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森林包装吧] 已经没救了 基民N7MeJl 09-0109-01 15:03
- 110 0 [*ST赛为吧] 尾盘竞价这量,这回做T的傻眼了 A股最嫩的韭菜丶 09-0109-01 15:03
- 83 0 [北京银行吧] 又套一批人,牛啊 低估值一千 09-0109-01 15:03
- 98 0 [中国中车吧] 今年涨幅7.1%(负),丢人不丢人! 股友238EE97888 09-0109-01 15:03
- 97 0 [道通科技吧] 被债坑死了 股友f9H3397232 09-0109-01 15:03
- 110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有龙虎么 雨晴烟晚 09-0109-01 15:03
- 98 1 [航天软件吧] 这股不行,三年后还在这股价附近。 股友77169R119U 09-0109-01 15:03
- 151 2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估值怎么样?可以追加吗? MelodyLee 09-0109-01 15:03
- 76 0 [宝泰隆吧] 这帮青鸟,专门欺负老股民。每天那么多进进出出 专业T宝泰隆 09-0109-01 15:03
- 85 0 [金财互联吧] 这主力12以上就马不停蹄的跑路出货,生怕跑慢了 深思的空芯 09-0109-01 15:03
- 158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连加3天了。稳住我就接着买。 抄底小分队长 09-0109-01 15:03
- 84 0 [用友网络吧] 还有谁不服 起势回生 09-0109-01 15:03
- 87 0 [互太纺织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互太纺织资讯 09-0109-01 15:03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拜拜拜,还发发发,明天准备割肉吧 椰风的阳琳 09-0109-01 15:03
- 299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能涨起来吗 生意富贵de盛泰宏 09-0109-01 15:03
- 208 1 [新铝时代吧] 这么多新进的10大流通股东,没一个大哥,难道都 基民1E1z970563 09-0109-01 15:03
- 82 0 [视觉中国吧] 涨停刚好回本出了, 郑一般 09-0109-01 15:03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完美的一天 股友67hN295537 09-0109-01 15:03
- 120 0 [姚记科技吧] 尾盘拉那么高啥意思 善于理财得喜鹊 09-0109-01 15:03
- 72 0 [XD浙商银吧] 让小穆先买。小穆号称半仙儿,让他先买。 基拟钛镁 09-0109-01 15:03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绿鸡绿蛋 周密的齐瑶灿 09-0109-01 15:03
- 97 0 [中际旭创吧] 五个多点的换手,二百多亿的温和放量,大家想一 深澜一宿烟 09-0109-01 15:03
- 74 0 [国民技术吧] 建仓300股。还行。小亏100元。明天开始高抛低吸 昆哥00后 09-0109-01 15:03
- 101 0 [荣联科技吧] 高低挂涨停抢点,科森科技第二板没有排到去买别 孤独的沉醉y 09-0109-01 15:03
- 25 0 [长城军工吧] 有多少人被套了大胆举手 嫩韭菜 09-0109-01 15:03
- 93 0 [多伦科技吧] 补了缺口再来做多,尾盘9.42我贡献了3万股那改 微笑的转角DJY 09-0109-01 15:03
- 77 0 [美年健康吧] 你们来美年躲牛市啊 股市新手99963号 09-0109-01 15:03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还是雅下好,轻松高位出货一百亿。 基民5f6109518Y 09-0109-01 15:03
- 100 0 [三力制药吧] 版块里面最弱的股补涨了,说明行情要调整了 骑着单车闯股市 09-0109-01 15:03
- 181 2 [大港股份吧] 跑 机灵聪慧的见月6 09-0109-01 15:03
- 256 0 [新天药业吧] #复盘记录# 富贵成金地阿苏 09-0109-01 15:03
- 79 0 [朗科科技吧] 分视图看,拉了两波都在出货,拉几股 不同尋常 09-0109-01 15:03
- 77 0 [依米康吧] 胡说八道,明天继续c大涨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0109-01 15:03
- 68 0 [格力电器吧] 兄弟们不要急!33接回来了! 坚决的婕露 09-0109-01 15:03
- 106 0 [马应龙吧] 好傻啊,每次都是10点前放个量,然后自由落体 炒股国手 09-0109-01 15:03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玩意一个 LGPB285369 09-0109-01 15:03
- 71 0 [万辰集团吧] 156的成本好虚,今天没卖不知道对不对 时髦的急先锋 09-0109-01 15:03
- 357 0 [英维克吧] t就完了 股友U8jKjm 09-0109-01 15:03
- 66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集成真是杂毛 俏丽的高翔云 09-0109-01 15:03
- 79 0 [宜安科技吧] 本周见新高! 生财有余地周瑜 09-0109-01 15:03
- 63 0 [金鹤5吧] 一天一分逗你玩呢 股友dzPX1f 09-0109-01 15:03
- 89 1 [蜀道装备吧] 好难涨,还是跑了算了,祝留下兄弟吃肉 底部教授 09-0109-01 15:03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明天开盘跑啊 股友JYWXkB 09-0109-01 15:02
- 74 0 [渝开发吧] 带死不活好不了了 百折不挠 09-0109-01 15:02
- 115 0 [中国铝业吧] 尾盘卖了几个亿啊,怎么弄啊 股友3623eQ2617 09-0109-01 15:02
- 75 0 [中无人机吧] …… n14485935261d120 09-0109-01 15:02
- 80 0 [海尔智家吧] 上涨便秘,下跌拉稀,有痔疮赶紧治。 抄家大A 09-0109-01 15:02
- 84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一日游,收盘不涨不跌 肉吃不到喝汤也行 09-0109-01 15:02
- 71 0 [中国卫通吧] 都亏麻了吧 一个小目标81688 09-0109-01 15:02
- 70 0 [万丰奥威吧] 洗盘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0109-01 15:02
- 83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水下买的,今天表现还不错,明天继续噢。 复利潜行 09-0109-01 15:02
- 102 1 [华帝股份吧] 三颗阴十字星,该变盘了吧? 涨不停不能停 09-0109-01 15:02
- 118 2 [华建集团吧] 自从买了小建,每天2个点都觉得满足 明眸的乔清 09-0109-01 15:02
- 187 2 [北京银行吧] 这抛盘也太吓人了吧好多万手大单! 经割的小韭菜 09-0109-01 15:02
- 124 1 [中银证券吧] 流通市值466亿 主力净额4.54亿 成交34.4亿 涨3 战胜007 09-0109-01 15:02
- 90 2 [烧碱吧] 真后悔啊!2680没有做多 远离七货 09-0109-01 15:02
- 150 1 [广博股份吧] 老任还有4000多万需要减持,头大 国之芯 09-0109-01 15:02
- 234 9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大跳水,哈哈哈 老练的邓锦鹏 09-0109-01 15:02
- 242 3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持有4年,中间一直没补,利润回正涨了10%就出了 CharvanLam 09-0109-01 15:02
- 367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甜蜜公主 09-0109-01 15:02
- 81 0 [汉宇集团吧] $汉宇集团(SZ300403)$ 股友agxx22 09-0109-01 15:02
- 71 0 [甲醇吧] 这对吗? 股友21602Rn175 09-0109-01 15:02
- 104 0 [大全能源吧] 多晶硅期货涨了6%,这货还跌了4%,真是厉害 al1037212657054570 09-0109-01 15:02
- 122 1 [美的集团吧] 中报发完之后走成这样,情何以堪,美的的机器人 股友ziqLEK 09-0109-01 15:02
- 105 1 [寒武纪吧] 要不了几年就是几元一股了 n885313688021914 09-0109-01 15:02
- 233 5 [长城军工吧] 75买 卢百万 09-0109-01 15:02
- 3521 2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导人批准《上合组织未来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02
- 114 1 [联环药业吧] 太被动了,22多建的仓今天出完了,等创新药调整 每天震一震 09-0109-01 15:02
- 99 1 [华工科技吧] 胆小误入,风浪越大鱼越贵 真没实力 09-0109-01 15:02
- 90 3 [航天信息吧] 奇怪,今天怎么没人唱涨停大涨了? 爱割肉的小仙女 09-0109-01 15:02
- 130 2 [广生堂吧] 并不觉得我,-_珍惜手中的筹码马上起飞 贝齿的池蕙 09-0109-01 15:02
- 262 5 [XD华电国吧] 总结一下,上半年的发电量下降6个多点,电价与 大王普度众生 09-0109-01 15:02
- 109 3 [鸿博股份吧] 完犊子,横久必跌,跑了,拜拜,各位发财!!! 菜鸟投股666 09-0109-01 15:02
- 232 11 [华大九天吧] 感觉这名字就值900 柳暗花明雁归来 09-0109-01 15:02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继续等,明天看看情况出一点 布丁的小尾巴 09-0109-01 15:02
- 72 0 [联络3吧] 这封单量至少十个跌停从哪涨回来就跌回哪去, 股友80g69Q7265 09-0109-01 15:02
- 82 0 [岭南控股吧] 没有量做个t吧又拉尾盘了兄弟们快跑 很久以前113 09-0109-01 15:02
- 312 0 [德新科技吧] 收盘对答案了 夜深方知雪重 09-0109-01 15:02
- 69 0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继续,加油加油 林雨菲 09-0109-01 15:02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有请小作文选手上场。 憨态可掬的哥婕 09-0109-01 15:02
- 82 0 [七匹狼吧] 垃圾九阴白骨掌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9-0109-01 15:02
- 553 0 [基金动态吧] 从当前市场动向看,白酒板块的调整似乎接近尾声 李先生有梦想 09-0109-01 15:02
- 84 0 [汉钟精机吧] 涨停怎么打开了,打板的明天有希望出逃不? 偶然168888 09-0109-01 15:02
- 84 1 [依米康吧] 老德性不变,每次放量回落,反正剩几百股底仓, 股友6lfIxP 09-0109-01 15:02
- 108 1 [东华软件吧] 二天跑了5个亿散户还做梦涨 学徒还是学徒 09-0109-01 15:02
- 302 1 [三维通信吧] 出了一半 甜美的南宫小达 09-0109-01 15:02
- 119 3 [露笑科技吧] 集体否决它发行H股,就上去了 财源滚滚涌过来 09-0109-01 15:02
- 103 1 [沪银吧] 白银涨到12000,就开始空。 股友62y585D710 09-0109-01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