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华荣股份吧] 稳步逆势下跌!还每天跌这么多!厉害! 入得此门皆为鱼肉 09-0109-01 14:58
- 82 1 [北方长龙吧] 长城拉回来了,你也回来吧 股友2Z80795R71 09-0109-01 14:58
- 149 1 [宇顺电子吧] 几号摆脱掉,“监管”? 家财满堂的梦轩 09-0109-01 14:58
- 79 1 [申能股份吧] 申熊的油去哪里了 沪41140535724123 09-0109-01 14:58
- 133 3 [京东方A吧] 买这股的都是做了坏事的人,现世报来了!!! 红姐呀 09-0109-01 14:58
- 240 6 [兴蓉环境吧] 晒买入的太多,不会涨,你们不信吧 横店小妹妹 09-0109-01 14:58
- 319 7 [华东重机吧] 快点涨起来呀,我看好你 股友20370T796h 09-0109-01 14:58
- 132 0 [飞马国际吧] 8月27日涨停那次没多久就跌下去了,后面两天指 搬砖的苦力 09-0109-01 14:58
- 96 0 [汉王科技吧] 狗庒3O天5线破了你自己赚了多少心里没点BB数吗 周战于野血泪凝结 09-0109-01 14:58
- 78 0 [金陵药业吧] 楚声药业,加油 股友32R67056X3 09-0109-01 14:58
- 136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886 基民M5vMtH 09-0109-01 14:58
- 78 0 [中国卫通吧] 风口来了大大方方涨怎么啦,还用这么砸,没散户 n142926676995996 09-0109-01 14:58
- 1042 5 [航锦科技吧] 卖飞了吗? 亏得只剩250 09-0109-01 14:58
- 87 0 [凯撒旅业吧] 凯一板尾盘拼多多砍一刀砍下六块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58
- 68 0 [皇氏集团吧] 馊奶 股友eP87qB 09-0109-01 14:58
- 325 1 [龙泉股份吧] $龙泉股份(SZ002671)$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0109-01 14:58
- 171 2 [海油工程吧] 除去海油集团那部分,今天换了十分之一的票,谁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9-0109-01 14:58
- 89 2 [再22转债吧] 服了。我服了 林之洋 09-0109-01 14:58
- 70 0 [顺丰控股吧] 这家伙 抚股玩基 09-0109-01 14:58
- 66 0 [上海九百吧] 假如还没被套的散户,这票不如赶紧换了,一路上 股友F7M75i 09-0109-01 14:58
- 77 0 [洛阳钼业吧] 加油涨不停不停涨 股友58A1557X50 09-0109-01 14:58
- 90 0 [立昂技术吧] 这种不搞实业,就是忽悠!到头来还是竹蓝打水一 怎么办了难啊 09-0109-01 14:58
- 94 0 [中国软件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啊?连跌6天了,太恶心人了 不你有 09-0109-01 14:58
- 407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创新药今日反弹势头不减,“吃肉”行情持续升温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0109-01 14:58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全靠德明利了 好习惯终生受用 09-0109-01 14:58
- 95 1 [国机精工吧] 大盘天天升,国鸡天天阴雨连绵,真奇怪! 肥虾仔 09-0109-01 14:58
- 85 0 [光大嘉宝吧] 光大嘉宝我抄呢吗的老祖宗。 股友D650735R27 09-0109-01 14:58
- 92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白玩一天啊 养老金打板战士 09-0109-01 14:58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股友Xv2k77·30分钟前·1阅读300459汤姆猫答i(1 股友Xv2k77 09-0109-01 14:58
- 75 0 [五粮液吧] 天天拉尾盘~ 基民uvz8pV 09-0109-01 14:58
- 80 0 [招金黄金吧] 好不容易大涨一次还没涨过板块 略田各略略 09-0109-01 14:58
- 90 1 [山河智能吧] 太牛了!!!龙头变J头了,朝下的J 温柔娴静的千浔3 09-0109-01 14:58
- 98 1 [云南锗业吧] 有没有早盘买的 漫长红腾 09-0109-01 14:58
- 99 2 [三维通信吧] 好痛苦早盘卖了,10.56接回来的,可惜了 股友CN81jz 09-0109-01 14:58
- 95 1 [光大银行吧] 亏习惯就好了 不迷谷 09-0109-01 14:58
- 83 2 [岩山科技吧] 一买就跌…… 股友O9208620N3 09-0109-01 14:58
- 109 1 [徐工机械吧] 要不是三一这个累赘,上周和这周至少两个涨停板 专买龙头不买杂毛 09-0109-01 14:58
- 1047 30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瞎猜了,这个票星期一肯定是买不到的。。除 Mrll168 08-2909-01 14:58
- 120 4 [金力泰吧] 今天涨停 金正大翻十倍 08-2109-01 14:58
- 69 0 [十月稻田吧] 等机会加仓。 长安不见 09-0109-01 14:58
- 119 0 [博亚精工吧] 缩量上涨卖盘少,套牢的多,等爆发 胸有成竹之史努比 09-0109-01 14:58
- 101 0 [经纬辉开吧] 筹码集中,这个礼拜要开始拉升了! 久伴不弃长情 09-0109-01 14:58
- 79 0 [美诺华吧] 真够弱的,比我之前买的复星医药还弱。 幽灵1号 09-0109-01 14:58
- 79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出了诚邦进了翠微,明天看好你欧 me262风暴鸟 09-0109-01 14:58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哈。一碗大面 李演讲 09-0109-01 14:58
- 138 2 [长城军工吧] 牛市氛围,军工不会就出货吧 KimuraTak 09-0109-01 14:58
- 102 4 [大秦铁路吧] @一犇九万里你还在这里呀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0109-01 14:58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???????最后10分钟什么鬼 不爱吃韭菜馅 09-0109-01 14:58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涨了一个寂寞 华子在流浪 09-0109-01 14:58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均线守住了,虽然有点弱了,还可以吧,明天要渡 蛟龙德庆 09-0109-01 14:58
- 84 0 [XD浙商银吧] 得民心者得天下,陈总能长期住稳吗? 巴山大佛 09-0109-01 14:58
- 121 0 [华夏兴阳一年持有混合吧] 基金经理这么差不用负责任吗? 基民2RouCS 09-0109-01 14:58
- 70 0 [腾讯控股吧] 650 冲动的陶翠4 09-0109-01 14:58
- 69 0 [君正集团吧] 等庄卖完了,散户一点点拉爆它! vslife 09-0109-01 14:58
- 90 0 [云赛智联吧] 狒狒了 平平无奇亏损天才 09-0109-01 14:58
- 72 0 [合百集团吧] 现在就是炒科技,消费没政策预期。 回本路上慢点 09-0109-01 14:58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先走一半,看看明天啥情况 卖肾抄底 09-0109-01 14:58
- 73 0 [金龙汽车吧] 东西跌到哪儿躺到哪儿 吃肉这一块 09-0109-01 14:58
- 71 0 [中国卫通吧] 估计还要调整一段时间,没办法了 MM红云直上 09-0109-01 14:58
- 85 0 [南极电商吧] 又收走小散户1700个W 股友53k132N158 09-0109-01 14:58
- 84 0 [瑞泰新材吧] 大爷的今天差一分解套了!郁闷 //@有毅力的意林 有毅力的意林影19 09-0109-01 14:58
- 67 1 [中国中免吧] 没有大涨的基因,涨三个点就高抛。跌了再接回来 早盘不买及时止损 08-2909-01 14:58
- 72 0 [天虹股份吧] 全体天虹投资者的悲哀! 持股者大富 09-0109-01 14:58
- 79 0 [越疆吧] 典型的死股,谁买坑谁 娟18 09-0109-01 14:5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发财 风流倜傥的咕噜噜 09-0109-01 14:58
- 104 1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进的基本都吃面吧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0109-01 14:58
- 109 2 [方正科技吧] 弱庄 股友62g323935m 09-0109-01 14:58
- 125 3 [岩山科技吧] 938站岗了吧, 执意涨停 09-0109-01 14:58
- 163 1 [吉利汽车吧] 到现在都没有涨起来,这轮牛市基本上跟这票没啥 股友m0W9950293 09-0109-01 14:58
- 176 3 [隆基绿能吧] 个人建议,下午买,第二天早上就卖 股友53d0279t80 09-0109-01 14:58
- 178 3 [华软科技吧] 大盘和光刻机把饭塞你嘴里了你居然不肯嚼一两下 让我先肘 09-0109-01 14:58
- 110 2 [无锡银行吧] 无锡银行彻底被市场资金抛弃了! 股友8h01k23862 09-0109-01 14:58
- 161 9 [晨化股份吧] 相关化工涨得这么好,还是如此萎靡,去你呀的… yummy2013 09-0109-01 14:58
- 136 0 [公元股份吧] 拭目以待吧 股友80W222A050 08-3109-01 14:58
- 187 0 [盛天网络吧] 这是在卖公司啊? ZG000000 09-0109-01 14:58
- 86 0 [金力永磁吧] 这是为啥子呢,砸了一整天 花园AAA 09-0109-01 14:58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咋又降下来了 股友U015C30556 09-0109-01 14:58
- 113 0 [高新兴吧] 不错了,已经跑赢百分之五十的票了 a我爱我家 09-0109-01 14:58
- 82 0 [晶方科技吧] 坚定看好,下半年业绩快递增长。 业余长跑运动员 09-0109-01 14:58
- 81 1 [卧龙电驱吧] 19.2想买没买,怎么一下子34了,好猛,未来上10 安稳日子 09-0109-01 14:58
- 102 1 [明阳智能吧] 拉尾盘喽,危险喽 股友8259G5u015 09-0109-01 14:58
- 439 6 [三维通信吧] 53%的死亡换手,明天怎么搞 我是一只小黑马 09-0109-01 14:58
- 117 1 [太极集团吧] 怎么压得死死的,这么大的单压着,只出不吸,有 股友1296V6z536 09-0109-01 14:58
- 138 2 [晶晨股份吧] 没必要上100,最好别超过99 手盘华尔街 09-0109-01 14:58
- 353 6 [证通电子吧] 下午大概率绿了 海子努力 09-0109-01 14:58
- 79 0 [光库科技吧] 恶心死了为什么这么难玩明天放我出去 悟道就是退市 09-0109-01 14:58
- 153 0 [华培动力吧] 很多人在22到25买了现在套的思思的你现在买或者 剑888 09-0109-01 14:58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应该低开高走了,磨磨唧唧的 善解人意的柳思源 09-0109-01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