松晚 09-0109-01 14:42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股 股友5839xu7120 09-0109-01 14:42
- 82 1 [海立股份吧] 套散户的节奏 平和的戚麦克1 09-0109-01 14:42
- 103 2 [金财互联吧] 放量了,小心明天地板开局 武汉三清路 09-0109-01 14:42
- 113 1 [长川科技吧] 这货今年应该有一个涨停板吧,要不然也太差了 n306113240304738 09-0109-01 14:42
- 135 1 [千红制药吧] 消化完10.60就好了吧 一个涨停就溜 09-0109-01 14:42
- 1454 1 [中科曙光吧] 因为他是跟着海光走的,海光能跌20厘米,它就得 大基基yyds 09-0109-01 14:42
- 133 3 [海格通信吧] 这家公司不行,整个都涨,就它不萎靡又垃圾。 江恩传奇 09-0109-01 14:42
- 103 2 [亨通股份吧] 我就撒了泡尿居然涨了,赶紧下来我还没进呢 谁持K线当空舞 09-0109-01 14:42
- 304 1 [广汇能源吧] 看看这几天主力资金流出多少? 英俊潇洒的蒋美波 09-0109-01 14:42
- 639 7 [XD紫金矿吧] 市场就流行大家伙,涨的都挺好,这才是真正的价 向鸿擒龙 09-0109-01 14:42
- 519 2 [航天机电吧] 大家看看今年的重组停牌后基本没有大涨,像中科 学会尊重这个市场 09-0109-01 14:42
- 210 3 [中国电建吧] 7.84高点回调到现在,2块没了,也就是说有25%跌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42
- 166 0 [中国交建吧] 公司主要经营数据全面好于去年同期,为什么利润 中国交建股友 09-0109-01 14:42
- 105 0 [行动教育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8月29日收盘,最新的股东人 行动教育股友 08-2909-01 14:42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他爸爸没涨停,他不敢涨 伶俐乖巧的董淼洋 09-0109-01 14:42
- 72 0 [焦煤吧] 反弹垫底,多晶硅猛 略略略了吕 09-0109-01 14:42
- 92 0 [南京熊猫吧] 你大哥已经涨停了 齐跃威 09-0109-01 14:42
- 146 0 [友发集团吧] 没有吧 沉默的成本 09-0109-01 14:42
- 69 0 [证券Ⅱ吧] 大金融压盘,没得搞 热情11 09-0109-01 14:42
- 70 0 [海能达吧] 从原来的天天盼着涨停到现在的天天希望少跌点, 至尊逍遥 09-0109-01 14:42
- 65 0 [华虹宏力吧] 半导体果然渣啊,这可不是算力 微力顺势而为 09-0109-01 14:42
- 72 0 [建新股份吧] 武汉凡谷赚一波再来看你是活的还是死的 睿智的西门佑超 09-0109-01 14:42
- 94 1 [拓维信息吧] 我上周四清仓的,等32再回来,大家快卖! 周密的耿烨童 09-0109-01 14:42
- 11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稳定币概念该启动了,轮流转! Pi向未来2019 09-0109-01 14:42
- 453 3 [扬帆新材吧] 太倒霉了一买就被抓,要不要割肉啊 文韬武略de茉莉花 09-0109-01 14:42
- 135 3 [绿地控股吧] 补缺口,补完第二浪… 我要走遍地级市 09-0109-01 14:42
- 163 3 [光大银行吧] 加好多遍仓了,得剁手,拉开距离 本少第一帅 09-0109-01 14:42
- 386 3 [滨化股份吧] 查了一下,2025年,三大产品,甲基叔丁基醚,环 股友ziqLEK 09-0109-01 14:42
- 76 0 [智立方吧] 昨天脉冲上试盘,今天脉冲下试盘。明天大涨!! 股友529f0301i0 09-0109-01 14:41
- 85 0 [兴业证券吧] 中粮糖业卖了,买了这个瘟股 韭菜盒子WW 09-0109-01 14:41
- 81 0 [瑞声科技吧] 瑞声啊,让我怎么说你啊 股友695633P7m7 09-0109-01 14:41
- 84 0 [*ST闻泰吧] 减持的票就不能碰,无论在什么位置,无论在什么 激动的颜蕊 09-0109-01 14:41
- 93 2 [汇嘉时代吧] 完了给我洗出去了 da浪淘沙 09-0109-01 14:41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主力牛啊,这控盘能力 冲动的韭菜苗 09-0109-01 14:41
- 79 0 [银邦股份吧] 不带这么玩的吧 股友266761K8C5 09-0109-01 14:41
- 78 0 [曼卡龙吧] 你M,卖了你就涨,差我那几手 骨摸宁 09-0109-01 14:41
- 69 0 [新城市吧] 热烈的吗 幸福的游莉萍1 09-0109-01 14:41
- 338 0 [特发信息吧] 这大盘逆子专盯我这三瓜两枣 新奇的吃不胖 09-0109-01 14:41
- 62 0 [隆扬电子吧] ……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0109-01 14:41
- 87 0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必须买回来了,上次我就是下杀时买的,第二 卧龙在渊股飞天 09-0109-01 14:41
- 70 0 [海南华铁吧] 早上冲高没跑气死了 股友小白菜一枚 09-0109-01 14:41
- 77 0 [中控技术吧] 汇川技术比你涨的好多了啊,啥原因呢 科创梦想成真 09-0109-01 14:41
- 223 0 [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A吧] 连续三天加仓,你,就你不涨,哈哈,今天终于涨 基民FLoAhu 09-0109-01 14:41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巴蜀雄起杯,雄起雄起!! 有故事的阿坤 09-0109-01 14:41
- 73 0 [爱尔眼科吧] 还有的磨,这股暂时还是不要进的好,没什么钱赚 dxaw12345 09-0109-01 14:41
- 67 0 [卫宁健康吧] 冲高回落冲高回落,都没反弹过,太恶心了。 中国股市雄起来 09-0109-01 14:41
- 59 0 [国芳集团吧] 吃泻药了回落跟窜稀一样 直视自我 09-0109-01 14:41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票是机构量化做的吧,分时一点不流畅 万倍之路 09-0109-01 14:41
- 72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还能进吗?多少就合适进? 职场精英汇 09-0109-01 14:41
- 73 0 [江苏银行吧] 连续向下没完了,还有几千的利润,看这个缺德的 依旧如此90 09-0109-01 14:41
- 94 0 [城建发展吧] 每次出点利好就满心期望,结果每次被打的啪啪的 zu果果7625 09-0109-01 14:41
- 79 0 [紫光股份吧] 移动采购WiFi都干不过锐捷,真烂 n731513688504108 09-0109-01 14:41
- 86 2 [天阳科技吧] 大概率拉尾盘 静水深流财 09-0109-01 14:41
- 111 2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站稳6.6,希望明天能有新突破 股友x370076g85 09-0109-01 14:41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卖卖饿想进 股友907T323y73 09-0109-01 14:41
- 93 0 [精锻科技吧] 基金重仓可能就是这样子,大家都担心给对方抬轿 潜伏or追 09-0109-01 14:41
- 84 0 [平高电气吧] 艽菜越割越旺 股友TiewvE 09-0109-01 14:41
- 80 0 [华懋转债吧] 那个在砸, 有潜力de机器猫 09-0109-01 14:41
- 71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是黄金的日子,该表现表现吧!争取露个脸。 谯城投资 09-0109-01 14:41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看得见的机会就是风险,大涨一定是拉高出货,这 火眼金睛看市 09-0109-01 14:41
- 650 1 [荣科科技吧] 板块都报涨停板了,你在等谁啊,该你补板上涨了 n1417989175c0070 09-0109-01 14:41
- 134 2 [大元泵业吧] 下一个昂利康,下一个海立股份 A10指日可待 09-0109-01 14:41
- 82 1 [力星股份吧] 这什么垃圾 理性的南宫柏 09-0109-01 14:41
- 88 1 [圣龙股份吧] 垃圾 基民BVugfV 09-0109-01 14:41
- 112 1 [嘉环科技吧] 拉一点吸引散户跟让减持盘出货,应该就是这个意 股友13693I283P 09-0109-01 14:41
- 205 5 [汇金股份吧] 竞猜:今天收盘是不是还是对子,如果是则是洗盘 股海挖呀挖呀挖 09-0109-01 14:41
- 729 6 [川环科技吧] 量化铁了心的出货 愿世界没有TGou 09-0109-01 14:41
- 362 6 [*ST国中吧] 文盛自己作的,估计会很惨。一,汇源与文盛闹翻 认真思源 09-0109-01 14:41
- 70 0 [深科达吧] 似有“破罐破摔之势” 股友03W1p72868 09-0109-01 14:41
- 97 0 [XD天臣医吧] 还好有承接,明天搏个反包 股海乘风踏浪 09-0109-01 14:41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我买了西藏和顺丰,真的太惨了 若兮秋子 09-0109-01 14:41
- 82 0 [海目星吧] 几个庄家打架么?跌也不敢跌,拉高又被拖回来 韭菜饼饼 09-0109-01 14:41
- 85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传统行业绩优股普遍下跌,券商银行股也下跌 有心之喜鹊 09-0109-01 14:41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给易中天提鞋都不配,垃圾本色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0109-01 14:41
- 73 0 [中国中免吧] …… 股友K6jSjf 09-0109-01 14:41
- 141 1 [兰石重装吧] 落后地区的国营垃圾企业,业绩差、管理混乱,这 股友072C8I1856 09-0109-01 14:41
- 84 1 [震裕科技吧] 绿毛主力。你太让我失望了。我的主力儿子啊。你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41
- 693 2 [三星电气吧] 目前真正制约国外AI发展的是他们老化的电力系统 moodpo 09-0109-01 14:41
- 152 3 [数据港吧] 没有诚意的涨停板 等花开果落 09-0109-01 14:41
- 65 0 [华虹宏力吧] 以为这代币今天终于一次,结果还是个 股友6A1I339562 09-0109-01 14:41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恶意唱多的拖真不少 手快的屠夫 09-0109-01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