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洪都航空吧] 真他么的倒霉碰到这种杂粹 pwb2011 08-2908-29 14:28
- 10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走势尾盘要被胖揍了 一千万就下播 08-2908-29 14:28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#炒股日记# 孔明打板 08-2908-29 14:28
- 111 0 [天风证券吧] 这走势,周一大概率断头铡! 淡如股 08-2908-29 14:28
- 109 0 [三花智控吧] 就昨天比拓普一天啊,花飞舞,密码比的。 不忘方能6921 08-2908-29 14:28
- 102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收到8.9好吗 炒股没有天赋 08-2908-29 14:28
- 102 0 [矽电股份吧] 这走势确认业绩太差,赶紧逃命吧 有正义感的顾轩4 08-2908-29 14:28
- 101 0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成本太低,茯利丰厚!周一跌停开盘己定!卖 股友26v065C613 08-2908-29 14:28
- 122 0 [龙佰集团吧] 垃圾龙头,GTND 錢市金生 08-2908-29 14:28
- 112 0 [皓宸医疗吧] 逼 天天股票大涨 08-2908-29 14:28
- 102 0 [锦欣生殖吧] 那几个吹牛皮的,又到拿支票里祸害去了? 荷沥z 08-2908-29 14:28
- 106 0 [皇氏集团吧] 垃圾 股友eP87qB 08-2908-29 14:28
- 130 0 [无锡银行吧] 买银行股的人都是信球,包括我这个大信球 有用的车柏1 08-2908-29 14:28
- 123 0 [柳工吧] 天下奇葩之股,一直跌 whwhws 08-2908-29 14:28
- 120 0 [云南铜业吧] 三点14.9吗? 基民aTxYrq 08-2908-29 14:28
- 100 0 [星网宇达吧] 哎,又瞎了。 股友5I0LAC 08-2908-29 14:28
- 95 0 [寒武纪吧] 这种被套住不知道要多长时间才能解套。 A股三年又三年 08-2908-29 14:28
- 326 1 [ST人福吧] 看看我的我武生物。 原始天山雪 08-2908-29 14:28
- 95 1 [日上集团吧] 主力说今天过节不拉了,大家早点去休息。 基民8603d5a561 08-2908-29 14:28
- 330 5 [比亚迪吧] 各位猜猜,中报会不会有雷,毕竟发的太晚,没有 紫气东来_168 08-2908-29 14:28
- 383 2 [读者传媒吧] $读者传媒(SH603999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2908-29 14:28
- 108 2 [*ST新元吧] 速度涨停 涨停的黄老师 08-2908-29 14:28
- 97 2 [中证白酒吧] 每次反弹都是跑路的机会啊 股友11811NT282 08-2908-29 14:28
- 533 4 [大秦铁路吧] ,再跌我又要加仓了-大秦铁路,每跌1%加仓2000 FAPKING 08-2908-29 14:28
- 233 0 [润和软件吧] 早上开学没空还好卖了 股友11638nE132 08-2908-29 14:28
- 125 0 [西菱动力吧] 军工异动,航空几个拉起来了 股友w6800i6791 08-2908-29 14:28
- 110 0 [航天电子吧] 你们别买了行不行哼 三军主力 08-2908-29 14:28
- 121 0 [多瑞医药吧] 老庄36-38的均价,终于顺利30个点跑了5-6个亿, 八一六 08-2908-29 14:28
- 105 0 [恒宇信通吧] 怕要收长上影线洗盘回落 股友7gWG2H 08-2908-29 14:28
- 146 0 [国瑞科技吧] 300922天秦装备,要起飞了, 股市开门天天红 08-2908-29 14:28
- 103 0 [能科科技吧] 今天完犊子了 CY翔云茗 08-2908-29 14:28
- 117 0 [富满微吧] 垃圾涨的时候不涨,跌时第一名,发臭的垃圾股又 股友1355830r7q 08-2908-29 14:28
- 120 0 [儒意电影吧] 中国电影大涨两个点你竟然大跌 喜欢晴天 08-2908-29 14:28
- 105 1 [商络电子吧] 跌吧,不志气了 爱炒股的宝妈 08-2908-29 14:28
- 111 3 [国芳集团吧] 不相信没办法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908-29 14:28
- 139 2 [华光环能吧] 这票筹码烂在庄家手里,没人接盘的,太黑心贪婪 曼尼尼 08-2908-29 14:28
- 97 1 [敷尔佳吧] 反弹完了这就 复利姬ovo 08-2908-29 14:28
- 213 4 [同宇新材吧] 早盘卖了,哎 豆芽六块一斤 08-2908-29 14:28
- 137 3 [公元股份吧] ,股吧里都没人交流了,这票太不是东西了,这家 善于理财之史湘云 08-2908-29 14:28
- 178 10 [先导智能吧] 我当时20卖的,气死了 股市敏感性热板风 08-2908-29 14:28
- 201 8 [中兴通讯吧] 只要你敢买,它就敢跌,跌得你心灰意冷。只要你 浩瀚财金 08-2908-29 14:28
- 1470 43 [*ST华西吧] 八月二八盘后;红的利润基本上覆盖了昨天的亏损 诗人中的抄底王 08-2808-29 14:28
- 64 1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,再次给3000之上多年被套数百万亿资金 金融V风暴 08-2808-29 14:28
- 119 0 [内蒙一机吧] 地面兵装指数881287涨4个多点,内蒙还是跟风涨 sqf5110 08-2908-29 14:28
- 20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感谢主力 大夏小夏 08-2908-29 14:28
- 125 0 [德方纳米吧] 最后10分钟放量,量化开始低位回收筹码 馬丁先生 08-2908-29 14:28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顶确立了,没戏了 路在脚下FFF 08-2908-29 14:28
- 106 0 [ST应急吧] 空头力量耗尽!准备起来入场! 股市红老五 08-2908-29 14:28
- 148 0 [贵广网络吧] 大盘从最低3040涨到现在的3800,涨了26%,东西 股友F10h667950 08-2908-29 14:28
- 126 2 [天下秀吧] 下周必须涨,而且可能大涨,不用问为什么。。。 简化2019 08-2908-29 14:28
- 141 2 [康龙化成吧] 所有时机成熟,只差一个号令目标60 和气f杀手 08-2908-29 14:28
- 500 5 [奥飞娱乐吧] 干活了跟着主力上车 炒股改变家庭 08-2908-29 14:28
- 51 1 [航天信息吧] 低开高走反弹卖出 冰帝CondiY 08-2808-29 14:28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涨涨涨 小卡在线 08-2908-29 14:28
- 103 0 [北方稀土吧] 大阴线随时出现 换手没5我不碰 08-2908-29 14:28
- 94 0 [长城军工吧] 一群徒子徒孙在看你,麻溜涨停吧 股友70O2r25053 08-2908-29 14:28
- 109 0 [高德红外吧] 垃圾 股友1D662i9155 08-2908-29 14:28
- 288 0 [ST易联众吧] 什么勒色主力三瓜两枣 iMatilda 08-2908-29 14:28
- 115 0 [伟星新材吧] 这货没庄 霸王条例 08-2908-29 14:28
- 114 0 [广联航空吧] 一毛不拔 山中寻 08-2908-29 14:28
- 115 0 [云南铜业吧] 太肉了 东阳明月 08-2908-29 14:28
- 671 0 [小鹏集团吧] 车展速递 | 超半数用户选择全新P7入门版,何小 小鹏集团资讯 08-2908-29 14:28
- 105 0 [东方电气吧] 温水煮青蛙 云淡风轻股海 08-2908-29 14:28
- 102 0 [三安光电吧] 最后半小时,反弹式下跌 股友1Yz9038770 08-2908-29 14:28
- 120 0 [ST龙元吧] 昨天3.5进马上被套,这苟主真狠呀 股友8195vM0608 08-2908-29 14:28
- 109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$中泰安弘债券C$+1W安弘连续站稳4天,今天央妈 小星星债基女王 08-2908-29 14:28
- 115 0 [宁波港吧] 龌蹉的事也就宁波港干的漂亮 宁波创新9366 08-2908-29 14:28
- 100 0 [立昂微吧] 恭喜你们哦,今天终于比板块厉害一次,哈哈哈 剑走偏锋的峰 08-2908-29 14:28
- 174 2 [绿的谐波吧] 绿的你自己说吧寒武纪业绩差的令人发指从40多涨 南京市涨 08-2908-29 14:28
- 111 1 [万丰奥威吧] 评论区推荐几只股票,让我看一下,完全不会操作 刑天之怒 08-2908-29 14:28
- 123 1 [富临精工吧] 冼差不多了,下周一一阳穿双线启爆! 钴锂双飞 08-2908-29 14:28
- 107 1 [中炬高新吧] 明天看来得去60线了18.8左右 财源滚滚88888 08-2908-29 14:28
- 104 2 [省广集团吧] 天天这么流出,还一堆拖来无脑唱多 DYO 08-2908-29 14:28
- 123 2 [双汇发展吧] 可以走了吧 细腻的贺隆扬 08-2908-29 14:28
- 141 2 [南大环境吧] 九月坚定持有南环大境,咬定青山不放松 盈亏同源顺风行 08-2908-29 14:28
- 178 6 [法拉电子吧] 江海股份都封板了,你还搁这蹦哒 我爱安图 08-2908-29 14:28
- 141 8 [贪玩吧] 最近我对贪玩的分析堪称完美,听我的都能避开这 股市赢家ds币 08-2908-29 14:28
- 65 3 [科蓝软件吧] 创业板100点了 明白就行 08-2908-29 14:28
- 284 7 [川环科技吧] 缩量调整只为下周更好的起飞,大跌买就对了。 圣阳总龙头 08-2908-29 14:28
- 202 4 [百川畅银吧] 截止2025年7.22日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百川畅银股友 07-2208-29 14:28
- 49 1 [航天信息吧] 现在行情不好说,还是观望为主 基民5G91792u97 08-2808-29 14:28
- 93 0 [科森科技吧] 熊市跌停战法不好使牛市你试一试 西绿柿首富 08-2908-29 14:28
- 636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么好的行情也不长,酒类也不还 有责任心的贺渝1 08-2908-29 14:28
- 118 0 [欣旺达吧] 日内均线都站不上,太弱了,就是一个跟随票 股友z632868m80 08-2908-29 14:28
- 121 0 [威孚高科吧] 交了筹码疯涨,不交筹码上去又下来,叫你挣不着 呀老韭菜 08-2908-29 14:28
- 106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一分洋差价, 股友7273GM8019 08-2908-29 14:28
- 137 0 [返利科技吧] 小公司,几十万审计费出少呢 大菜鸟小韭菜 08-2908-29 14:28
- 95 0 [天融信吧] 炒股机灵点,凡是看到有大笔托单的,必破 fangshuimajia 08-2908-29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