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航天彩虹吧] 标准的拉几 大小股涨 09-0109-01 14:56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垃圾 五段线 09-0109-01 14:56
- 44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明天4个点 yezishu812 09-0109-01 14:56
- 80 0 [节能铁汉吧] 全部砸盘玛德 勤奋的武炫银 09-0109-01 14:56
- 66 0 [成飞集成吧] 这大跳水是咋了?出函肩了? 抵制guohuo 09-0109-01 14:56
- 80 0 [汉仪股份吧] 天天跌,心已经碎了 妖魔鬼怪来了123 09-0109-01 14:56
- 91 0 [品渥食品吧] 新西兰工厂什么时候启动 股友m6809210r3 09-0109-01 14:56
- 88 0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还要跌,再见吧 victor_xhh 09-0109-01 14:56
- 83 0 [XD浙商银吧] 高点回调近20%,妥妥的牛市熊股! zhuch1 09-0109-01 14:56
- 99 0 [苏垦农发吧] 某队下面的量化拼命砸农业呀 股友q2e0329621 09-0109-01 14:56
- 96 1 [超声电子吧] 业绩这么好。。怎么这样呢? 亏得糊涂 09-0109-01 14:56
- 92 1 [润和软件吧] 快跑吧,均线不对今天全是追高的散户,,, milke0石榴妹坨 09-0109-01 14:56
- 113 0 [唐山港吧] 为了低价增持竞做空和打压自家公司股价,最上市 美好人生56 09-0109-01 14:56
- 74 1 [蓝箭电子吧] 是半导体行业内垃圾 股友3e7886212W 09-0109-01 14:56
- 173 2 [创新医疗吧] 卖了就涨停,该死 碧叶羞花Minda 09-0109-01 14:56
- 103 2 [长飞光纤吧] 千年大顶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9-0109-01 14:56
- 100 1 [网宿科技吧] 明天要破20日线了,还要磨一周啊! 云游峰谷1 09-0109-01 14:56
- 64 1 [豆粕ETF华夏吧] 现在看哪个合约 股友dHvD7L5811 09-0109-01 14:56
- 111 2 [中电鑫龙吧] 收盘10.85的话,明天涨停 股友5185Q1R112 09-0109-01 14:56
- 210 4 [金杯汽车吧] 打电话骂董秘了,心情稍微好点了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56
- 131 3 [中国信达吧] 兄弟们,坚持住,下午信达铁粉准备拉升了,他说 有自制力的黎越18 09-0109-01 14:56
- 128 1 [华友转债吧] 142进1000张试个水深,破151止损 直至黎明9202 09-0109-01 14:56
- 124 1 [新大正吧] 真服了这里面的几个小卡拉米庄,倒腾来倒腾去的 地之剑 09-0109-01 14:56
- 168 1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5年,你知道这五年我怎么过的吗? 莫把股市当许愿池 08-3009-01 14:56
- 431 5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半年报里有个细节很关键:子公司表现亮 牛牛牛牛椰 08-2609-01 14:56
- 81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是不可能再进的 直视自我 09-0109-01 14:56
- 67 0 [鲁抗医药吧] 以为医药是跌的一看板块三个点, 该上就不要怕 09-0109-01 14:56
- 76 0 [ST章鼓吧] 跑输指数一个点,握草 股市虚妄 09-0109-01 14:56
- 73 0 [龙芯中科吧] 相信还是相信市场 股友ydpDUN 09-0109-01 14:56
- 93 0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放量跌刚好被尖 听风者2021 09-0109-01 14:56
- 71 0 [金信诺吧] 陪你玩,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0109-01 14:56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地板 基民92AkSJ 09-0109-01 14:56
- 74 0 [陕建股份吧] ,,,,,少量加仓 whatv 09-0109-01 14:56
- 84 0 [国机精工吧] 尿不湿尿不湿尿不湿 股友6p3v189751 09-0109-01 14:56
- 74 0 [浙江东方吧] …… 岛形反转 09-0109-01 14:56
- 82 0 [上海贝岭吧] 筹码峰套利多,散户多。老妖龙不行啦 股友687383nU51 09-0109-01 14:56
- 101 1 [辉隆股份吧] 辉辉渣的任务是:不论大盘风云变幻,辉辉渣唯一 必是巴菲特 09-0109-01 14:56
- 143 2 [浪潮信息吧] 资金进了那么多,以为要升了,唉 股友10y3w30229 09-0109-01 14:56
- 96 2 [ST京蓝吧] 想卖的184卖,想买的185买速度,,别让庄压死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0109-01 14:56
- 183 3 [新疆众和吧] 这货真的属于有色金属板块吗? 股友t3T7022207 09-0109-01 14:56
- 173 3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有好的兄弟姐妹是打板进的?我是打板进的, 韭菜变锦鲤 09-0109-01 14:56
- 134 6 [联络3吧] 那个说自己不是韭菜的,出来冒个泡啊?找不到人 H一一H 09-0109-01 14:56
- 1440 35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第一天,祝兄弟们好运连连一路长虹收益长虹 财锦盛 09-0109-01 14:56
- 339 1 [朗鸿科技吧] 北交所信息更新:消费电子防盗解决方案龙头,尽 朗鸿科技资讯 08-2909-01 14:56
- 85 0 [爱普股份吧] 割肉走了,永不相见。 LFL12345678 09-0109-01 14:56
- 89 0 [招商银行吧] 穹顶之下 荣盛达 09-0109-01 14:56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错过行情跟跌更跌 股友8926kY9029 09-0109-01 14:56
- 69 0 [北投科技吧] 垃圾,买几次亏几次,真服了 热情的冷天快乐 09-0109-01 14:56
- 72 0 [锦欣生殖吧] 加仓了 股友Tn56585597 09-0109-01 14:56
- 70 0 [上海贝岭吧] 已经走了 塔河湾1 09-0109-01 14:56
- 66 0 [有研新材吧] 拉高出货 股友6753O29v19 09-0109-01 14:56
- 101 1 [汤姆猫吧] 创业板创了新高,死猫还在原地踏步走,明天大跌 牛老大A 09-0109-01 14:56
- 38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昨天晚上还以为今天能吃口肉,哎~~ ceciliayao 09-0109-01 14:56
- 78 0 [中芯国际吧] 要是A股今天最少十个点。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9-0109-01 14:56
- 67 0 [天融信吧] 今天开盘没卖迷之操作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0109-01 14:56
- 6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收盘220,明天低开。 好好找钱养家 09-0109-01 14:56
- 80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大傻瓜 聪明的清花月19 09-0109-01 14:56
- 74 0 [索通发展吧] 进3退2的走法,磨磨蹭蹭 JJk 09-0109-01 14:56
- 6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表演一下吧?不然晚上茅台又喝不下去了 火天大有吉 09-0109-01 14:56
- 110 1 [天普股份吧] 这货吵啥的?为什么都是一字板? 慈祥的黎炫晔 09-0109-01 14:56
- 81 1 [盛和资源吧] 被套进来了 股友0387EF0196 09-0109-01 14:56
- 110 1 [松芝股份吧] 一直加仓,一直跌,从买入就没涨过 诚实的柔冰伊8 09-0109-01 14:56
- 81 1 [中孚信息吧] 上帝关门后,没开窗。直接给焖死了。 股友22z36959c3 09-0109-01 14:56
- 102 2 [潮宏基吧] 抛还是不抛 股友355D1I3923 09-0109-01 14:56
- 689 1 [微导转债吧] 过夜 五路护身 09-0109-01 14:56
- 131 1 [鼎龙股份吧] 拉尾盘是安了好心? jk19950 09-0109-01 14:56
- 164 2 [上能电气吧] 25元为什么过不去? 股友noiQ2i 09-0109-01 14:56
- 120 2 [均瑶健康吧] 现在益生菌市场本身就发展得快,均瑶在这上面踩 股友CZ15498 09-0109-01 14:56
- 88 1 [大地海洋吧] 公司现金流改善,说明基础运营没问题,只是行业 风趣的马古力娜扎 09-0109-01 14:56
- 87 0 [中国通号吧] 中字头的通号带头违抗盛上 股友976985NG01 09-0109-01 14:56
- 161 4 [灿芯股份吧] T飞了 最牛散户收割机 09-0109-01 14:56
- 81 1 [普莱柯吧] 普莱柯本周融资净偿还342.48万元,居农药兽药板 大眼看两融 08-3109-01 14:56
- 104 0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智能算力需求持续攀升,国产产业链再多环节实现 气宇轩昂的喵咪 09-0109-01 14:56
- 69 0 [奋达科技吧] 我怎么买了个这货 股友7780Z8q222 09-0109-01 14:56
- 79 0 [日盈电子吧] 太丢人了这股 股友i25990999r 09-0109-01 14:56
- 75 0 [柳药集团吧] 其实盘口很轻,缺少的是主动上攻 范思哲反思者 09-0109-01 14:56
- 46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大盘延续窄幅震荡格局,上证指数继续在十字 tyj天赢居 09-0109-01 14:56
- 70 0 [中超控股吧] 4.78收 股友h298G87591 09-0109-01 14:56
- 85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股友123W9Y0757 09-0109-01 14:56
- 88 1 [吉鑫科技吧] 好的结果跌一分收盘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0109-01 14:56
- 109 1 [卓然股份吧] 今天是一步到位,16元必须冲过去 股友19z16I5096 09-0109-01 14:56
- 123 1 [东土科技吧] 最后几分钟又开始抢跑 腊雪瑞麦 09-0109-01 14:56
- 82 1 [朗科科技吧] 收盘绿,26.90 三呎神明 09-0109-01 14:56
- 111 1 [德联集团吧] 好长一根避雷针 小喽啰的逆袭 09-0109-01 14:56
- 114 1 [广安爱众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,全是托单,小单一直在买 万事民丰de小燕子 09-0109-01 14:56
- 106 1 [新华网吧] 卖了,希望能落下了 对钱很感兴趣 09-0109-01 14:56
- 167 3 [马钢股份吧] 我挂3.62,卖掉了? 聪明的木子新 09-0109-01 14:56
- 112 3 [中文在线吧] 想跌就跌吧,早盘还来个诱多,主力太坏了 基民fuUk5S 09-0109-01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