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我在这里躲牛 zzmmmmm 09-0109-01 14:37
- 69 0 [南天信息吧] 垃圾票亏了5000走了,拉黑你 fabrizio 09-0109-01 14:37
- 69 0 [葵花药业吧] 创新药涨多少了?你还绿? 刘的柱 09-0109-01 14:37
- 67 0 [易点天下吧] 快涨了减持住。 神赐平安喜乐 09-0109-01 14:37
- 85 1 [全志科技吧] 长上影,了解这股的都知道又要跌 汉和路 09-0109-01 14:37
- 3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越做越亏了 籼籼有财 09-0109-01 14:37
- 82 1 [中际旭创吧] 他们不卖我们芯片,我们不卖他们光模块,能卡住 转融通借出违法 09-0109-01 14:37
- 109 2 [博科测试吧] 真是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2e33536x61 09-0109-01 14:37
- 83 0 [*ST香雪吧] 每天都拉高岀货,诱多套人了,此股短期绝对不能 股友266h982T32 09-0109-01 14:37
- 78 0 [拓尔思吧] ,今天阴跌第6天 本草相宜 09-0109-01 14:37
- 70 0 [农产品吧] 知道今天要卖的,卖早了,血亏 股友886la55207 09-0109-01 14:37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资金流出这么多,还会涨 雀跃的曙光 09-0109-01 14:37
- 125 1 [海兰信吧] 这货是跟着300810涨的,换到龙头涨幅还更大 荀庄别砸我是勾拓 09-0109-01 14:37
- 98 1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和光迅之间选了你...又选错了! 小韭菜还怕割春风吹又生 09-0109-01 14:37
- 392 2 [楚天龙吧] 终于不洗了吗,我都差点24.75想出了,一直磨啊 坤85567 09-0109-01 14:37
- 91 1 [赫美集团吧] 开在进!!!!!! 手舞的毕琮 09-0109-01 14:37
- 179 4 [天府文旅吧] 5.7的成本要割掉吗?舍不得割横盘这么久了九月 秋枫色丶 09-0109-01 14:37
- 99 2 [*ST中岩吧] 今天又套一波 无脑的投资者 09-0109-01 14:37
- 1844 7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投资逻辑综合分析 空仓等股仔 08-3009-01 14:37
- 69 0 [银行Ⅱ吧] 哦吼,不需要银行去了 伽隆珠宝 09-0109-01 14:37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4毛八收盘 A1996 09-0109-01 14:37
- 177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阿里自研芯片对标H20,性能碾压寒武纪? 桃花依旧笑舂风 09-0109-01 14:37
- 112 1 [北方长龙吧] 长龙飞天,彰显我大国气势! 心在江南 09-0109-01 14:37
- 75 0 [怡亚通吧] 神经病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9-0109-01 14:37
- 107 1 [指南针吧] @指南针都长三倍了,大家还不知足吗?弟弟我123 股友002L30P119 09-0109-01 14:37
- 72 0 [有研新材吧] 主力试探 股友D83R618795 09-0109-01 14:37
- 303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Aaron小布brooks 09-0109-01 14:37
- 84 0 [高新兴吧] 快点到3点吧,好歹也是红的 股友33O0o37250 09-0109-01 14:37
- 69 0 [沧州明珠吧] 电池和管道暴涨,它就是不跟 夏宇77777 09-0109-01 14:37
- 76 0 [宁波海运吧] 清仓了 好心情才有好收获 09-0109-01 14:37
- 65 0 [华力创通吧] 这段时间状态不行,总是选垃圾股 信仰wg 09-0109-01 14:37
- 89 0 [中集车辆吧] 应该是平安再卖 坚毅得龙啸天 09-0109-01 14:37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每天开盘就下班,真的很舒服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0109-01 14:37
- 72 0 [安记食品吧] 死机了吗一动不动l 散仙喂喂喂 09-0109-01 14:37
- 65 0 [立昂微吧] 涨不跟,跌最狠。 股友957325K69l 09-0109-01 14:37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故意压着不涨 基民dRWrka 09-0109-01 14:37
- 75 0 [万马科技吧] 亏了十个点,看到不对头走了! 股友5V7h137902 09-0109-01 14:37
- 78 0 [全志科技吧] 抛压太大了,明天准备吃面了。 爱玥之远 09-0109-01 14:37
- 349 11 [奋达科技吧] 7.91全仓进!尾盘偷袭,不服来辩! 技术派民间操盘手 09-0109-01 14:37
- 169 6 [中金黄金吧] 一卖就涨停,也是无语 师之决338 09-0109-01 14:37
- 101 0 [本立科技吧] 医药大面积涨停啊 牛逼克拉斯牛逼哄 09-0109-01 14:37
- 86 2 [软件ETF嘉实吧] 起来干活吧,不干活走人了 股友Wgkvi8 08-3009-01 14:37
- 108 0 [广州港吧] 科技分化,医药板块资金回流明显啊,这个香港医 生日加快速度 09-0109-01 14:37
- 59 0 [融创中国吧] 晒出来,别,该不会连刀哥的55万股都没有吧,哈 老夫刀刀 09-0109-01 14:37
- 114 1 [龙头股份吧] 看年线,再等个七八年吧 股友3a2353203z 09-0109-01 14:37
- 92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主力出来了多少货 股友wVNm4q1769 09-0109-01 14:37
- 356 1 [朗科智能吧] 所有的板块都是红的,你都能绿! 大通刚巧 09-0109-01 14:37
- 85 1 [玻璃吧] 等一早上不反弹,md一止损反手空就tm反转,真tm GHmoney 09-0109-01 14:37
- 207 6 [中国卫星吧] 全出了,哎, 股友05H8578O60 09-0109-01 14:37
- 166 4 [退市创兴吧] 周五一个低位板。周一没有涨可以理解。但居然跌 舟行迟 09-0109-01 14:37
- 95 1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长城这样猛拉都带不动你? 大金财 09-0109-01 14:37
- 328 7 [博敏电子吧]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这个股票背后绝对有 大势为王 09-0109-01 14:37
- 143 3 [汇金股份吧] 准备反攻,大家加仓买进 DTboss 09-0109-01 14:37
- 99 1 [*ST闻泰吧] 中科曙光都快涨停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0109-01 14:37
- 71 1 [中证白酒吧] 啥时候是个头啊 白酒涨一下吧 09-0109-01 14:37
- 1463 6 [中科曙光吧] 两光代表自主科技的优等生!寒王退场,是不是该 输赢边缘 08-2909-01 14:37
- 64 0 [中油资本吧] 一百多个涨停板差你这个吗无语 Ccy125 09-0109-01 14:37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砸呀!就不走!一手不卖 股友997z92L817 09-0109-01 14:37
- 75 0 [捷强装备吧] 长城军工又拉上去了,你的瘫痪了吗 鑫鑫向鑫鑫 09-0109-01 14:37
- 80 0 [中船汉光吧] 几天冲不过去19.30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9-0109-01 14:37
- 76 0 [金风科技吧] 隔了药王来买你套人金sb战法 铁面无私的邱添滔 09-0109-01 14:37
- 87 0 [永恒策略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永恒策略资讯 09-0109-01 14:37
- 80 1 [星宸科技吧] 这个神经病连半导体ETF都跑不过垃圾我拿了这么 影子和鸟儿6488 09-0109-01 14:37
- 64 0 [雅创电子吧] 赶紧洗。四连阴。今天别阳。还差两根 鼓舞的颜安勋1 09-0109-01 14:37
- 81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C吧] 这基回撤控制得挺好,扛跌又能涨,债市回暖,又 最近很忙呀呵呵呵 09-0109-01 14:37
- 73 0 [晶瑞电材吧] 几个月了。没有涨停过 牛肉面2020 09-0109-01 14:37
- 75 0 [中钨高新吧] 一直在出货 业绩也不咋样 周期股 业绩好就是卖 ID改头换面 09-0109-01 14:37
- 81 0 [天龙集团吧] 刚刚说完跑起来 有执行力的付翼12 09-0109-01 14:37
- 79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太牛了昨天计划今天买的 股友Q0YJBc 09-0109-01 14:37
- 102 2 [东方明珠吧] 尾盘拉伸,非()即() 天台顶上你和他 09-0109-01 14:37
- 69 1 [国芳集团吧] 真的拉,早盘就不应该追进去 丶点烟 09-0109-01 14:37
- 117 2 [诺德股份吧] 还是蛮凶的,早上挂了6.95,看到7.02犹豫了好几 股友2968Fk8812 09-0109-01 14:37
- 210 1 [永福股份吧] 这图形难道不是真的吗?是空头i自己做出来的不 真诚Hxn 09-0109-01 14:37
- 89 1 [科陆电子吧] 加仓 条件单炒股法 09-0109-01 14:37
- 135 2 [伟星股份吧] 托单必破,还得跌,它奶奶个腿儿 基民SCUwiv 09-0109-01 14:37
- 267 6 [焦作万方吧] 这波到13元 缺少耐心 09-0109-01 14:37
- 264 6 [中天精装吧] 华夏大度咋不狗叫了,哑巴了嘛! 和气为富得江淮 09-0109-01 14:37
- 117 1 [达安基因吧] 等这拉及半年报出来了再补,买就套真恶心。 听蛙声一片 08-2809-01 14:37
- 308 6 [先进数通吧] 留个脚印————证明自己进来了,俺运气芯丑, 平淡不惑 08-2809-01 14:37
- 75 0 [云南锗业吧] 屏住 跌穿牢底 09-0109-01 14:37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75走咯,88喽 韭王至尊 09-0109-01 14:37
- 93 0 [长电科技吧] 收盘给散户韭菜留2个点,明天高开继续放主力跑 云层菜虫 09-0109-01 14:37
- 78 1 [科德教育吧] AI+教育是未来方向,科德布局较早 是QAQ 09-0109-01 14:37
- 101 1 [中航重机吧] 在憋大招,2天上20元。 股友COwz5o 09-0109-01 14:37
- 87 1 [会畅科技吧] 这个股是犯什么天条了吗 西门吹雪云 09-0109-01 14:37
- 70 1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第一这样搞 妩媚的鲁翰烨 09-0109-01 14:37
- 101 2 [士兰微吧] 收盘能红两个点我就感谢你 股友5o919593y1 09-0109-01 14:37
- 67 1 [利扬转债吧] 完蛋的玩扔,开盘价还拱不上去 财源发财的江浩 09-0109-01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