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4 0 [波导股份吧] 这是人能干出来的吗?光棍节啊? 麒麟会晨总 08-2908-29 14:33
- 100 0 [中航成飞吧] 每次都是后劲不足 小张同学爱炒股 08-2908-29 14:33
- 123 0 [春秋电子吧] 板块大涨,看春秋遮蔽玩意。 股友gUfWOE 08-2908-29 14:33
- 111 0 [东信和平吧] 利好都在下个月,不用看了,听天由命,删软件, cl782020_888 08-2908-29 14:33
- 108 1 [华升股份吧] 小心尾盘和下周一 中新财宝 08-2908-29 14:33
- 102 0 [金田股份吧] 下周又可以越跌越买,看你垃圾主力怎么办?!! 股友Keulvn 08-2908-29 14:33
- 115 0 [章源钨业吧] 都出一天的货了涨到五个点呗大佬们 潇湘天耀 08-2908-29 14:33
- 110 0 [胜利精密吧] 抓紧卖吧,主力跑了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2908-29 14:33
- 110 0 [闰土股份吧] $闰土股份(SZ002440)$ 何处有乐土 08-2908-29 14:33
- 110 0 [富祥股份吧] 看他那样气就不打一处来 日照金山梅里 08-2908-29 14:33
- 128 1 [紫光股份吧] 预估净利润下降10-20% 第一漂亮女秘520 08-2908-29 14:33
- 111 1 [望变电气吧] 一点都不痛快 友好的韩欣儿 08-2908-29 14:33
- 116 2 [大洋生物吧] 走了的股友没啥好可惜的,外面好股多的是,在哪 后知后觉02 08-2908-29 14:33
- 96 2 [万里马吧] 收盘12 杀牛气冲天红红红 08-2908-29 14:33
- 202 5 [三羊转债吧] 准备 奇林新语 08-2908-29 14:33
- 672 4 [星湖科技吧] 唉!窗户纸一捅破,就不好压盘了。压不住盘就只 缘由心依 08-2908-29 14:33
- 291 6 [富满微吧] $富满微(SZ300671)$ 路人老9 08-2908-29 14:33
- 4740 3 [包钢股份吧] 1624家A股公司上半年营业总成本同比下降 包钢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4:33
- 96 0 [指南针吧] 今天拉红跑的就急了 斐然钵满的殷野王 08-2908-29 14:33
- 102 0 [天府文旅吧] 砸吧主力,没人陪你表演!横盘出货没人跟你玩! 老九子 08-2908-29 14:33
- 99 0 [日丰股份吧] 谁够你玩?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4:33
- 100 0 [润和软件吧] 100分的票,你就是九十几吧 活泼的张浩源 08-2908-29 14:33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拉证券里的大盘股挺指数,稳住大盘,指数漂 小馄钝8035 08-2908-29 14:33
- 167 0 [弘业期货吧] 拉拉队在砸金融,不能让指数涨太快,感觉拉拉队 我要赚钱2025 08-2908-29 14:33
- 106 0 [拓维信息吧] 到顶了快跑 股友JBkC7n 08-2908-29 14:33
- 120 0 [科华生物吧] 科华极阴。 年年满腹得雨秋 08-2908-29 14:33
- 537 7 [中鼎股份吧] 收盘了,上午高开开盘,摸了一下前高,但是第一 ggg平凡的男人 08-2908-29 14:33
- 112 0 [吉利汽车吧] 没戏了,撤吧 虐虐更健康 08-2908-29 14:33
- 107 0 [优刻得-W吧] 。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! n493513367266334 08-2908-29 14:33
- 118 0 [山东赫达吧] 坚决撤了 股友Z3619o6080 08-2908-29 14:33
- 107 0 [平潭发展吧]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,绿水青山带笑颜,随手摘下一 Xineuguaai 08-2908-29 14:33
- 91 0 [汇车退债吧] 72.50收4000张汇转债!我的股东号0114896943, 股友55PA680395 08-2908-29 14:33
- 126 0 [*ST泉为吧] 破十破十 海陵子弟 08-2908-29 14:33
- 97 0 [岩山科技吧] 再见了,下周再一起玩 长安城XZK3PD19 08-2908-29 14:33
- 59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这经理的操盘太无语了 基民InAxJv 08-2908-29 14:33
- 136 1 [航天彩虹吧] 26的本这点涨幅我岿然不动 夜尽天明107 08-2908-29 14:33
- 116 4 [南京公用吧] 恶心到家了 顽强的大刚炮 08-2908-29 14:33
- 832 7 [北方华创吧] 小韭菜分析一下今大跌洗盘原因,最近易中天,中 会选不会卖 08-2908-29 14:33
- 117 4 [九阳股份吧] 千万别碰这股,不听劝你会后悔死 股友3O35705Q80 08-2908-29 14:33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收3858.88 雾及必返4531 08-2908-29 14:33
- 98 0 [中马传动吧] 了,无语 股友3859770ho8 08-2908-29 14:33
- 115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上涨其他都焉了 n142456557537a9d 08-2908-29 14:33
- 460 0 [东方生物吧] 东方生物2025年上半年亏损扩大至1.63亿元 东方生物资讯 08-2908-29 14:33
- 337 0 [中信股份吧] 中信股份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312亿元 分红水 中信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4:33
- 98 0 [成飞集成吧] 留下来的晚上去庆祝 铁面无私的天香3 08-2908-29 14:33
- 95 0 [华胜天成吧] 2点半了,这下都放心了,服了 时运亨通 08-2908-29 14:33
- 101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看一下上海电气才知中国能源多垃圾 c1558014303402194 08-2908-29 14:33
- 185 0 [潞化科技吧] 快跑吧有图有真像在不跑就来不及了必到2块以下 股友PegZUD 08-2908-29 14:33
- 90 1 [唐人神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价值成长,大牛市大牛股, 股友3M299N5198 08-2908-29 14:33
- 149 1 [博瑞传播吧] 中报亏损了吗? SANYMORE 08-2908-29 14:33
- 92 2 [玉马科技吧] 收割开始,割韭菜苗开始, 涨涨涨红起来 08-2908-29 14:33
- 103 1 [北汽蓝谷吧] 此时不涨,更待何时?别压盘了,冲呀。 A股带我飞 08-2908-29 14:33
- 81 0 [航宇微吧] 大盘创10年新高,创业板创3年新高,航宇微今年 股友5039659C9J 08-2908-29 14:33
- 159 2 [远望谷吧] 高新集团开始跑路,外加大股东460万还有2600多 幸福蓝海520 08-2908-29 14:33
- 191 8 [远东股份吧] 高开1个点,挂单卖出,做好低抛高吸.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8-2908-29 14:33
- 167 4 [渤海汽车吧] 靠渤海汽车难道要搞520迎接七夕节吗,有没有普 点墨成竹 08-2808-29 14:33
- 53 0 [飞亚达吧] 了 菜户营 08-2808-29 14:33
- 522 3 [招商公路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2022-2024年股东回报计划已到 招商公路股友 08-1408-29 14:33
- 98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这个诱多出货非常成功,能绿方为英雄,给狡 给多一点爱 08-2908-29 14:33
- 118 0 [四川长虹吧] 没庄了,都是量化对倒了 钱是英雄胆啊 08-2908-29 14:33
- 27 0 [日上集团吧] 请你猛砸 何小散 08-2908-29 14:33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大A尾盘拉的都比你强,这是吃药了这么弱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8-2908-29 14:33
- 82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还有人不知道这基偷偷换了CPO吗,确实是紧跟周 帝林5 08-2908-29 14:33
- 234 3 [天汽模吧] 耗着等消息 左青龙右玄武 08-2908-29 14:33
- 1509 10 [基金动态吧] 分享集福拿到过曾经的房地产红利,这轮科技红利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8-2708-29 14:33
- 96 0 [科德教育吧] 这股我看着害怕这样跌,太吓人了 蚂蚁的寂寞生活 08-2908-29 14:33
- 98 0 [中联重科吧] 垃圾永远 股友tO3s8h 08-2908-29 14:33
- 138 0 [阳光照明吧] 这个位置试盘效果为不及格!鉴定完毕!下个礼拜 股往鑫来1 08-2908-29 14:33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想问问你们,把半导体科技干到了,你们挣钱了 十分努力得红枣 08-2908-29 14:33
- 119 0 [黄山谷捷吧] 妥妥的害人精,已是无人问津!天天自欺欺人! 股友Ft1TbB 08-2908-29 14:33
- 126 0 [股指期货吧] 周一if能不能学ic来个XX天跳空,有50护着。。。 股友Yh9wL1 08-2908-29 14:33
- 38 0 [21德感01吧] 152943:重庆市德感工业园区建设有限公司2025年 21德感01资讯 08-2908-29 14:33
- 34 0 [21德感01吧] 152943:重庆市江津区华信资产经营(集团)有限公 21德感01资讯 08-2908-29 14:33
- 43 0 [23仪征开吧] 270086:仪征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3仪征开资讯 08-2908-29 14:33
- 32 0 [河钢YK03吧] 240072:河钢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河钢YK03资讯 08-2908-29 14:33
- 131 0 [华鑫股份吧] 最后走势开始决定业绩好坏,拿到业绩的卷商看他 Dieting 08-2908-29 14:33
- 27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牛市第三弹科技结束,第四弹消费,电商,外卖, 荒野中的独立歌声 08-2908-29 14:33
- 188 0 [华斯股份吧] 皇盘子小更是王道买入15元见 大牛市刚刚开始 08-2908-29 14:33
- 124 0 [西安银行吧] 银行要出妖股了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8-2908-29 14:33
- 129 0 [科达制造吧] 928天了 股友q3jTqq 08-2908-29 14:33
- 105 0 [济民健康吧] 杀猪了 墨菲特啊 08-2908-29 14:33
- 129 0 [电投产融吧] 走了,清仓 每一天盈利1点点 08-2908-29 14:33
- 211 4 [中国核电吧] 大家准备买吧!年底15 燃烧的锅炉 08-2908-29 14:33
- 142 0 [东箭科技吧] 熊王 代表自已 08-2908-29 14:33
- 94 0 [启明信息吧] 20的老韭菜经验告诉我 宁可错过不能 有过错 远离潮汕系 08-2908-29 14:33
- 100 0 [中电鑫龙吧] 华胜什么价位你什么价位至于跟这么紧吗 茶道的弦月 08-2908-29 14:33
- 103 0 [圣邦股份吧] 不改垃圾本色 钱多多ni 08-2908-29 14:33
- 117 0 [东方精工吧] 清仓走人!化州跌得更惨 守望邱邱 08-2908-29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