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2 6 [中钨高新吧] 这个股给人感觉就是:总有卖不完的货,只有买入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8-2908-29 14:28
- 95 0 [弘景光电吧] 别喷了,主力都套着呢,哈哈哈哈站岗还的挨骂今 胸肌不太大 08-2908-29 14:28
- 1007 5 [汇金科技吧] 全球前五的投行扎堆进来是不是嗅到啥不寻常的味 股友9106iA8676 08-2908-29 14:28
- 118 0 [浙江鼎力吧] 一串磨人的小阳线考验散户的定力 天行健顺心意 08-2908-29 14:28
- 78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牛市来了别犹豫!消费轮涨中,东财食品饮料含五 用心的夏夏 08-2908-29 14:28
- 113 0 [股指期货吧] 火箭发射。 浑河lj041388 08-2908-29 14:28
- 131 0 [炼石航空吧] 军工股又在涨 股友d7810X8618 08-2908-29 14:28
- 97 0 [川润股份吧] 总是跌停,累了。把你放到牛市结束,看你翻了几 股友7vX1706167 08-2908-29 14:28
- 110 0 [东华软件吧] 感觉你要雄起,全仓买入,你给我来了个全军覆没 fc牛73年当下 08-2908-29 14:28
- 47 1 [华灿光电吧] 我来了 搬砖97少年 08-2908-29 14:28
- 126 2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涨到68,周一就可以破厉史新高了 德才兼备地天堂鸟 08-2908-29 14:28
- 82 1 [川宁生物吧] 哈哈哈哈,又要绿了,真不错,下个月基本到10元 川宁全是拖 08-2908-29 14:28
- 131 1 [人民同泰吧] 这么好的名字,我看到100块 水木源 08-2908-29 14:28
- 342 15 [中国软件吧] 等今天主力竖中指的时候再踢出也不迟 xiao小如 08-2908-29 14:28
- 84 2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现在股东人数是多少啊 股友55v9186u85 08-2908-29 14:28
- 88 1 [万憬能源吧] 越发看不懂这只票了 抄顶走底 08-2108-29 14:28
- 113 0 [长城证券吧] 你想要买多少,无尽的筹码砸盘卖给你 热情似火的周杰 08-2908-29 14:28
- 47 0 [半导体设备ETF万家吧] 走了,不玩了,什么玩意! mrc000 08-2908-29 14:28
- 33 0 [24亦庄06吧] 241455: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半 24亦庄06资讯 08-2908-29 14:28
- 118 0 [XD宝钢股吧] 华菱钢铁 Mapogo 08-2908-29 14:28
- 95 0 [格力电器吧] 托单必跌下来 宏图满斗de曹操 08-2908-29 14:28
- 103 0 [盛天网络吧] 暑假都结束了,还炒什么游戏股,都不准玩游戏了 牛博基尼 08-2908-29 14:28
- 97 0 [云天励飞-U吧] 收盘价99.99 剩者为王长富贵 08-2908-29 14:28
- 88 0 [北方长龙吧] 谁在玩这个。。 keenZ 08-2908-29 14:28
- 27 0 [北水YK02吧] 241480:北控水务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北水YK02资讯 08-2908-29 14:28
- 21 0 [北水YK01吧] 241479:北控水务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北水YK01资讯 08-2908-29 14:28
- 131 0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38.38收盘 股友I57p357372 08-2908-29 14:28
- 110 0 [华鑫股份吧] 领跌榜一大哥! 股友5PrsR2 08-2908-29 14:28
- 33 0 [22鲁铁01吧] 185416: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 22鲁铁01资讯 08-2908-29 14:28
- 112 1 [迪普科技吧] 希望继续下跌,给个低吸机会 股友29H57C0183 08-2908-29 14:28
- 97 1 [天府文旅吧] 压盘,压着不让你起来 股友23760E1X03 08-2908-29 14:28
- 117 2 [欧圣电气吧] 还没有回调到位? 股友2909888 08-2908-29 14:28
- 1286 8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股科主治 08-1508-29 14:28
- 44 0 [25首钢K3吧] 242743:首钢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表 25首钢K3资讯 08-2908-29 14:28
- 25 0 [25首钢K4吧] 242744: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2025 25首钢K4资讯 08-2908-29 14:28
- 37 0 [25首钢K4吧] 242744:首钢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表 25首钢K4资讯 08-2908-29 14:28
- 28 0 [25首钢K3吧] 242743: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2025 25首钢K3资讯 08-2908-29 14:28
- 123 0 [好想你吧] 大家七夕快乐呀,恋爱脑真的会害死人的。 股友t930m86062 08-2908-29 14:28
- 105 0 [玻璃吧] 09开始直线上升,蛇仔又说中了 邕投资者 08-2908-29 14:28
- 102 0 [瑞芯微吧] 今天真抗跌,挺好的,等5日线上来,完美 夏槿灬凉安 08-2908-29 14:28
- 82 0 [电池ETF嘉实吧] 为什么溢价这么高? 花间一壶韭 08-2908-29 14:28
- 107 0 [中科创达吧] 还好跑了去成飞 微笑的韭菜ct 08-2908-29 14:28
- 97 0 [中航重机吧] 不吹能死??? 我就是主力1688 08-2908-29 14:28
- 121 0 [华宏科技吧] 搞不懂,这个股是走的稀土还是环保呀 掌管情绪的神 08-2908-29 14:28
- 153 0 [*ST英飞吧] 连续两个月,有本事下个月继续吧 呵呵渣渣 08-2908-29 14:28
- 240 3 [蓝英装备吧] 蓝英装备: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 蓝英装备资讯 08-2808-29 14:28
- 145 3 [会稽山吧] 22.19进货,明天红盘就走 楠德糊涂 08-2808-29 14:28
- 98 0 [上海电气吧] 希望一会红一下 只红不绿专业户 08-2908-29 14:28
- 96 0 [长城军工吧] 成飞集成涨停了快冲冲冲 敏润的田园犬 08-2908-29 14:28
- 100 1 [永安药业吧] 韭菜们别进了,主力天天出。 豁达的施筱鸿 08-2908-29 14:28
- 134 5 [三六零吧] 开盘出呀尾盘进,每天做t乐悠悠乐悠悠,感谢红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8-2908-29 14:28
- 149 5 [豆一吧] 完美 给我个面子 08-2908-29 14:28
- 633 4 [厦门港务吧] $厦门港务(SZ000905)$ 股友gvZxae 08-2908-29 14:28
- 100 1 [航宇微吧] 下跌是为了洗掉散户,逢跌购买逢涨做T,针锋相 股友5039659C9J 08-2908-29 14:28
- 255 18 [行云科技吧] 半年才盈利一百来个,我们足疗店就五个姐妹半年 是贝贝啊 08-2808-29 14:28
- 102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:萎靡不振、死气沉沉,业绩大幅下滑。 老股民看盘135 08-2908-29 14:28
- 103 0 [巴兰仕吧] 今天北证涨了呀 顿悟即须臾 08-2908-29 14:28
- 121 0 [裕兴股份吧] 拖到制造假象稳定股价,实际上一直小单出货, 财神到我家有财神 08-2908-29 14:28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后排那么多小弟给你助威了。都起来了,你当大哥 德昌佰盛赵得住 08-2908-29 14:28
- 114 0 [中铁装配吧] 中铁拉几 感性的纳兰熙 08-2908-29 14:28
- 109 0 [万通发展吧] 左手万博通,右手东伟达,还有谁 若只如初见啊 08-2908-29 14:28
- 97 1 [张江高科吧] 第一次见这么恶心的 吾乃鸿钧老祖 08-2908-29 14:28
- 104 1 [商汤-W吧] 等待5万亿市值的商汤,坚定持有!! 豁达的林泽哈 08-2908-29 14:28
- 104 1 [海联金汇吧] 缩量了,随便折腾,我就不跑 股友9772625ne8 08-2908-29 14:28
- 82 2 [深信服吧] 7个点跌剩1个点。。。 恭喜发财99 08-2908-29 14:28
- 199 4 [S佳通吧] 只要李陆军一直在佳通,佳通大股东是不会股改的 超级土豆888 08-2908-29 14:28
- 297 3 [博士眼镜吧] 初恋,为什么难忘? 博士眼镜 08-2908-29 14:28
- 104 0 [交大昂立吧] 近来交大推的益生菌系列,正好踩中了现在大家重 除克k90 08-2908-29 14:28
- 121 2 [翔宇医疗吧] 股东太少了,6302户。说明非常集中 al9542212761249890 08-2908-29 14:28
- 152 0 [国机精工吧] 这货我拿了9天也亏了不少钱。总的来说这几天下 炒股还债5188 08-2908-29 14:28
- 38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j托来了 大盘恐惧我更恐惧 08-2908-29 14:28
- 174 0 [石化机械吧] 走势这是要注入资产的路子,坚决不在横盘撤退, 物极必反AA 08-2908-29 14:28
- 109 0 [北方铜业吧] 所有人都知道要涨,怎么会涨呢? 机灵的黎谦鹃 08-2908-29 14:28
- 96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点后劲都没有了吗 赢赢赢楹赢赢赢 08-2908-29 14:28
- 98 0 [华胜天成吧] 随后两分钟 股友0X77Y27011 08-2908-29 14:28
- 93 0 [大位科技吧] 妈的赚的全部还给它啦。真狠。 股友o5559t8300 08-2908-29 14:28
- 111 0 [水井坊吧] 又买了一个垃圾 花开利市的亚瑟 08-2908-29 14:28
- 104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差两分钟点火 主力的亲爸爸 08-2908-29 14:28
- 140 0 [尖峰集团吧] 今天应该回购了200万 梦想就是未来 08-2908-29 14:28
- 147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CPO高位风险大,调仓明智,安全第一$易方达先锋 懒羊羊爱上美羊羊 08-2908-29 14:28
- 108 0 [洪都航空吧] 争点气吧!蛋! 倾国倾城的陆菁昊 08-2908-29 14:28
- 183 0 [西部牧业吧] 下午14:25分时在11.72元上的分两次委托的共计53 云旁飞扬 08-2908-29 14:28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;老软件股真软。环境股真差。涂包更。。。 股友50OHVu0872 08-2908-29 14:28
- 108 0 [*ST香雪吧] 你跌跌啊,我不走,你咋滴!!! 股友TGcnXm 08-2908-29 14:28
- 108 0 [物产中大吧] 想做多不可能 股友27X5575G63 08-2908-29 14:28
- 120 0 [北化股份吧] 外面军工涨停潮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8-2908-29 14:28
- 119 1 [金地集团吧] 反复戳,上串下跳一点点,金地真的是狠,猜不透 向往纯粹 08-2908-29 14:28
- 45 1 [中远海控吧] 央企???? 股友67Zh953861 08-2908-29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