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7 1 [财经评论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半年报实现营收、净利双增!“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4:40
- 163 1 [中航光电吧] 全部清空了,祝留下的朋友们好运! 桀骜不驯的耿寄琴 09-0109-01 14:40
- 223 4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28号金针探底,29号再次确认底部,9月1号起飞 有幽默感的陶楚18 08-3109-01 14:40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几毛钱玩一天呢,浪费时间, 股友z2907522y2 09-0109-01 14:40
- 71 0 [步步高吧] 今天砸到5.7差不多,三炷香就更好看了,然后再 幼稚园股侠 09-0109-01 14:40
- 80 0 [光迅科技吧] 我也是醉了,你居然比当初的天孚还肉。莫让我拍 就是一个犟拐拐 09-0109-01 14:40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药王威武,不动明王 楼陈氏 09-0109-01 14:40
- 105 0 [胜蓝股份吧] 此股能涨到100多 有梦想就去追逐 09-0109-01 14:40
- 76 0 [XD浙商银吧] 就是要把散户钱往科技股里赶, 巴山大佛 09-0109-01 14:40
- 72 0 [*ST亚振吧] 怎么那么怂了 tomorrow858 09-0109-01 14:40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! For_Y 09-0109-01 14:40
- 193 2 [ST兴化吧] 什么时候停牌 既过不恋未来不迎 09-0109-01 14:40
- 190 8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发帖没发出来,看看这回,早盘就跟踪银保券 SnowWang 09-0109-01 14:40
- 73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打浪 快乐在飞翔 09-0109-01 14:40
- 90 0 [正元智慧吧] 杭州是个好地方,正元落鸡汤。鸡肚小人肠,辜负 有条理的梦光里15 09-0109-01 14:40
- 66 0 [青岛双星吧] 上压下托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9-0109-01 14:40
- 119 0 [精华制药吧] 抄底!别怕!全仓冲 止损拼手速 09-0109-01 14:40
- 81 0 [爱普股份吧] 尾盘别乱动了,拉升就废了 股友6Yn6909719 09-0109-01 14:40
- 291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不得了 股海无涯钱作舟呀 09-0109-01 14:40
- 84 0 [兴业证券吧] 亏损了 股友eaPwMr 09-0109-01 14:40
- 189 0 [东方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A吧] 下午债市开盘,整体还是有点小波澜,但好在目前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0109-01 14:40
- 211 2 [大港股份吧] 业务合作方面,大港股份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旻艾半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9-0109-01 14:40
- 307 1 [立昂微吧] 真的是,绿昂微 世界才是尽头 09-0109-01 14:40
- 107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来明天的我氢能源大会没啥作用 H大头 09-0109-01 14:40
- 73 1 [石基信息吧] 割肉卖了 只抄底绿毛龟 09-0109-01 14:40
- 92 1 [鼎龙股份吧] 这股股性差,发展再好没用。没人做庄。 股友EyRAvJ 09-0109-01 14:40
- 82 0 [浙文互联吧] 如此走势,到底发生了什么? 股友o19M871552 09-0109-01 14:40
- 69 0 [优刻得-W吧] …… 快给我速效救心丸 09-0109-01 14:40
- 73 0 [伟时电子吧] 大盘这么好,连24.87都没过。1天0.5毛差价都没 若水111111111111 09-0109-01 14:40
- 102 0 [南京银行吧] 银行股被遗弃了! 股友Whq1XS 09-0109-01 14:40
- 117 1 [英特集团吧] 真正卖飞,俺承认水平差矣! 一个老股民的心声 09-0109-01 14:40
- 83 1 [岳阳林纸吧] 发一次公告,大跌一次,真是被害死了 岳阳耶叔 09-0109-01 14:40
- 439 4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到mate80发布必有一波行情,只是抛压太大 主力下车我站岗 09-0109-01 14:40
- 214 17 [凯撒文化吧] 来个涨停放我3.85的人出去吧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0109-01 14:40
- 140 5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出来它就涨了进去它就又下来了 爱钱的小哈哈 08-2909-01 14:40
- 82 0 [东方电热吧] 这公司做了多少缺德的事。才论落到世人所不齿的 胜利像熊 09-0109-01 14:40
- 13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人工智能,继续加仓了。 水边倒影 09-0109-01 14:40
- 93 0 [德尔股份吧] “志之所趋,无远弗届” 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09-0109-01 14:40
- 86 0 [长虹美菱吧] 买到这种股真的倒了八辈子xue霉,从去年11.98跌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40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没有概念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或者后天多半还是会 陆月雪1896 09-0109-01 14:40
- 71 0 [浙江建投吧] 明天大盘跟板块跌下来,建投又要跌成狗 善琴的秋分 09-0109-01 14:40
- 67 0 [鸿博股份吧] 好垃圾,两天十五个点没了 基民35Q5329T51 09-0109-01 14:40
- 65 0 [指南针吧] 大盘已经快3900了,还在装s? 股友3r6777X180 09-0109-01 14:40
- 80 0 [维太创科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维太创科资讯 09-0109-01 14:40
- 92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股主要是地域问题,甘肃的公司,游资没兴趣炒 阅己悦己 09-0109-01 14:40
- 73 0 [晨曦航空吧] 哈哈哈哈哈跌死你们 道法相随 09-0109-01 14:40
- 8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至简先生:有你带路,我放心了。 斯蒂尔文 09-0109-01 14:40
- 85 0 [中国通号吧] 上市以来没出现过涨停的股票就你了吧! 股友305259D81Q 09-0109-01 14:40
- 92 1 [岩山科技吧] 没道理不涨停 招财纳福地令狐冲 09-0109-01 14:40
- 130 2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主力是不是在悄默声的吸筹 来来来财源进 09-0109-01 14:40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哈哈,给我骂 风姿绰约的舒小白 09-0109-01 14:40
- 79 0 [中航重机吧] 今天小洗盘低吸机会。9.3摸年线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9-0109-01 14:40
- 104 0 [安集科技吧] 35倍市盈率的光刻机关键材料壁垒,半导体这两年 光模5000亿利润 09-0109-01 14:40
- 71 0 [ST易购吧] 恭喜购哥重回1.92,陪你一生一世到天荒地老 股友G757138y18 09-0109-01 14:40
- 72 0 [成飞集成吧] 现在就看你跟不跟了,跟不跟长城军工 沉稳的邱澜煦 09-0109-01 14:40
- 93 1 [中联重科吧] 739740直接买入成交120000股 一头驴 09-0109-01 14:40
- 100 1 [东方雨虹吧] 兄弟们我先买点试试水 波塞冬7 09-0109-01 14:40
- 98 1 [高德红外吧] 长城军军又是七个多点,你好赖也得收红撒 江边鱼翁 09-0109-01 14:40
- 189 2 [中金岭南吧] 这货就是三不沾,铜板块涨,它跌;锌板块涨,它 专业追跌杀涨 09-0109-01 14:40
- 103 1 [达利凯普吧] 就是一个加工厂.不然上市后就减.卖.不看好自己 l56l56 09-0109-01 14:40
- 74 0 [赤峰黄金吧] 看着它一路涨,就是不敢买 大长腿柳神 09-0109-01 14:40
- 96 0 [京东方A吧] 4.20元10多万手的孙子,把单撤了 股友1SZ9Fz 09-0109-01 14:40
- 65 0 [士兰微吧] 愿赌服输 股友973x6X9716 09-0109-01 14:40
- 41 1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还能拉起来没? 二两螺蛳粉打包 09-0109-01 14:40
- 71 0 [凌志软件吧] 主力控盘的了最近拉40厘米 股友0g22765i96 09-0109-01 14:40
- 6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半导体确实不怎么行 基民962761G0r6 09-0109-01 14:40
- 84 1 [双星新材吧] 你个老登真的佩服你!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0109-01 14:40
- 93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许昌智能,这朵鲜花静悄悄的开! 雪花飘飘四川 09-0109-01 14:40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喝多了 基民06070y17l2 09-0109-01 14:40
- 76 0 [景嘉微吧] 换寒武纪了,一直是弱者 明月见我心 09-0109-01 14:40
- 200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你踏马有病,把你脑子 基民wJ7ZTB 09-0109-01 14:40
- 76 0 [芯动联科吧] 一到下午就拉稀 一抹阳光666666 09-0109-01 14:40
- 66 0 [川环科技吧] 死命跌啊,要人命啊 想不停吃涨停板 09-0109-01 14:40
- 72 0 [华西证券吧] 券商摆摊不了今日龙明日虫的节奏啊 华少00000000001 09-0109-01 14:40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稳稳拿住一个月,看是死是活 王小行013 09-0109-01 14:40
- 92 1 [彩讯股份吧] 三千多家上涨,板块红着大盘红着,你们这一窝咋 股友7382E21Y39 09-0109-01 14:40
- 91 1 [美格智能吧] 这是要尾盘偷袭的节奏 爱做T的风华 09-0109-01 14:40
- 177 1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现在的北交是趋势加速行情,今天不涨停明天可能 不愿意等必然送钱 09-0109-01 14:40
- 59 1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垃圾贺 丁一卯二 08-3109-01 14:40
- 219 3 [欢乐家吧] 主力试盘动作,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牛气冲天3866 08-3109-01 14:40
- 94 0 [*ST建艺吧] 赶紧跑吧,南置上周5大v骗完,今天直接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40
- 72 0 [中原传媒吧] 是要集中还券了 豁达的车小白1 09-0109-01 14:40
- 128 0 [海联金汇吧] 为什么今天的高点不贴着五日线,因为明天要低开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9-0109-01 14:40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样我就满足了,板不板无所谓啊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9-0109-01 14:40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补涨股,大家都跌了才会涨 未眸牛市 09-0109-01 14:40
- 101 0 [荣泰转债吧] 今天完美操作,不贪,看正股压力位。157.8进,1 心火燎原99854 09-0109-01 14:40
- 97 0 [海兰信吧] 这么多利好加上大盘创业板涨2个点走势这样?我 紫色相随 09-0109-01 14:40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破街了 温温君 09-0109-01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