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中航成飞吧] 跑啊,没机会啦 andy_zhang_sun 09-0109-01 14:50
- 129 1 [华秦科技吧] $华秦科技(SH688281)$ 和气广进de张三丰 09-0109-01 14:50
- 73 1 [烧碱吧] 继续呀拉呀,我还在2745等你呢 股友031723F0W3 09-0109-01 14:50
- 87 1 [紫光股份吧] 跳水女王 容易7777778850 09-0109-01 14:50
- 111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还好换了阿里巴巴,这个主力就是个老年磁呆,就 鸿萌哥 09-0109-01 14:50
- 93 1 [天奥电子吧] 郑宝宝,雄起。 当代诗圣吃烤鸭 09-0109-01 14:50
- 138 4 [北化股份吧] 到底是哪些股票在涨,我的都是在跌啊。。。 JJ1浪2浪3浪4浪 09-0109-01 14:50
- 88 1 [金现代吧] 买买买,买买买,买买买,买买买,买买买,买买 庞士佳 09-0109-01 14:50
- 87 0 [汤臣倍健吧] 二季度比一季度环比下降,销售颓势还没能扭转局 股友ziqLEK 09-0109-01 14:50
- 102 0 [中国电信吧] 谁能知道三大运营商股为什么天天跌 股民2人 09-0109-01 14:50
- 87 0 [海兰信吧] 可别红 股友17e3n66363 09-0109-01 14:50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5000多只票,估计就你走的如此之稳 豁达的苗雪梅 09-0109-01 14:50
- 78 0 [微创医疗吧] N形上攻,破20指日可待! youngerking 09-0109-01 14:50
- 108 0 [天沃科技吧] 这票看了一个月,强度不太行,大概率明早拉高低 一周一票回本路 09-0109-01 14:50
- 85 0 [武汉天源吧] 我就想说一句,这个庄生儿子有吗 大有可为地玉麒麟 09-0109-01 14:50
- 57 0 [科森科技吧] 冲冲冲啊 九月红火火 09-0109-01 14:50
- 73 1 [国芳集团吧] 尾盘还要诱多砸 空谷回音 09-0109-01 14:50
- 93 1 [卫宁健康吧] 一个月资金跑了十几亿?这个股完了 能否赚个小目标 09-0109-01 14:50
- 88 2 [多晶硅吧] 明天不会来个涨停吧 永远的一手姐姐 09-0109-01 14:50
- 113 1 [汉宇集团吧] 请问哪位老师能告知目前公告的减持股票已减持多 股友A8gW0O 09-0109-01 14:50
- 200 8 [ST东尼吧] 兄弟姐妹们,今天要不要跑啊?心有点慌啊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09-0109-01 14:50
- 107 1 [中创智领吧] 获利多少,机构获利多少,有大宗交易吗,又没有 一起吵吵股 09-0109-01 14:50
- 931 9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与阿里云有较为深入的合作,具体情况如 立场坚定斗志强 09-0109-01 14:50
- 1266 27 [大西洋吧] 首先我不是拖,我2016年买的这股,那是最高8块 谦逊的叶致东 08-3009-01 14:50
- 80 3 [CS创新药吧] 为啥又变得这样弱了,因为散户太多吗?这三天明 我是韭菜快来割哟 08-2809-01 14:50
- 75 0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只要板块是绿的开盘,赛微就很有可能开在23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0109-01 14:50
- 67 0 [大连圣亚吧] 啦垮 桃园k 09-0109-01 14:50
- 87 0 [达仁堂吧] 分批买正确方法 现岱制药600420 09-0109-01 14:50
- 78 0 [招金黄金吧] 垃圾又开始下跌了 股友63v27515A3 09-0109-01 14:50
- 82 0 [能科科技吧] 彻彻底底的废了 股友7090T91X05 09-0109-01 14:50
- 65 0 [步步高吧] 我!抓一个板不留恋,有本事不放板。 嘉鱼图拉 09-0109-01 14:50
- 78 1 [英诺赛科吧] 能不能下来接我一下呢?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0109-01 14:50
- 366 4 [宁波华翔吧] 全部卖,去600521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0109-01 14:50
- 89 0 [尖峰集团吧] 狗造的尖峰管理层难道认为自家股票不值净资产 至尊无限 09-0109-01 14:50
- 90 1 [无锡银行吧] 加仓200万股,谢谢嗷。 顽强的蒋怡萱 09-0109-01 14:50
- 210 9 [岩山科技吧] 6.2的本,哈哈哈,坐等赚钱, 股神巴费特 09-0109-01 14:50
- 96 4 [城地香江吧] 买了你真的很后悔 股友T9mQdV 09-0109-01 14:50
- 711 2 [瑞芯微吧] 启动前必大跌!基本面丝毫没变,也没加速涨,这 金牛看市 09-0109-01 14:50
- 217 0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这份中报稳中有进啊!上半年营收12.64 高风亮节的汪芷东 09-0109-01 14:50
- 86 0 [晓程科技吧] 天津股瞎又来吹这票了,小城故事 万人皆醉12345 09-0109-01 14:50
- 105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又进入了慢慢等补仓等回本的状态 股友WSmT6M 09-0109-01 14:50
- 72 0 [中国卫星吧] 怎么个意思收盘时跌停吗 股友8638762Y9G 09-0109-01 14:50
- 82 0 [ST创意吧] 使劲加吧!也许给您最后机会上车。坚持大盘4500 神采奕奕81462 09-0109-01 14:50
- 67 0 [科德教育吧] 应该改名:缺德教育 sunway300316 09-0109-01 14:50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控制住,不涨停就安全 狼王加奈特 09-0109-01 14:50
- 62 0 [大秦铁路吧] 卧草! 价投践行123 09-0109-01 14:50
- 129 0 [威龙股份吧] @妙想啥时候成立专案组调查假增持事件 初女机器人 09-0109-01 14:50
- 66 1 [国芳集团吧] 大盘和你有什么关系,不是一直都特立独行么? 股友pWKODp 09-0109-01 14:50
- 86 1 [岩山科技吧] 今晚会人气降到十名之外 牙加达 09-0109-01 14:50
- 90 1 [广东建科吧] 32.49既然跑了3921手乍回事 解股论金 09-0109-01 14:50
- 83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上周五20个点就卖了,是我做过最后悔的事 狗托似抹 09-0109-01 14:50
- 172 1 [永鼎股份吧] 加2成仓位 心态8659 09-0109-01 14:50
- 144 2 [海南橡胶吧] 什么情况了? 股友o857056u95 09-0109-01 14:50
- 202 5 [XD苏豪弘吧] 今天这换手也太高了 乐观的鹰中梦0 09-0109-01 14:50
- 76 0 [同飞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0109-01 14:50
- 78 0 [仕佳光子吧] 这走势真是毁三观 阳阳得亿668 09-0109-01 14:50
- 100 0 [ST美克吧] 二元区磨得够久了,该起飞了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0109-01 14:50
- 8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还有舔的吗 这里有灵气123 09-0109-01 14:50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75加仓5000股 菠萝买不鸡 09-0109-01 14:50
- 75 0 [拓普集团吧] 没人关注 金山人 09-0109-01 14:50
- 110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在牛市里买了只瘟鸡 cooltom1 09-0109-01 14:50
- 89 0 [厦门钨业吧] 挂上顶 阿林崽 09-0109-01 14:50
- 104 0 [沪电股份吧] 不考虑考虑收在70+吗 B涨S 09-0109-01 14:50
- 71 0 [广信股份吧] 黄金祥让小股东寒得刺骨 点石高升地风清扬 09-0109-01 14:50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77p25K7191 09-0109-01 14:50
- 97 0 [图南股份吧] 垃圾啊垃圾 股友emdV0L 09-0109-01 14:50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,真有你的 别慌要优雅8344 09-0109-01 14:50
- 140 2 [欧亚集团吧] 才20亿市值,80亿的营收规模,这市值简直低估的 婀娜妩媚的舒扬栋 09-0109-01 14:50
- 108 2 [天孚通信吧] 走了,要大调了 天道何存 09-0109-01 14:50
- 606 4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9.1债市早盘丨股债联动紧,本周盯股市,“固收+ 多多妹 09-0109-01 14:50
- 90 0 [XD五矿资吧] 堂堂国企,真的是五块 胜者蜗牛 09-0109-01 14:50
- 83 0 [银邦股份吧] 所有板块和行情都不跟,就跟跌。主力缺爹 有进取心得枇杷 09-0109-01 14:50
- 57 0 [金山云吧] 市值是300亿欢乐豆吗?不用赚钱的 改啥都说有人用 09-0109-01 14:50
- 85 0 [领益智造吧] 水下忍不住还是入了点货,希望明天别跌太多了。 股友199v0U1775 09-0109-01 14:50
- 74 0 [尖峰集团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基民1306pp6638 09-0109-01 14:50
- 82 0 [天风证券吧] M顶已经形成,这两天会暴跌 朴国昌a 09-0109-01 14:50
- 97 0 [川润股份吧] tnm,停盘了? 股友老蜜 09-0109-01 14:50
- 83 0 [国电南瑞吧] 南瑞方的回复就是糊弄,没有具体措施,太耻了 股友515PQ38718 09-0109-01 14:50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698D0R1050 09-0109-01 14:50
- 90 0 [美年健康吧] 最牛美年健康,早上涨5点收盘跌3点 舞动庭好 09-0109-01 14:50
- 100 1 [浪潮信息吧] 尾盘砸,的做个人吧! 新奇的冷浩源 09-0109-01 14:50
- 221 4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这么多年了,复权8千多,也算超级优质股票 股友n199g95869 09-0109-01 14:50
- 146 4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我特别想知道这只股还能回到14么,唉 wowowo2019 09-0109-01 14:50
- 132 5 [儒意电影吧] 没想到马云减持完了,业绩也大增了,还是有这么 喜欢晴天 09-0109-01 14:50
- 158 2 [东方精工吧] 缩量下跌,还会继续跌,等放量下跌再进场,当然 常山北明123 09-0109-01 14:50
- 157 3 [创业黑马吧] 从半年报业绩看,今年有可能ST,小心为妙吧! 十日牛熊分界线 09-0109-01 14:50
- 290 3 [恒鑫生活吧] 您好董秘,能不能披露月度经营数据,提高市值管 恒鑫生活股友 08-2709-01 14:50
- 88 0 [江苏神通吧] 我又卖掉了,不赚二十个点不走 n1423198313abfed7499 09-0109-01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