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皇氏集团吧] 砸盘的都是昨天买的,赚了几分钱就割韭菜。 信心比黄金还贵 08-2908-29 13:04
- 57 0 [ST合力泰吧] 赶紧跑吧。 自在的高小达 08-2908-29 13:04
- 62 0 [高澜股份吧] 哈哈,震晕了 li410360677 08-2908-29 13:04
- 75 1 [玉米吧] 来来来,两根涨完还有43根 iii狐脸iii 08-2908-29 13:04
- 85 2 [远方信息吧] 好牛的股票,不管拉什么板块他只有跌 产业链孙悟空 08-2908-29 13:04
- 313 51 [汇车退债吧] 周五70元每张求购汇车退债20000张!小单也要! 微笑的土豆 08-2608-29 13:04
- 87 0 [XD上海洗吧] 号,信号? 寒伍乾 08-2908-29 13:04
- 77 0 [招商轮船吧] 涨是真的墨迹,跌下去那是一点不含糊 股友27Z880195a 08-2908-29 13:04
- 72 0 [特一药业吧] 六连跌服了你 炒得粉身碎骨 08-2908-29 13:04
- 313 0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还不明白吗?算力租赁拉升2个点,不为所动 寒风夜雨 08-2908-29 13:04
- 99 0 [利元亨吧] 利元亨主力昨天下午就偷偷摸摸的建仓了,T了一 蕙质兰心的梅子 08-2908-29 13:04
- 90 0 [必易微吧] 这垃圾 股友pTQiGr 08-2908-29 13:04
- 55 0 [寒武纪吧] 不涨到5千,一股都不卖, 股友Ev0f92 08-2908-29 13:04
- 234 0 [中远海控吧] 没子弹了 九万闯天涯 08-2908-29 13:04
- 67 0 [震安科技吧] 真假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2908-29 13:04
- 65 0 [中粮资本吧] 随便你怎么玩,老子我就是不卖。 股友99893R7K83 08-2908-29 13:0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跳水,大爷 遛狗中 08-2908-29 13:04
- 112 2 [汉得信息吧] 大家都去问一下董秘、汉得有没有机器人业务、汉 修身养性一博爱 08-2908-29 13:04
- 795 1 [鸿博股份吧] 刷了一圈股评,看到好几个都是满仓,叫别人大胆 古越年华 08-2908-29 13:04
- 154 1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中光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153.92万元( 奥比中光-W资讯 08-2908-29 13:04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我想让你红你却要我命。 股友8391870g5H 08-2908-29 13:04
- 219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我咋还没回本啊 要发财的丽丽总 08-2908-29 13:04
- 88 0 [渝三峡A吧] 不t有还回去了吧 明天清仓不完了 08-2908-29 13:04
- 175 2 [兴业证券吧] 6.96全清了,哈哈,流出二个多亿,还玩个啊 股友67890mM231 08-2908-29 13:04
- 144 4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好的机会。接着加仓 多福多金888 08-2908-29 13:04
- 859 28 [中天科技吧] 大家讨论一下,我想把他拿到50元有希望吗 股友90576G35h2 08-2808-29 13:04
- 1032 19 [芭田股份吧] 有跟吗? 股林皇者林小侠 08-2708-29 13:04
- 2262 26 [中远海控吧] 昨晚闲得无聊,查遍大A,找不到比海控更加心仪 广東微型散户 07-0808-29 13:04
- 87 0 [我爱我家吧] 红都不可以太损了 兴奋的高柏1 08-2908-29 13:04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你不大涨他日指南针同花顺调整完大涨,给他 一挂解千愁 08-2908-29 13:04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什么玩意 股友DrSdBd 08-2908-29 13:04
- 75 0 [众兴菌业吧] …… 股友m71c568752 08-2908-29 13:04
- 88 1 [利欧股份吧] 早盘没走后悔了,主力跑没了 股友7w033B2266 08-2908-29 13:04
- 81 1 [北方稀土吧] 走了拜拜谢谢庄最近这段时间的拉升,最后点空间 磨刀霍霍斩韭菜 08-2908-29 13:04
- 91 0 [华勤技术吧] 不是今天是成立20周年吗,怎么都没有利好呀 一点点的前进 08-2908-29 13:04
- 258 4 [中兵红箭吧] 王小雨概念股 忘大盘重板块 08-2908-29 13:04
- 252 2 [上海莱士吧] 给大家说个鬼故事,这股我拿了2年了。还亏8个点 为国接盘88 08-2808-29 13:04
- 81 0 [双箭股份吧] 3年来,99%的交易日,没跑赢大盘,买任何一个都 赢数字 08-2908-29 13:04
- 71 0 [中毅达吧]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股友h910238E80 08-2908-29 13:04
- 83 0 [雄韬股份吧] !垃圾! 积极向上之费根 08-2908-29 13:04
- 103 1 [钜泉科技吧] 刚收到消息中报亏损二十个亿 精辟的钱银姣 08-2908-29 13:04
- 110 5 [济民健康吧] 开盘有无洗下去的? 涨停df 08-2908-29 13:04
- 80 0 [锦浪科技吧] 看上不下午得一直下跌,收盘有2个点收益就不错 zuori连板 08-2908-29 13:04
- 69 0 [中远海控吧] 管他是跌还是涨呢,总归是放量了,哈哈哈 别评我 08-2908-29 13:04
- 72 0 [永鼎股份吧] 看好你,你就是最靓的仔 k静待花开 08-2908-29 13:04
- 68 0 [长飞光纤吧] 什么时候炒过他是英伟达供应商的信息。第一次听 啊啊哈哈哈哈哈88 08-2908-29 13:04
- 111 3 [梦网科技吧] 自选最差的票,买了你,跟吃一样恶心 A股真男人 08-2908-29 13:04
- 61 0 [博思软件吧] 恭喜昨天清仓的朋友 fracke 08-2908-29 13:04
- 65 0 [中国中免吧] 真踏马恶心至极 st隆基 08-2908-29 13:04
- 63 0 [华微电子吧] 跌停跌停 股友9q88p88609 08-2908-29 13:04
- 70 0 [*ST聆达吧] 本王7.57已经精准抄底了,收盘价7.71, y股深8巴疯 08-2908-29 13:04
- 68 0 [友阿股份吧] 别松啊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8-2908-29 13:04
- 75 0 [星辉娱乐吧] 哇塞,快跑的节奏?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8-2908-29 13:04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不用看了,安心吃面就行了,没吃饱周一继续 悲观的自我救赎 08-2908-29 13:04
- 91 0 [XD中国西吧] 你如果想一夜暴富,想买进就涨,是持股三天不涨 灵动机敏的见月2 08-2908-29 13:04
- 66 0 [信维通信吧] 什么玩儿 福禄寿禧7733 08-2908-29 13:04
- 209 1 [富国互联科技股票A吧] 真优秀 基民pHBmyz 08-2908-29 13:04
- 60 1 [良品铺子吧] 票真是熊的不能再熊了。熊了5年还能破新低。 xuyp001 08-2908-29 13:04
- 202 1 [广信材料吧] 交筹不削,多头吓吊令,你不交筹就不拉升,你交 股友hJXi7Q 08-2908-29 13:04
- 352 10 [指南针吧] 最高全仓进来的,快收盘吧。我去天台坐坐。就今 夺目的高醉冬1 08-2908-29 13:04
- 135 3 [东方通信吧] 看见1238,我跟进 li05928808380 08-2908-29 13:04
- 263 15 [开普云吧] 我还顶得住,家人们呢 网恋被骗八仟块 08-2908-29 13:04
- 8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地平线 北龙8888 08-2908-29 13:04
- 75 0 [晶晨股份吧] 盘中拉升诱多?那就太坏了 被套在成飞 08-2908-29 13:04
- 124 4 [吉林敖东吧] 中期不分红我骂死的! 红尘独行客 08-2908-29 13:04
- 66 1 [寒武纪吧] 按照现在的市值,要赚300多年,需要几代人,一 顺利的洪艳娥 08-2908-29 13:04
- 72 1 [泉峰汽车吧] 今天不会跳水了吧 股友927u587k65 08-2908-29 13:04
- 12988 307 [天孚通信吧] 想买金力永磁,但光模块那个都不舍得卖 玉树之王者之风 08-2808-29 13:04
- 91 0 [欢瑞世纪吧] 看看7月9号10号和8月15号18好的交易。一个模子 你好小朋友 08-2908-29 13:0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狼来了 钉子户666 08-2908-29 13:04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去一个弱势垃圾股里面说了句科技为王,远离垃圾 止盈你太美丶 08-2908-29 13:04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冲啊,沙啊,加油,满上 jdhjkmmmdjnn 08-2908-29 13:04
- 81 0 [东方通信吧] 不分红更好,一分红就得大跌 a我信谁a 08-2908-29 13:04
- 64 0 [ST南都吧] 涨起来吧,亏损股票都涨厉害了 股友pBfnQf 08-2908-29 13:04
- 85 0 [昂利康吧] 多瑞医药真强 负责任de珍妮 08-2908-29 13:04
- 65 0 [飞凯材料吧] 下班了 善良的西门昆 08-2908-29 13:04
- 74 1 [华胜天成吧] 上午一直不跌停,感觉不正常,会不会地天板呢 封板大哥 08-2908-29 13:04
- 127 2 [洪九果品吧] 阿里农垦这些有钱有势的都不上,也不投诉,我们 股友3R1580118y 08-2908-29 13:04
- 77 0 [梦网科技吧] 这量不行,还要跌,除了第一个小时在没啥恐慌盘 crown1306 08-2908-29 13:04
- 74 0 [申万宏源吧] 做戏做全套呀,砸五个点看看。 五谷8杂粮 08-2908-29 13:04
- 72 0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以为会一字板,结果走成这样子 John和float 08-2908-29 13:04
- 185 0 [广发证券吧] 我认为中信证券的业绩是非常好的,但股价这样跌 epi27182831415 08-2908-29 13:04
- 91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A股三大指数收涨,市场情绪高涨。机器人板块受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2908-29 13:04
- 65 0 [指南针吧] 感谢主力昨天144进今天164清了,长期不看好,买 s狙王 08-2908-29 13:04
- 70 1 [金龙羽吧] 散户一直在卖 佳诺钱多多 08-2908-29 13:04
- 98 1 [四川九洲吧] 最近没有跟低空,独立走势,但是还是很弱,跟大 心花的娄岚 08-2908-29 13:04
- 75 0 [志特新材吧] 黄金坑里骂志特! 满仓看盘泰山压顶 08-2908-29 13:04
- 108 0 [*ST金科吧] 先看123,破了再116 st京铁 08-2908-29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