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华西证券吧] 券商摆摊不了今日龙明日虫的节奏啊 华少00000000001 09-0109-01 14:40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稳稳拿住一个月,看是死是活 王小行013 09-0109-01 14:40
- 92 1 [彩讯股份吧] 三千多家上涨,板块红着大盘红着,你们这一窝咋 股友7382E21Y39 09-0109-01 14:40
- 91 1 [美格智能吧] 这是要尾盘偷袭的节奏 爱做T的风华 09-0109-01 14:40
- 177 1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现在的北交是趋势加速行情,今天不涨停明天可能 不愿意等必然送钱 09-0109-01 14:40
- 59 1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垃圾贺 丁一卯二 08-3109-01 14:40
- 219 3 [欢乐家吧] 主力试盘动作,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牛气冲天3866 08-3109-01 14:40
- 94 0 [*ST建艺吧] 赶紧跑吧,南置上周5大v骗完,今天直接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40
- 72 0 [中原传媒吧] 是要集中还券了 豁达的车小白1 09-0109-01 14:40
- 128 0 [海联金汇吧] 为什么今天的高点不贴着五日线,因为明天要低开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9-0109-01 14:40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样我就满足了,板不板无所谓啊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9-0109-01 14:40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补涨股,大家都跌了才会涨 未眸牛市 09-0109-01 14:40
- 101 0 [荣泰转债吧] 今天完美操作,不贪,看正股压力位。157.8进,1 心火燎原99854 09-0109-01 14:40
- 97 0 [海兰信吧] 这么多利好加上大盘创业板涨2个点走势这样?我 紫色相随 09-0109-01 14:40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破街了 温温君 09-0109-01 14:40
- 98 0 [铜陵有色吧] 紫金矿业这么牛,咱这汤越来越清汤寡水。离五块 纯真善良的秦梦香 09-0109-01 14:40
- 74 0 [网宿科技吧] 谁上车我套斯谁 素雅的雷澔 09-0109-01 14:40
- 77 1 [ST亚光吧] 这个傻庄就是一个傻 股友WfkqtQ3313 09-0109-01 14:40
- 117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即便是涨停第二天溢价也不会太多,看看均线 水滴石穿a 09-0109-01 14:40
- 85 2 [奥飞数据吧] 主力控盘很有水平,连1分钱也不让涨,收盘收在2 飞鱼导弹 09-0109-01 14:40
- 174 1 [芯动联科吧] 688582是要卖公司吗?董监高、二股东等一路减持 股友范闲 09-0109-01 14:40
- 84 2 [东信和平吧] 一卖就涨,亏死了 农业为天 09-0109-01 14:40
- 100 1 [ST棕榈吧] 为什么涨停啊 不会炒股的长线投资者 09-0109-01 14:40
- 733 1 [瑞芯微吧] 经过这波调整,瑞芯微的前途将是星辰大海。国务 聪慧睿智8 09-0109-01 14:40
- 138 3 [*ST香雪吧] 上面两单6000手拉点人来吃掉他 中国的FF 09-0109-01 14:40
- 104 1 [湖北宜化吧] 准备一分钱玩一下午了 基民3Z7897l230 09-0109-01 14:40
- 279 6 [ST万邦吧] 这个叫假阴,真涨,主力要拉升的信号,拿好股票 翻倍哥v 09-0109-01 14:40
- 142 5 [深粮控股吧] 弟兄们,给我上 老韭菜PLUS 09-0109-01 14:40
- 687 5 [科恒股份吧] 科恒股份在固态电池领域具有多方面优势,具体如 越来越好UP 08-3109-01 14:40
- 887 0 [华工科技吧] 调研纪要 股市里老油条 09-0109-01 14:40
- 68 0 [东方甄选吧] 炒炒炒抄抄抄 股友33365x259R 09-0109-01 14:40
- 76 0 [新希望吧] 买牧原多好,牧原都要红了 释然1 09-0109-01 14:40
- 77 0 [振华重工吧] 在这里发牢骚有个软用,去痘印平抡温厚它全价 振华小日子 09-0109-01 14:40
- 69 0 [内蒙一机吧] 别骂了,主力伤心了 东方智造发家者 09-0109-01 14:40
- 71 0 [隆华科技吧] 董事长都看不下去了 股友r5200029i7 09-0109-01 14:40
- 94 1 [石基信息吧] 这个庄坏,早上开盘前有人说先下去再拉涨停,他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0109-01 14:40
- 203 5 [成飞集成吧] 刚刚你跌害我以为长城军工也要跌,害得我清仓了 我要征男友啊 09-0109-01 14:40
- 90 1 [协鑫能科吧] 被朗新按在地上摩擦 红小喵 09-0109-01 14:40
- 132 3 [海南机场吧] 没人看好的所谓封关,脸不红吗?! 股友9Sl0c8 09-0109-01 14:40
- 96 1 [外服控股吧] 犊子玩意想气死我啊 H三只小鸭子 09-0109-01 14:40
- 64 1 [沪铜吧] 这个星期有一波大跌 欧纳001 09-0109-01 14:40
- 800 10 [ST宁科吧] 宁科下一阶段走势的预判太低的股价是主力不愿意 角羊子山 08-0809-01 14:40
- 87 0 [金刚光伏吧] 为何公司经营范围有算力概念却没有添加相关概念 基民dst1wz 09-0109-01 14:40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能行不,我就回个本就行,别小气 股友996p1z5215 09-0109-01 14:40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上涨磨磨唧唧,下跌开渠放水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0109-01 14:40
- 74 0 [创业黑马吧] AI应用端 独立的乔潇13 09-0109-01 14:40
- 80 0 [航天发展吧] 孙子向你爷爷好好学习 股友Rw30Mr 09-0109-01 14:40
- 72 0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长城一调整,这13得跌6个点 小石头已清仓万丰 09-0109-01 14:40
- 89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跟你们说个好消息,医药股三个点了,哈哈哈! 天海浑色 09-0109-01 14:40
- 78 0 [精达股份吧] 也没怎么涨,这么砸盘为哪般? 文静秀雅的袁涛 09-0109-01 14:40
- 78 1 [广生堂吧] 这破烂扔了不甘心,拿着天天恶心人 股友7r9262D830 09-0109-01 14:40
- 111 1 [中晶科技吧] 我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con康 09-0109-01 14:40
- 117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下午2点半异动拉升涨停封板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9-0109-01 14:40
- 79 1 [捷佳伟创吧] 可以来个20厘米不 努力炒股赚钱 09-0109-01 14:40
- 120 2 [中国铁物吧] 板块升跟大市跌,大市升跟板块跌,这轮小牛市不 adguy 09-0109-01 14:40
- 288 3 [太辰光吧] 短线可以离场,中线可以扛几天,9月9号减持结束 趋势交易之王 09-0109-01 14:40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每一次发利好就蹿西,也是没晒了,归荪 无畏的丁三仟 09-0109-01 14:40
- 81 1 [苏州固锝吧] 真的是浪费行情无语了 清逸灵动的灵芸6 09-0109-01 14:40
- 94 1 [曼卡龙吧] 放量大涨,梭哈了。 股友iJVhDh 09-0109-01 14:40
- 83 1 [云天励飞-U吧] 早上一追就跌,妥妥10个点,靠 股友1MdsFw 09-0109-01 14:40
- 145 3 [中鼎股份吧] 总是在一片大好声中滚坡下驴,期间踩中的东信和 精神抖擞的红旗侍 09-0109-01 14:40
- 107 1 [ST惠程吧] 牛起来 渣与烂 09-0109-01 14:40
- 85 2 [鲁抗医药吧] 你有钱就发展,没钱就滚出去,融资圈钱拉倒吧 海誓杰盟 09-0109-01 14:40
- 220 1 [普洛药业吧] 亏了1干大洋 哦啊哦啊 09-0109-01 14:40
- 112 1 [三利谱吧] 板块垫底,这货有啥利空吗 yocen 09-0109-01 14:40
- 67 1 [LPG吧] 空空空 土豆就是我 09-0109-01 14:40
- 139 8 [上海雅仕吧] 跌的回到v5了,这里散户真厉害没次都能卖到最顶 棒打红尘 09-0109-01 14:40
- 131 4 [博通集成吧] 散户走的差不多了 股友tisvBL 09-0109-01 14:40
- 68 0 [鸡蛋吧] 又在吸引散户较多 粘利就走 09-0109-01 14:40
- 374 0 [大金重工吧] 他的板块就一个绿的他就跟这个绿的真厉害 節奏很重要 09-0109-01 14:40
- 75 0 [金轮转债吧] 8脸跌 知行合一厚德载物 09-0109-01 14:40
- 73 0 [本川智能吧] 这股的公司是日一本一人开的吗,名字没取好 高原2017 09-0109-01 14:40
- 72 0 [建设工业吧] 感觉你跟军工一点关系都没有,看看长城,你真的 加油吧我的股 09-0109-01 14:40
- 95 1 [通富微电吧] 上不去今天追进去的,可就惨了 失算子大师 09-0109-01 14:40
- 81 1 [创新医疗吧] 又到了每天涨停卖不卖的时候了 扶哈老太太 09-0109-01 14:40
- 102 1 [蓝帆医疗吧] 拉尾盘明天继续出货,拉一一点最后几分钟再出一 专做中线的六十五 09-0109-01 14:40
- 276 4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这是拉上去就砸下来,又不往下砸? 细心的舒杰 09-0109-01 14:40
- 68 0 [科德教育吧] 快跑拉高出货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9-0109-01 14:40
- 87 0 [赤峰黄金吧] 快报:中金黄金涨停! 谯城投资 09-0109-01 14:40
- 71 0 [中国黄金吧] 把压单给我撤了,真是缺德 老乡发套了 09-0109-01 14:40
- 69 0 [富临精工吧] 全仓割肉的永不再见 Cheneycsl 09-0109-01 14:40
- 84 0 [设计总院吧] 安徽的股票都是这样子 股友5X30365z95 09-0109-01 14:40
- 78 0 [天通股份吧] 大伙注意了,这货这几天就是反复诱多。 多财四海的司徒笑 09-0109-01 14:40
- 64 0 [步步高吧] 我擦,大哥我新来的啊,小户也套 股友qgBhQ2 09-0109-01 14:40
- 151 0 [中国巨石吧] 这票中报显示机构持仓68%,实际流通也就200亿左 现龙在田田 09-0109-01 14:40
- 81 0 [日上集团吧] 有多少钱也不够这样亏的 基民8572t9736k 09-0109-01 14:40
- 412 0 [特发信息吧] 手痒又进了,T了29手,加仓40手,又买高了 友爱de金钏 09-0109-01 14:40
- 77 0 [东方通信吧] 好端端的通信股不跟通信走。破罐子破摔了。 a我信谁a 09-0109-01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