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K线像是茅台分红 滚滚滚2008 09-0109-01 14:55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收盘注定青青草原了…… 小驼攒钱记 09-0109-01 14:55
- 73 0 [多氟多吧] 中欣水下上来一个点了 股友HZr9YH 09-0109-01 14:55
- 88 2 [中核科技吧] 破股 股友n956673g61 09-0109-01 14:55
- 97 1 [海康威视吧] 8月29日,9月1日,大盘涨这么好,连绿两天,真 股友615xv91987 09-0109-01 14:55
- 445 8 [圣阳股份吧] 通常,主力资金流出不准,但是某些情况下,是可 鹰派的Cccc 09-0109-01 14:55
- 97 1 [快手-W吧] 谁知道快手今天突然下跌啊 股友55696NP832 09-0109-01 14:55
- 77 1 [鲍斯股份吧] 指数必须跌,跌了才可能有机会 决巧是轻易不卖 09-0109-01 14:55
- 245 1 [奥克斯电气吧] 开盘不破发就烧高香了 乐观豁达的范昊初 08-3009-01 14:55
- 72 0 [捷捷微电吧] 真弱 祝福满满Luck 09-0109-01 14:55
- 136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TM的,40.66吃掉了2900手大单,到现在股价还是4 股友Ky63707612 09-0109-01 14:55
- 66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人才就这水平?已经不是专业水平问题.....太烂 基民w1066R7935 09-0109-01 14:55
- 77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上周五尾盘34.7进来的。 股友909kl59350 09-0109-01 14:55
- 76 0 [广发证券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P2R8786915 09-0109-01 14:55
- 91 0 [牧原股份吧] 看看操盘手收盘能不能拉回0.00 最后一个环节抢劫 09-0109-01 14:55
- 78 0 [每日互动吧] 垃圾股垃圾套路 兵哥1号 09-0109-01 14:55
- 88 0 [通富微电吧] 这都不上板 勇闯大a挣500万 09-0109-01 14:55
- 79 1 [唯万密封吧] 牛逼九连跌 坚韧的哥寄琴 09-0109-01 14:55
- 118 2 [奋达科技吧] 尾盘会大涨那?或者涨停吗?他有这基因吗? 正义地卡尔文 09-0109-01 14:55
- 104 1 [君亭酒店吧] 太圾了,还是科技牛,新能源牛。固态电池牛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0109-01 14:55
- 75 0 [寒武纪吧] 尾盘抢筹! 股友2130qt 09-0109-01 14:55
- 79 0 [银信科技吧] 修炼 高傲的枣真夜2 09-0109-01 14:55
- 95 0 [富春股份吧] 仙境传说?一点消息都没有! 短线今天开妨 09-0109-01 14:55
- 69 0 [唐源电气吧] 尾盘拉就是弱庄 宽心的祝博弘1 09-0109-01 14:55
- 109 0 [浩通科技吧] 铂金钯金在大涨尼 热情的七夜薰2 09-0109-01 14:55
- 76 1 [长城军工吧] 周五卖了腿拍断 基民VSvmjm 09-0109-01 14:55
- 78 1 [海立股份吧] 80收 赤子海 09-0109-01 14:55
- 109 2 [四川长虹吧] 股票没有新手保护期 股友5679AT0779 09-0109-01 14:55
- 977 3 [众泰汽车吧] 估计也只有看三板救我上岸了 我在众泰等解套 09-0109-01 14:55
- 110 2 [德林控股吧] 小作文大家去看看吧 山高我为峰天天红 09-0109-01 14:55
- 164 3 [上海机场吧] 这里面的量化机构也太爽了吧,天天做套,这样的 家财州鹤de小燕子 09-0109-01 14:55
- 126 1 [梦网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B9C5Jm 09-0109-01 14:55
- 101 2 [联诚精密吧] 挂的16.88,希望下午能涨到 洛水余芝菲 09-0109-01 14:55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太烂了,太烂了 斗而崩 09-0109-01 14:55
- 90 0 [顶点软件吧] 垃圾!!! 九一禅心 09-0109-01 14:55
- 81 0 [圣湘生物吧] 完犊子 曾经沧海1996 09-0109-01 14:55
- 72 0 [闰土股份吧] 这种垃圾还跳水了,迟早倒闭 利落的吴虔 09-0109-01 14:55
- 86 0 [天孚通信吧] 871263莱赛激光概念:国防军工、卫星导航、高端 抱利来4846 09-0109-01 14:55
- 94 0 [建研院吧] 马上下跌的不要不要 股友6M3982p701 09-0109-01 14:55
- 80 0 [长江电力吧] 擦!差一分没买到!不开心!不开心啊! 张兜迪 09-0109-01 14:55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跑待会跌绿,你们怕不怕 股友0xz3528753 09-0109-01 14:55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股友gXvtkv 09-0109-01 14:55
- 154 2 [比亚迪吧] 赛力斯5个点,这个拉极一动也不动 股友Z0eGwE 09-0109-01 14:55
- 75 1 [浙江震元吧] 不坚持到20了,9.6放我出去可以吗 安徽大王O967 09-0109-01 14:55
- 237 1 [沪电股份吧] 机构持续买买买 量化复利1991 08-1409-01 14:55
- 67 0 [科森科技吧] 完了。。。。。。。,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9-0109-01 14:55
- 71 0 [聚飞光电吧] 收盘站住7块啊 向北高飞 09-0109-01 14:55
- 101 0 [兆易创新吧] 发帖晚了,主要心情不好。中国卫通给我吃了一碗 聪明的施添申 09-0109-01 14:55
- 117 0 [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吧] 国务院部署AI行动,算力需求再扩容! 气宇轩昂的喵咪 09-0109-01 14:55
- 84 1 [三维通信吧] 洗干净了。最少五个板 旧船票4 09-0109-01 14:55
- 118 2 [永鼎股份吧] 连续洗盘带吃货该拉升了,货没吃够吗? dzz197969 09-0109-01 14:55
- 197 0 [银华月月享30天持有期债券C吧] 市场投资中,港股阿里巴巴的大涨引人注目。东财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0109-01 14:55
- 78 0 [成飞集成吧] 这不是明显出货吗。出货不是大跌就是给你点希望 股友83N609w597 09-0109-01 14:55
- 91 0 [ST南都吧] 资金不傻,连续出货跑其他股去了,南都就是个笑 有思想得皮特 09-0109-01 14:55
- 94 0 [新锦动力吧] 508收 有毅力的杜姗5 09-0109-01 14:55
- 133 3 [景峰医药吧] 散人不出来按摩了? SagaciousHorch 09-0109-01 14:55
- 234 1 [辉隆股份吧] 这几天纪委驻扎辉隆在查,过几天会有通报出来, 酷酷的鑫鑫 09-0109-01 14:55
- 82 0 [新易盛吧] 市场空方捉急啊,这段时间大盘冲在高位卖了准备 dooka 09-0109-01 14:55
- 72 0 [东方通信吧] 1235 xzjguestxzj 09-0109-01 14:55
- 86 0 [航天电子吧] 11.68收 牛牛带我火 09-0109-01 14:55
- 76 0 [航天智造吧] 新来了一个阿污 股友AYZnye 09-0109-01 14:55
- 105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这公司什么时候发业绩?不用公告的吗 友善之小熊猫维 09-0109-01 14:55
- 62 0 [多晶硅吧] 增仓一点都不减,可怕 期待恬淡日 09-0109-01 14:55
- 92 0 [哈森股份吧] 真的在哈森躲牛市,躲了一整个牛市 股友9r37380O39 09-0109-01 14:55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一天套三拨人,尾盘又在拉 股友Om02185550 09-0109-01 14:55
- 74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A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A$,这一年涨的 温柔敦厚香球 09-0109-01 14:55
- 89 0 [上海钢联吧] 被哥们坑了,哥今天割肉了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09-0109-01 14:55
- 81 0 [福斯特吧] 拉尾盘都没力气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0109-01 14:55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的没白守一天 平淡活一生 09-0109-01 14:55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c生一直在出货砸盘 股友62g323935m 09-0109-01 14:55
- 188 0 [泰和新材吧] 每天出一点货变成现在九连阴,俗称 ZHAO1031 09-0109-01 14:55
- 89 1 [通威股份吧] 怎么这样搞 时代刺客 09-0109-01 14:55
- 428 4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股份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旻艾半导体有限公司为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9-0109-01 14:55
- 79 2 [新易盛吧] 今天做了小弟,不容易啊 胜券在握1988 09-0109-01 14:55
- 401 4 [尔康制药吧] 大股东的股票前几年就全部被抵押了,现在股票大 三分醉 09-0109-01 14:55
- 125 2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港,宁波海运,宁波远洋,三熊鼎力 多财满斗地怜星 09-0109-01 14:55
- 82 3 [永利股份吧] 没有压托单的日子就是难喔 永恒伍阿哥 09-0109-01 14:55
- 151 4 [腾龙股份吧] 放心,今天绝对还会下跌,别意了好吗,周五都跌 婀婷的靳清 09-0109-01 14:55
- 708 17 [ST华谊吧] 你以为前十大股东傻吗?有一个减持的没有? 玉面神 08-3109-01 14:55
- 1299 5 [陕西华达吧] 陕西华达: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、武器装 陕西华达资讯 08-2909-01 14:55
- 287 6 [学大教育吧] 到51再走,现价不卖! 最爱IBM52135l6w171 07-1409-01 14:55
- 103 0 [中国东航吧] 飞不起,扶不起 不凡帝魅獠 09-0109-01 14:55
- 99 0 [湖北广电吧] 永远冲高回落一半,吉视超多少了!真的是拉胯, 我就想要个涨停 09-0109-01 14:55
- 64 0 [腾龙股份吧] 垃圾庄,连续三天跌停板 机灵俏皮的谷浩源 09-0109-01 14:55
- 112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开盘一拉高就跑,砸了再吸 叶山房5616 09-0109-01 14:55
- 68 0 [ST南都吧] 1分钱玩了9个几亿 鸿天888 09-0109-01 14:55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太强大资金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55
- 75 1 [三维通信吧] 散户全跑了吧 股友Ct19561723 09-0109-01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