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四川黄金吧] 你凭啥不涨停 银蝉子 09-0109-01 14:37
- 81 1 [保利发展吧] 这是真垃圾啊 股友010y7V2151 09-0109-01 14:37
- 87 1 [中原传媒吧] 13是不能碰的,有犹大!! chenkaiwen 09-0109-01 14:37
- 92 3 [ST龙大吧] 跑了,赚50元 股友19x8o15000 09-0109-01 14:37
- 1541 18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2025年半年报点评:H1业绩稳步提升,公 中际旭创资讯 08-3109-01 14:37
- 69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,名字听起来有安全感,股价怎么没有安 利落的吴虔 09-0109-01 14:37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没泄洪啊 顺势而为的橙子 09-0109-01 14:37
- 89 0 [第一创业吧] 41万多股8.16出来,赚9分钱,明天破8块进来 股友JjpSEy 09-0109-01 14:37
- 76 0 [嘉元科技吧] 买两手博弈不能买多了 CheeseCat 09-0109-01 14:37
- 93 0 [法拉电子吧] 顺络电子万年铁树也开花涨停了,大家还不把法拉 克莱修 09-0109-01 14:37
- 72 0 [君正集团吧] 在君正里成功躲过这波牛市 爱奉献地小霸王 09-0109-01 14:37
- 74 0 [航天南湖吧] 好吧,量化资金,我们一起砸吧!好言难劝该死鬼 聪明的柳亿16 09-0109-01 14:37
- 117 2 [华友钴业吧] 宁愿套住不愿卖飞!!! 摸个大西瓜 09-0109-01 14:37
- 80 1 [*ST南置吧] 我冒着风险又买进了,听天由命吧 张维桢 09-0109-01 14:37
- 99 0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t了两次,全仓t了8分钱一共,0.2元的波动t 山雨欲来10 09-0109-01 14:37
- 105 0 [豪美新材吧] 严重怀疑被资本做局了。 景蛇生财 09-0109-01 14:37
- 61 0 [腾龙股份吧] 亏死了我又加仓进去了 华贵de周伯通 09-0109-01 14:37
- 6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真绝了,早盘演都不演一下。。 股友17y26t7063 09-0109-01 14:37
- 80 0 [南风股份吧] 散户早就跑光了 老鹰901238929 09-0109-01 14:37
- 83 0 [华康洁净吧] 35等你 耐心等待的娃 09-0109-01 14:37
- 132 0 [泰晶科技吧] 明天军工大表演....它? n211013780901592 09-0109-01 14:37
- 229 2 [星湖科技吧] 这么明显的砸盘动作逃得过我如来的眼睛?!随便 股友67320Qe611 09-0109-01 14:37
- 78 0 [兴业证券吧] 完蛋玩意 dalong23 09-0109-01 14:37
- 69 0 [国芳集团吧] 负5到正5刚好10个点牛 独具慧眼的石舒茜 09-0109-01 14:37
- 89 0 [云南锗业吧] 是不是出货了?资金净流入从早晨1.2亿,现在2千 dhwshm 09-0109-01 14:37
- 67 0 [成飞集成吧] 看一下人家中航成飞 基民UKPxZC 09-0109-01 14:37
- 78 0 [中国建筑吧] 这个机构弱小无能。 大发来财地老夫子 09-0109-01 14:37
- 74 0 [视觉中国吧] 三天内必有涨停 大浪淘沙风吹尽 09-0109-01 14:37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的节奏一定要缓,才能久矣! 期股荟 09-0109-01 14:37
- 38 0 [巨人网络吧] #股市怎么看# 星辰2011 09-0109-01 14:37
- 97 0 [TCL科技吧] 连续一星期疯狂出货,这帮没有底线,散户们不要 干净的蒋沁觞 09-0109-01 14:37
- 86 0 [东宝生物吧] 全它妈的一手,为手续费来的吗? n636213780881786 09-0109-01 14:37
- 77 0 [浙文互联吧] 明天破9?擦 心若止水_hard 09-0109-01 14:37
- 135 1 [工业富联吧] 中际旭创站上400元,相比富联性价比太高了,56 摩根资金专用号 09-0109-01 14:37
- 94 1 [青岛双星吧] 快点停牌吧,墨迹那么久 股友70032a369t 09-0109-01 14:37
- 88 0 [艾比森吧] 尾市涨停18.94 股古谷一 09-0109-01 14:37
- 89 2 [飞亚达吧] 早上主力请大家吃牛肉面,不用吃早餐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109-01 14:37
- 97 0 [全柴动力吧] 明天开始换手率又要进入一时代,没有人交易也没 万手哥他舅 09-0109-01 14:37
- 77 0 [中光学吧] 拉高出货!!!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9-0109-01 14:37
- 84 0 [多晶硅吧] 哈哈哈,发财了,虽然看涨53000没有买到最低点 万剑闷声了 09-0109-01 14:37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董秘盘后是不是又要上班了,感觉除了董秘其他人 爱吃葱的玉哥 09-0109-01 14:37
- 88 1 [腾龙股份吧] 地天板,哈哈哈,能接受再一个跌停,毕竟高位的 风流倜傥笑三少 09-0109-01 14:37
- 116 2 [岩山科技吧] 这主力太垃圾,这么高的人气他出货了 会吹泡泡的猫 09-0109-01 14:37
- 217 3 [上证指数吧] 一旦股市执行了t+0交易规则之后,什么量化,庄 股友wEakfl 09-0109-01 14:37
- 90 1 [力源信息吧] 2:30起飞 煮茶看人生 09-0109-01 14:37
- 152 2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入坑,看股吧这票风评很差啊。今天这热度能 东升西落2025 09-0109-01 14:37
- 317 3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来了 鸿哥擒牛 09-0109-01 14:37
- 425 1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合同负债下降的实质解读,合同负债的财 金融的小钢钉 09-0109-01 14:37
- 111 2 [谱尼测试吧] 成长空间很大,拿着等 只看龙头和凤尾 09-0109-01 14:37
- 199 9 [亚虹医药-U吧] 上星期三买的,今天T了 蛋蛋2026 09-0109-01 14:37
- 3141 30 [中欧可转债债券C吧] 热门债基尾盘估值8.29——晓珠宝粉丝专享 晓珠宝 08-2909-01 14:37
- 81 0 [长电科技吧] 一茬又一茬呀 快跑那头熊 09-0109-01 14:37
- 58 0 [多晶硅吧] 666666666666666 期开得胜2024 09-0109-01 14:37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懂这个龙头走势 股友8YAjwu5386 09-0109-01 14:37
- 79 0 [善水科技吧] 胎股 神奇de九寨 09-0109-01 14:37
- 87 3 [中电鑫龙吧] 想割肉了 基民083017H5X7 09-0109-01 14:37
- 359 5 [华虹宏力吧] $华虹半导体(HK|01347)$ 乐生金 09-0109-01 14:37
- 105 2 [蓝天燃气吧] 已经稳在9.92了,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0109-01 14:37
- 95 1 [中信建投吧] 28.3站岗了 股友2r8DmL 09-0109-01 14:37
- 156 2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明天就有点危险了 清新脱俗的盛晨光 09-0109-01 14:37
- 205 1 [彤程新材吧] 杂牌光刻胶企业都涨停,这个正规的绝对光刻机老 a魔方 09-0109-01 14:37
- 91 2 [领益转债吧] 应该是拉高赎回 就一点点起来 09-0109-01 14:37
- 99 2 [国货航吧] 本想买这股等轮涨,持股20多天,没想到大盘天天 股友d8u0761252 09-0109-01 14:37
- 122 3 [福莱特吧] 无所谓了,看都不想看,反正套了快一年了 一起拥抱科技 09-0109-01 14:37
- 133 2 [建发合诚吧] 整体位置够低,长线可以建仓了,稳 建设路的刺客 09-0109-01 14:37
- 101 1 [ST瀚川吧] 机器人行业这么多首发新品,说明技术迭代快,对 股友363X12798o 09-0109-01 14:37
- 88 0 [实益达吧] 我来了,他跌了, 炒赚生活费 09-0109-01 14:37
- 70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谢谢 姚旭松 09-0109-01 14:37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MD,怪我13.2跑,12.7又回来给埋住了,这次估计 长安亏损已超一半 09-0109-01 14:37
- 22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大盘不到顶我们有啥好担心的 A股小蜜蜂 09-0109-01 14:37
- 63 0 [成飞集成吧] 长城八个点,这货还是绿的 榴莲ikun 09-0109-01 14:37
- 81 1 [名臣健康吧] 父子 快人快语的知夏2 09-0109-01 14:37
- 80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需要突破3888 KevinJay 09-0109-01 14:37
- 163 3 [天普股份吧] 车上还有人吗?我还在车上,感觉快开板了,担惊 王DonaldTrump 09-0109-01 14:37
- 118 2 [紫光股份吧] 最失误的一次操作,卖了岩山来买你,一买就被套 股友1u11855v23 09-0109-01 14:37
- 64 0 [光环新网吧] 啥也不是 股友ogB5MZ 09-0109-01 14:37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快涨停带一下小弟内蒙一机 英姿飒爽的磐松9 09-0109-01 14:37
- 87 0 [华工科技吧] 六连板,就行了 股友I36Q666785 09-0109-01 14:37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完了,好像对子顶 哈哈满上 09-0109-01 14:37
- 93 0 [中粮资本吧] 明天5日线买点,不急啊友友们,稳稳当当观望 问涛武略的山竹 09-0109-01 14:37
- 78 0 [渤海租赁吧] 这条gou是真的弱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37
- 82 0 [中建信息吧] 看来是终止上北交了 古月追风 09-0109-01 14:37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评论不了,猫腻 森焱红 09-0109-01 14:37
- 68 0 [内蒙新华吧] 太狗了 芷岸趋升 09-0109-01 14:37
- 78 1 [宜搜科技吧] 快买,再不买没机会买了 股友380n93517G 09-0109-01 14:37
- 81 1 [兴齐眼药吧] 70铁底牢不可破齐东强 股友658782oH17 09-0109-01 14:37
- 82 1 [博通集成吧] 现在买小票毫无性价比,都是量化玩,大票都是机 高大de丁春秋 09-0109-01 14:37
- 114 2 [亨通光电吧] 别的Cp0公司二三十的利润,这是个假的cp0,快换 聪颖的韩清平 09-0109-01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