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2 15 [沃尔核材吧] 早说了布局新亚电子,沃尔就一个散户大本营,明 勤奋的多雨新9 08-2808-29 14:32
- 127 0 [大位科技吧] 完了买入大面科技吃碗大面 呼兰巴托 08-2908-29 14:32
- 113 0 [晶澳科技吧] 快跑 股友RknIpE 08-2908-29 14:32
- 100 0 [焦煤吧] 可以多开了 复福复 08-2908-29 14:32
- 110 0 [知行科技吧] 准备再加10%。达到40%重仓这个票。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8-2908-29 14:32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834475三友科技概念:智能机器、无人驾驶、AIGC 抱利来4846 08-2908-29 14:32
- 101 0 [华茂股份吧] 赶快退市吧,不要出来害人 股友Z13328p123 08-2908-29 14:32
- 110 0 [汤姆猫吧] 走不动了…… 俏皮的董洛琴 08-2908-29 14:32
- 113 1 [日上集团吧] 唉,原来是七夕骗我的钱去日上啊 负债300万钟馗 08-2908-29 14:32
- 284 1 [晨曦航空吧] 整个军工版块是从印度被揍之后开始大涨的,很多 股友yhXHFg 08-2908-29 14:32
- 106 1 [上海银行吧] 还有人说股息高吗?现在知道为什么高了吧?世上 夏维兹 08-2908-29 14:32
- 97 2 [领益智造吧] 才16元这么便宜.题材概念巨多.龙头!今天低价抢 股友gvgBbT 08-2908-29 14:32
- 152 2 [景嘉微吧] 正常调整,买入的好时机…唱多的做多的上上上 荭運當頭 08-2908-29 14:32
- 209 5 [*ST金科吧] 欢迎武磊老师和无恙老师入驻金科。你们的到来, 股友6t16q15585 08-2908-29 14:32
- 189 7 [蓝英装备吧] 早就跟大伙说过,东北股少碰 安仁炒家 08-2908-29 14:32
- 267 3 [铜陵有色吧] 江西铜业都涨停了,这个没人要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8-2908-29 14:32
- 242 7 [天龙集团吧] 看这个集合竞价,今天又没戏了 股友659X865i57 08-2908-29 14:32
- 107 0 [佳先股份吧] 安征股千万别碰 zyj681215 08-2908-29 14:32
- 102 0 [山子高科吧] 嗯...我还以为我要改名字了..看来不用了 织布机概念 08-2908-29 14:32
- 108 0 [焦煤吧] 完全跟大A 不贷套 08-2908-29 14:32
- 115 1 [安科生物吧] 震荡出了 master666888 08-2908-29 14:32
- 148 1 [国博电子吧] 军工开始大涨了,抢筹码 基民LVuFsf 08-2908-29 14:32
- 207 2 [徐家汇吧] 本来这大户4000手挂9.50挂了一天,主力硬生生折 张婷我喜欢你 08-2908-29 14:32
- 39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假的机器人吧,真机器人是个猛男 勇敢坚毅的邱杰 08-2908-29 14:32
- 132 1 [大智慧吧] 气的我想举报 火炎焱焱焱焱火 08-2908-29 14:32
- 138 1 [百利电气吧] 股东户数增加52039,变动幅度97.21%,吓人,全 xhbdfq 08-2908-29 14:32
- 106 1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拉不起来了 温馨的付柯萱 08-2908-29 14:32
- 104 2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死了 股友zl06188758 08-2908-29 14:32
- 216 7 [海航控股吧] !26万手买单!这是要起飞了! 长线看宏观 08-2908-29 14:32
- 110 1 [申通地铁吧] 一个经济睛雨表的主角,连9元都摇摇晃晃,可想 三碗可过岗 08-2908-29 14:32
- 91 2 [华电新能吧] 这些玩意儿怎么还没出完,太孙子了 铁头葫芦娃哈哈哈 08-2908-29 14:32
- 77 1 [天津港吧] 这个主力套牢太深,回本就跑。 股友9F89t68659 08-2908-29 14:32
- 165 7 [凤凰新媒体吧] 不意外,骗子媒体 股友100769Wh66 08-0408-29 14:32
- 107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子加油啊,重回1800吧 基民BJTsrX 08-2908-29 14:32
- 109 0 [可靠股份吧] 妈的都到了啥点位了,还玩命的抛盘呢 股友6F9931573W 08-2908-29 14:32
- 106 0 [中恒电气吧] 垃圾 金牛起舞 08-2908-29 14:32
- 137 0 [盛弘股份吧] 昨天都不拉,今天板块情绪这么差这货还想拉,最 奥特曼战士 08-2908-29 14:32
- 121 2 [有研新材吧] 刚建了个底仓,怎么不给加仓机会啊 麦子525 08-2908-29 14:32
- 127 1 [中际旭创吧] 378.09收盘 敬畏市场安全第一 08-2908-29 14:32
- 131 3 [卧龙电驱吧] 两点起飞 英气俊朗的祝苑菱 08-2908-29 14:32
- 896 10 [吉视传媒吧] [图片] 星狐妖 08-2908-29 14:32
- 306 0 [鹏鼎控股吧] 恭喜鹏鼎创了历史新高 平常心思维 08-2908-29 14:32
- 111 0 [隆华新材吧] 下周开始天天举报打电话 股友19802xQ256 08-2908-29 14:32
- 103 0 [拓维信息吧] 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今天的确没戏了 一倍上岸 08-2908-29 14:32
- 104 0 [格力电器吧] 浴火重生,芯片格力造 股友627P906u31 08-2908-29 14:32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斩仓之后,尾市又拉升 股友67n507033Z 08-2908-29 14:32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17 亿应收账款13亿应付款。10亿银行贷款。对应 肥_____牛 08-2908-29 14:32
- 105 0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新龙头 椰风的傅蕊 08-2908-29 14:32
- 30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涨幅和持仓严重不符 红尘情歌w 08-2908-29 14:32
- 102 0 [东方财富吧] 天……尾盘拉升,谁能顶得住 足智为富得段智兴 08-2908-29 14:32
- 104 0 [R吉药1吧] 有人举牌吗? 风吹顶山 08-2908-29 14:32
- 123 0 [通宝能源吧] 一分钱涨一天! ping870906 08-2908-29 14:32
- 102 1 [中国核电吧] 肯定有问题 杜宇雨人 08-2908-29 14:32
- 97 1 [北纬科技吧] 看来还是要补下面的缺口10.41 股友31mX223973 08-2908-29 14:32
- 258 2 [宝信B吧] 宝信图形看,非常看涨 不一样的黄分割点 08-2908-29 14:32
- 122 2 [恒为科技吧] 这拉几公司天天跌是不是公司要到闭了 股友Fbaa6u 08-2908-29 14:32
- 109 0 [奇精机械吧] 太多散户了吧,一手,二手的在卖,没什么人买, 时尚的邓博弘1 08-2908-29 14:32
- 121 2 [中国联通吧] 这个位置加一点没毛病 冬之恋ing 08-2908-29 14:32
- 1447 5 [岩山科技吧] (今日记录)粮一周又结束啦,祝周末愉快,下周 财女喵 08-2908-29 14:32
- 212 7 [*ST中迪吧] 怎么没人了大家是卖了吗 股友3ZI5858987 08-2908-29 14:32
- 337 4 [航天晨光吧] 网络上所有推荐股票的都是骗子,昨天骗我25抄底 平常心快乐就好 08-2808-29 14:32
- 129 0 [龙蟠科技吧] 圣阳4个多点了,伱上不上呀 基民xNzNLQ 08-2908-29 14:32
- 140 0 [漳州发展吧] 好股不套人,买点支持下 慢即快2026 08-2908-29 14:32
- 117 0 [红宝丽吧] 你可是龙头股啊 老凌君 08-2908-29 14:32
- 113 0 [中交发展吧] 别挂托单 李税松 08-2908-29 14:32
- 111 0 [视觉中国吧] 业绩也没有差到,牛市一直跌吧 看海听涛1127 08-2908-29 14:32
- 122 0 [海康威视吧] 作为行业里的龙头走势极差,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跑 S慢慢变富V 08-2908-29 14:32
- 99 0 [园林股份吧] 天天跌停,啥情况, 温柔敦厚的董琪风 08-2908-29 14:32
- 104 0 [焦煤吧] 反弹10个点,又可以空下去 沉默的松涛 08-2908-29 14:32
- 108 1 [中航重机吧] 现在不拉等待何时,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jiTlIf 08-2908-29 14:32
- 104 1 [华银电力吧] 还有更猛的吗? 股友579r61O865 08-2908-29 14:32
- 312 3 [高澜股份吧] $高澜股份(SZ300499)$ 股神202206 08-2908-29 14:32
- 101 2 [创业板指吧] 宁德时代拉那么狠,易中天也没怎么跌,要是一起 六月六的蓝天 08-2908-29 14:32
- 106 2 [川宁生物吧] 这票还要跌,不信可以来赌一把,这种行情不拉那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8-2908-29 14:32
- 92 1 [永东股份吧] 永东不亡,苍天难饶! 有趣的高衍慕 08-2908-29 14:32
- 116 0 [章源钨业吧] 稀土都上来!还在打算下跌?真是服了!!!!那 完美的白浩源1 08-2908-29 14:32
- 102 0 [荣科科技吧] 要停牌了 有馅的馄饨 08-2908-29 14:32
- 102 0 [奋达科技吧] 讨厌你,昨天刚买你就跌 细心的叶霖 08-2908-29 14:32
- 98 0 [启明信息吧] 又开始诱多了,这套路我熟 复利可敌国 08-2908-29 14:32
- 101 0 [胜利精密吧] 空仓中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2908-29 14:32
- 100 2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买单比卖单大很多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8-2908-29 14:32
- 110 1 [福斯特吧] 走啦太慢啦。启动再来 机智的大狍子 08-2908-29 14:32
- 404 1 [煌上煌吧] 煌上煌这个庄不会在这个价位做圆符底的。现在这 股望千金来 08-2908-29 14:32
- 98 1 [黑芝麻吧] 上证又开始跌了,剧情好熟悉 一卖就跌买就涨 08-2908-29 14:32
- 102 0 [西域旅游吧] 主力是个吧?都在涨,你还在跌??么 渡渡渡劫 08-2908-29 14:32
- 99 0 [贵州茅台吧] 大盘驾驶员 股友60I287Y373 08-2908-29 14:32
- 104 0 [纸浆吧] 多头买入,下周9.3号涨停板 最后的菜粕多头 08-2908-29 14:32
- 91 0 [ST合力泰吧] 醒醒 顽强的小股圆 08-2908-29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