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蓝思科技吧] 都没破33,激动个啥。 基民fHUdbT 09-0109-01 14:40
- 81 0 [麦澜德吧] 同板块业绩差的都到天上去了,难道你的业绩作假 青灯古燃 09-0109-01 14:40
- 104 0 [岩山科技吧] 中报净利润3280.78万元(同比激增2063.57%), 深谋远虑的谢清平 09-0109-01 14:40
- 81 0 [精研科技吧] 重新进入苹果供应链参加重要新品? 温柔敦厚的苗炫陆 09-0109-01 14:40
- 64 0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15元都没保住 八方来宝贝 09-0109-01 14:40
- 86 0 [远东传动吧] 散户要明白均线是干什么的!二十天线之下要修复 上兵伐谋1688 09-0109-01 14:40
- 123 2 [宁德时代吧] 阿宁,你好哈! 藏花雪月夜归人 09-0109-01 14:40
- 95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货总是绿 善良的陶衡12 09-0109-01 14:40
- 80 0 [华东重机吧] 突然拉有什么利好吗 娴雅文静的漾波1 09-0109-01 14:40
- 63 0 [中国核电吧] 继续砸啊!狠狠的砸啊! 多财利市地赵云 09-0109-01 14:40
- 77 0 [弘元绿能吧] 刚换完通威,你个狗 飞黄成章的宛露 09-0109-01 14:40
- 61 0 [腾龙股份吧] 座了一个过山车,30多个点的利润没有了,我不信 股友M56502857G 09-0109-01 14:40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有种跌停给我看看 A买入不急 09-0109-01 14:40
- 90 0 [厦门港务吧] 这股己经很长时间没涨停了 n1419505446caf51 09-0109-01 14:40
- 67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心云星 09-0109-01 14:40
- 81 1 [三川智慧吧] 追高进的,已经下来十几个点了 捷莲施惠炎雯霞爽 09-0109-01 14:40
- 102 1 [中远海发吧] 这两个月持有中远海发的散户,眼睁睁看着别人吃 牛魔王价值发现 09-0109-01 14:40
- 110 2 [盛和资源吧] 能收27不? 王阳1971 09-0109-01 14:40
- 207 2 [交通银行吧] 这个股息率,这个价位,还是可以买的 笑逐颜开的高泰成 09-0109-01 14:40
- 185 3 [中恒电气吧] 这玩意今尾盘都不拉的话,明天就还要下跌 丙午6655 09-0109-01 14:40
- 99 1 [华塑科技吧] 你不会变绿吧geigei~ 基民Ljzqac 09-0109-01 14:40
- 73 0 [硕贝德吧] 要珍惜今天的绿票。 躺赢侯晓辉 09-0109-01 14:40
- 74 0 [*ST金科吧] 快我必须买个一百手助助兴 股友2292D67i09 09-0109-01 14:40
- 81 0 [中信金属吧] 有人 轻盈的南宫浩源 09-0109-01 14:40
- 67 0 [士兰微吧] 板块倒数第二 勇敢的少云沙17 09-0109-01 14:40
- 67 0 [智立方吧] 要求不高,5454 Hali77 09-0109-01 14:40
- 146 0 [宁德时代吧] 雨朦胧在302元附近吃入向上突破要大涨暴涨的大 雨朦胧短线 09-0109-01 14:40
- 65 0 [中国长城吧] 18.18吧别丢人 深 度 09-0109-01 14:40
- 69 0 [光大证券吧] 这是看指数上去了,又准备砸盘呢? 拉萨金融城T王 09-0109-01 14:40
- 78 1 [包钢股份吧] 有毒呀,这个股票。玩,人家都红一大片,你倒好 轻松的高智妍 09-0109-01 14:40
- 101 2 [交通银行吧] 牛,今天又流出3.5亿 价值投资芦苇 09-0109-01 14:40
- 83 1 [华媒控股吧] 心电图,几乎一根直线!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40
- 102 3 [工业富联吧] 又是尾盘涨停? 东方红是真龙吗 09-0109-01 14:40
- 103 1 [*ST准油吧] 大哥来了,准备好发射 思源913 09-0109-01 14:40
- 84 1 [鲁抗医药吧] 拿住了,就胜利 基民3Z0I605388 09-0109-01 14:40
- 84 2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是通信和芯片得一个,便可安天下! 基民75A639p399 09-0109-01 14:40
- 98 2 [科创50ETF东财吧] 真是最垃圾的科创50基金 兴高采烈的宋蕴泓 09-0109-01 14:40
- 84 1 [嘉美包装吧] 哇小散都冲进来了,看着价钱低 可靠的肖小白1 09-0109-01 14:40
- 143 7 [创新新材吧] 收绿盘了,市场资金不会看的个股之一,无兴趣看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0109-01 14:40
- 222 4 [沙钢股份吧] 持仓几年了14元多买的,怎么这么垃圾啊 稳稳的牛牛的 09-0109-01 14:40
- 108 2 [新华网吧] 【你们还记得“创业板低价股”吗?大家一起爆炒 IngInSilence 09-0109-01 14:40
- 115 1 [金石资源吧] 果然尿性,一放量跌一周, c1813871430130271 09-0109-01 14:40
- 108 1 [中国出版吧] 那天上了7.2,我以为还会拉一把呢 厨艺的方岚 09-0109-01 14:40
- 687 6 [富力地产吧] 被洗了,最近外资在吃货! 专注价投财姐 09-0109-01 14:40
- 197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买卖都要预约是什么意思? 浮生半世闲9527 09-0109-01 14:40
- 141 2 [恒宝股份吧] 大资金进来了,就不用担心什么了 st025 08-2509-01 14:40
- 81 0 [美联新材吧] 为什么不砸跌停,这样左手倒右手上龙虎榜不美哉 一了如名2154 09-0109-01 14:40
- 93 0 [*ST网达吧] 把我洗跑了,技术心态都不行呐 歆酒小玖 09-0109-01 14:40
- 68 0 [新兴装备吧] 还绿色,怎么这样 坚定的苗言秋1 09-0109-01 14:40
- 72 0 [新兴装备吧] 还绿色,怎么这样 坚定的苗言秋1 09-0109-01 14:40
- 195 0 [南方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行业逻辑坚实,创新药估值中枢有望 南方基金 09-0109-01 14:40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怎么买都不对 不在相信有牛市 09-0109-01 14:40
- 7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加油(•_•) 轻快的陆杭坤 09-0109-01 14:40
- 110 1 [国晟科技吧] 这只股的庄家,是专业吃猪食的 温文尔雅的温薇炎 09-0109-01 14:40
- 166 3 [棕榈油吧] 继续看多,周线没走坏,看好过前高,11月看1200 期市骑士韦如音 09-0109-01 14:40
- 235 3 [漳州发展吧] 今天应该会有一个像样的反弹 随我心情 09-0109-01 14:40
- 122 3 [宜安科技吧] 大盘连创新高了 股涨涨声响起 09-0109-01 14:40
- 82 0 [星星科技吧] 买。加仓 股友rO86395962 09-0109-01 14:40
- 84 0 [特变电工吧] 通威都翻红了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09-0109-01 14:40
- 71 0 [达利凯普吧] 前期进来的小主力跑光了……没人拉了,就剩砸盘 此人正在暴富中 09-0109-01 14:40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大盘不跟,板块不跟,就在这里躲牛市。天齐真牛 股友O9tgaK 09-0109-01 14:40
- 79 0 [海特高新吧] 小心尾盘大抽血 俊逸出尘888 09-0109-01 14:40
- 88 0 [五矿发展吧] 拿到重组 wsjn_007 09-0109-01 14:40
- 89 0 [盈峰环境吧] 故事多手脚多 n180713692934006 09-0109-01 14:40
- 68 0 [陆家嘴吧] 无药可救了,大家都等死吧 本地人老范5931 09-0109-01 14:40
- 84 2 [儒意电影吧] 奇葩股,不做T,亏死 老猫0211 09-0109-01 14:40
- 125 4 [玻璃吧] 1131空,1136设止损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0109-01 14:40
- 76 0 [ST达华吧] 垃圾,年年亏损 A股不退我不走 09-0109-01 14:40
- 62 0 [鸿博股份吧] 利润不及市场预期 大发为富de金牛 09-0109-01 14:40
- 71 0 [盛天网络吧] 彻底废了,板块,大盘都大涨 真理至上0855 09-0109-01 14:40
- 78 0 [步步高吧] 消费板块今天都挺猛的,为什么步步跌?真的又要 青儿会发财 09-0109-01 14:40
- 80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牛股评论区70%都是其他股票的黑嘴 主打的就是一个稳 09-0109-01 14:40
- 57 0 [北方长龙吧] 破俩百 基民TnCW5f 09-0109-01 14:40
- 83 0 [神农种业吧] 洗刷刷的感觉很清凉! 笑不露耻 09-0109-01 14:40
- 75 0 [力源信息吧] 冲吧 ck201608018660 09-0109-01 14:40
- 58 0 [国芳集团吧] 还是那句话,就是成交量太小,观望态度友友,胆 问涛武略的山竹 09-0109-01 14:40
- 61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科创板整体趋势向上,今天跟上一波 夏梦之瑶 09-0109-01 14:40
- 65 0 [南方精工吧] 看到这么多唱多的,就知道还要跌还要洗 关键在于顺势而为 09-0109-01 14:40
- 74 0 [复星医药吧] 涨停,拿了三年了,三年磨一剑 股友QQst7K 09-0109-01 14:40
- 67 0 [东方甄选吧] 每天阴跌连续跌,钝刀子割肉 一鱼而池 09-0109-01 14:40
- 98 0 [ST美晨吧] 主力终于坐不住了,还好稳住没卖,坐等吃皮 西蜀浪蹄子 09-0109-01 14:40
- 67 0 [XD国泰海吧] $国泰海通(SH601211)$ 温馨的股神 09-0109-01 14:40
- 68 0 [众泰汽车吧] 呼叫大股东快来砸盘关门是什么烂习惯 WiLH 09-0109-01 14:40
- 277 0 [内蒙一机吧] 涨起来不好吗?这么多卖单压着股价 勇敢无畏的章逸凡 09-0109-01 14:40
- 73 0 [紫光股份吧] 严重落后分子!! 青铜斗士 09-0109-01 14:40
- 83 0 [天润乳业吧] 砖债蹦极了,逃命去吧 菠菜青菜韭菜 09-0109-01 14:40
- 75 0 [兆驰股份吧] 两点半了该冲了 股友hFiG2p 09-0109-01 14:40
- 70 0 [阳光城3吧] 今天8分应该能买到了 清山常在 09-0109-01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