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3 [佳都科技吧] 高位3只黑乌鸦!拉萨帮够狠!散户全部活埋!后 自由选择确定 08-2908-29 14:28
- 96 0 [华胜天成吧] 按死了,下周一真没得玩了,难搞 超凡脱俗的潘婧莉 08-2908-29 14:28
- 121 0 [上海医药吧] 哎呦,我是真草;了 气宇轩昂的章峻素 08-2908-29 14:28
- 110 0 [御银股份吧] 变了,一动也不动 穿越后一路长虹 08-2908-29 14:28
- 50 0 [成长ETF易方达吧] 聚焦优势产业崛起,对产业趋势反应敏锐,兄弟们 龙头尽头是什么 08-2908-29 14:28
- 105 0 [皇马科技吧] 7个点的跌幅 股友QJx0VB 08-2908-29 14:28
- 94 0 [成飞集成吧] 哇我就喜欢这种刺激的 招财喵喵妞 08-2908-29 14:28
- 115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超威动力估值好便宜呀,半年三百亿营收,才 力争期大户 08-2908-29 14:28
- 104 1 [海格通信吧] 卫通都拉板了,你还戴X冒 牛股疯狂涨不停 08-2908-29 14:28
- 125 2 [昆药集团吧] 大资金一直净流出 深谋远虑的祝畅谷 08-2908-29 14:28
- 148 5 [常友科技吧] 今年涨幅164%,还在幻想啥呢?在跌50%都正常, 湖北资深散户游资 08-2908-29 14:28
- 124 5 [联合光电吧] 看看你爹宇瞳,真你吗垃几 疯子1628 08-2908-29 14:28
- 116 0 [翠微股份吧] 你们自己反思下,为什么相信一个杀猪盘,这样票 天天股票大涨 08-2908-29 14:28
- 94 0 [长城军工吧] 68卖盘太多了 梦回唐朝2000 08-2908-29 14:28
- 117 0 [太阳能吧] 学学硕士生物吧,自降薪酬百分之五十。 激愤的骆崠 08-2908-29 14:28
- 95 0 [东信和平吧] 跟安妮当时一个样 QiaoSanJin 08-2908-29 14:28
- 99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宁王强势归来,带小弟共创辉煌 时来运转紫气东来 08-2908-29 14:28
- 112 0 [胜蓝股份吧] 早上吓走了 梅花鬓上残 08-2908-29 14:28
- 99 0 [寒武纪吧] 寒王马上拆股,继续涨涨涨 穿越一个大周期 08-2908-29 14:28
- 114 0 [东方电气吧] 业绩不行,只能跌了 Billionare888 08-2908-29 14:28
- 99 0 [太平洋吧] 我买啥啥跌,我走了,你涨就行 苏区股神 08-2908-29 14:28
- 128 0 [志特新材吧] 跌的差不多了吧 东财网友9213113370234698 08-2908-29 14:28
- 105 1 [成飞集成吧] 压单必涨 牛在炒股 08-2908-29 14:28
- 529 4 [澜起科技吧] 对了还是错了 多多指教中心 08-2908-29 14:28
- 311 5 [麒盛科技吧] 麒盛科技目标价为73元,大胆买入 弘路投资 08-2908-29 14:28
- 117 1 [日出东方吧] 看看东方日升再看看你哎 蛇蝎美男子 08-2908-29 14:28
- 110 0 [透景生命吧] 收盘29.1左右 买了就涨发发发 08-2908-29 14:28
- 122 0 [宝通科技吧] 完美收官,主力把场子交还给老包继续减持,跟15 股友60p31807Z0 08-2908-29 14:28
- 5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持仓186天,赔了35% 万事亨通得张良 08-2908-29 14:28
- 102 0 [南方精工吧] 你把老子坑惨了 兜兜先生 08-2908-29 14:28
- 102 0 [中材科技吧] 下周三再接回来 我是T一T 08-2908-29 14:28
- 104 0 [恒鑫生活吧] 真是太弱了! 知识的严昊凌 08-2908-29 14:28
- 128 0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是最后一棒 master666888 08-2908-29 14:28
- 94 0 [ST豆神吧] 这股还不如一个ST的有活力 果断de落葵 08-2908-29 14:28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的全进去了,等周末合理利空直接开搞 统一口径z 08-2908-29 14:28
- 113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属的,一动不动。把前两天跌的3毛找回来也 好大一棵树呀 08-2908-29 14:28
- 95 0 [寒武纪吧] 跌回1000是大概率 基民ttBzIW 08-2908-29 14:28
- 139 3 [万马股份吧] 等会就该跳水了,还不卖啊 股友66O7o73905 08-2908-29 14:28
- 258 1 [伊利股份吧] 8月29日,伊利股份(600887.SH)在半年度业绩说 量化做空韭菜 08-2908-29 14:28
- 91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没希望涨停了 顺利的许婉 08-2908-29 14:28
- 123 0 [北辰实业吧] 回不了本了?唉 唐向北 08-2908-29 14:28
- 131 0 [祥鑫科技吧] 股价没变,货出了不少,有高手 小老登混合指数 08-2908-29 14:28
- 112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多空双方是一场混战,多头一下子变成空头, 主力意图分析 08-2908-29 14:28
- 103 0 [航天科技吧] 涨停了了,继续补仓 股友Q2757627g5 08-2908-29 14:28
- 125 2 [金力永磁吧] 重心没下调,明天还有机会 古陶艺仁 08-2908-29 14:28
- 90 1 [山子高科吧] ,初生 股友MWRSzY4304 08-2908-29 14:28
- 113 4 [ST合力泰吧] 你跌成这样了,那我就买一点 优秀de史湘云 08-2908-29 14:28
- 107 0 [塞力医疗吧] 一坨大辩 股友08361R7Q81 08-2908-29 14:28
- 111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周一继续跌! 股友76h6050E16 08-2908-29 14:28
- 96 0 [寒武纪吧] 被雷噼 时光之子 08-2908-29 14:28
- 107 0 [酒鬼酒吧] 超过舍得才是王道加油! 蛟龙德庆 08-2908-29 14:28
- 135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牛了个牛,$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$净值飙升1 优雅淡然的林淳美 08-2908-29 14:28
- 96 1 [联化科技吧] 板块上涨它下跌,没合力都在卖,看谁跑的快,辛 股友67y2A22137 08-2908-29 14:28
- 122 1 [诺德股份吧] 买两次,这个两次都可以真恶心 股友ZmDLyH 08-2908-29 14:28
- 108 2 [雅化集团吧] 图形很好,积极做多 善良的薛桦8 08-2908-29 14:28
- 113 1 [能之光吧] 业绩增长都是假的,或者说没有后劲…… 再敢买剁手 08-2908-29 14:28
- 208 5 [衢州发展吧] 明牌的东西会让你赚钱?傻散动动自己的勾脑,下 sowrd的牛牛 08-2908-29 14:28
- 152 5 [硕贝德吧] 今天被自己蠢哭了 牛市辞职炒股 08-2908-29 14:28
- 110 0 [利君股份吧] 别退缩啊 生财发财地周瑜 08-2908-29 14:28
- 96 0 [工业富联吧] 祝贺万亿市值的公司,太棒了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8-2908-29 14:28
- 118 0 [红星发展吧] 果然还是 基民8683d52E57 08-2908-29 14:28
- 101 0 [润和软件吧] 玩锤子 股友6q2y271218 08-2908-29 14:28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价股继续涨,低价股继续跌,把钱少的股民们当 股友698603I09D 08-2908-29 14:28
- 105 0 [华电新能吧] 我受不了了,6.51全部清仓不玩了,删除自选,永 阿宝200712019297 08-2908-29 14:28
- 104 0 [天通股份吧] 跳空A杀,真会玩 股友5V527853w8 08-2908-29 14:28
- 101 0 [三角防务吧] 2点半跳水时间到 聪明的烟清文15 08-2908-29 14:28
- 120 0 [鼎龙股份吧] 快跑吧,没戏了 必须涨不停 08-2908-29 14:28
- 116 0 [科华数据吧] 牛逼 用户7378793095 08-2908-29 14:28
- 126 0 [金麒麟吧] 调整一个个礼拜 都不会头的股 你说他阿能又什么 迷人的唐舒茜1 08-2908-29 14:28
- 99 0 [好上好吧] 34元入,本来有7元左右可以赚,结果一拖,变成 小石子780 08-2908-29 14:28
- 112 0 [中视传媒吧] 像这样走下去要绿盘报收吗 股友cTtoSY 08-2908-29 14:28
- 99 0 [好上好吧] 前天,昨天,今天伤元气,呆在里面的做好准备, 向着光前进 08-2908-29 14:28
- 117 0 [汉得信息吧] 什么东西,草 股友0827278oy3 08-2908-29 14:28
- 105 0 [格林美吧] 不争气的东西 坚持定会胜利 08-2908-29 14:28
- 109 0 [盐津铺子吧] 71成本的大哥走了没有 神奇a 08-2908-29 14:28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盘也太恶心了,个股能跌成! ChrisHCandy 08-2908-29 14:28
- 108 0 [比亚迪吧] 真够软的 股友9592T70i70 08-2908-29 14:28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汽车新动力车板块融资增持介入长城汽车601633, 先见者赢 08-2908-29 14:28
- 138 0 [龙佰集团吧] 虫佰,点赞,够垃圾 基民SaSjxu 08-2908-29 14:28
- 111 2 [七匹狼吧] 这逼货以后就是漫漫找爹的路,归属只配呆在垃圾 梦琳ML 08-2908-29 14:28
- 127 2 [重百集团吧] 今天收盘会有惊喜吗? 锦鲤in 08-2908-29 14:28
- 86 1 [联建光电吧] 跑吧 股友y539952C33 08-2908-29 14:28
- 123 2 [集泰股份吧] 乃乃的,1个板2天跌完,垃圾 股长阳 08-2908-29 14:28
- 100 3 [安凯客车吧] 啥 铁面无私的霜序6 08-2908-29 14:28
- 165 6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涨停 诚信为本880 08-2908-29 14:28
- 111 0 [ST京蓝吧] 时不时有几千手的大单砸盘 zhchj09 08-2908-29 14:28
- 92 0 [北方长龙吧] 涨停来了 预判涨停 08-2908-29 14:28
- 112 0 [天和磁材吧] 没意思,撤了撤了 凌祎01 08-2908-29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