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台华新材吧] 低吸机会,兄弟。这二天躲过了部分个股的下跌, 九网战神 08-2908-29 13:05
- 77 0 [陆家嘴吧] 上海最拉几的中盘股,徒有虚名 洞察力与耐心 08-2908-29 13:05
- 147 0 [芯原股份吧]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15啊希望放出来的时候板块调整 致富源代码 08-2908-29 13:05
- 71 0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主要沾了食品板块的光不然还得绿 倦懒的太湑 08-2908-29 13:05
- 133 2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对待昨天的打板资金确实是过分了,不知道慢 一天1个点 08-2908-29 13:05
- 75 1 [重庆啤酒吧] 业绩不行,没增涨,慢慢跌差不多就退市了 凌霜的伍琳 08-2908-29 13:05
- 104 3 [圣邦股份吧] 散户太多嘞,唉,熬吧 股友328l5790r5 08-2908-29 13:05
- 416 3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请叫我北交液冷专家 益生菌当饭吃 08-2908-29 13:05
- 101 3 [剑桥科技吧] 不管了,梭哈了 铁骨金刚哥 08-2908-29 13:05
- 89 0 [领益智造吧] 应该不会大跌,盘整几日继续拉升,毕竞人气还在 学捉龙头知错立改 08-2908-29 13:05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昨晚抖音一直推这货,明显忽悠韭菜接盘 股友g7172w0525 08-2908-29 13:05
- 59 0 [寒武纪吧] 1300见就这3天 梦那芯 08-2908-29 13:05
- 80 0 [浙能电力吧] 4.5 sxmomo 08-2908-29 13:05
- 47 0 [恒生ETF华夏吧] 真特码的呕 财运来吧 08-2908-29 13:05
- 76 0 [中材科技吧] 玻纤涨停板了,加油必胜客 股友028982uE90 08-2908-29 13:05
- 65 3 [ST南都吧] 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跑黑色 直率的赵雪梅 08-2908-29 13:05
- 75 0 [北方华创吧] 稳的一批 它居然秒板 08-2908-29 13:05
- 90 0 [振东制药吧] 这票短时间不会涨了,没耐心的撤退吧。 訫如止水2 08-2908-29 13:05
- 84 0 [步长制药吧] 的 奔跑的蜗牛686868 08-2908-29 13:05
- 80 0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是很好的减仓机会 三星医不了自己 08-2908-29 13:05
- 74 0 [卓胜微吧] 赶紧到70,涨费劲跌也费劲 别乱叫了 08-2908-29 13:05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果然大幅反弹了 股友3N75177O58 08-2908-29 13:05
- 89 0 [白云山吧] 老字号的振兴,将为白云山采善堂万应茶的传承与 气宇不凡的石莉萍 08-2908-29 13:05
- 206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凶 谦和而自信 08-2908-29 13:05
- 78 0 [水晶光电吧] 歌尔涨了4点几,你还在磨叽 lb0528 08-2908-29 13:05
- 104 0 [兆威机电吧] 这业绩这么好也不涨是不是造假 金盟主 08-2908-29 13:05
- 74 0 [晶华新材吧] 要快跑 纯真质朴的范筠研 08-2908-29 13:05
- 108 0 [诚达药业吧] 妥妥的在操控股价,还有人要举报它吗??? 勤奋的红太阳 08-2908-29 13:0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要崩的感觉 严厉的章芳4 08-2908-29 13:05
- 65 0 [光大银行吧] 没有一天是红的 如意安顺 08-2908-29 13:05
- 117 2 [北方导航吧] 与长城军工差距拉开了,追不上了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3:05
- 118 3 [西藏珠峰吧] 下个月直接8个连板 股友5L28G63620 08-2908-29 13:05
- 271 1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A吧] 今天上车会不会当韭菜 股友NYgEke 08-2908-29 13:05
- 394 5 [菜百股份吧] 你们先撤,我永不撤退,我要守住菜百 速速推 08-2908-29 13:05
- 69 0 [新易盛吧] 399收盘 不到点不罢休 08-2908-29 13:05
- 70 0 [天山生物吧] 僵尸了 巨蟹淡定 08-2908-29 13:05
- 80 0 [方盛制药吧] 方盛制药, 股友19901VU788 08-2908-29 13:05
- 85 2 [中电鑫龙吧] 电池大涨,你说什么概念都能蹭上,就是不涨呢 红红红_来财 08-2908-29 13:05
- 41 1 [汇车退债吧] 72.50元真心收8000张,我的股东号0193001662席 股友957968M16K 08-2908-29 13:05
- 30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所有股票将会以全天最低点收盘 Kk59 08-2908-29 13:05
- 151 1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不行了,我换了002700低价股没涨有潜力 小了121 08-2908-29 13:05
- 80 0 [浙大网新吧] 一个涨停把散户都骗进来了,出货出的爽啊 股票大牛牛 08-2908-29 13:05
- 73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这恶庄竟然下跌了20%,够狠 如是我闻须菩提 08-2908-29 13:05
- 92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手里筹码也吓人,到时候盘子老大了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8-2908-29 13:05
- 180 2 [四川长虹吧] 兄弟们,华为mateTV来了,AI电视机替代小日子, 幺幺柒柒 08-2908-29 13:05
- 584 3 [北纬科技吧] 不知道大阅兵会不会出现? 澜烨丰泽 08-2908-29 13:05
- 53 1 [奥瑞德吧] 3.13全仓 温和友善的南枝8 08-2908-29 13:05
- 60 1 [吉大通信吧] 不是说好炒亏损股嘛到你这里行不通了是吧 金三轩 08-2908-29 13:05
- 475 6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这板块都大跌啊。还的是易中天。永远都是强 迷人的谷翼扬 08-2908-29 13:05
- 50 0 [赛伍技术吧] 业绩太差了 Discipline111 08-2908-29 13:05
- 3643 1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市场 基动暮色 08-2808-29 13:05
- 2415 9 [超讯科技吧] 多个银行账户被冻结,金额达1.82亿元 算力概念 超讯科技资讯 08-0408-29 13:05
- 65 0 [科森科技吧] 开盘-5买的,买的太急了,感觉下午涨停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8-2908-29 13:05
- 62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不如兰小吧。 依光而行 08-2908-29 13:05
- 4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天天三万亿,证券死活不涨,真是活久见 致远星 08-2908-29 13:05
- 78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航空股都没人买,还拿着当宝贝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8-2908-29 13:05
- 83 0 [森源电气吧] 割肉清仓了,下周再说吧! 股友WbYU 08-2908-29 13:05
- 76 0 [深圳华强吧] 强子,和而泰40了 大明星乐瑶 08-2908-29 13:05
- 86 0 [亚盛集团吧] 不错了,今天没跌 无聊的看着股票 08-2908-29 13:05
- 63 0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股友0935z1231t 08-2908-29 13:05
- 92 0 [中石科技吧] 清仓了,这股走不过,废了,小心 morattiyang 08-2908-29 13:05
- 118 2 [沃尔核材吧] 为啥量这么大?反复洗洗也好!铜链接龙头有啥好 股友63687L2f78 08-2908-29 13:05
- 1305 15 [中际旭创吧] 错过改命运的寒武纪,我相信两兄弟会帮我找回来 神兽Frank 08-2808-29 13:05
- 139 2 [农产品吧] 三无概念也能产生效益 浅水残荷 08-2808-29 13:05
- 650 6 [恒银科技吧] 明天如果不走一字板,那么就溢价5%<土2>点高 刘得草 08-2208-29 13:05
- 59 0 [三安光电吧] 上 King家冕 08-2908-29 13:05
- 59 0 [指南针吧] 针针,花花表演了 n1407121896adaf7 08-2908-29 13:05
- 69 0 [瑞丰光电吧] 没回6.2下还有希望,回了就危险了。 股友9g39231p55 08-2908-29 13:05
- 173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大写的服,基金经理能未卜先知! 基民Qw9HAU 08-2908-29 13:05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这种票千万不要追高,一套就是半年。 游资123456 08-2908-29 13:05
- 80 0 [赣能股份吧] 这辣J值得你们每天问候他一遍,还好我早卖了这 进取的文昆 08-2908-29 13:05
- 83 1 [山西焦化吧] 猛杀 股市人人人 08-2908-29 13:05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宁波韵升稀土永磁低估潜力股,合理价三十以上 轩易cb 08-2908-29 13:05
- 88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A股整体呈上涨趋势,指数涨幅可观。机器人板块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2908-29 13:05
- 83 0 [马应龙吧] 以后坚决不买量化股 富贵积玉得雨晨 08-2908-29 13:05
- 77 0 [机器人吧] 5日线下轨,下行通道 心静自然凉凉透 08-2908-29 13:05
- 66 0 [金圆股份吧] 生死一起 蕙质兰心的姜渝芬 08-2908-29 13:05
- 94 1 [中国重工吧] 它2025羊业绩表现良好 基民gXP3HF 08-2908-29 13:05
- 401 9 [山子高科吧] 不指望他明天集合竞价涨停开,只要不象前几次一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8-2808-29 13:05
- 71 0 [上海沪工吧] 一而衰再而竭三而力不足,这股快废了 勇敢坚毅多赚钱 08-2908-29 13:05
- 75 0 [国机精工吧] 你就是个活神经病… 一红抹xj 08-2908-29 13:05
- 101 0 [泛微网络吧] 开始你的表演!!! 股友01h0369z51 08-2908-29 13:05
- 88 2 [中通客车吧] 股价常年在10-12,啥时候能突破下 周的耿耿 08-2908-29 13:05
- 66 0 [台基股份吧] 你这板块逆子也逆不起来了? 别评我 08-2908-29 13:05
- 75 0 [华东重机吧] 重组垃圾 有魄力的路飞 08-2908-29 13:05
- 71 0 [中微公司吧] 应该还有一波跳水,看看承接力度 友好的曾夏栋 08-2908-29 13:05
- 75 1 [平潭发展吧] 早上没卖亏大了 如茶的金琬 08-2908-29 13:05
- 71 0 [长芯博创吧] 看盘口135明显就有人接盘,跌不下去,下午肯定 选择不能错 08-2908-29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