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6 3 [指南针吧] 后悔拿回来了,就我这个操作主力肯定不会放过我 有进取心的贺澄14 08-2908-29 12:04
- 433 1 [长城证券吧] 知道会大涨,但是走势,太恶心了。这种洗盘,恶 张小乐895 08-2908-29 12:04
- 71 1 [中建信息吧] 今天知道你们要抢盘,故意让做市商压盘,所以没 股友国产0072210 08-2908-29 12:04
- 66 0 [格林美吧] 启动就好,成交放大,慢慢涨吧 Laibap 08-2908-29 12:04
- 76 0 [长阳科技吧] ?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8-2908-29 12:04
- 82 1 [迪安诊断吧] 18.19挂着玩的,竟然卖掉了,感谢哪位小主,哈 舟舟2012 08-2908-29 12:04
- 48 1 [永杰新材吧] 几万亿市值的都没你走得这么累 股友06u555i908 08-2908-29 12:04
- 100 0 [海南高速吧] 说了没得涨没得涨就是不信,还要怼人,我还是那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2:04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骂人指数高是买点 尾盘买入AV 08-2908-29 12:04
- 60 0 [申能股份吧] 下午绿,不用期待。 我爱大盘三千点 08-2908-29 12:04
- 9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不限额也没人买了!天天跌! 基民0o96035I98 08-2908-29 12:04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大盘跳水,避险资金涌入北方稀土 南山不老翁哦 08-2908-29 12:04
- 54 0 [中联重科吧] 进股市不是堵吗,在低位堵还是高位堵,各位抉择 娴雅文静的孙逸凡 08-2908-29 12:04
- 77 1 [平治信息吧] 今天不知道吓跑多少人!我也是其中一个 回本小王 08-2908-29 12:04
- 136 0 [大连电瓷吧] 虽然说大连电瓷的利润是略降的,但是营收微增说 股友y3398277D2 08-2908-29 12:04
- 146 0 [新华保险吧] 瞬间市值你不可认同也不可认真大王倒下,先混战 章财有道 08-2908-29 12:04
- 62 0 [纯碱吧] 交易捡钱是一回事,安逸生活也是一回事,不要把 逛逛华而街 08-2908-29 12:04
- 104 0 [新疆众和吧] 这么密集的筹码区,先看看别的,再捞回来也不迟 小海20019432 08-2908-29 12:04
- 64 1 [盛美上海吧] 下午继续砸 PSFWH 08-2908-29 12:04
- 66 0 [XD鲁北化吧] 板块倒数第一也是第一,各位有荣幸买到第一可喜 FreedomTT 08-2908-29 12:04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调整二天,再续升势 股友8300d2z823 08-2908-29 12:04
- 54 0 [中一科技吧] 那么贪心干啥,昨天涨今天还涨10几个点,还不满 hi100有了 08-2908-29 12:04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,快去拼宁王和寒王, 小半仓2025 08-2908-29 12:04
- 71 0 [国信证券吧] 这个跌法,是半年报不及披露? 快乐阿拉雷 08-2908-29 12:04
- 114 2 [中国太平吧] 差不多了吧 lhjk0303031 08-2908-29 12:04
- 261 2 [万通发展吧] 开盘清仓了寒王和科森科技,万通发展缩量下跌, 独具慧眼的欧尹衍 08-2908-29 12:04
- 167 3 [百济神州吧] 258.88出了500,请还给我吧 爱港爱油气 08-2908-29 12:04
- 488 3 [天际股份吧] 我TM想抽自己 温柔娴静的玄影3 08-2908-29 12:04
- 72 1 [爱乐达吧] 买啥啥不涨,卖啥啥大涨 股友OCiURo 08-2908-29 12:04
- 84 1 [勘设股份吧] 受不了这破股,赶紧跌停吧,割了,再也不碰了。 干净的范筠研 08-2908-29 12:0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万通主力牛b,高开5个点跌停,前一天涨停,第二 菜鸟大海 08-2908-29 12:04
- 67 0 [东方电热吧] 下午回到起点又来接 来A股打工 08-2908-29 12:04
- 66 0 [寒武纪吧] 爆拉股价的钱,又不是来自个人口袋,而是大多数 碎浪翩舟 08-2908-29 12:04
- 78 0 [中国科传吧] 下月肯定45以上, 股友2d3509020y 08-2908-29 12:03
- 81 0 [中信股份吧] 中报1.07,分红0.20 上海滩雪山飞狐 08-2908-29 12:03
- 157 0 [金力永磁吧] 按照发布的回购计划,不超过42.66元的意思是平 坚韧才是道 08-2908-29 12:03
- 58 0 [金龙汽车吧] 对你没什么要求,下午涨1毛收盘就好了。 空空呀 08-2908-29 12:03
- 179 18 [金山云吧] 敢不敢拉20cm? 阳光的姗宝 08-2908-29 12:03
- 85 0 [海昌新材吧] 搞了十手试试水,23.81 开始悟道了 08-2908-29 12:03
- 69 0 [中原传媒吧] 的,融券砸盘。 股友c05W518797 08-2908-29 12:03
- 53 0 [长城证券吧] 卧蚕、幸好没买 股友1218VD1869 08-2908-29 12:03
- 68 1 [徐家汇吧] 追高了,得套多久啊 股友3x9X705172 08-2908-29 12:03
- 201 3 [海阳科技吧] 如果是洗盘不会跳水的,设想跌停进场的会交筹码 果冻的老豆 08-2908-29 12:03
- 249 0 [中信建投睿利C吧] 小而美基金:中信建投睿利C值不值得跟? 悦悦不爱理财 08-2908-29 12:03
- 70 0 [中原传媒吧] 你还敢这么跌你是半导体吗 股友892ik07757 08-2908-29 12:03
- 110 0 [楚天高速吧] 今天楚天亏了三万。。但是好开心。 韭菜收割机S 08-2908-29 12:03
- 122 1 [退市岩石吧] 只有8000手封单了,大家一起挂单封涨停,一起搞 爱困al坤岩石常驻 08-2908-29 12:03
- 79 1 [海格通信吧] 股神们,下午怎么走?会上15吗? 几多愁 08-2908-29 12:03
- 133 3 [闰土股份吧] 月不落,阳不出,猜黎明黄昏枉费心机,命中有术 扒拉谁 08-2908-29 12:03
- 74 1 [纯碱吧] 下午破了1280,1280就成了反弹压力位了,破了12 等待关键日K 08-2908-29 12:03
- 143 4 [中国船舶吧] 寒王炒完了炒宁王,下一个就应该轮到船王了 专业捡尸 08-2908-29 12:03
- 54 0 [浙江建投吧] 6月11号的走势? k线不对不抄低 08-2908-29 12:03
- 103 1 [德迈仕吧] 这个对子是真有点恶心人,高点没走,看下午怎么 咫尺西天 08-2908-29 12:03
- 134 1 [田中精机吧] 财报出来后,悲观预期部分反应在股价中,但是业 先佳洋付 08-2908-29 12:03
- 93 1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毫无疑问加仓!!刚起来 股友92N2l37959 08-2908-29 12:03
- 56 1 [R东方1吧] 看好下半年盈利能力提升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2908-29 12:03
- 129 4 [中电鑫龙吧] 坚信趋势票,不断加仓,中电新龙 股友G7m1718692 08-2908-29 12:03
- 138 6 [岩山科技吧] 6块3的本,要不要跑啊,两个半涨停了 股友2D95O99327 08-2908-29 12:03
- 113 4 [特变电工吧] 成本15.2有望回本吗 学乖0727 08-2908-29 12:03
- 58 0 [铜峰电子吧] 这个公司让人佩服的五体投地呀~~ 股友0u27L30783 08-2908-29 12:03
- 160 2 [中资5吧] 这不知为何今日停牌?? 玉缘52092 08-2908-29 12:03
- 177 5 [鹏欣资源吧] 群里那几个唱多的山炮,此刻舒服不,跟你们说实 八方M来财 08-2908-29 12:03
- 281 1 [鹏华内地低碳联接C吧] 建仓三年,还亏33%, 基民2q7c283737 08-2908-29 12:03
- 1418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换手率39.53%,沪股通龙虎榜上净买入1. 华胜天成资讯 08-2808-29 12:03
- 194 3 [秋林3吧] 秋林3:关于公司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的进展暨风险提 秋林3资讯 08-2708-29 12:03
- 204 7 [鸿博股份吧] 大帝回归,直奔40 知行合一的古神 08-2708-29 12:03
- 66 0 [思维列控吧] 此股最佳满仓操作价位在25附近。 dfcf999999999 08-2908-29 12:03
- 64 1 [腾龙股份吧] 天天都想着砸盘,触碰跌停的股,不会还有人盲目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2908-29 12:03
- 12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21*0.950=0.210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2908-29 12:03
- 66 2 [中电鑫龙吧] 所有说买买买买买买买买的全部是托,为了出货, 红美人2021 08-2908-29 12:03
- 61 1 [莱绅通灵吧] 这票大概率是量化盘子,来的快,去的快。 钱多多炒股很牛 08-2908-29 12:03
- 82 2 [纯碱吧] 垃圾昨天白收一个长腿 股友1C50088E95 08-2908-29 12:03
- 71 1 [老白干酒吧] 重要的话只说一遍最后上车的机会了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2908-29 12:03
- 358 6 [大麦娱乐吧] 今天的走势,如果收不回去,很可能会有一波很大 空空空多多 08-2908-29 12:03
- 142 5 [晶泰控股吧] 估计要8元见了!虽然长期看可持,但是港股走趋 学富五斗5166 08-2908-29 12:03
- 189 4 [湘电股份吧] 阅兵要展示新装备,湘电的电磁能技术刚好对上! 股友363X12798o 08-2908-29 12:03
- 173 4 [川恒股份吧] 回购价这么低,公司难道想赖账不回购啦? 小小飞鸾 08-2908-29 12:03
- 124 3 [丽臣实业吧] 我昨天18块零5买的啊,今天19块零9卖的虽然没有 大忙人777 08-2908-29 12:03
- 93 3 [锦欣生殖吧] 我这几天一直在看盘,怎么空军这么猛,无限子弹 家财多谋de关羽 08-2908-29 12:03
- 222 7 [捷荣技术吧] 今天借着大盘的震荡,洗去一部分不坚定的韭菜, 通许的小韭菜 08-2808-29 12:03
- 65 0 [ST合力泰吧] 前两天人家进入了几十亿资金,怕什么啊,今天亏 洒脱的老山羊 08-2908-29 12:0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切换了 奋发的岳尹迎 08-2908-29 12:03
- 7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制度红利持续释放!科创板做市商扩容落地,西藏 星星财来 08-2908-29 12:03
- 57 0 [科创50吧] 今天手慢了,只做了1个点的差价 Kiwi312 08-2908-29 12:03
- 165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$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$连续5年了连沪深300都没跑 基民915Dd39575 08-2908-29 12:03
- 554 1 [新城发展吧] 新城发展布局RWA代币化技术 计划成立数字资产研 新城发展资讯 08-2908-29 12:03
- 254 4 [国光连锁吧] 卖了卖了,挣了36个点 聪颖的朱念茜 08-2908-29 12:03
- 75 1 [新易盛吧] 热烈祝贺新易盛垂S挣扎回光返照,做最后的电击 K线绅士 08-2908-29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