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个股跌穿了 是真的铁憨憨 08-2908-29 13:26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,我死了,我又活了,又死了 这班就上吧 08-2908-29 13:26
- 92 0 [赛腾股份吧] 真是入了犭句!傻D 股友69g998c583 08-2908-29 13:26
- 97 3 [翠微股份吧] 涨停涨停 jessica12296583 08-2908-29 13:26
- 93 1 [闰土股份吧] 资金分歧这么大? 驷梧麓麒 08-2908-29 13:26
- 93 2 [佐力药业吧] 缩量吸筹主力牛逼 来都来了嘻嘻 08-2908-29 13:26
- 354 3 [大连重工吧] $大连重工(SZ002204)$ 春秋鬼谷 08-2908-29 13:26
- 166 7 [特变电工吧] 已套三年,成本17.准备再套三年! 金玉富贵de任我行 08-2908-29 13:26
- 272 1 [松芝股份吧] 看来大家都不认可收购空调厂 寂寞的深海 08-2908-29 13:26
- 87 1 [贝仕达克吧] 这家资产市值管理团队是S光了,看不见指数板块 寒江孤城 08-2908-29 13:26
- 277 5 [广西能源吧] 左右点还有美太太呢我准备来抄底了!告诉你了别 恐惧中上涨唱多中下跌 08-2908-29 13:26
- 64 1 [兴蓉环境吧] 早上涨点吧,让我昨天买入的赚点出出掉 横店小妹妹 08-2908-29 13:26
- 161 1 [基金动态吧] 7月工业企业利润降幅收窄,政策驱动、产业升级 创金合信基金 08-2808-29 13:26
- 68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跌停吧 股友2U01i56085 08-2908-29 13:26
- 82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去年这股长期在0.6-0.7元徘徊不前、到今年也都 浑水首席执行官 08-2908-29 13:26
- 87 0 [泓淋电力吧] 大单还在跑看来下16必然了 温柔敦厚的义霄5 08-2908-29 13:26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吹拉弹唱,不敢正事 吉祥四海得大乔 08-2908-29 13:26
- 84 0 [宁波建工吧] 中报为啥不公布股东人数,还停留在6月份的数据, kingqian 08-2908-29 13:26
- 77 0 [川润股份吧] 果然马上跌停周一低开在买入吧 G疯狂的股市G 08-2908-29 13:26
- 86 0 [新国都吧] 快砸跌停,你个10垃圾 股友2k7P050798 08-2908-29 13:26
- 73 0 [安利股份吧] 周一估计能到23.5附近到时在低吸吧,今天卖出为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2908-29 13:26
- 147 1 [鸿博股份吧] 一群牛马,把你们说我朋友在这个公司,你们这么 基民x7362292W3 08-2908-29 13:26
- 93 0 [宝光股份吧] 。。。 Amoszhao 08-2908-29 13:26
- 72 0 [电光科技吧] 天天跌 股友32T68T7812 08-2908-29 13:26
- 99 0 [国检集团吧] 国剪集团有限公司 c5456014356959056 08-2908-29 13:26
- 100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北证涨,你不跟着涨。北证跌你大跌,垃圾 大红肠 08-2908-29 13:26
- 70 0 [ST美晨吧] 焊死在这里了 无畏的莫讶 08-2908-29 13:26
- 70 0 [南方精工吧] 牛批,认输。 韭菜好吃不上火 08-2908-29 13:26
- 101 0 [深圳华强吧] 下补缺口吧,已经无法强势了,其他芯片股早上天 幼稚园股侠 08-2908-29 13:26
- 79 0 [中文传媒吧] 真是欠骂 开心的小曲 08-2908-29 13:26
- 77 0 [ST百利吧] 5.37刚割完,你就涨 股友q12175561I 08-2908-29 13:26
- 80 0 [北京银行吧] 6.36成本,没赚20万不出来,试目以待 万水千山永不变 08-2908-29 13:26
- 95 1 [长盈精密吧] 歌尔股份 乐观的梅腾8 08-2908-29 13:26
- 76 1 [腾龙股份吧] 前天忙没走,这下亏了 基民972Fu30128 08-2908-29 13:26
- 114 2 [雪人集团吧] 老子看好你,为啥不涨 谦逊的俞晗煦 08-2908-29 13:26
- 73 1 [胜蓝股份吧] 还是要买胜红,不能买胜蓝,大家都不喜欢绿色 学会空仓1688 08-2908-29 13:26
- 85 1 [渝三峡A吧] 又高点了大哥你启动一下嘛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3:26
- 101 2 [中恒电气吧] 一会嗖嗖嗖就起来 紫罗兰2865 08-2908-29 13:26
- 208 4 [东杰智能吧] 讲个笑话:傲博借壳 这股算发了 08-2908-29 13:26
- 113 4 [ST八菱吧] 最坏的日子都熬过来了,怕啥6块钱打满 金鹤大米最难吃 08-2908-29 13:26
- 254 2 [华力创通吧] 卫星通信对华力创通芯片的影响是**主导性的、战 股友Flydbo 08-2908-29 13:26
- 79 3 [节能环境吧] 这股环境真恶心啊,三个人一直在让人接盘,自己 股友928n89v196 08-2908-29 13:26
- 310 9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开始补跌,不知道大盘能不能带起农行反弹? 农行要翻倍 08-2808-29 13:26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再不上车没机会了,兄弟们 股友w695Q29831 08-2908-29 13:26
- 74 0 [恩捷股份吧] 回踩加速! 深谋远虑的唐寄琴 08-2908-29 13:26
- 97 0 [甬矽电子吧] 它跟通富微电比?不能吧,提鞋都不配 洋纳纳 08-2908-29 13:26
- 77 0 [福达股份吧] 要求不高别绿就行 股友6v11372k15 08-2908-29 13:26
- 70 0 [顺丰控股吧] 亏死了,亏死啦 神兽接财神 08-2908-29 13:26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以前是指数涨个股也基本都是上涨现在是光涨指数 股友2859A37N91 08-2908-29 13:26
- 71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蛋股 股友YldsyJ2063 08-2908-29 13:26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…… 兴奋的李京城 08-2908-29 13:26
- 69 0 [海格通信吧] 做t爽了,来来回回的 海格T王中王 08-2908-29 13:26
- 73 0 [节能铁汉吧] 跌破2元,再建仓 股友9R83k81802 08-2908-29 13:26
- 83 0 [星辉娱乐吧] 也挺神奇的都是小单也能涨 牛气冲天气贯长虹 08-2908-29 13:26
- 80 0 [聚飞光电吧] 你昨天涨什么鬼?继续跌就完事了 大鹏展翅8885 08-2908-29 13:26
- 117 2 [上海钢联吧] 设立新加坡总部,面向全球拓展业务,这就对了! 飙车要选好赛道 08-2908-29 13:26
- 80 3 [泓博医药吧] 真不知道我造了多少孽,买啥啥不涨,我去赎罪了 负责的章竞蓉 08-2908-29 13:26
- 157 0 [华力创通吧] 从这股的走势来看庄是个猪庒,不会你赚钱。 梯级式下跌 08-2908-29 13:26
- 83 0 [小商品城吧] 再不跑来不及咯 大商品城 08-2908-29 13:26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说了出货你还不信,融券做空开心的要死 天天股票大涨 08-2908-29 13:26
- 79 0 [和而泰吧] 周一追高的都跑了,短线客赶紧走,咱们是要拿长 片叶不摘花 08-2908-29 13:26
- 114 0 [中证全指吧] 放量滞涨大盘完了 全世界最绿的仔 08-2908-29 13:26
- 84 0 [华脉科技吧] 太弱了 股友15989h92e2 08-2908-29 13:26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统计一下,今天有多少人是2个点以上进的 承接王 08-2908-29 13:26
- 90 0 [中建环能吧] 等指数回调到3500,看看中建是4块钱还是3块钱。 自由船散人 08-2908-29 13:26
- 62 0 [天融信吧] 当另一路资金打出反包趋势的时候,我直接跟 水沸的曹晔 08-2908-29 13:26
- 84 1 [万源通吧] 上面必有量化在砸盘守着 涵崽我爱你 08-2908-29 13:26
- 92 1 [红相股份吧] 天天睁眼说瞎话 股友6ajDhA 08-2908-29 13:26
- 75 0 [中国铝业吧] 这些国央企全是隔散户,市值管理个毛,上面有政 禁止蕉虑 08-2908-29 13:26
- 113 7 [ST华谊吧] 创业板指数这么疯涨,华谊还是绿的,到底有多大 股友D88tsj 08-2908-29 13:26
- 134 1 [中国核电吧] 中报的意思是说,靠单位电价,短期不可能好,靠 微城冬冬 08-2908-29 13:26
- 65 1 [惠城转债吧] 我在躲牛市 托单骗局 08-2908-29 13:26
- 716 9 [露笑科技吧] 你与大盘唱反调。10100股全投了反对票。 财源滚滚涌过来 08-2908-29 13:26
- 73 0 [国投智能吧] 4分之3在卖,4分之一在买。消化剩下的是散户吗 买定离手不焦虑 08-2908-29 13:26
- 86 0 [浩物股份吧] 汽车行业已无潜力可挖 博观而约取222 08-2908-29 13:26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一点儿脸都不想要了! 财富追着我157777 08-2908-29 13:26
- 103 0 [科陆电子吧] 你是如此、如此的拿击,没有之一。 股玩金来 08-2908-29 13:26
- 78 0 [新华医疗吧] 大a第一垃圾股 就挣百分之一 08-2908-29 13:26
- 73 0 [中证白酒吧] 前天卖的我也回来了继续坚持价值投资 小小心心心 08-2908-29 13:26
- 96 0 [华润三九吧] 建议拓展Ai中药,机器人把脉,新能源卖药业务 基民VYL7pN 08-2908-29 13:26
- 78 0 [中证煤炭吧] 超耐磨 股友879332yk72 08-2908-29 13:26
- 86 0 [新钢股份吧] 今日虚晃一枪,明日照杀不误! 優雅溪水K 08-2908-29 13:26
- 74 0 [比亚迪吧] 权重股不拖切,今天大盘会很难看 兴奋地楚留香 08-2908-29 13:26
- 72 0 [东方证券吧] 垃圾的不能再垃圾 秀丽de雷神 08-2908-29 13:26
- 363 0 [歌尔股份吧] 卖出最后的一点股份,做好大盘整体牛回头准备 唐家湾老王 08-2908-29 13:26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周一27.5元,再见了。 股友811H86E923 08-2908-29 13:26
- 80 0 [神剑股份吧] 绿箭 股友9756XL3956 08-2908-29 13:26
- 78 0 [浪潮信息吧] 主力威武,必须点赞 劳心者1 08-2908-29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