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东方锆业吧] 明日新高 zk9277 09-0109-01 14:38
- 103 0 [晋控电力吧] 股票怎么不退市呢?天天1分钱在那里玩 土豆大王88 09-0109-01 14:38
- 96 1 [ST应急吧] 中船系大涨,可惜你不是 皂角小王子 09-0109-01 14:38
- 82 0 [烽火通信吧] 吃史都赶不上热的 一倍就走 09-0109-01 14:38
- 104 2 [方正电机吧] 只减少了几百户股东,还有7万4,人均6600,如果 万事民丰得凌康 09-0109-01 14:38
- 82 1 [XD国泰海吧] 券商连续调整多日,今天会不会拉一把,争取让指 天境山缭子 09-0109-01 14:38
- 581 7 [*ST东晶吧] 别啊,我被挂山顶了 程柚子 09-0109-01 14:38
- 1204 23 [上汽集团吧] 没买过的千万别玩股票,说点真话兄弟们,我投资 金牛姐888 09-0109-01 14:38
- 82 2 [烽火电子吧] 大哥,我15的本呢,你倒是涨涨呀 股友8077U86i90 09-0109-01 14:38
- 61 0 [步步高吧] 永远拉黑了 知行合一买趋势股 09-0109-01 14:38
- 74 0 [航天彩虹吧] 真墨迹啊,就是不动啊,煎熬!!! 守律行一 09-0109-01 14:38
- 131 0 [科华控股吧] 有研新材,华友钴业,丽珠集团,迎驾贡酒,继续 一看就是假的 09-0109-01 14:38
- 73 1 [赛微电子吧] 破今天高点 基民41bGqq 09-0109-01 14:38
- 100 2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军工真的给股民机会 股友lm0PlX 09-0109-01 14:38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杂毛使劲砸,也没砸几分钱 眉清目秀的游小白 09-0109-01 14:38
- 57 0 [北证50吧] 继续 股友15o8L58163 09-0109-01 14:38
- 74 0 [维远股份吧] 哎,只怪自己看走眼了,选错了股票,算了,将错 沉Mo是金 09-0109-01 14:38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哭了,中国人把它顶起来 细致的韩芮菱 09-0109-01 14:38
- 62 0 [融创中国吧] 赶紧晒,空狗,该不会连你刀哥的55万股都没有吧 老夫刀刀 09-0109-01 14:38
- 71 0 [透景生命吧] 此股已废,高位反复诱多下套,即将开始连续杀跌 一路长红天长地久 09-0109-01 14:38
- 475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ETF(159819)上涨2.19%,连续5日获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4:38
- 91 1 [祥源文旅吧] 主力玩的 向阳花木123 09-0109-01 14:38
- 75 2 [中际旭创吧] 目标600以上 抓牛机 09-0109-01 14:38
- 91 1 [中恒电气吧] 要破10日线吗? 股友213128fQ52 09-0109-01 14:38
- 164 1 [城投控股吧] 周末我就讲过,周一是高开低走,观察这个股很久 中多头 09-0109-01 14:38
- 95 2 [安凯微吧] 求你移出半导体板块吧 基民383266D6H7 09-0109-01 14:38
- 215 6 [云铝股份吧] 年内38 财富自由图一乐 09-0109-01 14:38
- 837 6 [美诺华吧] 飞了 土特产小甜甜 09-0109-01 14:38
- 96 2 [智能自控吧] 这货跟哪个板块 飘忽dashu 09-0109-01 14:38
- 1001 7 [中金黄金吧] 韭菜根儿胡说中金黄金半年报(2025) 金铲铲F8 08-2809-01 14:38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中华民族骄傲 红旗飘飘飘 09-0109-01 14:38
- 580 0 [财经评论吧] 《“人工智能+交通运输”实施意见》将于近期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4:38
- 36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天弘(159281)明日上市!一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4:38
- 366 0 [财经评论吧] 2030年中国卫星通信用户或超千万,航空航天ETF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4:38
- 72 0 [航锦科技吧] 清仓算了, 主力大山炮 09-0109-01 14:38
- 647 0 [财经评论吧] 成交额超1亿元,消费电子ETF(561600)冲击7连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4:38
- 73 0 [美诺转债吧] 试试你说呢 飞天揽月699 09-0109-01 14:38
- 76 0 [鼎泰高科吧] 离跌停不远了 已大发财 09-0109-01 14:38
- 66 0 [华西证券吧] 粑粑 JBY一星光 09-0109-01 14:38
- 79 0 [国投电力吧] 黑心股 股友E782g65772 09-0109-01 14:38
- 77 1 [杰创智能吧] 拉上去就出减持公告,谁敢拉,盘子那么小 远离利渣德 09-0109-01 14:38
- 238 6 [赛微电子吧] OCS概念,德科立水下9个点拉到+3个点,光迅7.6 基民793772R8O9 09-0109-01 14:38
- 113 2 [易天股份吧] 该涨的都已经涨上天了,被套在这里只能躺着了, 体验炒股的趣乐 09-0109-01 14:38
- 111 7 [歌力思吧] 二五仔刚才又在撒欢,没戏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0109-01 14:38
- 77 0 [TCL科技吧] 京东方都回升了 才情出众的范港 09-0109-01 14:37
- 83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继续缩量大跌,标准式阴跌,还会继续跌,没希望 涨QL 09-0109-01 14:37
- 73 0 [深科达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沉着的朱琦 09-0109-01 14:37
- 76 0 [民生银行吧] 你跌到年线,算你牛 n14108672782cb909744 09-0109-01 14:37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差不多就行了,不用涨停。 敢作敢当的黎宜仲 09-0109-01 14:37
- 76 0 [阿石创吧] 这个阿石创就是个 wenzh555 09-0109-01 14:37
- 64 0 [多瑞医药吧] 一起放弃 卯时生 09-0109-01 14:37
- 72 0 [凤凰传媒吧] 认你狠,清了。留下的好运吧。 浪Y大鱼Y贵 09-0109-01 14:37
- 84 2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收红 股友AW59800135 09-0109-01 14:37
- 79 1 [沪银吧] 中信和乾坤一直再做多 股友9pLb9I 09-0109-01 14:37
- 117 2 [岩山科技吧] 暗盘资金一泄千里跑了十个亿,再不跑全套里面 日进亨通地丘处机 09-0109-01 14:37
- 96 1 [正丹股份吧] 5个月了,每股还亏4元。 漂移的石头 09-0109-01 14:37
- 427 1 [博俊转债吧] 我这辈子是不是犯了什么天条啊,买什么马上跌什 股友8907r2100D 09-0109-01 14:37
- 159 4 [云天励飞-U吧] 收盘108 剩者为王长富贵 09-0109-01 14:37
- 308 1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A(美元现汇)吧] 什么时候开放呢? 基民r3oFjY 08-3109-01 14:37
- 97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材料-碳化硅设备龙头??? 不非一 09-0109-01 14:37
- 69 0 [太辰光吧] 留一半等这货上200 股友22z2199F63 09-0109-01 14:37
- 69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这股习惯尾盘拉涨停 柳大树 09-0109-01 14:37
- 74 0 [航天科技吧] 奇怪,怎么变后排了 下山虎虎 09-0109-01 14:37
- 92 2 [光线传媒吧] 国庆前有行情么 钧瓷 09-0109-01 14:37
- 99 1 [光弘科技吧] 创业板,红2个点,好意思吗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37
- 70 1 [华创云信吧] 垃圾垃圾 十个涨停没问题 09-0109-01 14:37
- 504 1 [天山股份吧] $天山股份(SZ000877)$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0109-01 14:37
- 99 1 [妙可蓝多吧] 这走势,在憋大招吗?下午继续上拉一波 沉默多头还是空头 09-0109-01 14:37
- 75 0 [光大证券吧] 牛没有了,跑啊 风趣的卢晟煜 09-0109-01 14:37
- 101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债市好转能否安心收蛋? 迷糊珊瑚酱 09-0109-01 14:37
- 81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太差了,板块倒数第一,割肉走了 聪明的柔冰伊15 09-0109-01 14:37
- 68 0 [白云山吧] 这股彻底废了!。。。 WSB木头人 09-0109-01 14:37
- 80 1 [三维通信吧] 不涨到13我不走 鑫哥儿 09-0109-01 14:37
- 76 0 [新莱应材吧] 在这里躲牛市吗 明天吃什么面 09-0109-01 14:37
- 84 1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阿里概念吗 股友38r163K877 09-0109-01 14:37
- 112 2 [天通股份吧] 三维通信炒的什么概念?课代表普及一下 金玉成金地蝶舞 09-0109-01 14:37
- 108 2 [伊利股份吧] 每次都来这里亏几个点就割肉,你们赚的钱都是有 善良不忘初心 09-0109-01 14:37
- 87 1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尾盘会不会来个涨停 勤于思考de茉莉花 09-0109-01 14:37
- 100 2 [中航西飞吧] 清仓了,走了!终于解脱了!留下的发财!这是个 忐忑1888 09-0109-01 14:37
- 300 6 [英诺赛科吧] 再发一次!!! 最后的老兵 09-0109-01 14:37
- 104 3 [神开股份吧] 这手法真是拙劣的马奎啊! 甘兴霸吃烧烤 09-0109-01 14:37
- 221 6 [新城市吧] 没有利空,人家证券事务代表都纳闷。 挽狂澜于陆家 09-0109-01 14:37
- 136 4 [富士莱吧] 药都涨疯了 飞飞520123 09-0109-01 14:37
- 494 2 [新华都吧] 说了一买就涨停的我来了……… 酒干了倘卖无 09-0109-01 14:37
- 98 2 [中金辐照吧] 腰子都气痛了 割了吧都焦了0 09-0109-01 14:37
- 224 15 [和胜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 会飞的小花猫 09-0109-01 14:37
- 99 3 [烽火电子吧] 其它股赚的钱都赔在你这里,烂票 Zry 09-0109-01 14:37
- 445 1 [科恒股份吧] 科恒原来是格力那帮人在管理的结果珠海成立了珠 股友8988R252i3 08-3109-01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