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江西铜业吧] 29.31冲过去啊 让心静静888 09-0109-01 14:38
- 91 2 [金山云吧] 做个人吧 股友wP66722166 09-0109-01 14:38
- 114 1 [中远海能吧] MACD老鸭头,守住筹码,尾盘4个点 基民68f7027v21 09-0109-01 14:38
- 171 2 [成都先导吧] 这一波至少也要到36元左右吧! 股友fA82332736 09-0109-01 14:38
- 116 2 [泉峰汽车吧] 比亚迪今天大跌,跟了 股友28Af066660 09-0109-01 14:38
- 303 2 [中联重科吧] 减仓了。哈哈跌到7.4以下继续接回来。 小武0921 09-0109-01 14:38
- 7472 39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8月29日复盘以及下周一策略 霸气的冷锋 08-2909-01 14:38
- 86 0 [香港生力啤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香港生力啤资讯 09-0109-01 14:38
- 83 0 [闰土股份吧] 土鳖天天苦来,铁了心的哭 股友odhdoY8107 09-0109-01 14:38
- 61 0 [多晶硅吧] 跑早了,比亏钱还难受,玛德法克 lewis1 09-0109-01 14:38
- 71 0 [成飞集成吧] 看看人家长城,,你这个p庄,,一把好牌打的稀 股友6C5917M333 09-0109-01 14:38
- 83 0 [芒果超媒吧] 股东们愤怒并不是因为股价下跌而愤怒,而是看不 飞鸟笑笑 09-0109-01 14:38
- 69 0 [中核科技吧] 现在天天跌一角 股友3Kl1975601 09-0109-01 14:38
- 80 0 [南山铝业吧] 都走了去炒什么股啊?比这个还香吗? Lisa2560 09-0109-01 14:38
- 84 0 [格力电器吧] 现在价格比京海互联增持价格低了吧?明天如果再 金币哗啦 09-0109-01 14:38
- 80 0 [天齐锂业吧] 心痛的不得了 一棵龙爪菊 09-0109-01 14:38
- 82 0 [优必选吧] 还是微创机器人厉害 上帝救救孩子吧 09-0109-01 14:38
- 7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今后不会再买葛兰的基金了,太烂了 基民zuAX59 09-0109-01 14:38
- 120 2 [农产品吧] 主力大单边拉边出出,拆单也出, 乐观的飞雪语19 09-0109-01 14:38
- 142 11 [红日药业吧] 嘿嘿嘿。。。红日药业。。。马上10倍。。100倍 黄金狼王 09-0109-01 14:38
- 672 4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弱的一批,还不如这个中概互联网,人家都快四个 学而不厌的阎安然 09-0109-01 14:38
- 68 1 [中元股份吧]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,现在不是提倡自由吗 中元股份世界最烂 09-0109-01 14:38
- 65 1 [有友食品吧] 韮菜们,别在这练嘴找存在感了。涨你也怕,跌你 股友5H9877199g 09-0109-01 14:38
- 81 0 [亨通光电吧] 就是个卖电缆的 股友S8vNmG 09-0109-01 14:38
- 75 0 [南京高科吧] 走了,拜拜,被他折磨的不行了 老衲坚持不住了 09-0109-01 14:38
- 103 0 [ST易联众吧] 公司国资入驻凤凰涅槃,st股价也可以上百上千元 飞飞777777 09-0109-01 14:38
- 77 0 [恒宇信通吧] 没有奇迹 激昂的安迪 09-0109-01 14:38
- 70 0 [捷捷微电吧] 大盘推结节垃圾屁股都推不动!除掉垃圾股 慷慨的薛豪影 09-0109-01 14:38
- 89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1日:要开始大跌了吗 神秘的森林 09-0109-01 14:38
- 100 0 [华建集团吧] 9月1日,最后的机会 爱上景气度 09-0109-01 14:38
- 77 0 [百联股份吧] 垃圾股,还玩上套路来个温水煮青蛙,无耻 股友32H01h3801 09-0109-01 14:38
- 76 0 [利亚德吧] 盘子太大拉不动啊,除非国家队来拉,散了吧 独立自主的斯泰西 09-0109-01 14:38
- 83 0 [鹏鼎控股吧] 这个来来回回的震,能洗出去多少啊 且吃茶去 09-0109-01 14:38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开炮 股友2191R2x920 09-0109-01 14:38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…… 股友92177O3z37 09-0109-01 14:38
- 72 0 [寒锐钴业吧] 走走 大嘴恶 09-0109-01 14:38
- 89 1 [大港股份吧] 气人,居然没有卖掉 愉快的小豆豆 09-0109-01 14:38
- 110 2 [思创智联吧] 3.69是近期最重要的阻力位。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0109-01 14:38
- 126 1 [星宇股份吧] 散户大哥们不要跑,我把手按在《炒股秘籍》上发 苏格拉升 09-0109-01 14:38
- 82 0 [广汽集团吧] 可以买进抢个反弹了 股友P9199Q5672 09-0109-01 14:38
- 86 0 [华菱线缆吧] 这票真,题材好点的票都涨什么样了 好运来行大运 09-0109-01 14:38
- 96 0 [华银电力吧] 猪力在托单金额上方一直出货,韭菜们看不懂。还 宋雨飞拉萨分飞 09-0109-01 14:38
- 73 0 [省广集团吧] 快涨停气死做T的人 金水吖 09-0109-01 14:38
- 66 0 [格力电器吧] 还我本钱,我不买你了 牛市亏钱的韭 09-0109-01 14:38
- 95 0 [*ST华闻吧] 快半年了,主力就在2.55左右来回吃货 不开盘就难受 09-0109-01 14:38
- 84 1 [沃特股份吧] 收盘21.12 我比你磨叽 09-0109-01 14:38
- 136 2 [焦煤吧] 散多的结局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09-0109-01 14:38
- 75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周仍然有机会,我已大减仓,等机会就点火,给 无限补仓春风哥 09-0109-01 14:38
- 67 0 [中科江南吧] 改名吧:男科专治 股友67Q099136T 09-0109-01 14:38
- 76 0 [中恒电气吧] 再跌几天,等我医药股卖出来加仓,完美 股友IgYLLE 09-0109-01 14:38
- 70 0 [智微智能吧] 这个票要看趋势节奏 主力逻辑 09-0109-01 14:38
- 79 0 [麦捷科技吧] 持股五年 股友5132 09-0109-01 14:38
- 73 0 [有研新材吧] 午后偷袭法。 孤山飞鱼 09-0109-01 14:38
- 86 1 [成飞集成吧] 打算全部卖出的,看错了点到全部买去 盆满的颛芝 09-0109-01 14:38
- 133 3 [大族数控吧] 早上卖出是正确的选择,再也不买你 幸福的车舒茜 09-0109-01 14:38
- 376 4 [中京电子吧] 所属板块,你例外 股友2r7232o830 09-0109-01 14:38
- 75 0 [中国巨石吧] 主力在出货 股友3699y1q965 09-0109-01 14:38
- 72 0 [润和软件吧] 周末一个个咋咋呼呼。今天涨成这鸟样 温暖的龚心宇 09-0109-01 14:38
- 272 0 [天孚通信吧] ………………早上把我洗出去了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0109-01 14:38
- 70 0 [西藏珠峰吧] 拉一点,就茫茫多的卖单涌出来,干嘛呢 股市揪片子 09-0109-01 14:38
- 74 0 [亨通股份吧] 看见一串托单还往里冲的,你不当韭菜谁当韭菜 静谧悠然的李顺昊 09-0109-01 14:38
- 105 0 [华明装备吧] 这么好的行情但华明长时间下跌不涨,是否公司有 家财来财地俊之 09-0109-01 14:38
- 72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这电梯坐的爽。 东方红759 09-0109-01 14:38
- 91 0 [康平科技吧] 怎么突然启动了 lionhai 09-0109-01 14:38
- 152 0 [金威转债吧] 啥情况啊还没上市就有5.1%的转股比例了 股友UUZVTp 09-0109-01 14:38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哥点火了冲涨停板!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38
- 80 1 [XD浙商银吧] 跌的不像人样!这就是价值投资,好公司 股海飞机票 09-0109-01 14:38
- 320 2 [华胜天成吧] 你爹都涨成这样了 joychow 09-0109-01 14:38
- 86 1 [捷佳伟创吧] 庄在出货还是打压, 万事成章得张三丰 09-0109-01 14:38
- 86 0 [埃斯顿吧] 两点半起飞涨停 富贵万能的神 09-0109-01 14:38
- 97 1 [凯龙股份吧] 哈哈哈,肯定是上辈子触犯了天条,才会买到这个 金融教使棍 09-0109-01 14:38
- 112 3 [中际旭创吧] 这票已经透支未来很久的价值,高光时刻就是埋人 活泼俏皮的姚翌杨 09-0109-01 14:38
- 105 2 [贝斯美吧] 这股见鬼了吧,哪有这么操盘的! 熊事大魔王 09-0109-01 14:38
- 134 3 [玻璃吧] 主力等这一天等很久了,这个圈套已经设了很久了 股友cOaRXY 09-0109-01 14:38
- 100 1 [天奥电子吧] 赢亏同源,哈哈。 细雨微尘6167565 09-0109-01 14:38
- 283 7 [伊戈尔吧] 看不懂了,这是冲高见顶,还是震仓?这位置有点 八方来财888888888 09-0109-01 14:38
- 304 2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:江苏吴中医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 退市苏吴资讯 08-2809-01 14:38
- 82 0 [蜂助手吧] 股市涨跌与峰子无关 股友2n80n89269 09-0109-01 14:38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有想复制上周五尾盘10分钟涨停?今天没人上当了 zgwjyg 09-0109-01 14:38
- 82 0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涨还是跌,你2.12挂个小卖单就知道了 股友0z8292M788 09-0109-01 14:38
- 70 0 [傲农生物吧] 你是个嘚啊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0109-01 14:38
- 76 0 [石化油服吧] 三分球 股之势道 09-0109-01 14:38
- 45 0 [东方锆业吧] 明日新高 zk9277 09-0109-01 14:38
- 103 0 [晋控电力吧] 股票怎么不退市呢?天天1分钱在那里玩 土豆大王88 09-0109-01 14:38
- 96 1 [ST应急吧] 中船系大涨,可惜你不是 皂角小王子 09-0109-01 14:38
- 82 0 [烽火通信吧] 吃史都赶不上热的 一倍就走 09-0109-01 14:38
- 104 2 [方正电机吧] 只减少了几百户股东,还有7万4,人均6600,如果 万事民丰得凌康 09-0109-01 14:38
- 82 1 [XD国泰海吧] 券商连续调整多日,今天会不会拉一把,争取让指 天境山缭子 09-0109-01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