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智立方吧] 一条上影线,一条下影线,主力在搞什么鬼 股友m9926V3207 09-0109-01 14:40
- 81 1 [长城军工吧] 难道真的要到80元???致敬80周年??? 依山落蜀川 09-0109-01 14:40
- 72 1 [药明康德吧] 收盘五个1 热情地伊诺克 09-0109-01 14:40
- 131 2 [仙坛股份吧] 尾盘会拉上去的 中兵 09-0109-01 14:40
- 75 2 [爱玛科技吧] 早上开盘把步步高,天赐材料给卖出去了,买了你 炒股赚钱养孩 09-0109-01 14:40
- 313 2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有谁知道,今天是红是绿? 无欲则刚9609 09-0109-01 14:40
- 133 1 [华新精科吧] 40元以下可以做下搏一搏 武功高强的唐伯虎 09-0109-01 14:40
- 121 2 [川投能源吧] 大盘就算五千点,也不可能解套 股友52UU953032 09-0109-01 14:40
- 115 3 [九鼎新材吧] 老王怎么不请操盘手拉自己的票.. A股拉萨团 09-0109-01 14:40
- 207 4 [哔哩哔哩-W吧] 套了这么多年,什么时候回到发行价啊? 不急下轮机会更好 09-0109-01 14:40
- 73 1 [燕塘乳业吧] 收盘绿 浓郁的滑又柔2 09-0109-01 14:40
- 841 5 [万通发展吧] 玩这个票的人都是玩命赌徒,你说狼来了的故事会 股友H170r93760 09-0109-01 14:40
- 94 1 [西陇科学吧] 8.62应该是调整的底了。收盘站上8点的话就要开 sc354hb 09-0109-01 14:40
- 784 3 [钢研纳克吧] 钢研纳克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钢研纳克资讯 08-3109-01 14:40
- 81 0 [复星医药吧] 终于掀开了天花板 大伟1010 09-0109-01 14:40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怎么买了你?买小赛赛就好了。 Cc余哥 09-0109-01 14:40
- 82 0 [复星医药吧] C我卖了不会就涨停了吧 稳定亏损老男孩 09-0109-01 14:40
- 65 0 [腾龙股份吧] 抄底失败,亏21个点,很久没亏这么多点了,打板 沧海一菲菜 09-0109-01 14:40
- 75 0 [华力创通吧] 前期大量,必拉升出货啊?!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9-0109-01 14:40
- 126 1 [新宙邦吧] 明天高开! 叶青云 09-0109-01 14:40
- 100 2 [北方稀土吧] 快拉直线,带盛和出坑。 股友196W572A00 09-0109-01 14:40
- 242 14 [成飞集成吧] 军工又拉尾盘?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0109-01 14:40
- 599 2 [华锋股份吧] $华锋股份(SZ002806)$ 股友u929790Y68 08-3109-01 14:40
- 77 0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坑爹货 宝信软件缺跌货 09-0109-01 14:40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听天由命了 王小行013 09-0109-01 14:40
- 85 0 [奥瑞德吧] 你真是愧对“600666”这个代码!六六顺应该是往 股友755992x62Z 09-0109-01 14:40
- 85 0 [贝瑞基因吧] 这货到底行不行,每天要死不活的 股友yu呀 09-0109-01 14:40
- 80 0 [数据港吧] 冲吧!阿里巴巴概念 深谋远虑的谢清平 09-0109-01 14:40
- 81 0 [上海机电吧] 要远离这类垃圾票兄弟们 苏穗暴龙战士 09-0109-01 14:40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日内洗盘,坚定持有 基民dv8BOL 09-0109-01 14:40
- 103 1 [西藏旅游吧] 没搞懂,早盘拉起来是什么意思? TakeRisk7 09-0109-01 14:40
- 125 2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已止跌 李小歪 09-0109-01 14:40
- 327 5 [国金证券吧] 成交量太低了,15年的时候,国金每天成交量80亿 BBdai 09-0109-01 14:40
- 314 7 [ST恒信吧] 洗盘结束了,可以补涨了 大愿十方普贤 08-3109-01 14:40
- 62 0 [内蒙一机吧] 这破公司交易了 有魄力的魏赫5 09-0109-01 14:40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真的涨停了 岁月的洗礼 09-0109-01 14:40
- 78 0 [美锦能源吧] 搞的92像涨停封单一样 远离趋势向下 09-0109-01 14:40
- 68 1 [大洋电机吧] 这咋还成织布机了 巫妖域 09-0109-01 14:40
- 131 2 [高伟达吧] 什么原因大涨? 股友mjoMrN 09-0109-01 14:40
- 208 3 [融捷股份吧] 选对了板块,选错了个股 秋水剑芬 09-0109-01 14:40
- 98 2 [圣农发展吧] 优势还是在的总有涨的时候 石锅豆腐6 09-0109-01 14:40
- 96 0 [*ST英飞吧] 第2个高鸿 有魄力的邱烁11 09-0109-01 14:40
- 71 0 [亨通股份吧] 九天一整理 haianxian98 09-0109-01 14:40
- 158 0 [华建集团吧] 只要别跟海蛎子街拍就OK了,我们不要微电子了, 张三点金 09-0109-01 14:40
- 83 0 [迈为股份吧] 尾盘涨停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9-0109-01 14:40
- 86 0 [中公教育吧] 怎么会有这么差的股的,走了走了 新登的韭菜 09-0109-01 14:40
- 74 0 [航天信息吧] 只有高标大盘股一直涨 热情的柳文飞 09-0109-01 14:40
- 104 0 [洋河股份吧] 这个白酒不是国家队调仓换股增持了不少了吗,怎 股市东风 09-0109-01 14:40
- 101 0 [天邦食品吧] 大A就是题材还有散户有多少说了算,你一年赚8亿 Running22 09-0109-01 14:40
- 66 0 [鸡蛋吧] 浪费时间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40
- 104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唯一贵金属概念凯大催化 FKM888 09-0109-01 14:40
- 88 1 [烧碱吧] 妈呀!!救命啊!俺空了个最强品种中的最强合约 挨揍小卤蛋 09-0109-01 14:40
- 142 2 [江苏银行吧] 10.55才是支撑,当散户认为没希望了,离场才会 樊笼要持筹 09-0109-01 14:40
- 42 1 [基金动态吧] 456 燕一一一 09-0109-01 14:40
- 77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(池) 怀安234 09-0109-01 14:40
- 79 0 [中文在线吧] 操!拨起来吧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0109-01 14:40
- 87 0 [乐普医疗吧] 这么多大单压盘压的死吗? 股友yF78912916 09-0109-01 14:40
- 74 0 [万安科技吧] 怎么有脸说市值管理的话来。 股友553o90067g 09-0109-01 14:40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好经典的出货曲线,急拉慢跌,幸好早上出了 股友l2G60B 09-0109-01 14:40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华胜,中华必胜 谨记Memory 09-0109-01 14:40
- 94 0 [丽珠集团吧] 现在给复星提鞋都不配吗?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09-0109-01 14:40
- 61 0 [步步高吧] 尾盘了还要割一刀 一根和子 09-0109-01 14:40
- 94 1 [工业富联吧] 稳住啊!别给我拖后腿 股友Sf10980596 09-0109-01 14:40
- 81 1 [通富微电吧] 这谁敢追? 重案组曹达瓜 09-0109-01 14:40
- 69 1 [国际复材吧] 下一目标为5.34见 随便打压 09-0109-01 14:40
- 98 1 [仕佳光子吧] 易中天上天了 天眼洞察 09-0109-01 14:40
- 103 2 [蕾奥规划吧] 洗盘吗 小熊猫1 09-0109-01 14:40
- 89 1 [炬芯科技吧] 超级绩优,垃圾芯片股,远离吧 yy1089 09-0109-01 14:40
- 83 2 [中顺洁柔吧] 明天低开 股友211uY62950 09-0109-01 14:40
- 117 1 [中青旅吧] 难道我被洗出去了? 富贵斗金得甄姬 09-0109-01 14:40
- 111 2 [鸡蛋吧] 今天机构空头打压09合约,造成10下跌假象,后面 n574313231441868 09-0109-01 14:40
- 104 2 [华泰证券吧] 券商连续调整多日,今天会不会拉一把,争取让指 天境山缭子 09-0109-01 14:40
- 116 2 [中油资本吧] 画了个中指,呵呵 韩跑跑27 09-0109-01 14:40
- 67 1 [东时转债吧] 看看你,天创转债就是一泡 超级小散二号 09-0109-01 14:40
- 1333 10 [吉视传媒吧] 为啥封禁我的图,也没啥违规点啊,那我打个马赛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9-0109-01 14:40
- 165 10 [R东方1吧] 我0.31到32怎买不进去呀,大神们指点一下吧 股友76zd839126 09-0109-01 14:40
- 182 2 [R东方1吧] 西源破清被法院受理停牌啦!东方破清什么时候被 走得夜路多遇见鬼 09-0109-01 14:40
- 82 2 [欢乐家吧] 没忍住买了 小赵怕2065 09-0109-01 14:40
- 175 1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高层应该尽快降低过高的薪酬,不要把资金尽 股友FdKuPM 08-3109-01 14:40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两天跌15%,真混账! 基民z5kuVe 09-0109-01 14:40
- 298 0 [奔图科技吧] 真后悔早上没全抛了,浪费行情 精致的夏函白 09-0109-01 14:40
- 106 0 [全筑股份吧] 马上张婷,2.55入的2万股,爽歪歪,今晚必须KTV 陈天宝 09-0109-01 14:40
- 72 0 [大秦铁路吧] 你最高光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江南补鞋匠 09-0109-01 14:40
- 69 0 [东方电气吧] 从来没见过如此垃圾的股票 股友51193ez677 09-0109-01 14:40
- 65 0 [每日互动吧] 下了下了 兵哥1号 09-0109-01 14:40
- 67 0 [奇德新材吧] 完蛋了 迅捷的潘衍慕 09-0109-01 14:40
- 72 0 [金能科技吧] 下修都失败。 海海海大海 09-0109-01 14:40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买啊明天后天都是连续涨停板 股友huvay1628 09-0109-01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