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广东建科吧] 这什么操作?不懂了,吸筹还是偷偷出 股友79616D6p18 08-2908-29 14:15
- 339 15 [和而泰吧] 41块5全部清仓。欧耶。我是胜利者。 万物生金 08-2908-29 14:15
- 289 3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过度宣传,买的人多了,盘子大了,只能买业绩并 轻快的康小达 08-2808-29 14:15
- 101 0 [华电国际吧] 锤子 股市几点开盘 08-2908-29 14:15
- 93 0 [电气风电吧] 想起来黄渤的一个电影上车走吧。 有专注力的陆程18 08-2908-29 14:15
- 102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再射一下吧 股友X27593060K 08-2908-29 14:15
- 110 2 [吉视传媒吧] 请问今天有猫虎榜吗? 股友n36L136286 08-2908-29 14:15
- 305 8 [北方稀土吧] 58.06进的,是不是要被套在山顶了 忠心耿耿的南宫杰 08-2908-29 14:15
- 81 2 [*ST节能吧] 继续本人观点,短期看到2.5 欣慰的欧阳沁觞 08-2908-29 14:15
- 120 0 [汇车退债吧] 今天卖明天马上卖出 股友HxQqdA 08-2908-29 14:15
- 107 0 [融发核电吧] 亏了16个点,割了 基民HndPyg 08-2908-29 14:15
- 85 0 [格力电器吧] 先建一成仓进来买个套在想办法 ly2010周期哥 08-2908-29 14:15
- 92 0 [中航西飞吧] 装S那么久 CYT趋势为王 08-2908-29 14:15
- 87 0 [东华软件吧] 二比庄 狙击手100号 08-2908-29 14:15
- 90 0 [华信新材吧] 很有可能要去碰一下60线 a东邪 08-2908-29 14:15
- 142 0 [利德曼吧] 妈的,连续下跌! 股友390121N77S 08-2908-29 14:15
- 112 0 [道道全吧] 还得要操作,今天成本又降5分,不然又要亏,这 二木林森 08-2908-29 14:15
- 86 0 [永鼎股份吧] 没有涨停基因,也就这样了 梦里翔 08-2908-29 14:15
- 124 1 [盛和资源吧] 借北稀洗盘,不要上当 股友6f1eem 08-2908-29 14:15
- 127 1 [中原传媒吧] 一脸懵,跌幅在5个点以上的就100多家,这为啥? 倔强的小韭菜2021 08-2908-29 14:15
- 112 3 [华胜天成吧] 韭菜们已经疯了,这也要进! 晕车司机 08-2908-29 14:15
- 114 1 [美诺华吧] 直接拉涨停封死 没有边际 08-2908-29 14:15
- 150 5 [西宁特钢吧] 会不会连续30个跌停板 股友vDTR3t 08-2908-29 14:15
- 104 1 [PVC吧] 牢牢记住,5日线以下做空,绝不做多!!!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15
- 449 10 [奥飞娱乐吧] 该进的都进了,关键看菜老头拉的时候组织能力如 n18936888957 08-2408-29 14:15
- 105 0 [锦龙股份吧] 都涨四个月了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8-2908-29 14:15
- 89 0 [东方精工吧] 是主力在卖,出货 股友85M629h366 08-2908-29 14:15
- 82 0 [好上好吧] 今天跌停见 股友01NZ312516 08-2908-29 14:15
- 83 0 [东信和平吧] 别挣扎了,要跌就跌停,这样就不会骗人中途加仓 罐罐宝贝 08-2908-29 14:15
- 92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不该冲动进了 庾哈哈 08-2908-29 14:15
- 97 0 [中航沈飞吧] 一个亿拉不到一个点,不过最近没涨,比外面风险 爱妻者0195 08-2908-29 14:15
- 90 0 [章源钨业吧] 一买回来,又被套? 沉毅果决的邱莉萍 08-2908-29 14:15
- 186 8 [ST海龙吧] 买银行股都比他保值,八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仍是 股友9C67u95897 08-2908-29 14:15
- 90 0 [中兴通讯吧] 我的天。。全部被寒王带崩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8-2908-29 14:15
- 86 0 [三川智慧吧] 7.98收盘拭目以待 厦门园艺哥 08-2908-29 14:15
- 107 0 [红太阳吧] 11月份,1点2亿谷解禁,你们不怕吗?现在不跑, 赚钱喝茅台 08-2908-29 14:15
- 108 0 [上海凤凰吧] 这拉一下几个意思?要拉好好拉,玩呢 故事的小毛驴 08-2908-29 14:15
- 311 0 [回天新材吧] $回天新材(SZ300041)$ 诚恳的阿勒泰人 08-2908-29 14:15
- 105 0 [华联股份吧] 马上要退市了! 股友80191DK139 08-2908-29 14:15
- 86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月又白干了 有汤喝也不错 08-2908-29 14:15
- 96 0 [江海股份吧] 靓仔爱你哟!! 有魄力的雅幽露 08-2908-29 14:15
- 114 0 [三一重工吧] 大哥你连杀5天啦/今天尾盘拉红可以吗 股友dCHNxG 08-2908-29 14:15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入是错误,清仓是醒悟,补仓是执迷不悟,销户 huweiquan1111 08-2908-29 14:15
- 114 0 [*ST亚士吧] 退市概念 甘张佩峰 08-2908-29 14:15
- 85 0 [东方甄选吧] 机会难得,成天唱空的赶紧卖吧!卖了你就轻松了 路遥知马力123 08-2908-29 14:15
- 96 0 [中国卫星吧] 兄弟们对不起,我今天哆嗦了一下给它打下来了 股友c3038V0520 08-2908-29 14:15
- 563 0 [明新旭腾吧] 明新旭腾上半年营收增近3成 探索第二成长曲线 明新旭腾资讯 08-2908-29 14:15
- 94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,只能说每一手筹码都珍贵异常!实在珍惜, 股市钢琴家 08-2908-29 14:15
- 125 2 [中国长城吧] 洗差不多,买 有进取心的夏键1 08-2908-29 14:15
- 194 3 [新潮能源吧] 盘面反映,晚上公告有利好! 八方四海地 08-2908-29 14:15
- 104 1 [德联集团吧] 产能过剩市场越来越小 股友N260z07385 08-2908-29 14:15
- 97 0 [全志科技吧] 哇,这么多人卖啊,我加多1000股,46.51加的, 蚊子嘟嘟8888 08-2908-29 14:15
- 95 0 [航天彩虹吧] 加油,坚持住 孤泳者冰海 08-2908-29 14:15
- 133 0 [九毛九吧] 竟然要退通了? 著名牛散麒麟阁 08-2908-29 14:15
- 98 0 [欧普康视吧] 啥也不是 anywayxu2090 08-2908-29 14:15
- 92 0 [中信证券吧] 下行趋势确立!坚决清仓做空 高位不能买券商 08-2908-29 14:15
- 100 0 [华锡有色吧] 没有锡业强 股友G0W0197362 08-2908-29 14:15
- 108 0 [曙光股份吧] 那就看看底牌呗,反正9月你必动,趋势已成 炒股赚包烟钱 08-2908-29 14:15
- 111 0 [四方达吧] 天天跌的都快抑郁了 股友0siTT0 08-2908-29 14:15
- 101 0 [捷佳伟创吧] 一般都要洗两天,正好等军演了,向上的概率不低 每天只求一个点 08-2908-29 14:15
- 97 0 [中国软件吧] 没赚钱不出,亏了就躺平 妇人njswj 08-2908-29 14:15
- 84 0 [启明信息吧] 天普才是龙头 股友v65U887579 08-2908-29 14:15
- 81 0 [步步高吧] 不要动摇军心! 先冷静再相信 08-2908-29 14:15
- 103 0 [意华股份吧] 量化狗 股友9155g0Q570 08-2908-29 14:15
- 99 0 [名家汇吧] 这样的奇葩还能存在也是大家的功劳啊这样的公司 装神弄鬼的克星 08-2908-29 14:15
- 129 0 [宁夏建材吧] ,下跌就把自己当算力 股市钱程似锦 08-2908-29 14:15
- 82 0 [中国海防吧] 中国海防 股友7179YX7978 08-2908-29 14:15
- 140 1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股东大会,有重组信息吗 股友805NA06367 08-2908-29 14:15
- 90 1 [多瑞医药吧] 这股很渣的,今天追的等下回解套,不过不晓得什 股海逐利者 08-2908-29 14:15
- 117 2 [中航西飞吧] 大好,沈飞那个拖油瓶翻红,有利于西飞走势 取啥名字 08-2908-29 14:15
- 90 2 [鼎捷数智吧] 人家是涨停涨停才跌的,你算啥呀 洋花大韮莱 08-2908-29 14:15
- 95 3 [园林股份吧] 我看看哪个冤总在买 老虎凳 08-2908-29 14:15
- 295 13 [富创精密吧] 各位怎么看?我是帮老公盯盘的!怎么处理 韭菜小苗子 08-2908-29 14:15
- 91 0 [ST通脉吧] 通信板块表现还行 买的股票都涨 08-2908-29 14:15
- 113 0 [渝三峡A吧] 收盘前在拉升一下吧 股友25hc369063 08-2908-29 14:15
- 92 0 [捷佳伟创吧] 下周就有吞天大阳创新高! 股友大局观点 08-2908-29 14:15
- 90 0 [常山北明吧] 恶心了 股友P69096t167 08-2908-29 14:15
- 105 0 [豆粕吧] 豆二09快涨停了, 火火土土金 08-2908-29 14:15
- 143 3 [和邦生物吧] 这股只值顶多100亿,还要跌有百分之50才能市值 娴雅文静的幽篁1 08-2908-29 14:15
- 284 2 [辽宁成大吧] 半年报一定预告还要好吧 股友0g2911392x 08-2808-29 14:15
- 90 0 [COMEX黄金吧] 白天绿,晚上红? 全力冲刺阶段 08-2908-29 14:15
- 88 0 [国泰海通吧] 以前空头是中信,现在最大的空头是国泰 博丽雅 08-2908-29 14:15
- 87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拉过均线吧最起码 富有的王老五888 08-2908-29 14:15
- 90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是啦鸡 再也不能冲动 08-2908-29 14:15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不起 出名的舒赋1 08-2908-29 14:15
- 106 0 [沃尔核材吧] 一般就是其他达链大涨,他勉强可以红,难啊 股友01032X9u66 08-2908-29 14:15
- 91 0 [豪恩汽电吧] 这换手率,卖公司吗 骑扬腾达de子健 08-2908-29 14:15
- 113 1 [隆基绿能吧] 97 湖北宋宇飞 08-2908-29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