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贝因美吧] 补贴已经发放到个人手上了,你还在等什么? v火龙果午盘论道 09-0109-01 14:36
- 73 0 [有研新材吧] 和昨天的停像的。收盘7个点,卡异动 阵雨2020 09-0109-01 14:36
- 101 1 [渝开发吧] 每天打开就扣钱太稳了 股友03y5677F52 09-0109-01 14:36
- 107 1 [螺纹钢吧] 上周3110的多,先扛着。。。反正也轻仓支撑看哪 S沁颜 09-0109-01 14:36
- 102 1 [力合科创吧] 你干啥啥不行,概念排名第一名! AV愛薇星 09-0109-01 14:36
- 97 1 [*ST皇庭吧] 不知道那个在砸 股友0120P687x5 09-0109-01 14:36
- 244 0 [华新建材吧] 这会不会是在玩资产转移的把戏 纯真善良的爱昭 09-0109-01 14:36
- 131 2 [淀粉吧] 我多你跌,我空你涨!想赚点零花钱真他喵难 马年大赚一笔 09-0109-01 14:36
- 104 2 [国投智能吧] 强势股洗完盘又要爆涨创新高,拉几股诱完多又要 米图图 09-0109-01 14:36
- 193 4 [中创智领吧] 我以为你倒车接我 帅是一种修养 09-0109-01 14:36
- 160 2 [中研股份吧] 希望明天把跳空低开的缺口给补上 基民538V890Z60 08-3109-01 14:36
- 65 1 [亿华通吧] 适合长线, King家冕 08-2909-01 14:36
- 70 0 [奥联电子吧] 有意思么 宏图满斗的小龙女 09-0109-01 14:36
- 75 0 [蔚蓝锂芯吧] 看样子收盘要绿 TWM663182 09-0109-01 14:36
- 75 0 [久祺股份吧] 业绩越好散户越多散户越多朱莉就越不会拉,一定 招财发财得小龙女 09-0109-01 14:36
- 80 0 [海螺水泥吧] 今天上午的反包失败,我看是要花一周的时间来消 PPC_不怕困难 09-0109-01 14:36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筹码一动不动,敌不动我不动。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9-0109-01 14:36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沙特威武进场 琴心888 09-0109-01 14:36
- 9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9/3一周回顾|权益市场&固收市场 嘉合基金 09-0109-01 14:36
- 80 0 [富特科技吧] 总共涨了6个点,还能A杀,还是牛市,你真牛逼 股友2689an7910 09-0109-01 14:36
- 14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垃圾 吵闹的严婕4 09-0109-01 14:36
- 87 2 [华胜天成吧] 震荡洗盘,明天必拉涨停 股友2191R2x920 09-0109-01 14:36
- 89 2 [埃斯顿吧] 完了完了全完了 富贵万能的神 09-0109-01 14:36
- 98 1 [银之杰吧] 港股大涨2个点 股海DJD 09-0109-01 14:36
- 84 2 [创业板指吧] 我的票全是涨一个点不到,要么就是绿色的 淡定的潘麦克 09-0109-01 14:36
- 88 2 [国芳集团吧] 呵呵,看抖音和微博都在说九月主线是消费,我就 扒了那个圈就發 09-0109-01 14:36
- 117 3 [江南新材吧] 我不是人,我水下给卖了 妈妈在哪里 09-0109-01 14:36
- 186 6 [TCL中环吧] 上辈子造了什么孽,买了中环这么大报应 股友1735630Iq8 09-0109-01 14:36
- 90 0 [立方退吧] 上下l分搞I天 Cheng遥远7963 09-0109-01 14:36
- 75 0 [中兵红箭吧] 这段时间买到这个股票的是个人才包括我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09-0109-01 14:36
- 74 0 [博实股份吧] 没有什么期待了 股友l17906R986 09-0109-01 14:36
- 71 0 [渤海租赁吧] 垃几终究是垃几,gou庄没钱就别特么拉,弱gou一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36
- 87 1 [泰凌微吧] 这股并购一个板也没有,赶紧走人。 HB春之恋 09-0109-01 14:36
- 94 1 [珠免集团吧] 庄家今天格局打开了 新疆伊犁农民 09-0109-01 14:36
- 72 1 [新易盛吧] 套一辈子 张望一下人生 09-0109-01 14:36
- 103 2 [豪威集团吧] 牛市,看着别的股涨主力都不想赚钱的吗 基民577156F82z 09-0109-01 14:36
- 95 2 [三博脑科吧] 趁着冲高赶紧跑,赚钱就行见好就收。 买股就是赌 09-0109-01 14:36
- 97 2 [科达制造吧] 这样个走势只想骂人…… u发财U 09-0109-01 14:36
- 208 6 [北京人力吧] 人力周五显示,94家基金,今天已经暴增到191家 有魄力的少思乐20 09-0109-01 14:36
- 100 0 [天孚通信吧] 半年报每股收益才一块一毛五,就能涨到200多, 有风度de花满楼 09-0109-01 14:36
- 72 0 [长芯博创吧] 为什么大家总是买到朱儒票? 挂涨停板卖出7890 09-0109-01 14:36
- 84 0 [天和防务吧] 让那些赚不了钱还BB的闭嘴 笨笨的想法 09-0109-01 14:36
- 115 1 [大港股份吧] 缺口已补,可以撤退了 atu0511 09-0109-01 14:36
- 83 1 [工业硅吧] 做了一上午多,割肉了,下午涨了 AAABBBCC 09-0109-01 14:36
- 105 2 [东方财富吧] 咋,要收红么 齐鲁大易哥 09-0109-01 14:36
- 68 1 [国际复材吧] 砸出20厘米我全部进入。 股友Q5u1222600 09-0109-01 14:36
- 341 10 [通富微电吧] 我又又又最高位接盘,痛不欲生啊! 何时能够回本 09-0109-01 14:36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冲上去,翻红 直接换新 09-0109-01 14:36
- 84 0 [多晶硅吧] 文化商品指数到了月线压力位,两次没有突破压力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9-0109-01 14:36
- 85 0 [艾罗能源吧] 洗的差不多了,该拉了吧。几个高管等着你们拉高 gb6888 09-0109-01 14:36
- 93 0 [红宝丽吧] 收盘前没动作就走了、太能磨了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09-0109-01 14:36
- 68 0 [格林美吧] 香港是啥股都能上啊 牛三也 09-0109-01 14:36
- 63 0 [红四方吧] 套饼饼 股友962517m8R7 09-0109-01 14:36
- 96 1 [香农芯创吧] 放心怼,后面还有大导弹 股友31660yL962 09-0109-01 14:36
- 98 1 [宁德时代吧] 美股休市外资今天能买吗?是要等外资抄底吗? 五娘126 09-0109-01 14:36
- 98 0 [宝武镁业吧] 起飞起飞不解释 禅心大鹏哥 09-0109-01 14:36
- 85 1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不分红,给人做空 深港贸易8406 09-0109-01 14:36
- 114 3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必破33 股友15IK562078 09-0109-01 14:36
- 133 0 [蠡湖股份吧] 十大股东里三个外资身影,这小盘股也是厉害啊 无敌量化派掌门人 09-0109-01 14:36
- 149 3 [亚虹医药-U吧] 卧槽,卖飞了 股友N2505L6058 09-0109-01 14:36
- 133 2 [光大银行吧] 呼叫上午的3.73的12万手哥,他们3.74又撑起10万 当代韭菜花 09-0109-01 14:36
- 122 3 [玲珑轮胎吧] 继续加仓,都这么低了,加仓也亏不了多少,要赚 股友7336gg1232 09-0109-01 14:36
- 499 11 [中百集团吧] 有毒啊,之前买入中百,上周看评论区注意到东百 天天向上恭喜发财 09-0109-01 14:36
- 78 0 [九芝堂吧] 九绿堂 股友9T0177k051 09-0109-01 14:36
- 66 0 [盛天网络吧] 这主力不识时务……不换人操盘这股没戏 股友ID20076387 09-0109-01 14:36
- 78 0 [天汽模吧] 日常抽风。抽完再委! 我不是杨伟腩 09-0109-01 14:36
- 86 0 [视觉中国吧] 不封就走,这庄不是个东西,第二天没见过好的 情绪操作要不得 09-0109-01 14:36
- 93 0 [物产中大吧] 这么多拖单,你不是喜欢减持,继续砸呀,不是还 回头不是爱 09-0109-01 14:36
- 36 0 [中国稀土吧] 看来是没机会了 唱空我就买 09-0109-01 14:36
- 77 0 [酒鬼酒吧] 没有爆发力 剑指13 09-0109-01 14:36
- 69 0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股三天三根大阴线,真狠 以彼道 09-0109-01 14:36
- 79 1 [中国黄金吧] 应该买中金黄金,看看你们俩兄弟,一个健康一个 老乡发套了 09-0109-01 14:36
- 124 1 [宏润建设吧] 笑死了,几千万就封住了,洗了不少人吧 老壁凳 09-0109-01 14:36
- 93 1 [光华科技吧] 很多股都元婴级别了,这股还是个练气期,啥时候 放松放松的张张张 09-0109-01 14:36
- 90 1 [久祺股份吧] 有份无缘,再见 愿行股手 09-0109-01 14:36
- 166 1 [宝地矿业吧] 我就是看上你的金矿的,怎么了!不是假的吧 上来混口饭吃 09-0109-01 14:36
- 154 1 [ST美晨吧] 明天四元了,你们信么 长文本易8089 09-0109-01 14:36
- 82 1 [光华股份吧] 躲牛市的票真多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0109-01 14:36
- 246 6 [ST云城吧] 继续ZA,好开心 低位翻倍子櫡 09-0109-01 14:36
- 108 1 [江海股份吧] 早上集合买了9000股,明天高开不起来我就全部走 股市的浪花儿 09-0109-01 14:36
- 64 0 [全志科技吧] 2:30后大跳水 股友n66003801Z 09-0109-01 14:36
- 79 0 [网宿科技吧] 赶快上车,明天大涨 晴朗的天waw 09-0109-01 14:36
- 124 0 [*ST泉为吧] 一个大的合同改变了公司,冲20 旺旺课代表 09-0109-01 14:36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没量,等会会咋两个点下来 上擒龙头下抓妖 09-0109-01 14:36
- 84 1 [中际旭创吧] 就不买,让你好好的拉,好好的涨,看你能涨多少 稳住啊牛气一回 09-0109-01 14:36
- 102 1 [若羽臣吧] 我去。。。午睡醒来。。跌成这样了。。。 股友L5728Z9588 09-0109-01 14:36
- 86 1 [中国船舶吧] 建议唱空的人可以走了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0109-01 14:36
- 405 3 [五粮液吧] 慢慢的加仓,加到200w 导航者yin86886s 09-0109-01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