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蓝思科技吧] 2.30冲33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36
- 63 0 [华润微吧] 滑润啊真丢人显眼的玩意 米其林123 09-0109-01 14:36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科研狗也要炒股 09-0109-01 14:36
- 173 1 [德昌股份吧] 收盘翻红,相信德昌 白玉盘 09-0109-01 14:36
- 98 1 [利德曼吧] 转发 啵啵龙 09-0109-01 14:36
- 108 2 [厦门钨业吧] 能收盘嘛,看到我有点慌 LinlinC 09-0109-01 14:36
- 81 1 [金山云吧] 故事没想好怎么讲,主力洗的不够,没到拉的时候 随时出击 09-0109-01 14:36
- 779 8 [天汽模吧] 上周是哪个用这个股换的山子高科。。。出来亮个 叶美美 09-0109-01 14:36
- 156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多重利好带动医药主线,做的港股医疗ETF(159366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109-01 14:36
- 313 0 [晓程科技吧] 国际金价还在暴涨,抓紧上车今天涨停!!! 细心的幽山谷19 09-0109-01 14:36
- 81 0 [禾望电气吧] 看你那比图像换一张吧,在这里装神弄鬼不恶心人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109-01 14:36
- 85 0 [齐心集团吧] 今天僵尸股全都动了就你还躺着。 静度流年 09-0109-01 14:36
- 73 0 [万润股份吧] macd日线死叉了,这下有得跌了 严谨de霍伯特 09-0109-01 14:36
- 70 0 [智微智能吧] 哎,割了 一得兄 09-0109-01 14:36
- 70 0 [聚星科技吧] 买买买 往事随风T 09-0109-01 14:36
- 205 1 [联化科技吧] 以前有个股,洗盘洗得差不多了,还一直洗,把股 股友ME4hJA 09-0109-01 14:36
- 134 1 [旋极信息吧] 还没起飞的阿里概念股! 深谋远虑的谢清平 09-0109-01 14:36
- 147 4 [三维通信吧] 没有量拉升,明天会不会跌停板 盆满纳福的楼高 09-0109-01 14:36
- 112 1 [洛阳钼业吧] 太高了不敢去了,祝车上的朋友发财。 精致的丁博弘 09-0109-01 14:36
- 97 1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水下2个点是绝佳的买入机会,这股只要主力 股友05C33079w0 09-0109-01 14:36
- 84 1 [江丰电子吧] 没有资金驱动的股票,再好也不要买,浪费大好牛 老韭菜只买光模块 09-0109-01 14:36
- 118 1 [璞泰来吧] 天量天价。。快跑。。。 韭飞特拉斯基 09-0109-01 14:36
- 110 2 [通富微电吧] 换庄了这是 yweidong 09-0109-01 14:36
- 72 1 [盾安环境吧] 这股是因为我买了,就开始跌 c4499181429483929 09-0109-01 14:36
- 113 3 [长虹美菱吧] 要被粮食公司收购 合肥笑笑生 09-0109-01 14:36
- 84 2 [东杰智能吧] 估计封不住 股友3L51R17661 09-0109-01 14:36
- 137 7 [东方通信吧] 开始准备收集点赞的数量。如果达到十个就开始拉 li05928808380 09-0109-01 14:36
- 89 0 [安硕信息吧] 这是个假互金,上海的,小家子气 西出十三 09-0109-01 14:36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换手率真是感人,今早进的,明天希望主力手下 丰收的柿子 09-0109-01 14:36
- 76 0 [游族网络吧] 这个主力不是人,走了。让你洗去。 股友1v132703c3 09-0109-01 14:36
- 101 1 [多晶硅吧] 谁敢言无敌!!我说了我有消息!!!知道什么叫 来财来财从四面八方来 09-0109-01 14:36
- 84 1 [海陆重工吧] 感觉尾盘要拉升? 股市一介散修 09-0109-01 14:36
- 70 1 [华电新能吧] 跑了,看看一周内能不能让我拍腿 超低价买主力筹码 09-0109-01 14:36
- 94 1 [上汽集团吧] 买这个票看好他后面的发展,虽然今天小亏,会涨 天天啃牛排 09-0109-01 14:36
- 103 2 [微导转债吧] 211卖了 基民6510yi5636 09-0109-01 14:36
- 169 4 [华兴源创吧] 主力一辈子 股友7863hk8zh 09-0109-01 14:36
- 97 1 [四维图新吧] 听说是阿里概念。我买一点可以吗? 东财网友1805513280529272 09-0109-01 14:36
- 125 1 [章源钨业吧] 就看什么时候动手 鳄鱼二二 09-0109-01 14:36
- 85 1 [农发种业吧] 什么玩意 大方的吕颖严 09-0109-01 14:36
- 106 1 [立讯精密吧] 这洗盘洗的好猛 新进韭菜苗 09-0109-01 14:36
- 119 4 [华泰证券吧] 不看好都赶紧跑,开盘就跑,走好不送 高点只看到6500 09-0109-01 14:36
- 494 5 [可立克吧] 星期一给你们惊喜。 别碰杂毛666 08-3009-01 14:36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仓的在3487继续空进去,防守3500,日内目 林鹰24451712 09-0109-01 14:36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给我干 小浚而已 09-0109-01 14:36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菜地涨势喜人 顶级枪手 09-0109-01 14:36
- 106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C吧] 新政策利好老券,加上现在净值底部,配置价值凸 最近很忙呀呵呵呵 09-0109-01 14:36
- 62 0 [金田股份吧] 走了 小苔藓 09-0109-01 14:36
- 58 0 [国芳集团吧] 不适合炒股呀,买啥啥跌 小马哥17081341 09-0109-01 14:36
- 60 0 [南华期货吧] 吧,G庄 铁面无私的义霄8 09-0109-01 14:36
- 72 0 [中航成飞吧] 原来长城军工一直在等老佛爷成飞~捂脸 狙牛者 09-0109-01 14:36
- 87 0 [晶华新材吧] 因为我一只就没出,买的少200股 纯真质朴的范筠研 09-0109-01 14:36
- 93 1 [内蒙一机吧] 你爸爸要起来了,你还穿着内裤蒙在被窝里一直看 股友1c99q93068 09-0109-01 14:36
- 107 1 [鸡蛋吧] 我能感觉到空头主力最近2天在减仓了,但是我还 知熊刺客 09-0109-01 14:36
- 157 2 [震安科技吧] 大概率今晚出结果 老练的苗睿咏 09-0109-01 14:36
- 97 2 [迪安诊断吧] 你应该拉到20再洗盘 天壹生水 09-0109-01 14:36
- 97 2 [湖南白银吧] 山金是老太太拔牙啊![捂脸][捂脸] //@长线取金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109-01 14:36
- 200 5 [城建发展吧] 城建发展不日成第一房产大妖,提振房的龙头时, 玉君弄 09-0109-01 14:36
- 394 4 [旷达科技吧] 第一次买个了停牌股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0109-01 14:36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也。 嫣红666 09-0109-01 14:3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一拉,向下滑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9-0109-01 14:36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能上船吗? 九点月 09-0109-01 14:36
- 91 0 [上海钢联吧] 今天清仓了 幽默的姜栩凌 09-0109-01 14:36
- 65 0 [蓝箭电子吧] 套现是公司高层第一要务,至于业绩,市值管理关 吃面好香 09-0109-01 14:36
- 99 0 [弘信电子吧] 看来要轮流到弘信这个滞涨股了,要不然光头强对 股友9666pm9677 09-0109-01 14:36
- 71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个星期应该会跌到25以下了 武汉小炒家 09-0109-01 14:36
- 70 0 [铜陵有色吧] 土货, 生机勃发之独孤剑 09-0109-01 14:3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再硬两天吧 股友PknqO7 09-0109-01 14:36
- 77 0 [儒意电影吧] 真特么拉,大家都涨它不涨,大家跌时候它跟着跌 摇滚音乐人 09-0109-01 14:36
- 89 1 [捷佳伟创吧] 只有500股,放心长线投资持有 牛股威武 09-0109-01 14:36
- 139 3 [士兰微吧] 别的芯片都拉升了就你还在底下不动。哎。选价格 殴阳锋 09-0109-01 14:36
- 216 0 [紫光股份吧] 嘉宾说紫光是阿里巴巴概念股,看走势。新华三与 炒股散修_练气期 09-0109-01 14:36
- 65 0 [光大证券吧] 快接盘 一树樱花落雨 09-0109-01 14:36
- 82 0 [鑫科材料吧] 天天跌把股民八全部吓跑了 股友0356q3X991 09-0109-01 14:36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造纸文化纸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龙头华泰股份60 先见者赢 09-0109-01 14:36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不给我机会啊,我才买了200股,还以为你要跌跌 股友277383tl78 09-0109-01 14:36
- 72 1 [小型纳指吧] 碎。好狠啊 国内最大空头 09-0109-01 14:36
- 97 2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连续调整多日,今天会不会拉一把,争取让指 天境山缭子 09-0109-01 14:36
- 120 1 [*ST中岩吧] 能走的都走吧,此股已废,打破一切幻想,等二波 青青韭花 09-0109-01 14:36
- 115 1 [汇顶科技吧] 明天大盘调整的时候,这货大跌开始。 基民76163Z5g03 09-0109-01 14:36
- 163 2 [药明康德吧] 盘子这么大,连续两天都涨7个多点,真的可以了 冲就完了嘛 09-0109-01 14:36
- 109 1 [中金岭南吧] 5.37卖了,什么时候接回来呢? 默默登高 09-0109-01 14:36
- 101 1 [中兵红箭吧] 以前每天2点18都有大千手哥和万手哥拉一下,现 大炮在何方0307 09-0109-01 14:36
- 70 1 [国芳集团吧] 这是什么鬼票啊,拉黑出局,别出现在我的自选池 股友1383l9R817 09-0109-01 14:36
- 114 1 [华工科技吧] 我的小心脏啊,彻底清仓啦 股友pMDMEC 09-0109-01 14:36
- 158 2 [正泰电器吧] 吸筹啊在 有洞察力的许沛20 09-0109-01 14:36
- 98 0 [天府文旅吧] 南无阿弥陀福,说良心话做诚实人!对所有唱空昧 南无阿弥陀福 09-0109-01 14:36
- 130 4 [拓维信息吧] 有一种感情不能割舍:九月你好!加油! 老T资 09-0109-01 14:36
- 110 1 [光正眼科吧] 大盘近4000点!4元眼科股票哪里找!股票又跌5年! 总内耗的庄家一事无成 08-2909-01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