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4 [泛海3吧] 反正我不抄今天的底,谁爱抄谁抄 一盘嫩韭黄 09-0109-01 14:37
- 353 9 [华西股份吧] 好厉害,几天都控制在这个价 股友7He3858688 07-2509-01 14:37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无法表达! 股友909ll29957 09-0109-01 14:37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精致的冉麦克 09-0109-01 14:37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龙虎榜一出,东财众虎皆在前五 豪门德龙 09-0109-01 14:37
- 69 0 [北京银行吧] 这么好的业绩出来,还是虎头蛇尾 长沙娭毑 09-0109-01 14:37
- 73 0 [中科星图吧] 已无药可救了卖出为上册 股友t2857l7911 09-0109-01 14:37
- 82 0 [中国中铁吧] 这公司管理层觉悟不高啊 n140533159318cc85588 09-0109-01 14:37
- 41 1 [高测股份吧] $高测股份(SH688556)$ 牛牛扭钮 09-0109-01 14:37
- 89 1 [金字火腿吧] 快下来 股友17N63616I6 09-0109-01 14:37
- 96 1 [一鸣食品吧] 一鸣食品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,有政策 snatch_ma 09-0109-01 14:37
- 171 1 [XD浙商银吧] 不懂装懂?现在是拿银行压盘,不可能涨的,再下 股友G58z720105 09-0109-01 14:37
- 121 1 [华映科技吧] 14:40之前没有异动今天就没戏 书生折扇 09-0109-01 14:37
- 128 2 [盛和资源吧] 那位大佬在强制入场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0109-01 14:37
- 143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明天会跌还是涨? 环环1003 09-0109-01 14:37
- 104 2 [贝因美吧] 这二胎就不炒一下了吗? 股友233907W88P 09-0109-01 14:37
- 109 3 [玻璃吧] 1330还能回来这个位置吗? 轻仓凉 09-0109-01 14:37
- 110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北证票辨识度没有涨不上去,北证需要一个带头大 小海5185603 09-0109-01 14:37
- 92 1 [中超控股吧] 挂4.78它掉到4.77,挂4.76它掉到4.75 股友h298G87591 09-0109-01 14:37
- 281 5 [药明生物吧] 康德都快4000亿了,生物才1500不到,26年后起步 raul911 09-0109-01 14:37
- 69 1 [广信股份吧] 冰王黄金祥 点石高升地风清扬 09-0109-01 14:37
- 167 6 [科陆电子吧] 股东大会还在跌 股友907kz07761 09-0109-01 14:37
- 88 1 [京运通吧] 我跟你有仇每次都挂我外边赚的都给你了我给你打 玩不懂的菜 08-2709-01 14:37
- 72 2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股性活跃,很不错的票! st025 08-2609-01 14:37
- 83 0 [瑞芯微吧] 看来三星一断这股就A杀了 穿云箭2027 09-0109-01 14:37
- 58 0 [华虹宏力吧] …… 股友vafxyg 09-0109-01 14:37
- 70 0 [XD山东出吧] 图片哥100万股可以抄底了,跌到8元我再1000万股 周乐5678 09-0109-01 14:37
- 41 0 [ST合力泰吧] 卖盘枯竭了吗?最好来十个涨停,涨不停 喝汤的小角色 09-0109-01 14:37
- 78 0 [鸿博股份吧] 现在这个股市业绩好也是跌,业绩不好,跌得更多 股友LnArcX0896 09-0109-01 14:37
- 65 0 [西藏旅游吧] 旅游全部大涨,救你一个大跌?? 肥牛大套餐 09-0109-01 14:37
- 78 0 [华夏银行吧] 老子已经割了,你个啦叽该上涨了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0109-01 14:37
- 106 2 [天齐锂业吧] 洗洗更健康,洗的不让红,洗的绿油油,洗成板块 股友5g187108E3 09-0109-01 14:37
- 113 1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能涨到150,毋庸置疑。 能红就行了 09-0109-01 14:37
- 197 3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为何永赢先进制造一直不涨???经理出来给个解 完美的琉璃舞 09-0109-01 14:37
- 123 4 [天下秀吧] 、套25个点半年了、见鬼 中油勾庄私立马 09-0109-01 14:37
- 67 0 [步步高吧] 有套顶上了 股友MM72015579 09-0109-01 14:37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来了 旷世不羁 09-0109-01 14:37
- 81 0 [石英股份吧] 还有谁??? JM很忙 09-0109-01 14:37
- 79 0 [璞泰来吧] 短信股快跑 云中漫步40362 09-0109-01 14:37
- 76 0 [盛路通信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实在是卖不完!!!!!! 涨zzzzzzzzzz 09-0109-01 14:37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没有外资来救救长安!几十万股民跟你们走 尊重的游佑超 09-0109-01 14:37
- 91 1 [格林美吧] 能源金属板块唯一绿的公司。厉害了!!!真是一 孤枕难眠77 09-0109-01 14:37
- 83 1 [钢研纳克吧] 只能骗新人 股友H18180c968 09-0109-01 14:37
- 140 1 [捷佳伟创吧] 这流通盘太小!实际能买的股票在1亿股左右!所 无业人员1 09-0109-01 14:37
- 77 0 [凯众股份吧] 加油,我看好你! 股海寻渔 09-0109-01 14:37
- 103 0 [中山公用吧] 九月开局就天崩。废了废了 股海无涯全靠命 09-0109-01 14:37
- 71 0 [中联重科吧] 莫名其妙,不受待见吗? 孤泳者冰海 09-0109-01 14:37
- 91 0 [赛力斯吧] M7九月五日开启小定 YAO_777 09-0109-01 14:37
- 61 0 [天融信吧] 狗带 谨慎的薛姿冬 09-0109-01 14:37
- 68 0 [隆华科技吧] 再不涨就没机会了,主力真不会借势 牛股收藏家5640 09-0109-01 14:37
- 70 0 [交通银行吧] 拉高出货,留着吃利息 一帆风顺一路长红 09-0109-01 14:37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涨1个点都好啊 飞黄如意得曹操 09-0109-01 14:37
- 91 0 [华夏消费龙头混合C吧] 永远不佳,脸真大 股友p165595A06 09-0109-01 14:37
- 79 0 [协鑫能科吧] 吃了了,一天 有条理的邱钧潞 09-0109-01 14:37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肯定能封板,龙头出现,明天一字板反包弱转强 东新路198号 09-0109-01 14:37
- 70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织布机了 稳幸福 09-0109-01 14:37
- 83 2 [潍柴动力吧] 韭菜一茬又一茬,砸不完的筹码!割不完的韭菜! 徘徊牛A与牛C 09-0109-01 14:37
- 143 3 [招商蛇口吧] 哥买的不是股票,买的是希望!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9-0109-01 14:37
- 116 2 [实益达吧] 这特么还是个非融股,拉升一分钱都费劲,人气还 股友e865252a19 09-0109-01 14:37
- 2203 4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半年报:AI驱动业绩增长 恺英网络资讯 08-3109-01 14:37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总算等到一个涨停板了,不容易啊,等几个月还是 股友8918Hu1392 09-0109-01 14:37
- 75 0 [哈焊华通吧] 解禁会怎样 雪喵V886 09-0109-01 14:37
- 77 0 [森马服饰吧] 目前成也是马败也是马 运势和财运亨通 09-0109-01 14:37
- 69 0 [美年健康吧] 干嘛呢这是,别的都红了,就你绿了 股友833qL67319 09-0109-01 14:37
- 84 0 [西藏药业吧] 今天换手不起来了! 顺势右策走 09-0109-01 14:37
- 69 0 [远东股份吧] 清仓,日线拐头向下,风险大于机会 天炉3 09-0109-01 14:37
- 65 0 [通富微电吧] 放量滞涨,走了 祝福满满Luck 09-0109-01 14:37
- 74 0 [信达证券吧] 证劵股都是高度控盘 跑步的小虫子 09-0109-01 14:37
- 97 0 [XD五矿资吧] 大家集合进价诱多的话就赶紧跑吧,天天都是这样 小3216934 09-0109-01 14:37
- 30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要开始拉了 日富一日全靠浪 09-0109-01 14:37
- 76 0 [鼎龙股份吧] 量化与拉级小散 股友7Opf56 09-0109-01 14:37
- 64 0 [南华期货吧] RINIMALE 我要做个有钱人 09-0109-01 14:37
- 88 0 [通达动力吧] 没主力??!大股东们,???废料又跑了!!! 贝尔加湖 09-0109-01 14:37
- 87 0 [大连电瓷吧] 一天一个亿的成交额都不到,没人玩的票。 股鸣虫 09-0109-01 14:37
- 86 0 [长城证券吧] 换手率还可以啊,几分钱玩一天。事出反常必有妖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0109-01 14:37
- 68 0 [腾讯控股吧] 流下幸福的泪水 妩媚动人的邓顺昊 09-0109-01 14:37
- 73 0 [金域医学吧] 明天破31 金陵大蓝鲸 09-0109-01 14:37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又拉尾盘 兔兔兔崽 09-0109-01 14:37
- 108 2 [华虹宏力吧] 主力收集够筹码了,慢慢拉升,尾盘16个点以上 香港大富豪 09-0109-01 14:37
- 84 0 [利君股份吧] 离垃圾越远越好 慷慨的乔雨严 09-0109-01 14:37
- 77 0 [微导转债吧] 太猛了 生意善贾de楚留香 09-0109-01 14:37
- 75 0 [华英农业吧] 2.69收盘 牛哪去啦 09-0109-01 14:37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才是戏,今天就这样了 恬静的紅 09-0109-01 14:37
- 67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透顶 Goodluck学 09-0109-01 14:37
- 119 0 [梅雁吉祥吧] 是龙,是虫,一看便知..... 股友3D79151U27 09-0109-01 14:37
- 73 0 [沃尔核材吧] 收盘2626 绯红红红 09-0109-01 14:37
- 75 0 [航发动力吧] 琐 股友6893685D1Y 09-0109-01 14:37
- 70 0 [华虹宏力吧] 有点意思 划水天王盖地虎 09-0109-01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