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股票一跌就慌,那哪行啊,得有点远见 果冻超人双子座 09-0109-01 15:02
- 82 0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算是给大家拉了个大的。 koma168 09-0109-01 15:02
- 97 0 [富润3吧] 先卖一千手看看。 股友57720u7Q07 09-0109-01 15:02
- 237 3 [阳谷华泰吧] 并购重组是股神永恒的题材,好的运气来了挡也挡 玩不过庄不玩了 09-0109-01 15:02
- 625 13 [XD紫金矿吧] 恭喜金钼收获便宜大钼矿涨停!紫金低价贱卖资产 股友123886 09-0109-01 15:02
- 70 0 [杭钢股份吧] 被这垃圾心态搞崩 股友7x7h828936 09-0109-01 15:02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纯废,每次都跳! 司马小a 09-0109-01 15:02
- 261 0 [路博迈中国医疗健康股票发起C吧] 今天能不能涨4个点,转换到科技了。 乐乐呵呵就好 09-0109-01 15:02
- 74 0 [腾讯控股吧] 2000不是梦 进步的慕容梦娇5 09-0109-01 15:0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买抱团股就现在这个阶段赚不到钱,买了又是万 股友21ar060131 09-0109-01 15:02
- 73 0 [凯撒旅业吧] 申购旅游ETF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109-01 15:02
- 76 0 [顺丰控股吧] 公司能有啥问题,看着科技涨的好被吸过去了呗 A3086 09-0109-01 15:02
- 61 0 [华虹宏力吧] 凉凉 钱龙啊 09-0109-01 15:02
- 77 0 [新劲刚吧] 总算微一下 得心应手6866 09-0109-01 15:02
- 101 1 [美锦能源吧] 公司不一定可以赚钱,但股票一定有盈利 大吉满堂de李秋水 09-0109-01 15:02
- 95 0 [科大国创吧] 明天还是要跌下去。一个浪费时间的好股。等做完 楚留香大哥哥 09-0109-01 15:02
- 75 0 [正丹股份吧] 找打 宽心的韦啸湘 09-0109-01 15:02
- 70 0 [汤臣倍健吧] 明天还要跌 烧火棒 09-0109-01 15:02
- 291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来不及买个股了一次性入etf 回国炒股 09-0109-01 15:02
- 75 0 [大秦铁路吧] 亏5000了,20000股了雷打不动了 蕙质兰心的纤影9 09-0109-01 15:02
- 77 0 [XD鲁信创吧] 谢谢庄稼让我不绿的一天 噜噜信 09-0109-01 15:02
- 137 1 [中际旭创吧] 这么高你再吸引,坚决不进 请慢慢做 09-0109-01 15:02
- 101 1 [海油工程吧] 你不是中标了,你是流标了 人人容 09-0109-01 15:02
- 844 3 [中油资本吧] 量不行,所以数据一直上不去,明年还是如此徘徊 股友13Z01v1589 09-0109-01 15:02
- 90 1 [新五丰吧] 明天大概率大涨,仅供参考 从未爆炒过 09-0109-01 15:02
- 93 1 [科达制造吧] 太弱了重仓它真的倒血霉啊 股友o83159I668 09-0109-01 15:02
- 371 5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大趋势持续走高, 财龙出渊 09-0109-01 15:02
- 115 2 [ST华扬吧] 湘江集团啥时候增持啊,和湘江集团共存亡啊 偉又沐風 09-0109-01 15:02
- 68 0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大涨 斐然发财de白起 09-0109-01 15:02
- 69 0 [易点天下吧] 垃圾又以阴线收盘 欢快的王皓轩 09-0109-01 15:02
- 75 0 [汇金科技吧] [吃瓜] 股友06P1619W60 09-0109-01 15:02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在海尔东方电气东方证券躲牛市 xqczm 09-0109-01 15:02
- 89 0 [泰瑞机器吧] 封单少,控盘好 骑马过海666 09-0109-01 15:02
- 134 2 [华映科技吧] 这个主力缺德到家啦,闷着一点点的吸筹不拉,就 大海无边边 09-0109-01 15:02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100多股涨停,你们还在这里干嘛 支持A大加油 09-0109-01 15:02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真是8.88拜拜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02
- 30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新高了27.71,欢迎隔夜单打板 好运气波叔 09-0109-01 15:02
- 89 0 [中国东航吧] 这是迫不及待的开溜啊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0109-01 15:02
- 80 0 [格力电器吧] 一进来就被埋了 每天涨停一次 09-0109-01 15:02
- 117 1 [正海磁材吧] 就一句话,专治各种不服。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0109-01 15:02
- 109 2 [寒武纪吧] 明天寒王带头冲 来财Pro 09-0109-01 15:02
- 106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他和每日互动怎么走势一样?都是Dp概念吗 波熬寶 09-0109-01 15:02
- 507 9 [海创药业-U吧] 501临床终止,未来在研管线8年内没有新的药物上 乐不思9 08-2809-01 15:02
- 76 0 [清水源吧] 今天太棒了,大涨四分! 黑色闪电hy 09-0109-01 15:02
- 666 0 [奋达科技吧] 上周四8.3买的,格局住,因为来奋达前割的那个 一手哥糊涂 09-0109-01 15:02
- 171 0 [海南高速吧] 收费大桥液冷算力5秒前年轻人的第一个股票账户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0109-01 15:02
- 3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跟投比例1:15,2w本金 棉花糖123 09-0109-01 15:02
- 87 0 [上海机电吧] 这么好的牛市,这股还大跌 基民FgUpMA 09-0109-01 15:02
- 69 0 [儒意电影吧] 你个 桂B68877 09-0109-01 15:02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41.32割了,这票完全是跟风票,不值得持有! 列夫托尔斯泰21号 09-0109-01 15:02
- 67 0 [鹏博士3吧] $鹏博士3(SZ400272)$ 你已被监控了 09-0109-01 15:02
- 72 0 [钢研高纳吧] 有色大涨,你跌成这样,不应该啊 a大丸号 09-0109-01 15:02
- 116 0 [汉桑科技吧] 双底做成,新高120是反转第一目标!!! 秦汉珠宝 09-0109-01 15:02
- 71 0 [艾布鲁吧] 环保加算力双主业,降低单一行业风险 股友357w791a58 09-0109-01 15:02
- 177 0 [兆易创新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 平p136 09-0109-01 15:02
- 91 1 [儒意电影吧] 全是散户? wyztyd8 09-0109-01 15:02
- 96 1 [智立方吧] 拉尾盘,明天又可以高位出货了 大松鼠888 09-0109-01 15:02
- 84 1 [先导智能吧] 出货为主 markzyp 09-0109-01 15:02
- 51 1 [工业富联吧] Ai革命,彻底改变人类生活生产方式,不是一瞬间 勤奋的青爱若7 09-0109-01 15:02
- 2028 1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发表关于支持多边贸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02
- 160 4 [紫光国微吧] 已经套三年,再有三年能不能解套 股友8M00Y06283 09-0109-01 15:02
- 222 5 [*ST南置吧] 老手死于抄底,南置不横盘企稳,建议等等动手。 小韭菜2年了 09-0109-01 15:02
- 351 5 [晨化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已经已经投资备案的扩产项目 晨化股份股友 08-2809-01 15:02
- 76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奔朗盘中跌4%以上,收盘比这货跌得少,成交量将 北证一哥 09-0109-01 15:02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也有龙虎榜吧 股友36h157260z 09-0109-01 15:02
- 81 0 [三川智慧吧] 拉尾盘你是要弯的节奏啊 毛纺的褚缘双3 09-0109-01 15:02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洗盘差不多了 股友190920zK23 09-0109-01 15:02
- 49 0 [泰勒温佩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泰勒温佩资讯 09-0109-01 15:02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说跳水的打脸了把,我都说了,这一波就是个大套 无名的你 09-0109-01 15:02
- 39 0 [ASHOKA WHITEOAK EMERGING MARKET吧] Issue of Equity ASHOKA WHITEOAK 资讯 09-0109-01 15:02
- 82 0 [XD乐山电吧] 这,买卖都不能操作 高效的我 09-0109-01 15:02
- 196 2 [银之杰吧] 明天涨停 股友9358O9a958 09-0109-01 15:02
- 131 2 [航天信息吧] 什么情况,你是在秀么,挂1万手卖单, 广西昭昭哥 09-0109-01 15:02
- 63 1 [梅雁吉祥吧] 垃圾 股友9360d7T089 09-0109-01 15:02
- 425 8 [中钨高新吧] 炒股要相信第六感,尤其是女人的第六感 账户已注销 08-2909-01 15:02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天塌我顶着 09-0109-01 15:02
- 94 0 [国海证券吧] 4.32的买入价,是在洗我吗? 股市收割机168 09-0109-01 15:02
- 78 0 [东华软件吧] 再看一天不回5日线就清仓了 梦想总要实现 09-0109-01 15:02
- 73 0 [豪悦护理吧] 吊颈线,死 股友A091z70768 09-0109-01 15:02
- 86 1 [中油资本吧] 一个险些退市的公司,能走到今天,也真不容易啊 誓不抄底 09-0109-01 15:02
- 171 1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为什么不能够申购和赎回? 基民81gLJw 09-0109-01 15:02
- 147 6 [德生科技吧] 这个真是恶心死了 股友529G6y3530 09-0109-01 15:02
- 676 24 [宝新能源吧] 一定的收在4.86价位上。否则,,,,,, 股友Dt7ADx 08-2609-01 15:02
- 75 0 [交通银行吧] 没管住手,满仓了,后悔啊!!!!! 周日炒股 09-0109-01 15:02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就知道,幸亏我没买,不过负3个点的时候没买 股友I55212297A 09-0109-01 15:02
- 73 0 [汇通集团吧] 17连跌,厉害。 神经娃娃鱼 09-0109-01 15:02
- 10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经理太棒了!经理辛苦啦!明天继续! 诙谐幽默的掬雪庐 09-0109-01 15:02
- 75 0 [东杰智能吧] 不要怕监管异动,今年那个牛股没给关几天,关了 不要忘记保持 09-0109-01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