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浙商中拓吧] 不是要抄底吗???董秘笑得花枝乱颤。差点掉了 股友x56251712t 09-0109-01 14:34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能翻红吗? 俊逸超凡的BILL 09-0109-01 14:34
- 70 0 [盈方微吧] ,无语了。 股友EQdE3w4370 09-0109-01 14:34
- 88 0 [中航沈飞吧] 看样子是甘做三飞老二了 股友OXcXvi 09-0109-01 14:34
- 85 1 [创业板指吧] 散户永远不会明白抱团的意义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0109-01 14:34
- 92 2 [汇通控股吧] 这玩意儿确实够极品垃圾了 股友8X68016u60 09-0109-01 14:34
- 110 1 [海立股份吧] 有人和我一样打板没 善良的欧阳京城1 09-0109-01 14:34
- 132 1 [思维列控吧] 久违的涨停。 基民856368mK78 09-0109-01 14:34
- 197 3 [中金黄金吧] 17.55最高点已现,不跑套三年 良家和红姐 09-0109-01 14:34
- 297 3 [航天信息吧] 航信现在的盘面特征是:卖的消极主动,买的积极 心想事成YY 09-0109-01 14:34
- 663 17 [张小泉吧] 8月27曰关注个股 sndh12345678 08-2709-01 14:34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进是不是要被套牢? 我要一棵摇钱树 09-0109-01 14:34
- 110 0 [三生制药吧] 风格要切换了啊,快来看医药吧,这波香港医药et 善良的灵飞兰16 09-0109-01 14:34
- 326 0 [欣旺达吧] 电池真的有不是技术储备,已经完成实验并126年 风度儒雅的昌绿 09-0109-01 14:34
- 103 0 [长荣股份吧] 尾盘是不是要拉个板板了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0109-01 14:34
- 93 0 [花园生物吧] 你所属的各个板块都在涨,你却在跌,大盘涨,你 气宇不凡的沈羿炎 09-0109-01 14:34
- 75 0 [烽火电子吧] 长城军工一直涨 金银的满瑫 09-0109-01 14:34
- 83 0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应该会高开或者平开高走 股友726535I56n 09-0109-01 14:34
- 68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,我会坚定持有,加油加油加油 一圥长紅 09-0109-01 14:34
- 71 0 [新国都吧] 五、十日均线死叉了! 股友986669nG51 09-0109-01 14:34
- 77 0 [佳禾智能吧] 最正宗的脑机接口股。 股友i6b7I9 09-0109-01 14:34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怎么没有异动? 冬天回来 09-0109-01 14:34
- 300 0 [中国巨石吧] 我卖了,量能太大,主力你可以拉升了 瞎买瞎卖看运气 09-0109-01 14:34
- 121 4 [山河智能吧] 我就亏15点 金蝉儿 09-0109-01 14:34
- 160 3 [汉仪股份吧] 这家公司是不是要清算了 唯一媚 09-0109-01 14:34
- 874 2 [长白山吧] 每次涨了我才知道 浅浅余寒春伴 09-0109-01 14:34
- 1918 26 [南方精工吧] 8.29操作记录 Moky重庆 08-2909-01 14:34
- 86 0 [*ST闻泰吧] 牛市背景下,有些操作明显在压股价压,能有高人 有爱心之星辰花 09-0109-01 14:34
- 82 0 [西藏矿业吧] 看看板块520,看看个股250 浮华t 09-0109-01 14:34
- 119 0 [宜安科技吧] 蓝思科技大涨,蓝思有没有投资逸昊金属?能不能 拍栏杆 09-0109-01 14:34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卖早了,70卖的 股友325Oc23915 09-0109-01 14:34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14.30都不拉,恶心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0109-01 14:34
- 92 1 [中国重汽吧] 逆大盘能接受逆板块下跌你猜他要干什么 讲道理要吃肉 09-0109-01 14:34
- 183 4 [正帆科技吧] 真心请教,这算高位放量? 玉米阵阵 09-0109-01 14:34
- 94 0 [铜陵有色吧] 草。。拉高出货 相利廉刀 09-0109-01 14:34
- 408 2 [西高院吧] H i董秘,看看优秀公司在回购举行例如长江电力 西高院股友 08-2209-01 14:34
- 189 3 [云天化吧] 外面疯涨,真是搞不懂手贱咋个买了你 股友250720KI52 08-2809-01 14:34
- 78 0 [西陇科学吧] 真不怎么样 趋势骗不了人 09-0109-01 14:34
- 79 0 [文灿股份吧] 等补20.20的缺口了 风韵的刀神 09-0109-01 14:34
- 72 0 [江苏金租吧] 下跌的趋势,只会温水煮青蛙 股友g9521736f2 09-0109-01 14:34
- 2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别的已经涨上了半空中,这货还是被按在地下室来 灵动机敏的耿宇航 09-0109-01 14:34
- 74 0 [金刚光伏吧] 老胡说过,你不卖你就不是韭菜,拿到退市又何妨 声隆的兰芷 09-0109-01 14:34
- 83 0 [时代电气吧] 时代触气 仓宗嘉厝 09-0109-01 14:34
- 74 0 [珠江股份吧] 垃圾股,拉高出货 活泼的锦宏图 09-0109-01 14:34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这庄不是吃人饭的 股友678695vM38 09-0109-01 14:34
- 76 0 [重庆钢铁吧] 还好买的少,玩这种股是真没意思 股友65q633918K 09-0109-01 14:34
- 79 0 [贝因美吧] 筹码太差,拉起来都想做t,没有大资金看得上, 唯有退出才是悟道 09-0109-01 14:34
- 113 1 [国芯科技吧] 几大基金股东清仓减持,散户往里冲,搞笑! 股友821e21305o 09-0109-01 14:34
- 84 1 [道氏技术吧] 它芯片的应用能否推广是否实用这才是关建 liyide520 09-0109-01 14:34
- 47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成本818,等待解套 梦飛揚 09-0109-01 14:34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阿里巴巴带飞你! 深谋远虑的谢清平 09-0109-01 14:34
- 3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在等8块 早已不是喜欢 09-0109-01 14:34
- 100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基金别的人工智能都大涨,你还跌,要考虑卖了 基民1615D99F21 09-0109-01 14:34
- 90 0 [保变电气吧] 真辛苦,大盘这么好,你就是不动。 股友owdrLH 09-0109-01 14:34
- 80 0 [国民技术吧] 赶紧绿吧,要死一样的 my哈咯 09-0109-01 14:34
- 62 0 [内蒙一机吧] 你爹长城都要涨停了 n142595128327dc19357 09-0109-01 14:34
- 76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完蛋了,直线下坠 股友62138Q31G6 09-0109-01 14:34
- 77 0 [国科微吧] 一个劲的资讯,公告拉扯鸿蒙,典型的拉大旗做虎 山水龙城 09-0109-01 14:34
- 67 0 [华虹宏力吧] 后悔56没卖 余生努力赚钱 09-0109-01 14:34
- 86 0 [星图测控吧] 只要不造假,未来,公司会有不错的发展。 股友9M388N5323 09-0109-01 14:34
- 31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今天这个大阴线太难看了。哪天来个大长腿,形态 割韭大队地板分队 09-0109-01 14:34
- 189 6 [嵘泰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吗?后悔下杀的时候卖了,拿不住 股友56l293595z 09-0109-01 14:34
- 71 0 [XD老白干吧] 酒鬼赚太多了,高低切换换成老白干 与古井贡酒共存亡 09-0109-01 14:34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好像坐过山车,刺激 上来混口饭吃 09-0109-01 14:34
- 102 0 [沪电股份吧] 那个垃圾李富贵,把好趋势人为破坏了。走了,留 热情的一颗草 09-0109-01 14:34
- 119 0 [海峡创新吧] 创新医疗涨停,海峡创新很快有机会 智驾风云 09-0109-01 14:34
- 69 0 [数据港吧] 敢死队踏空了 AUV千里草 09-0109-01 14:34
- 86 0 [航天彩虹吧] 这无人机被北方长龙爆耍几条街, 上涨终结者2 09-0109-01 14:34
- 84 1 [杭可科技吧] 琐庄垃圾股 基民TlmIrd 09-0109-01 14:34
- 117 2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没问题,手上的个股完全不跟,还向下,那还 芬哥哥 09-0109-01 14:34
- 105 1 [东方财富吧] 想逼走散户,其实好简单,涨就散了啊,哈哈哈 杰斯23 09-0109-01 14:34
- 72 1 [新易盛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,还没有吃过涨停板 暴富吧小精灵 09-0109-01 14:34
- 81 1 [奥飞数据吧] 两根 股友z186f20226 09-0109-01 14:34
- 87 2 [美利云吧] 这就完犊子了? 骑牛村夫 09-0109-01 14:34
- 97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这个牛市是易中天的牛市,散户敢买的是不会 有数零点 09-0109-01 14:34
- 91 1 [张江高科吧] 阿里概念,光刻机,半导体哪个你跟了, 伶俐乖巧的董淼洋 09-0109-01 14:34
- 110 2 [美的集团吧] 都是散户在自嗨,大资金正眼都未瞧美的。 山人一个 09-0109-01 14:34
- 115 1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还好了,明天者是灾难的开始 theflyufo 09-0109-01 14:34
- 88 1 [英杰电气吧] 量能是趋势改变的前提,所以无论是下跌还是上涨 有礼貌的沈哲12 09-0109-01 14:34
- 183 4 [永安期货吧] 不知发生了什么,不计成本的下跌 股友x51h937901 09-0109-01 14:34
- 101 3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早上卖了永辉买的国芳,然后永辉最高涨到8 资深大韭菜就是我 09-0109-01 14:34
- 423 5 [山金国际吧] 白银,黄金,马上就要爆涨,其实,你们买不买真 黄金十二宫 08-3009-01 14:34
- 62 0 [多晶硅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梦如婵翼 09-0109-01 14:34
- 71 0 [艾布鲁吧] 区域布局以中部为主,成本可控,区域政策支持度 善良的庄顺昊旺 09-0109-01 14:34
- 82 0 [中国化学吧] 狗股一只 股市存在的价值 09-0109-01 14:34
- 67 0 [长芯博创吧] 跳的好! 洪东洋1003 09-0109-01 14:34
- 78 0 [天音控股吧] 八元不远了 股友590W97966E 09-0109-01 14:34
- 60 0 [CPO概念吧] 加入赶顶 周末上班 09-0109-01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