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兴业银行吧] 割肉走了,23回本根本不可能 外来和尚好念经呀 09-0109-01 14:34
- 89 0 [中国卫星吧] 他竟然玩的是2.45暴力拉水上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9-0109-01 14:34
- 107 0 [常山药业吧] 抡筹了 天地间001 09-0109-01 14:34
- 78 0 [歌华有线吧] 哈哈,兄弟加油 股友1212a11w22 09-0109-01 14:34
- 104 1 [中国长城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股友188P11M581 09-0109-01 14:34
- 619 1 [财经评论吧] 深证成指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4:34
- 208 1 [天能股份吧] 电池板块换手倒数第一。牛牛牛 股友950f3v9180 09-0109-01 14:34
- 116 3 [国科军工吧] 等待会出利好的。 盆满有余的尔泰 09-0109-01 14:34
- 81 1 [恒华科技吧] 涨是不可能的,跌是逃不掉的,谁买谁套 股友5k57e07627 09-0109-01 14:34
- 142 1 [恒华科技吧] 2025-08-253陈显龙流通A股34,657,0005.78%-2,77 潜龙神游 09-0109-01 14:34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yes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0109-01 14:34
- 87 0 [信维通信吧] 远离易方达持仓的股票,全部用量化做空 大地股王 09-0109-01 14:34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盘大了点不好操作 年年亨通的展翔 09-0109-01 14:34
- 274 0 [长盛积极配置债券A吧] 趁着可转债震荡,补些$长盛积极配置债券A$+3000 趋势交易看投资 09-0109-01 14:34
- 84 0 [蓝思科技吧] 9月份就是消费电子,,又是华为,,又是苹果, 书生折扇 09-0109-01 14:34
- 64 0 [新易盛吧] 快4000亿了 n1416641857650c0 09-0109-01 14:34
- 537 4 [美联新材吧] 《11.38跑的》一句话以后别玩股票了 彪红色 09-0109-01 14:34
- 81 0 [*ST特迅吧] 你哪的,真是分必不长啊 赌鬼没有明天 09-0109-01 14:34
- 104 0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新高立贴为证 元宝多多151 09-0109-01 14:34
- 62 0 [国芳集团吧] 妈妈 股友9996U1A177 09-0109-01 14:34
- 83 0 [双成药业吧] 这么玄学嘛? 慢慢熬A 09-0109-01 14:34
- 67 0 [指南针吧] 准备拉升 晴朗的天waw 09-0109-01 14:34
- 88 0 [方正科技吧] 别洗了,大哥,洗秃噜皮了都 股友62g323935m 09-0109-01 14:34
- 80 0 [博通集成吧] 最后几分钟能不能拉一波涨停 基民5Cxx4f 09-0109-01 14:34
- 104 0 [达实智能吧] 上涨趋势以形成,未来看好。一股也不卖 生机亨通的风傲天 09-0109-01 14:34
- 84 0 [金山办公吧] 科大讯飞难兄难弟 汉王2015 09-0109-01 14:34
- 103 0 [亚宝药业吧] 创新药板块涨4%你走成这样明天又全部回填回去 大雪无痕8 09-0109-01 14:34
- 72 0 [白云山吧] GR的,你出货出完了吗。。。 WSB木头人 09-0109-01 14:34
- 93 0 [海油工程吧] 明天会有突破走势!今日洗盘彻底,自己给自己打 一轮旭日 09-0109-01 14:34
- 76 0 [爱普股份吧] 大家别上当,吧里好多拖。 乐观的葫芦娃 09-0109-01 14:34
- 79 0 [博敏电子吧] 如果收不到早盘高点的点位以上,就没什么意思了 股友5G6188U286 09-0109-01 14:34
- 79 0 [嘉元科技吧] 断头杀今年遇到好几次血亏啊 银蝉子 09-0109-01 14:34
- 91 1 [柳药集团吧] 这个股大部分筹码都在散户手里,主力拉它才怪, 年年发财de律香川 09-0109-01 14:34
- 75 0 [国民技术吧] 就是坑货,主力玩不起 芳来财吧 09-0109-01 14:34
- 84 0 [四川长虹吧] 有啥大利空天天这样跌 楚风汉韵3333 09-0109-01 14:34
- 75 0 [达利凯普吧] 18.55就是一个山海关 tiangw6035 09-0109-01 14:34
- 97 0 [中船防务吧] 看来今天30元突不过去了 n14108672782cb909744 09-0109-01 14:34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白费 不想飞 09-0109-01 14:3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买大盘指数才算赚钱,除非买了金融股等其它 两极分化虚假指数 09-0109-01 14:34
- 80 0 [ST万邦吧] 咋砸啊前几天的柚子都获利了赶快砸使劲砸啊 堆金多谋得卜鹰 09-0109-01 14:34
- 117 0 [宝钢包装吧] 这个票国资委、现在全流通、每年盈利应该算比较 股友WR87635152 09-0109-01 14:34
- 76 0 [索通发展吧] 快卖,明天低点到25.02元,再买。 修练道人 09-0109-01 14:34
- 58 0 [新易盛吧] 这是最后的出货,团结起来,英特纳•熊耐尔一定 股友zM6cd1 09-0109-01 14:34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坚持住,冲啊 一圥长紅 09-0109-01 14:34
- 114 0 [汇宇制药-W吧] 港股创新药大涨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9-0109-01 14:34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继续板 出水的管兰 09-0109-01 14:34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冲! GOAT_RU 09-0109-01 14:34
- 78 0 [ST万邦吧] 比那些杂毛还杂毛 股友70587DV727 09-0109-01 14:34
- 71 0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要断板了 韭菜根哟 09-0109-01 14:34
- 69 0 [捷佳伟创吧] 大单在跑 基民67FQWL 09-0109-01 14:34
- 68 0 [上海贝岭吧] 一万个操 股友171hX23672 09-0109-01 14:34
- 81 0 [跨境通吧] 加油冲! 欲买桂花同载_酒 09-0109-01 14:34
- 85 1 [中国核电吧] 放那里安心当股东吧,想啥自行车 永恒依旧依然 09-0109-01 14:34
- 74 1 [大位科技吧] 资金跑了五个多亿 linda381 09-0109-01 14:34
- 78 1 [佐力药业吧] 反弹一下 来都来了嘻嘻 09-0109-01 14:34
- 113 2 [*ST东智吧] 上6元应该没问题, 诺优 09-0109-01 14:34
- 134 2 [东信和平吧] 中油资本起飞了 雪球快快长大 09-0109-01 14:34
- 91 2 [阿石创吧] 小石头,该你表演了,upupup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9-0109-01 14:34
- 231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半固态装车发布技术比比亚迪强多了,价 大唐高僧唐僧 09-0109-01 14:34
- 103 3 [昂利康吧] 67不走偏偏等你到75这下好了 善茶的微蘅 09-0109-01 14:34
- 126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建议证监会好好查一下这个基金 基民AgQrvl 08-2909-01 14:34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一帮唱多狗不出来了?唱多狗不死绝,不会起来, 股友220T6k2702 09-0109-01 14:34
- 79 0 [小型纳指吧] 随便跌,跌多了再加些仓位,4月跌停也拿住了 焦糖瓜子李 09-0109-01 14:34
- 144 0 [国新能源吧] 月线还在2600哈哈 张旺旺 09-0109-01 14:34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终于吃了一顿肉了 无畏的哥子轩 09-0109-01 14:34
- 78 2 [上证指数吧] 又抬头了 冷雨夜独行 09-0109-01 14:34
- 110 2 [华是科技吧] 太特么恶心了,不管亏多少,都要把割了,拉黑名 扶我起来要抄底 09-0109-01 14:34
- 79 1 [中文在线吧] 你以为是底,其实还在半山腰上 掘金天使 09-0109-01 14:34
- 303 1 [每日互动吧] 兄弟们关注我,直接抄我作业 桑田树哥 09-0109-01 14:34
- 102 2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抽了一下疯 寻汉中王玲8704 09-0109-01 14:34
- 303 4 [百傲化学吧] 今天这个诱多是相当的成功 四川帮 09-0109-01 14:34
- 89 1 [大丰实业吧] 这垃圾又表演下午跳水了 美纳向上 09-0109-01 14:34
- 73 0 [华映科技吧] 尾盘拉升一波,敢不敢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0109-01 14:34
- 72 0 [中岩大地吧] 走了,24回来接你 聪明De投机者 09-0109-01 14:34
- 76 0 [纽威数控吧] 没有未来的股票 股友8N006Y7220 09-0109-01 14:34
- 73 0 [科华数据吧] 主力在出货 股友8W5V756186 09-0109-01 14:34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在阳光躲牛市,甚至板块强势也躲过去了 宝宝亮 09-0109-01 14:34
- 67 0 [成飞集成吧] 就是个 基民Aem9yU 09-0109-01 14:34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能封板明天就晋级,今天封不了就结束了,有 friendlyyy 09-0109-01 14:34
- 85 0 [新宝股份吧] 上边没有卖压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0109-01 14:34
- 72 1 [智微智能吧] 60多的股票一毛两毛在那晃,跌的时候老快了,一 潇涵abcd 09-0109-01 14:34
- 87 1 [内蒙新华吧] 再跌10个点全仓进 懂得理财的石破天 09-0109-01 14:34
- 75 1 [创业板指吧] 券商不行否则应该又是大涨。大金融明显负责降温 A股波段大师 09-0109-01 14:34
- 102 1 [国安股份吧] 2点半一份不多一分不少 神秘剑客 09-0109-01 14:34
- 126 3 [通策医疗吧] 底部区域,持有3年,赚3倍! 关注大A的小散 09-0109-01 14:34
- 94 1 [诺禾致源吧] 弱的一逼 股友26381U99l3 09-0109-01 14:34
- 112 2 [通化东宝吧] 再熬一年,迟早要到12的! l9188l0577 09-0109-01 14:34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马上涨停了赶紧上车 仙逆动漫王琳 09-0109-01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