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老顾客了,可不可以便宜点。 天天向上202 09-0109-01 14:40
- 249 9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!做人堂堂正正!今天只要它掉,我就再向 大有之T 09-0109-01 14:40
- 133 1 [章源钨业吧] 记住大姨一句话,那帮戳生说破了天,大家都别卖 大姨就是大姨 09-0109-01 14:40
- 186 4 [伊利股份吧] 上周五说了那根是墓碑十字线啦 大吉亨通扫地僧 09-0109-01 14:40
- 133 1 [闽发铝业吧] 早上4毛3卖了!现在挂3毛6! 天王星Uranus 09-0109-01 14:40
- 75 1 [泓淋电力吧] 咋回事呀?跌的莫名其妙 慧慧要翻倍啦 09-0109-01 14:40
- 69 1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垃圾股炒到天上没人管;怪事 粤X3P7B4 09-0109-01 14:40
- 171 5 [太极集团吧] 啥时候回购啊,不回购,证明底部还不稳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9-0109-01 14:40
- 163 4 [望变电气吧] 今天涨停,或者开启主升 赛伍永远的痛 09-0109-01 14:40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你倒是跟上长城啊 股友5628E8870q 09-0109-01 14:40
- 82 0 [九阳股份吧] 双顶已经形成 巴布任扣布 09-0109-01 14:40
- 68 0 [弘亚数控吧] 天天跌,真特么恶心的 股友QnUNjh 09-0109-01 14:40
- 30 0 [成飞集成吧] 控价太厉害了 股友2W5767312r 09-0109-01 14:40
- 73 0 [长芯博创吧] 你们这些别发了 擒牛战舰 09-0109-01 14:40
- 94 0 [精研科技吧] 我这节奏可以吧,马前炮哦$精研科技(SZ300709)$ 只分享逻辑 09-0109-01 14:40
- 84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拉下尾盘让我跑吧 魅力的温京城 09-0109-01 14:40
- 79 0 [旋极信息吧] 挂涨停板买入好像买不着了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0109-01 14:40
- 72 0 [海康威视吧] 拿着这种拉几是对人格的侮辱! 慈祥的庄言秋 09-0109-01 14:40
- 92 2 [步步高吧] 砸砸砸,都砸,我几千手也来砸,不就是收益回撤 股友61712yi007 09-0109-01 14:40
- 473 3 [扬杰科技吧] 腾景科技与杨杰科技差不多同时公布收购公告。两 股友jVZvoK 09-0109-01 14:40
- 104 1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炒股避坑第一条,山东无好股,寒心最无耻。 股友D321o92765 09-0109-01 14:40
- 73 0 [海康威视吧] 操 吉星的郭煜 09-0109-01 14:40
- 83 0 [天洁环境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天洁环境资讯 09-0109-01 14:40
- 74 0 [中机认检吧] 换301330比中机认检快中机量化使劲砸 发光金股 09-0109-01 14:40
- 250 0 [新易盛吧] 没有赚钱命 奋斗不息的暴发户 09-0109-01 14:40
- 97 0 [长药退吧] 这股好久退 乐观的海云舞18 09-0109-01 14:40
- 69 0 [中联重科吧] 万恶之源啊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0109-01 14:40
- 77 0 [中成股份吧] 哇,涨这么多,今晚吃肉肉啦 勇敢的锦鲤 09-0109-01 14:40
- 90 0 [飞荣达吧] 军这憷升今天又减持了 三块钱花五天 09-0109-01 14:40
- 106 0 [仁和药业吧] 明天板块调整这看来又要完蛋了 梦神豪 09-0109-01 14:40
- 80 0 [日出东方吧] 跑吧等下又下来了啊什么还不跑啊 蛇蝎美男子 09-0109-01 14:40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该来的总会来的 王小行013 09-0109-01 14:40
- 80 0 [第一创业吧] 每次我一出来,马上就死了,不跌下来了,大爷的 股友JjpSEy 09-0109-01 14:40
- 511 0 [大成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前两天才入手的,今天打开估值一看2.35%,经理 姚姚来财了 09-0109-01 14:40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还不出来干活么 炒股养悠宝 09-0109-01 14:40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全市场只有这一只合力票家人们现在还不上车糊涂 菠萝买不鸡 09-0109-01 14:40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看着保利近段的走势,8.03被迫清空,感觉真舒服 逝水流年w3639 09-0109-01 14:40
- 74 0 [模塑科技吧] 又一个炒股变疯了的 Ai多多 09-0109-01 14:40
- 73 0 [南方精工吧] 总想诱多 计划与目标 09-0109-01 14:40
- 65 0 [锦富技术吧] 连着跌两周 温文的猫 09-0109-01 14:40
- 75 0 [美亚光电吧] 该上台表演了 基民VMEXVm 09-0109-01 14:40
- 77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票还能称之为半导体龙头?搞笑了 南河路 09-0109-01 14:40
- 98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$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$不知这货会不会换点别 基民1VSBLV 09-0109-01 14:40
- 81 0 [浙大网新吧] 上周五5个点割了一半,个,今天又接回来了,这 坚毅不拔的孙怡萱 09-0109-01 14:40
- 70 0 [瑞芯微吧] 最后一次倒车接人 请设置您的昵称88 09-0109-01 14:40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有连板的可能 股友B5v7823858 09-0109-01 14:40
- 210 5 [亨通股份吧] 主力这点格局,要绿 XWF108行者 09-0109-01 14:40
- 78 0 [星网宇达吧] 这种恶心人的股就配退市 基民ELfjro 09-0109-01 14:40
- 67 0 [中国电信吧] 版块全红票下跌 有魄力的岳思7 09-0109-01 14:40
- 73 0 [高澜股份吧] 被量化玩S了 看醉人生 09-0109-01 14:40
- 63 0 [衢州发展吧] 一口给你吃掉 睿智沉稳的竹喧9 09-0109-01 14:40
- 83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踩了一脚 股友tE7a2t5895 09-0109-01 14:40
- 71 0 [中原传媒吧] 这几天的下跌是机构庄家在大量融券做空砸盘呀? 豁达的车小白1 09-0109-01 14:40
- 92 0 [大叶股份吧] 创业板涨两个多点,你在跌,啥意思嘛 股友H226H35318 09-0109-01 14:39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请问uu们为什么有的基金有估值有的没有 基民LrcgY9 09-0109-01 14:39
- 70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主力好帅 exinrendepiao 09-0109-01 14:39
- 63 0 [太辰光吧] 给点力打到151,冲啊 八一七路 09-0109-01 14:39
- 68 0 [奥飞数据吧] 黎明前的走势 二牛哥F 09-0109-01 14:39
- 69 0 [美图公司吧] 阴跌开启 股友76X57w9830 09-0109-01 14:39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以后大票不碰我,这都能下来 涨停加翻倍 09-0109-01 14:39
- 159 0 [国新能源吧] 大家动起手来! 张旺旺 09-0109-01 14:39
- 79 0 [全志科技吧] 各路量化逼在疯狂出货,然后持续阴跌一个礼拜, shenhailijian 09-0109-01 14:39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太弱了,完全跟不上易中天了 你不跑我跑 09-0109-01 14:39
- 66 0 [阳光乳业吧] 垃圾食品 我是卖必跌买必涨 09-0109-01 14:39
- 92 0 [立方制药吧] 这是怕我们看盘太废眼睛吗,给我们推荐眼药水 鑫鸿资本 09-0109-01 14:39
- 76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分时,给量化资金打0分,完败潜伏资金,被 huwei12345788 09-0109-01 14:39
- 89 0 [天龙集团吧] 这种换手不偷袭涨停,天理难容 腾冲炒家 09-0109-01 14:39
- 74 0 [特变电工吧] 没量就没行清! 股友uzq3rH 09-0109-01 14:39
- 80 1 [国投智能吧] 洗干净了 选择06 09-0109-01 14:39
- 177 8 [纯碱吧] 我从七月底就一直看空纯碱,信我的到现在都是赚 云淡风沁888 09-0109-01 14:39
- 84 0 [中兵红箭吧] 看来兵工重组的平合是长城军工了,这家伙没戏了 wmm1108 09-0109-01 14:39
- 53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网易、快手、京东健康、美团、汽车这些持仓能不 清澈的单瑛 09-0109-01 14:39
- 76 0 [吉祥航空吧] 你使劲砸啦,我不卖,就不卖。警告你,再砸我就 股友73067mF370 09-0109-01 14:39
- 80 0 [金田股份吧] 你们也不看下主力那样整的你们,是我全抛了,让 股友02C205i168 09-0109-01 14:39
- 77 1 [创业板指吧] A股市场坚决做多的队伍,就是散户,,,机构做 股友ctOwX2 09-0109-01 14:39
- 82 1 [云南铜业吧] 云铜争气点! 向阳花22882 09-0109-01 14:39
- 73 1 [沪银吧] 套兴咏咔加空,死战不退 做人赁良心 09-0109-01 14:39
- 84 1 [焦煤吧] 太残暴了,大盘能拉红 搞定橡胶 09-0109-01 14:39
- 106 1 [汇成真空吧] 半导体设备半导体光刻机,上半年机器人转半导体 zhenglei1 09-0109-01 14:39
- 146 3 [技源集团吧] 大家加油我已经看到了涨停的苗头 股友9058ml3186 09-0109-01 14:39
- 87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唯一贵金属概念凯大催化 FKM888 09-0109-01 14:39
- 74 0 [新希望吧] 爽啊,继续下跌,可以准备退市了 孑孓而行906 09-0109-01 14:39
- 71 0 [荃银高科吧] 脱离板块,快申请转到主板 中种荃银 09-0109-01 14:39
- 91 0 [宝胜股份吧] 学寒武纪疯狂涨有先例干吧! 王长连 09-0109-01 14:39
- 82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翻个白吧,要求不高 股友GUe8D9 09-0109-01 14:39
- 70 0 [优博讯吧] 这货不会蹭热点,谁买谁倒霉! 基民O7RHU8 09-0109-01 14:39
- 77 0 [长江电力吧] 太令人失望了 金银的满瑫 09-0109-01 14:39
- 80 0 [锡南科技吧] 这个股票啥都好,就是不涨 独立之栾树 09-0109-01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