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盛和资源吧] 今晚出半年报,周一肯定涨停,大家别下车! 股友0395922uG3 08-2908-29 14:36
- 128 0 [卫星化学吧] 20元是这个股的极限了,不磨个几个月,无法有效 只想赚小小钱钱 08-2908-29 14:36
- 111 0 [御银股份吧] 到7块买入 股友6L30736Z77 08-2908-29 14:36
- 120 0 [福建金森吧] 又套一批 活泼的章昊祥 08-2908-29 14:36
- 126 0 [鲁泰A吧] 埋人的股!!! 我要做百万富翁 08-2908-29 14:36
- 113 1 [利欧股份吧] 清仓清仓,扶不起的阿斗 清新脱俗的黎茁 08-2908-29 14:36
- 113 1 [每日互动吧] 两点半了,开始? 做正确的交易001 08-2908-29 14:36
- 100 1 [成飞集成吧] 大意了刚刚水下都想接的结果一会不到就拉了 基民f83z119010 08-2908-29 14:36
- 103 2 [东华软件吧] 散户跑了才会涨 花开亨通的卜鹰 08-2908-29 14:36
- 116 1 [隆基绿能吧] 国家队看过来,这只票今天下午涨停哦 千万富翁股神 08-2908-29 14:36
- 99 2 [南极电商吧] 真的每次发资讯第二必跌,绿毛龟。 Sking 08-2908-29 14:36
- 396 6 [国安股份吧] 大家拿稳了,周末出利好公告,五个涨停不是梦! 幸运222 08-2908-29 14:36
- 77 1 [长安汽车吧] 绝望中仍存有一线生机 风烛残年的老师 08-2908-29 14:36
- 105 0 [中国电建吧] 那些真多假空吓唬我的们,放心,我们小韭菜是每 股友79368q6d36 08-2908-29 14:36
- 128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年只能做大盘股,机构重仓的,进去不会出来, 声如督筠 08-2908-29 14:36
- 104 0 [中材科技吧] 两点半了今天没有奇迹 大乐子圆圆 08-2908-29 14:36
- 123 0 [迈克生物吧] 跌吧 八方大财神 08-2908-29 14:36
- 159 0 [聚辰股份吧] 下周芯片半导体继续飙升,尤其是低估的芯片股, 风物长宜929 08-2908-29 14:36
- 102 0 [华胜天成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,我相信你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励志小青年good 08-2908-29 14:36
- 101 0 [国际复材吧] 均线都站不上还说什么涨停 鼎龙300冲 08-2908-29 14:36
- 125 0 [统一股份吧] 概念股利好 持有必涨停银迈 08-2908-29 14:36
- 163 8 [宏桥控股吧] 果真破18了 豪迈奔放的少年 08-2908-29 14:36
- 107 0 [兴森科技吧] 梭哈 行者武松也 08-2908-29 14:36
- 127 0 [圣晖集成吧] 昨天全天水上飘,今天就水下滚,这股全是量化。 股友58I3l61663 08-2908-29 14:36
- 280 0 [爱慕股份吧] 我早就说过了,爱慕是个垃圾股,老鼠仓,你们可 仪态万千的肖楠莉 08-2908-29 14:36
- 133 0 [首创环保吧] 不打算退市吗?退退市咯,刺激刺激股民。 小沃登 08-2908-29 14:36
- 110 0 [中国卫星吧] 卫通爸爸带你上40 平安财富dy 08-2908-29 14:36
- 115 0 [上海钢联吧] 尾盘有一射 tianjianditou 08-2908-29 14:36
- 153 0 [中嘉博创吧] 股套了我三十个点3.65割了一半去国安股份五个点 追涨杀跌鲜嫩韭菜 08-2908-29 14:36
- 117 0 [西陇科学吧] 造假和亏损就应该跌下来,估计这个牛市都起不来 红牛123456HupOwh 08-2908-29 14:36
- 96 0 [寒武纪吧] 快去旋极信息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8-2908-29 14:36
- 110 0 [跃岭股份吧] 那来那些砸盘码筹呀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8-2908-29 14:36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东软在一波一波地拉高出货!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8-2908-29 14:36
- 134 0 [昇辉科技吧] 还的跌 yxczr888 08-2908-29 14:36
- 9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黄线就死活上不去吗 卿卿喜欢9513 08-2908-29 14:36
- 107 0 [捷捷微电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! 慷慨的薛豪影 08-2908-29 14:36
- 328 2 [万家新兴蓝筹A吧] 今天要赎回来吗?各位大神 股友g99872W993 08-2908-29 14:36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无量上涨 股友083W162O70 08-2908-29 14:36
- 111 0 [利德曼吧] 准备ST c5451721433189776 08-2908-29 14:36
- 99 0 [华银电力吧] 板块倒数第一,无语 股友wVNm4q1769 08-2908-29 14:36
- 115 0 [南极电商吧] 还好昨天卖了一半进了其他。 成都巴肥特 08-2908-29 14:36
- 113 0 [R艾格1吧] 不要急,这次肯定破0.11 清逸灵动的雅琴 08-2908-29 14:36
- 119 0 [复星医药吧] 收盘给多少?28.82元? 如日的邬琅 08-2908-29 14:36
- 118 0 [航锦科技吧] 不是下一个缺口的事,是下一轮牛市的等待 老槐笑笑 08-2908-29 14:36
- 106 0 [天海防务吧] 一根穿云箭 一切都是因 08-2908-29 14:36
- 104 0 [西藏天路吧] 没绿老子都看不起你,红几分看不起谁,滚远点 一路长纮 08-2908-29 14:36
- 110 0 [信维通信吧] 牠拉你们就砸 股友k1R0099375 08-2908-29 14:36
- 123 0 [智能自控吧] 没赚钱天天很轻松天天搞笑 股友iVOGcv 08-2908-29 14:36
- 70 0 [博时科技创新混合C吧] 那么多现金放在有什么用,现在行情那么好 股友850i2T6678 08-2908-29 14:36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市场信心足,不会坐上过山车 山水龙城 08-2908-29 14:36
- 115 0 [中钢天源吧] 不会收在11.74吧! 足智民丰得令狐冲 08-2908-29 14:36
- 119 0 [白云山吧] 论白云山协这样砸盘的意义,大盘涨不跟,跌暴跌 股友edfwQC 08-2908-29 14:36
- 277 2 [景顺长城景气进取混合C吧] 大盘都跑不赢 回家吧好吗 基民kQ39999619 08-2808-29 14:36
- 120 0 [上海钢联吧] 没有龙头潜力,我下星期一再来抄底了…周末休息 红投资本 08-2908-29 14:36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表演,开始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2908-29 14:36
- 36 0 [20田东债吧] 152493:广西田东县龙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 20田东债资讯 08-2908-29 14:36
- 145 0 [华胜天成吧] 收盘9条拉萨?挺可怜的,但是也没办法!这里是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2908-29 14:36
- 102 0 [启明信息吧] 这时候还怕鸡毛,加仓 铁面无私的初霁3 08-2908-29 14:36
- 131 0 [康欣新材吧] 准备出了,留下的发财 艰苦的陈君4 08-2908-29 14:36
- 110 0 [哈投股份吧] 窝里是没反 是齐心合力在收歌 将眷借出去赚利息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2908-29 14:36
- 122 0 [龙迅股份吧] 这股有1000手就能封涨停,就是主力没这心情 股友7o872z6913 08-2908-29 14:36
- 477 0 [蓝思科技吧] 找谁说理去,-3%到涨停,你在看看你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8-2908-29 14:36
- 28 0 [PR南管廊吧] 127454: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 PR南管廊资讯 08-2908-29 14:36
- 115 1 [数字政通吧] 今天前低点破掉就可以打满 股补丁 08-2908-29 14:36
- 33 0 [24济高01吧] 271151: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 24济高01资讯 08-2908-29 14:36
- 33 0 [25甬金资吧] 242989:宁波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 25甬金资资讯 08-2908-29 14:36
- 112 0 [天府文旅吧] 现在主力就是在玩左手倒右手的游戏,买200手, 老九子 08-2908-29 14:36
- 310 0 [荣昌生物吧] 曟龙完整波段复盘:荣昌生物波段收益50% 龍哥解码 08-2908-29 14:36
- 120 0 [威孚高科吧] 别跌了 谨慎的魏皓轩1 08-2908-29 14:36
- 106 0 [世纪华通吧] 别涨停 wksjz 08-2908-29 14:36
- 104 0 [农产品吧] 喜欢咱的那些人不正好是给人家主力送点便宜的筹 股友9A68771l32 08-2908-29 14:36
- 124 0 [联创电子吧] 重来没见过这种票,跟跌多跟涨少的,体验感太差 热情的蓝清尘9 08-2908-29 14:36
- 24 0 [PR南管廊吧] 127454:南昌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PR南管廊资讯 08-2908-29 14:36
- 23 0 [24良渚债吧] 271099:杭州良渚文化城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4良渚债资讯 08-2908-29 14:36
- 31 0 [19国兴02吧] 152262:浙江国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19国兴02资讯 08-2908-29 14:36
- 40 0 [PR19简州吧] 152120:简阳发展(控股)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 PR19简州资讯 08-2908-29 14:36
- 30 0 [23嘉特01吧] 184727:嘉兴特钢新城开发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3嘉特01资讯 08-2908-29 14:36
- 44 0 [22国兴01吧] 184358:浙江国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2国兴01资讯 08-2908-29 14:36
- 34 0 [19国兴03吧] 152338:浙江国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19国兴03资讯 08-2908-29 14:36
- 32 0 [22良渚债吧] 184609:杭州良渚文化城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2良渚债资讯 08-2908-29 14:36
- 110 0 [利欧股份吧] 晚上又有一大群托说下星期一涨停了 纯真善良的枕流泉 08-2908-29 14:36
- 204 1 [惠柏新材吧] 亏了10个点,我认栽,你可以拜拜了,慢慢阴跌 半年之内账户翻倍 08-2908-29 14:36
- 135 0 [三一重工吧] 估计社保基金跑路了,分红不要了吗 股市励志 08-2908-29 14:36
- 123 0 [上大股份吧] 回来看看上当,上午卖了上当买的汤姆猫跌得更多 皎月明空 08-2908-29 14:36
- 129 0 [朗姿股份吧] 若羽臣还可套差不多10亿,落袋为安 基民uAkMkg 08-2908-29 14:36
- 104 0 [领益智造吧] 拿好兄弟们,金九银十,消费不会差 刀在手上 08-2908-29 14:36
- 189 0 [华钰矿业吧] 全球制造业PMI回暖,有色板块最受益,传统铜铝 不得分思考 08-2908-29 14:36
- 129 0 [煌上煌吧] 我六毛九三万跑完了到现在都不敢进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8-2908-29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