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宜安科技吧] 无语啊亏死了 炒股没办法养家 08-2908-29 13:47
- 83 0 [奕东电子吧] 困在里面的砸碎们,自救下啊,别任砸啊 一生何求啊 08-2908-29 13:47
- 93 0 [招商银行吧] 万万没想到这个位置进来被招行套了两个点 路漫漫独行 08-2908-29 13:47
- 96 0 [松原安全吧] 这个票为什么这么弱 股友58Ow051528 08-2908-29 13:47
- 84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牛啊 叶ZI 08-2908-29 13:47
- 66 0 [寒武纪吧] 怎么来的怎么吐回去 不玩了_拜拜 08-2908-29 13:47
- 107 1 [苏大维格吧] 苏州本地人看到天孚通信值30个苏大,闭着眼睛买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2908-29 13:47
- 1689 8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上半年营收2.9亿元 三大产品线协同推进 *ST航图资讯 08-2908-29 13:47
- 97 0 [南风股份吧] 这主力砸盘够狠的!看前面大阳线的1/2位能不能 股友l26Z601955 08-2908-29 13:47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真的狼来了 股友72161zm836 08-2908-29 13:47
- 77 0 [胜利精密吧] 寒王带你一起往下飞,还是你牛,砸吧 股市大蜜蜂 08-2908-29 13:47
- 88 0 [赢时胜吧] 第一次遇到那么垃圾的票…… 高大之香豌豆 08-2908-29 13:47
- 17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AI算力可是热门行业,一定会涨的,今天趁着回调 酒菜14 08-2908-29 13:47
- 263 0 [*ST利源吧] 拜拜了 一直快乐者 08-2908-29 13:47
- 78 0 [顺丰控股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lK77711351 08-2908-29 13:47
- 75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不费了么 城里的小修修 08-2908-29 13:47
- 73 0 [步步高吧] 停停停 小小臭宝 08-2908-29 13:47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鱼尾行情,当心鱼尾梗喉! 勤恳得橙子 08-2908-29 13:47
- 69 0 [步步高吧] 我擦,卖飞了 城北前进路 08-2908-29 13:47
- 80 0 [景嘉微吧] …… 主力吃肉散户喝汤 08-2908-29 13:47
- 68 0 [东杰智能吧] 以为会反弹涨停呢 打好翻身仗 08-2908-29 13:47
- 218 0 [步步高吧] 还是你会玩 理性的池舒茜 08-2908-29 13:47
- 95 0 [隆基机械吧] 快一手一手加仓吧,不然快没成交量了,我才知道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2908-29 13:47
- 89 0 [格林达吧] 这个去生发疯了 城中之城 08-2908-29 13:47
- 85 0 [武汉凡谷吧] 大家扶好,马上要砸盘了 股友R0GXJA 08-2908-29 13:47
- 77 0 [科森科技吧] 这股被你们玩坏了,看起来承接强,总是打不到跌 依山落蜀川 08-2908-29 13:47
- 89 0 [彩虹集团吧] 能不能跌停,好不好 股友7811n2A728 08-2908-29 13:47
- 88 0 [TCL科技吧] 真希望有人把第一股东抢回来,不然毫无希望 股友bskm9C 08-2908-29 13:47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既然砸,那么拉的意义是啥,直接砸吧 基民6138977Q8E 08-2908-29 13:47
- 85 0 [慈星股份吧] 这就是量化和散户完了吧,电脑和散户的对决? 欣慰的柯弘栋 08-2908-29 13:47
- 70 0 [创业黑马吧] 看起来这一波到28块 典雅de万磁王 08-2908-29 13:47
- 87 1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封死吧 这班就上吧 08-2908-29 13:47
- 93 0 [硅宝科技吧] 终于见到阳光了 老傅股神 08-2908-29 13:47
- 222 5 [格力电器吧] 跌到40,每年分红7.5个点,就算不增长甚至盈利 股息复投Plus 08-2908-29 13:47
- 127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近期大盘有回调,这边加把劲冲一冲 收蛋高手 08-2908-29 13:47
- 248 4 [ST东时吧] 大神们,证监会立案会导致退市吗?求问 心痛自己一波 08-2908-29 13:47
- 60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之耻 勤奋的老青流 08-2908-29 13:47
- 85 1 [歌力思吧] 典型拉高出货 股友oGHbE8 08-2908-29 13:47
- 81 0 [韵达股份吧] 中报后直接砸到6.5接我上车美滋滋 努力的舒小白 08-2908-29 13:47
- 102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星期一发套的几率很大 坚毅的贺筠坤 08-2908-29 13:47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食品酒类啤酒板块融资增持介入青岛啤酒600600, 先见者赢 08-2908-29 13:47
- 83 0 [标榜股份吧] 这走势真恶心,浪费行情。 股友VkauHS 08-2908-29 13:47
- 79 0 [艾为电子吧] 不抱希望了,先走为敬 不太六的小老百姓 08-2908-29 13:47
- 76 0 [金徽酒吧] 该封板了。加油吧 赤峰20年老股民 08-2908-29 13:47
- 85 0 [太极集团吧] 都去睡吧,看的让人犯困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8-2908-29 13:47
- 78 1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235缺口还要补一次 傲寒的督璟 08-2908-29 13:47
- 76 1 [乐歌股份吧] 这个是彻底萎了,其他垃圾股偶尔还能硬一下 小小散999 08-2908-29 13:47
- 88 0 [*ST中岩吧] 天天跌有意思吗? 足智四海的柯镇恶 08-2908-29 13:47
- 80 0 [武汉凡谷吧] 骂死那主力天天喝血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8-2908-29 13:47
- 75 0 [科泰电源吧] 破位了,跑吧 追涨跟随 08-2908-29 13:47
- 87 0 [深水规院吧] 赶紧跑吧,割了吧,亏死了 股友239O285g62 08-2908-29 13:47
- 82 0 [南方精工吧] 一起来唱多,争取唱到跌停好进货 关键在于顺势而为 08-2908-29 13:47
- 73 0 [海能达吧] 垃圾堆都找不出来像你这样的 锋芒尽显 08-2908-29 13:47
- 86 0 [宁波港吧] 大盘在高位,一旦指数跳水,股价下跌,预估位置 股友sQ15DJ 08-2908-29 13:47
- 149 0 [滨化股份吧] 看我这个月发的帖子,都被我说中了!我说不要碰 我不割肉不割肉 08-2908-29 13:47
- 83 0 [中毅达吧] 该股不值得持有,我骗大家改你性 股友qxp9cz 08-2908-29 13:47
- 100 2 [法本信息吧] 真的吐了一买就跌 不知何时回本2026 08-2908-29 13:47
- 198 0 [永泰能源吧] 最后底仓全部割肉止损逃之夭夭,谨防退市血本无 金银的郑玮 08-2908-29 13:47
- 102 0 [ST朗进吧] 还真有个别春货尽T良的sb之言,朱吐俄语 股友R5Rtvu9997 08-2908-29 13:47
- 94 0 [杭州解百吧] 板块涨停潮你不动? 自由天地122250 08-2908-29 13:47
- 76 0 [中远海控吧] 重仓梭哈 股友wXg1Iw 08-2908-29 13:47
- 81 0 [贵州茅台吧] 过去不代表未来!数据有谁信 瞭望鱼 08-2908-29 13:47
- 97 1 [天津普林吧] 这种企业,这种庄家,连个修复都没有,真应该查 小爱心1999 08-2908-29 13:47
- 93 2 [黑芝麻智能吧] 我就一个简单问题,如果不是筹码博弈,为啥没有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8-2908-29 13:47
- 221 2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到底买了些什么鬼东西啊,真是人才 基民OcQuiD 08-2908-29 13:47
- 331 11 [XD上海洗吧] 上海洗霸不会回落这么厉害吧,追高竟然还亏钱, 兴奋之巨蟹座 08-2908-29 13:47
- 106 2 [洛阳钼业吧] 买了 贪婪的斑马 08-2508-29 13:47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强撑 飞无影 08-2908-29 13:47
- 90 0 [久其软件吧] 苟东西,天天垫底! 股友168JcJ680306 08-2908-29 13:47
- 89 0 [协创数据吧] 算力是根本,看好的留,不看好的走 股友755u80n736 08-2908-29 13:47
- 83 0 [友好集团吧] 我是服你了,自选股里都么你位置了 红揪揪 08-2908-29 13:47
- 71 0 [寒武纪吧] 跌停还算好的,就怕跌的不停 婀娜多姿的柳芝菲 08-2908-29 13:47
- 84 0 [天阳科技吧] 东信恒宝都开始撤了 股友55986C0n35 08-2908-29 13:47
- 98 0 [西安银行吧] 红旗连锁 股友TaW2Ig 08-2908-29 13:47
- 76 0 [顺丰控股吧] 那什么情况呀?一买就跌 股友93U3G07750 08-2908-29 13:47
- 94 1 [华胜天成吧] 还有余地没得 厨艺的山莉 08-2908-29 13:47
- 334 1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主力就是一坨,指数3900了,本年涨幅是绿 股友176lD12919 08-2908-29 13:47
- 152 1 [天利科技吧] 快报:据央视新闻报道,多家银行宣布下调人民币 nootee 08-2908-29 13:47
- 120 2 [跨境通吧] 头铁娃 铁板小牛牛 08-2908-29 13:47
- 241 1 [科大国创吧] 第三届新兴量子技术国际会议(ICEQT2025)2025 谈股财源广进 08-2908-29 13:47
- 30 1 [日上集团吧] 砸吧 何小散 08-2908-29 13:47
- 93 2 [正邦科技吧] 三根阴线改变信仰,关键也不跌宕起伏啊,看来得 牛股半仙 08-2908-29 13:47
- 118 2 [维远股份吧] 标准的仙人指路,,和指数落差一千点。??高低 通深港 08-2908-29 13:47
- 7968 32 [红四方吧] 红四方(603395)龙虎榜数据(08-28) 红四方资讯 08-2808-29 13:47
- 3811 5 [洛阳钼业吧] 全球最大钴企的黄金“野心” 洛阳钼业资讯 08-2708-29 13:47
- 968 1 [南玻B吧] 并非吹捧南B,现在2元以下的确有机会的,当其渡 家财万贯de蝶舞 08-1808-29 13:47
- 78 0 [西藏珠峰吧] 抠抠嗖嗖 跳舞的刘皇叔 08-2908-29 13:4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0已经是顶点了!不要相信那些鼓吹慢牛忽 姜太玄 08-2908-29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