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一跌散户要几个月才能赚回来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08-2908-29 14:29
- 130 0 [国民技术吧] 你爸爸台基已经跌破所有均线。下跌趋势,破位走 昆哥00后 08-2908-29 14:29
- 123 0 [雪人集团吧] 袅人 挖煤二号 08-2908-29 14:29
- 116 1 [格力电器吧] 美的营收增长20%,净利润增长38%,格力原地踏步 季风回来 08-2908-29 14:29
- 107 1 [贝隆精密吧] 你哪里脑子有呀,只会跌,大盘涨100个点也拉不 股友i62613559u 08-2908-29 14:29
- 119 1 [海南瑞泽吧] 今天的半年报看样很垃圾,要不不能这个走法 随缘的心2022 08-2908-29 14:29
- 110 1 [飞凯材料吧] 这股可以,不管你怎么砸,总有承接 善良的西门昆 08-2908-29 14:29
- 135 1 [顺鑫农业吧] 又是倒第一,我真疯了,一个百年品牌牛栏山市值 牛市来了_冲啊 08-2908-29 14:29
- 137 4 [同有科技吧] 静待花开 萌小凡 08-2908-29 14:29
- 869 11 [信维通信吧] 我买在山顶 魅力的陈菡 08-2808-29 14:29
- 183 0 [南方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联接A吧] 创新药真的太香了,整体来看板块还是上涨的趋势 股友5325f1133r 08-2908-29 14:29
- 102 0 [通合科技吧] 通合也是军工 目的地下 08-2908-29 14:29
- 103 0 [电气风电吧] 外面全红,就你绿 Ambrosia 08-2908-29 14:29
- 112 0 [诺德股份吧] 储能端订单增长较为显著,一方面国内虽取消“强 股友fgsdfha 08-2908-29 14:29
- 100 0 [利欧股份吧] 开始骗接盘了 细腻的游卓婷 08-2908-29 14:29
- 120 0 [锦浪科技吧] 妥妥的杀猪盘啊 深情的老张 08-2908-29 14:29
- 115 0 [闰土股份吧] 土鳖,中报业绩不错还跌,下一步只能听到土鳖倒 利落的吴虔 08-2908-29 14:29
- 107 0 [冠石科技吧] 趴的真踏实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8-2908-29 14:29
- 96 0 [东信和平吧] 还特么砸,超卖了啊 未雨_绸缪 08-2908-29 14:29
- 99 0 [康希通信吧] 太慢了,能不能杀快一点? 股友219L387X69 08-2908-29 14:29
- 131 0 [航新科技吧] 要不改个名字吧,你不配带个航字 腥红之月 08-2908-29 14:29
- 107 0 [华昌达吧] 到底是哪个的吹,这只是军工 智慧的潘慕潞 08-2908-29 14:29
- 117 0 [爱柯迪吧] 建议证监会介入爱柯迪,查查这股,是谁在刻意破 股友1651M0T276 08-2908-29 14:29
- 119 1 [飞龙股份吧] 拐点将至要相信六哥他是超人 凨叶成剑0884 08-2908-29 14:29
- 680 4 [昇辉科技吧] 图解财报:昇辉科技上半年归母净利润437.21万元 昇辉科技资讯 08-2808-29 14:29
- 93 0 [启明信息吧] 家人们 听劝啊 补仓的机会在周二周三 远离潮汕系 08-2908-29 14:29
- 96 0 [好上好吧] 34.20守不住就要跌到缺口 股友002733R3k3 08-2908-29 14:29
- 105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败 股友ry6UxI 08-2908-29 14:29
- 96 0 [工业富联吧] 龙头 蕙质兰心的朱靖娴 08-2908-29 14:29
- 105 0 [水晶光电吧] 那个七五一拉黑了所有人,你们说的,他都看不到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8-2908-29 14:29
- 101 0 [川环科技吧] 后排的拉吉,跌起来啥都不是 破5日就要走 08-2908-29 14:29
- 109 0 [思维列控吧] 今天还行? 国色天香的周念娇 08-2908-29 14:29
- 109 0 [东华测试吧] 怎么运气那么好,买到倒数第一的票,还不停加仓 我头都大了 08-2908-29 14:29
- 113 0 [五矿发展吧] 收盘998 喜气洋洋的柳南 08-2908-29 14:29
- 102 0 [长江通信吧] 名字是长江,长江。长城长城已经翻倍又翻倍了 Goodluck学 08-2908-29 14:29
- 91 0 [北方长龙吧] 干半年亏损1分,股价175元,真香 股友9U998e8825 08-2908-29 14:29
- 114 0 [亿纬锂能吧] 收盘上58!!!速度买入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2908-29 14:29
- 98 0 [川润股份吧] 真tm的恶心三天两个跌停,犯天条了 茶道的弦月 08-2908-29 14:29
- 106 0 [铭利达吧] 赶紧往跌停了砸别控制快点一会时间到点了 股友32O56M1272 08-2908-29 14:29
- 138 0 [集泰股份吧] 二连阴黄金柱有支撑 达者之路 08-2908-29 14:29
- 143 0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上演8月27日的走势。 被千里深套 08-2908-29 14:29
- 108 0 [苹果吧] 苹果出库得上10000, 股友n088302I95 08-2908-29 14:29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工股票应该会有一波行情,大炮准不准就看导航 贝莱德看世界 08-2908-29 14:29
- 96 0 [成飞集成吧] 卖飞的表示庄股无疑了 扯线小木偶 08-2908-29 14:29
- 257 0 [上海家化吧] 六神携手“一大文创”,献礼百年初心 上海家化 08-2908-29 14:29
- 115 0 [世荣兆业吧] 不长影响我其他仓位布局啊 金玉来财的王重阳 08-2908-29 14:29
- 50 0 [北京银行吧] 股市里没有无风险利润,银行股也不例外,银行股 堆金万贯地向问天 08-2908-29 14:29
- 118 0 [长虹美菱吧] 猪力真会画图 闲庭信步稳如泰山 08-2908-29 14:29
- 112 0 [健尔康吧] 也是一支从来没有涨过的 沧海一棒棒 08-2908-29 14:29
- 115 0 [通策医疗吧] 不服不行,绝对的厕所 基民Vq9edL 08-2908-29 14:29
- 104 0 [上海银行吧] 换手率已经超过1%了。 忠心耿耿多 08-2908-29 14:29
- 266 0 [拓维信息吧] 等你下来呦,继续再战 長風_破浪 08-2908-29 14:29
- 109 0 [银之杰吧] 完全是指南针的跟屁虫 高贵得牡丹 08-2908-29 14:29
- 93 0 [华银电力吧] 看样子中报不咋样 牙加达 08-2908-29 14:29
- 126 1 [国风新材吧] 这是什么情况? 吉祥为富de大年 08-2908-29 14:29
- 119 1 [兆驰股份吧] 这主力埋伏筹码出货 吾亦我 08-2908-29 14:29
- 97 2 [XD华润微吧] 叫你一声垃圾不过分吧。 一直红 08-2908-29 14:29
- 115 2 [胜通能源吧] 这个逗B至少要阴跌1个月 股友67951v85m0 08-2908-29 14:29
- 236 3 [国安股份吧] 哈哈,我也是进来找原因的 股友KI3zs5 08-2908-29 14:29
- 117 0 [三六零吧] 600138主升浪准备开动 主力出货了快跑 08-2908-29 14:29
- 101 0 [士兰微吧] 还是挺抗跌的。 堆金暴富de小乔 08-2908-29 14:29
- 123 0 [酒钢宏兴吧] 长下影意味着什么! 做t的高人 08-2908-29 14:29
- 103 0 [新城市吧] 完蛋了,彻底没戏了,明天大低开了,先跑一半, 完美小文 08-2908-29 14:29
- 129 0 [紫金矿业吧] 我就知道,还好在.29时候出了,赶紧跌,跌了我 情到深处自然萌 08-2908-29 14:29
- 117 1 [腾景科技吧] 我朋友让我帮忙问问,中报会不会有好消息呢? 飞天股票小仙女 08-2908-29 14:29
- 128 0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红牛饮料现在卖得红火吗 壬壬申申 08-2908-29 14:29
- 141 2 [湖南裕能吧] 难怪散户不赚钱,低位堆量,趋势向上,板块雄起 N1号选手 08-2908-29 14:29
- 173 4 [麒盛科技吧] 今年亏的集合,已经麻了!愿看到的哥哥姐姐早日 韭三年 08-2908-29 14:29
- 3348 29 [华新建材吧] 富在术数,不在劳身;利在势局,不在立耕,小富 专注价投财姐 07-2808-29 14:29
- 93 0 [ST合力泰吧] 要挂了 张开心玩股 08-2908-29 14:29
- 98 0 [TCL中环吧] 什么意思?你要回去见你太奶吗? Stick 08-2908-29 14:29
- 112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东方垃圾 股友566O6a3319 08-2908-29 14:29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不了3869点就要跑了 股友28L27F7377 08-2908-29 14:29
- 106 0 [国联民生吧] 拉高就低走看来业绩大涨是假 股友qEf7Fl 08-2908-29 14:29
- 100 0 [京北方吧] 会长来了都得趴着 输也要酷 08-2908-29 14:29
- 129 0 [ST天圣吧] 无脑子货 股友z7x9587607 08-2908-29 14:29
- 103 0 [中油资本吧] 卖早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2908-29 14:29
- 115 0 [融发核电吧] 可控核,没有这个功能 存在就合理 08-2908-29 14:29
- 92 0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早上高点进的有没有,亏了多少 lookmeeyes 08-2908-29 14:29
- 113 0 [莱茵生物吧] 下半年,解禁狂潮来了,,这公司惨了,,目前寻 七手方便面 08-2908-29 14:29
- 200 3 [中国建筑吧] 整个大A最好业绩!我坚信会涨到三十元已上!不 股友N07386y061 08-2908-29 14:29
- 161 4 [天府文旅吧] 神奇的两点半 大老A 08-2908-29 14:29
- 415 6 [好利科技吧] 玩不过这个专家 天天玩玩也能赚钱 08-2808-29 14:29
- 135 0 [华峰超纤吧] 国泰君安国际,就是牛 翔翔哥 08-2908-29 14:29
- 109 0 [中兵红箭吧] 解套走人了 向上的趋势 08-2908-29 14:29
- 90 0 [指南针吧] 洗个干干净净 n1407121896adaf7 08-2908-29 14:29
- 121 0 [合盛硅业吧] 主力再跌回四十多散户都可以买了 龙行天下梧桐 08-2908-29 14:29
- 110 0 [华智数媒吧] 这表现太差了,给我跌停…… 闲散的冀缈 08-2908-29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