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2 [新疆天业吧] 看盘口都没有大单,感觉是小散们自己在跑,然后 股友539i70833f 08-2908-29 14:33
- 363 12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小龙先森 08-2808-29 14:33
- 87 0 [摩根太平洋科技人民币对冲吧] 这样的基金,这样的牛市,完美的躲过了 磕牙大王 08-2908-29 14:33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富士康这家公司内地有什么收获? 笑哈哈的紫鹃 08-2908-29 14:33
- 113 0 [曲江文旅吧] 学学人家凯撒,真垃圾 股友2ny0820799 08-2908-29 14:33
- 113 0 [金徽酒吧] 希望下周一封住 股友zQ2Pe8 08-2908-29 14:33
- 128 0 [西菱动力吧] 建设工业又拉直线,你还不动吗 缠论积累财富 08-2908-29 14:33
- 108 0 [广联航空吧] 战神出击 红遍九州 08-2908-29 14:33
- 113 0 [常山药业吧] 垃~~圾一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8-2908-29 14:33
- 143 0 [大名城吧] 这个股大股东绝对控盘了,真正的成交量恐怕百分 俊逸超凡的乔博弘 08-2908-29 14:33
- 139 0 [TCL科技吧] 散户不要慌。喝茶看表演。目前散户根本接不着这 aaaa1081 08-2908-29 14:33
- 124 0 [中航沈飞吧] 为啥成飞,成飞集成都比你强,再不涨沃怎么下车 扶我起来_还能买 08-2908-29 14:33
- 106 0 [天融信吧] 下周开始散户多杀多,真心别去买了,高位杀跌开 风趣的戚昭1 08-2908-29 14:32
- 99 0 [鸿博股份吧] 是不是我卖了,就涨了!我不坚持了,出了!看看 股友5d3298M657 08-2908-29 14:32
- 130 0 [天保基建吧] 天保周一最少低开3-5个点 股友o8r907 08-2908-29 14:32
- 132 0 [中航机载吧] 这个股票合并的时候的价格是18块多,两年多来一 股友m8931279x3 08-2908-29 14:32
- 97 0 [博杰股份吧] 22倍趋势大牛胜宏科技继续大涨新高,天孚通信大 股友51193Y7G87 08-2908-29 14:32
- 162 0 [宝武镁业吧] 主力在坚持坚持,打压半个小时就收盘了,费不了 股友XB4bnf 08-2908-29 14:32
- 224 1 [*ST益通吧] 那年我九十八,我在内蒙古大草原吃着烤羊腿,十 太空旷工大队长 08-2908-29 14:32
- 103 1 [胜利精密吧] 我买的是胜利两个字 稳健的郝灵凌 08-2908-29 14:32
- 246 6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涨就6个点以上,跌才3个点,我不能接受 魔鬼筋肉人呀 08-2908-29 14:32
- 147 4 [昆仑万维吧] 还以为t飞了,还是能接回来么 风风火火之神医 08-2908-29 14:32
- 264 10 [凯撒旅业吧] 涨停了光量子就消失了,下次一绿又要来唱空了, 有激情的幽若想0 08-2908-29 14:32
- 96 2 [华致酒行吧] 科技都在转移到白酒。 吉姆雷诺 08-2908-29 14:32
- 407 1 [天地数码吧] 难道这股业绩是假的吗?难道就看上我得三瓜两枣 虎虎股神 08-2808-29 14:32
- 124 0 [汉商集团吧] 伤心集团改成 股友N67280825c 08-2908-29 14:32
- 116 0 [美锦能源吧] 还能红 股友eJl3YC 08-2908-29 14:32
- 114 0 [宋城演艺吧] 一股都不卖!安心等国庆!这票要不爆发天理难容 东方不帅01 08-2908-29 14:32
- 123 0 [大洋电机吧] 缓跌为真跌,破位真趋势,此股近期没有上涨动力 莲西路张首富 08-2908-29 14:32
- 130 0 [云南锗业吧] 全是避雷针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2908-29 14:32
- 112 0 [华胜天成吧] 可惜了,结束了。。。牛市居然还不如熊市,上涨 鼬神宇智波 08-2908-29 14:32
- 106 0 [*ST仕净吧] 今天很多割了 热情的叶晖11 08-2908-29 14:32
- 110 0 [迈瑞医疗吧] 看看药明,恒瑞,头疼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8-2908-29 14:32
- 112 0 [广东鸿图吧] 一个月的行情就给傻庄浪费了 从来不做亏本生意 08-2908-29 14:32
- 106 0 [工业富联吧] 牛牛!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2908-29 14:32
- 115 1 [士兰微吧] 今天都赚了多少?有割肉的吗? 温暖的姜萱素 08-2908-29 14:32
- 147 3 [农尚环境吧] 托而不买,视为出货 有用的柳晋柳 08-2908-29 14:32
- 1492 2 [华仁药业吧] 华仁药业董事长被监视居住 华仁药业资讯 08-2908-29 14:32
- 1176 6 [天地数码吧] 天地数码:公司热转印碳带可广泛应用于终端领域 天地数码资讯 08-2808-29 14:32
- 168 0 [ST美克吧] 把公司好好弄弄吧!家居永远都有人要用!匠心家 深谋远虑的鹿蹊8 08-2908-29 14:32
- 117 0 [惠柏新材吧] 每一次冲高都是卖出机会,还有的跌 股友p56099000v 08-2908-29 14:32
- 117 0 [沈阳机床吧] 都散了吧,就这样了 百胜将军168 08-2908-29 14:32
- 124 0 [可立克吧] 微量阴跌,还要跌 满仓的潘财神 08-2908-29 14:32
- 127 0 [厦门港务吧] ????竟然去不到8.80??? 清逸灵动的余佑超 08-2908-29 14:32
- 121 0 [双林股份吧] 后悔药有没有 小胜积大胜 08-2908-29 14:32
- 111 0 [晶合集成吧] 今年没有它的行情 股友8Y5633W539 08-2908-29 14:32
- 100 0 [鸿博股份吧] 大盘是红。你怎么跌这么多太绝了 蜕变成长记录 08-2908-29 14:32
- 112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是茅台 卡瓦斯 08-2908-29 14:32
- 103 0 [万通发展吧] 最后进场机会 luo977668422 08-2908-29 14:32
- 112 0 [焦煤吧] 05合约,1184平空了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32
- 121 1 [京粮控股吧] 王家收到风了拼命压低进 有条理的邱梁20 08-2908-29 14:32
- 129 2 [梦网科技吧] 跌停就可能出得了货,所以一直不跌停给散希望 赚钱王道也 08-2908-29 14:32
- 138 2 [鑫科材料吧] 这公司是破铲了吗????看看沃尔呼呼的涨 养牛的妹妹 08-2908-29 14:32
- 122 2 [振华重工吧] 就这走势,业绩老一套 古董商 08-2908-29 14:32
- 156 2 [华银电力吧] 这种盘面,下午还有一个急跌。7.9肯定是守不住 韭菜游资123456 08-2908-29 14:32
- 100 1 [西昌电力吧] 主力拿二百万就能压着打,稍有资金就上去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2908-29 14:32
- 505 2 [中国人寿吧] 直击业绩发布会|中国人寿已获批5000万美元QDII 中国人寿资讯 08-2908-29 14:32
- 1107 4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上半年营收52亿元同比持平 海外市场份 贵州轮胎资讯 08-2908-29 14:32
- 145 2 [英思特吧] 我想大概只有我才会在这三个月拿英思特,实在太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2908-29 14:32
- 73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还稳赢稳输吧,垃圾 股友9h25763d61 08-2908-29 14:32
- 105 0 [阿特斯吧] 尾盘会向上惊人一跳 不理你 08-2908-29 14:32
- 143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这量化搞的是真热闹!一天天的,上蹿下跳的 俊逸超凡的空濛9 08-2908-29 14:32
- 119 0 [天下秀吧] 笑死,散户真是会意今天打一点底仓,预备好它继 ST浙建 08-2908-29 14:32
- 117 0 [红相股份吧] 大哥军工动了你倒是动动啊 股友A3970W9823 08-2908-29 14:32
- 109 0 [德福科技吧] 三成仓和你耗,我等着你 涨无常 08-2908-29 14:32
- 111 0 [大位科技吧] 8.7下来 富可钵满de小龙女 08-2908-29 14:32
- 118 0 [九安医疗吧] 未来一个月,大概率跌破37.1这个上行旗形整理形 m3z4el 08-2908-29 14:32
- 115 0 [中油资本吧] 刚才真的是手误卖掉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2908-29 14:32
- 124 0 [圣阳股份吧] 到了下午就没人买了,这垃圾跳水的本事太大了,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2908-29 14:32
- 155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进来的散户,以为抄底了,尾盘还会地天板, 合股小菜鸡 08-2908-29 14:32
- 190 1 [格力电器吧] 你们吃高分红,为啥不买中石油这种垄断的几十年 新韭菜出炉 08-2908-29 14:32
- 105 2 [台基股份吧] 什么时候涨停啊?今天不涨停我就卖掉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32
- 110 2 [中公教育吧] 大家赶紧买,买了跟我一块站岗 海格T王中王 08-2908-29 14:32
- 94 1 [金诚转债吧] 午盘 静水微澜hqxzgb 08-2908-29 14:32
- 1796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就是个坑,尾盘拉起又套一批人 路在脚下FFF 08-2908-29 14:32
- 10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就是土立圾中的土立圾 股友L2U6533295 08-2908-29 14:32
- 113 0 [崇达技术吧] 这是彻底玩脱了 平安是福51561 08-2908-29 14:32
- 100 0 [国际复材吧] 777,七夕快乐 爱吃泡面的羊 08-2908-29 14:32
- 110 0 [爱尔眼科吧] 均价线都过不去,没意思 善于思考de加菲猫 08-2908-29 14:32
- 106 0 [迅游科技吧] 哈哈,出货没人接…… 自信的赵佑超1 08-2908-29 14:32
- 101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都翻倍了个股才长了几分真是了 锋利的水果刀 08-2908-29 14:32
- 108 0 [特变电工吧] …… ym3058 08-2908-29 14:32
- 150 5 [比亚迪电子吧] 拉起来磨磨唧唧的,不想玩港股了,大A拉个涨停 大陆股神 08-2908-29 14:32
- 110 0 [航天科技吧] 暴力拉升 持规者 08-2908-29 14:32
- 115 0 [华建集团吧] 搞不好,要涨停,谁t飞了,哈哈 币海潮生 08-2908-29 14:32
- 109 0 [山子高科吧] 恶-庄每回搞一次,就怀上,这样的特么恶啊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8-2908-29 14:32
- 155 0 [大众交通吧] 通过操作大众交通账户终于到了百万级别了,哎真 稳步蜕变 08-2908-29 14:32
- 100 1 [*ST仕净吧] 都是自找的,两市最惨没有之一 温文尔雅的盛睿博 08-2908-29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