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通富微电吧] 独自在顶峰中,冷风不断的吹过,我的寂寞,谁能 恭喜来财的天天 09-0109-01 14:45
- 81 1 [晓鸣股份吧] 完了完了追高进的,明天完蛋了, A股均衡大师 09-0109-01 14:45
- 109 1 [多晶硅吧] 现货价都55000了,多头还犹豫啥 梦如婵翼 09-0109-01 14:45
- 78 1 [创新医疗吧] 你要走二波啊 暴富688 09-0109-01 14:45
- 99 0 [美邦服饰吧] 2.20全跑了,2.14又接回来了 高风亮节的王小白 09-0109-01 14:45
- 118 2 [多晶硅吧] 白天的空单,睡了一觉醒来后天都塌了 慢慢变红 09-0109-01 14:45
- 94 1 [真爱美家吧] 骗筹成功 长寿的管兰 09-0109-01 14:45
- 489 10 [科士达吧] 已经在这个地方横住这么久了,趋势没变。做短线 只做追涨杀跌 09-0109-01 14:45
- 69 1 [国盛证券吧] 为国盛加油 东山小新 09-0109-01 14:45
- 4129 3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希望下周回调好上车,目前价位太高。 突破鼠限 08-3109-01 14:45
- 66 0 [多晶硅吧] 看55000上方 别慌技术调整调整 09-0109-01 14:4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极端了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0109-01 14:45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此股已废,早跑早了。 道法天下 09-0109-01 14:45
- 102 1 [华峰超纤吧] 数字货币? 独立的乔潇13 09-0109-01 14:45
- 74 1 [广东建工吧] 以为大盘4000点股价应该最少3.8,哪知道大盘400 无欲则刚285 09-0109-01 14:45
- 110 1 [东方财富吧] 每日成交3万亿,不利好券商?还是券商用来救市 小学生看图说话 09-0109-01 14:45
- 121 1 [宁波高发吧] 散户真可怜,碰到的全是这种割韭菜不眨眼的货。 老羊腿 09-0109-01 14:45
- 117 3 [东杰智能吧] 上周五割了就涨? 我的快乐时代 09-0109-01 14:45
- 114 2 [蓝帆转债吧] 半年时间,1个点的收益,买了份期权, 股友9830C5T971 09-0109-01 14:45
- 88 2 [上证指数吧] 追高被套的很多,大盘放量流出超200亿,资金快 蓝翅飞狼 09-0109-01 14:45
- 460 2 [博时主题行业混合(LOF)吧] 买1000,失策 麦当当是我 07-3009-01 14:45
- 61 0 [鸿博股份吧] 想不通,没必要A字出货呀 四方韭菜 09-0109-01 14:45
- 68 0 [仕佳光子吧] 我都不知道你是哪个板块的 股友X97V712189 09-0109-01 14:45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哪些砸种在抛 基民651Z9d5769 09-0109-01 14:45
- 70 0 [众安在线吧] 幸亏卖了,狗怂庄没实力 股友01G38L5930 09-0109-01 14:45
- 63 0 [三安光电吧] 新来的韭菜怕了,老韭菜习惯了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09-0109-01 14:45
- 84 0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还会低开低走,现在不是抄底的时候 资深韭菜_j 09-0109-01 14:45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1周小盘股暴跌,再不拉牛市散户统统消户 若水111111111111 09-0109-01 14:45
- 78 1 [内蒙一机吧] 典型的跟屁虫! 越州镜湖 09-0109-01 14:45
- 143 1 [科创新源吧] 就是企得稳了没有什么抛压走干嘛呢?大盘没有出 n358713504672336 09-0109-01 14:45
- 101 1 [名家汇吧] 今天还不发神经? 求知者新手 09-0109-01 14:45
- 104 3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激气,上海死气,上海断气,上海低气,上海 股友ekc3tM 09-0109-01 14:45
- 168 6 [慧翰股份吧] 所以我127卖了 跟着做t吧 就问你初六六不六 09-0109-01 14:45
- 91 2 [顺发恒能吧] 改了名字也一样拉跨 小雪人85 09-0109-01 14:45
- 139 3 [博天5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买啥_啥就跌停86 09-0109-01 14:45
- 161 8 [焦煤吧] 多头的勇气呢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45
- 385 5 [德尔未来吧] 发这么多制度修改方案,是要为重组做准备了吗? 彬淼321 08-2909-01 14:45
- 62 0 [小型纳指吧] 明晚才有戏的,肯定涨 股友23923l3u25 09-0109-01 14:45
- 74 0 [潮宏基吧] 17块钱的本还套着呢 打新就中888 09-0109-01 14:45
- 65 0 [通威股份吧] 真猛啊,其他的算啥,水下3.5能拉红 迪哈鲁特 09-0109-01 14:45
- 96 1 [鑫科材料吧] 要卖公司了!我走了 找个炒股的男朋友 09-0109-01 14:45
- 122 1 [新时达吧] 计划发行股价几块钱,现在的股价十几块,那谁还 精益求精de赛莉娜 09-0109-01 14:45
- 151 4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我怎么感觉那两货才开始减持呢 往事随风T 09-0109-01 14:45
- 172 4 [晨光生物吧] M的!你今天创造跌幅历史了 股友BtkTsB 09-0109-01 14:45
- 70 1 [多点数智吧] 娘XP,每次高开低走。 炒股真奢侈666 09-0109-01 14:45
- 76 0 [中国巨石吧] 下午拉高诱多收盘大跌明大涨 B追风筝的人 09-0109-01 14:45
- 79 0 [北京人力吧] $北京人力(SH600861)$ 坐金观天 09-0109-01 14:45
- 77 0 [XD中国联吧] 明天见6 乐山乐水gz 09-0109-01 14:45
- 79 0 [伟仕佳杰吧] 空军还有多少筹码 Savitar1 09-0109-01 14:45
- 76 0 [奥飞转债吧] 亏死 力拔山兮气盖世 09-0109-01 14:45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变成趋势股了 九六名扬 09-0109-01 14:45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给我再来15个点我就走人 苦逼888888 09-0109-01 14:45
- 436 4 [越南胡志明吧] 越南这两天国庆节,美国这两天是劳动节,看完亚 反对大派 09-0109-01 14:45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不敢想象后面大盘跌起来,这股会怎样砸。 擒龙游击队 09-0109-01 14:45
- 75 0 [信维通信吧] 真是太废了 遥遥无期的等待 09-0109-01 14:45
- 63 0 [云天励飞-U吧] 是不是受寒王拖累 马非马 09-0109-01 14:45
- 97 0 [新通联吧] 坐稳扶好 股友5568h92a30 09-0109-01 14:45
- 79 0 [通达电气吧] 庄家太扑街了 悠长假期2022 09-0109-01 14:45
- 63 0 [中航成飞吧] 为什么不一骑绝尘 曾经沧海1996 09-0109-01 14:45
- 72 0 [盈方微吧] 9.59收盘 牛牛牛牛c 09-0109-01 14:45
- 71 0 [成飞集成吧] 看来这成飞的装备是干不住长城呀! 仪态万千的游小达 09-0109-01 14:45
- 90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个反包很强势,整体向上,坐稳扶好 AllenShi 09-0109-01 14:45
- 91 0 [顺丰控股吧] 我买的票,赚多赔少,有涨有跌,但都在合理范围 股友sdcrYL4775 09-0109-01 14:45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发现这个股票只要大涨,差不多都是收光头阳线, 静谧的冷梦香1 09-0109-01 14:45
- 92 0 [永艺股份吧] 今天咋滴了,全市场多是散户在卖 我要减仓 09-0109-01 14:45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跑路没啥希望了今天 旷世不羁 09-0109-01 14:45
- 83 0 [佳都科技吧] 看这架势明天有大戏, 别当真吖 09-0109-01 14:45
- 159 3 [高能环境吧] 6.8元,今天回购不少!外资吃了多少? 实事求是888l 09-0109-01 14:45
- 111 2 [大元转债吧] 就差你了 dongcaijiqi 09-0109-01 14:45
- 301 1 [名家汇吧] 这个股吧安静的可怕呀... 善思考的范熠白 09-0109-01 14:45
- 84 0 [交通银行吧] 国家队:抛不完,根本抛不完! 价值投资芦苇 09-0109-01 14:45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牛 变风格的觉悟者 09-0109-01 14:45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真的是烂股啊 温柔地辛巴 09-0109-01 14:45
- 99 0 [安恒信息吧] 被阿里抛弃的辣椒谁碰倒霉 股友298015dx78 09-0109-01 14:45
- 76 0 [天龙集团吧] 做一个挺住的男人 孜然香香香 09-0109-01 14:45
- 93 1 [金财互联吧] 既然这样走,只有涨停一条路了,别有,死路,主 陈小井 09-0109-01 14:45
- 95 2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敢这样拉高肯定是目标很高 股友UGrRXO 09-0109-01 14:45
- 182 5 [神剑股份吧] 连跌10天,你们不看反弹甘心吗 年年发大财OK 09-0109-01 14:45
- 150 2 [XD屹唐股吧] 今天不求板,只求收盘能站稳32元,每天步步为盈 一阳穿四线 09-0109-01 14:45
- 85 2 [卧龙电驱吧] 都割了吧,去追光模块! 股友sMaZjh 09-0109-01 14:45
- 219 7 [武汉凡谷吧] 这票可以。今年做了两回 水月大师 09-0109-01 14:45
- 133 3 [翔丰华吧] 今天没套人啊,去国轩高科 起个名字比炒股难 09-0109-01 14:45
- 3268 39 [大位科技吧] 那些骂我的人,说要套三年的人,你们出来呀,咱 女大学生勇闯股市 08-2609-01 14:45
- 799 0 [赛力斯吧] 已经官宣了9.5,M7正式开启预订。 随便说说如何 09-0109-01 14:45
- 87 0 [宁波港吧] 牛市也不表现一下, 股友131gV97010 09-0109-01 14:45
- 65 0 [北元化工吧] 你快掏空了 五阳神公 09-0109-01 14:45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真恶心啊 股友775w2m2371 09-0109-01 14:45
- 229 0 [中电鑫龙吧] 打中电鑫龙,输入法弹出来“”早点洗了睡、做得 股市小海龙 09-0109-01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