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中毅达吧] 随便跌。反正不赚不走的 魔芋让我后悔 08-2908-29 10:40
- 60 0 [盾安环境吧] 日上原来才是情人节概念股 红牛帮小牛仔 08-2908-29 10:40
- 51 0 [鹏博士3吧] 首日交易不限涨停。 奋进之雅典娜小满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第五个套,加油,发出来 远程重装系统win 08-2908-29 10:40
- 45 0 [通达电气吧] 汽车股也飞了,你不是无人驾驶龙头吗? 丨888888 08-2908-29 10:40
- 93 1 [征和工业吧] 垃圾骗子公司,的,谁买谁倒霉,亏了我10万 果断的钟淳蓓 08-2908-29 10:40
- 79 1 [神州数码吧] 大盘在上涨,它在拉稀,这么好的机会大家大胆买 大海里的小舟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是好票呀 股友202592pa30 08-2908-29 10:40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杂 牛在炒股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能不能买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40
- 44 0 [白云电器吧] 最迟下周闷杀了!!!废了 冷逆鳞 08-2908-29 10:40
- 45 0 [信邦制药吧] …… 股友Y1065u2581 08-2908-29 10:40
- 50 0 [红宝丽吧] 这是起不来了、等一波走吧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08-2908-29 10:40
- 58 0 [东方日升吧] 出口大卖200亿 勇敢的峰雪馨17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德固特吧] 板块冒烟了 持股涨停行者 08-2908-29 10:40
- 66 0 [金房能源吧] 玩的差不多了也该往上走走了 独立自主之白菜 08-2908-29 10:40
- 45 0 [三博脑科吧] A股大幅调整后再来吧等上证跌个几百点! 赌y队 08-2908-29 10:40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是否能称岩帝,就看今朝 遥遥无期回本之路 08-2908-29 10:40
- 69 0 [蓝英装备吧] 隆盛科技与海立股份、张江高科均在拉升中…… n1395390155e5bfe 08-2908-29 10:40
- 45 0 [银行Ⅱ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橙默寡言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三生制药吧] 冲冲冲,加把油 HX3995094374800386 08-2908-29 10:40
- 77 1 [烽火通信吧] 拿住 福村奇迹 08-2908-29 10:40
- 100 3 [士兰微吧] 涨的时候跟不上板块,跌的紧紧跟随 joneLei 08-2908-29 10:40
- 120 5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大拉鸡 雷疯了 08-2808-29 10:40
- 663 28 [三峡旅游吧] 最近很多朋友问啥时候走,我的观点就是什么时候 观星定斗 08-2808-29 10:40
- 53 0 [华恒生物吧] 速度上车,行情不等人哦 皮卡柴 08-2908-29 10:40
- 67 0 [光电股份吧] 都说是军工股,被直播的骗了,他们是推荐老高出 趋势状态为王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国民技术吧] 你要有电池有电池!要半导体有半导体!但你就是 要心态放平 08-2908-29 10:40
- 44 0 [广信科技吧] 脸呢 鑫有灵犀一点通 08-2908-29 10:40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虽然远比不上歌尔和妇联,到时已经让我回本挣钱 飞翔秋刀 08-2908-29 10:40
- 68 0 [宏桥控股吧] 珍惜自己手里的筹码吧 威风的龙1 08-2908-29 10:40
- 54 0 [深粮控股吧] 可能昨天低位买进的量化机构利用早上拉一把后, 股友09JexI 08-2908-29 10:40
- 60 1 [长城电工吧] 你跌了多少天了 东城六路 08-2908-29 10:40
- 54 1 [五芳斋吧] 压着不让张是什么意思 躺赢笔记 08-2908-29 10:40
- 65 1 [东信和平吧] 买的所有股票就大哥你最沉得住气,天天在30左右 招财猫_miss 08-2908-29 10:40
- 60 0 [富瑞特装吧] 快点买入 股友72753qV391 08-2908-29 10:40
- 51 1 [王府井吧] 又在出货了,快跑 五谷丰登888 08-2908-29 10:40
- 81 1 [股市实战吧] 远东开发概念可以逐步热起来了无独有偶#龙建股 深南深中通道 08-2908-29 10:40
- 93 3 [南方泵业吧] 托单必破,不破不立 天涯仗剑行 08-2908-29 10:40
- 107 3 [中安科吧] 人工智能ETF这个月都涨47%!!!!你也属于人工 宏氏霸者N01 08-2908-29 10:40
- 79 0 [华致酒行吧] 收盘18.50 股友aEwURw 08-2908-29 10:40
- 74 0 [东方新能吧] 大胆预测收盘2.30,星期一红1分然后就往下直接 吴所谓啦 08-2908-29 10:40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开始进场了 股友x12395380a 08-2908-29 10:40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拉高出货,阴跌行情,就没人管吗? 神奇市场 08-2908-29 10:40
- 56 0 [汇川技术吧] 还是那句话,90前别想让我交出筹码,拿钱砸我来 G先生在东方 08-2908-29 10:40
- 64 0 [利尔化学吧] 落袋为安 铁牛997 08-2908-29 10:40
- 59 0 [森林包装吧] 好烦,割了 觞点雾哥 08-2908-29 10:40
- 48 1 [东信和平吧] 卖了恒宝买的你。真是恶心。 想不起来起名 08-2908-29 10:40
- 208 1 [赛力斯吧] 又是卖飞的一天 股友97q9d22936 08-2908-29 10:40
- 92 2 [湘财股份吧] 相信你可以超越指南针 科技王 08-2908-29 10:40
- 1392 33 [宜安科技吧] 卖了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LILANFA 08-2008-29 10:40
- 48 0 [ST绝味吧] 科技又拉上去了 郑显贵 08-2908-29 10:40
- 49 0 [鼎捷数智吧] 双头确立,完蛋了 翔熊宝贝 08-2908-29 10:40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不争气的玩意 蛰伏吧 08-2908-29 10:40
- 40 0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买入,已亏4个点,还有比我惨的吗。。。 股友rOleSa 08-2908-29 10:40
- 78 0 [北特科技吧] 被洗出去了,唉。 苏晴的夏天 08-2908-29 10:40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兄弟们,烂板成妖,今天这手法绝壁大游资,机构 bobo被套了 08-2908-29 10:40
- 78 0 [云意电气吧] 心态很重要,不计较一城一地的得失,静静地等待 有魄力的章洋11 08-2908-29 10:40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全体起立,万亿富联 磕机佬 08-2908-29 10:40
- 57 0 [澄天伟业吧] 臭 笑傲江湖拎壶冲 08-2908-29 10:40
- 45 0 [中马传动吧] 8个点割了,不来了,玩儿不明白 吸财小公主 08-2908-29 10:40
- 57 0 [福斯达吧] 52.1低吸了祟得科技。 n1405950475740883191 08-2908-29 10:40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亏了一些回去,总体还是亏的 有同情心的邱曦 08-2908-29 10:40
- 91 1 [顺丰控股吧] 难道主力为了倒车接散户吗?你们都买到了,谁卖 宫保鸡丁盖饭 08-2908-29 10:40
- 102 2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自媒体战法真就知行合一呀 迷失哈 08-2908-29 10:40
- 67 1 [航天科技吧] 可以涨停吗 股友256R0N8762 08-2908-29 10:40
- 69 1 [申万宏源吧] 上辈子造了什么孽,买了这个! bacoe 08-2908-29 10:40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真的要哭了,在牛市里面天天亏钱 胜华毁一生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有趣,看来小建王者之风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2908-29 10:40
- 51 0 [亚星锚链吧] 别的股一拉都是好几个点,这踏马拉一个点都不到 博学得史瑞克 08-2908-29 10:40
- 61 0 [兆威机电吧] 涨停 ABCDEFg 08-2908-29 10:40
- 53 0 [泰鸿万立吧] 业绩好应该涨 股友L3bJMe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西部黄金吧] 全是散户?所以涨停不了是这样玩吗? 游资爱上套牢的我 08-2908-29 10:40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你哥中国稀土都那个啥了,你怎么不努力呢 多文兴隆得春野樱 08-2908-29 10:40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涨停概率大 我与龙头 08-2908-29 10:40
- 49 0 [赢合科技吧] 听我的没错,历史上站上23,必定冲往30以上 车本和动产 08-2908-29 10:40
- 53 0 [ST合力泰吧] 光学光电子概念跌幅收窄,合力泰仍居板块跌幅第 去星摘帽 08-2908-29 10:40
- 144 1 [胜宏科技吧] ai硬件最后一波了,看胜宏科技,最后一波冲锋, 平头有梦想 08-2908-29 10:40
- 44 1 [统一股份吧] 大盘都快新高了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8-2908-29 10:40
- 53 1 [金陵药业吧] 织布机开始织布,延续三个月,请散户注意 如有神助哦 08-2908-29 10:40
- 73 2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清仓清仓清仓。 海阔天空2099 08-2908-29 10:40
- 155 1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$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$不给进场的机会 红扑扑的琵琶 08-2908-29 10:40
- 726 5 [华力创通吧] 看新闻买的亏死了,埋伏的没做赚死了,我要抛弃 果断的神医 08-2908-29 10:40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(29号)预计摸涨停板还得被主力砸,咱们散 宏图利市得杨无敌 08-2908-29 10:40
- 39 0 [中国稀土吧] 有没有来盛屯的 XXM小小明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国联民生吧] 合并以来走成什么样,今年以来板块块里最差,垃 股友n8q50k 08-2908-29 10:40
- 58 0 [新相微吧] 压着不让涨、好奇怪。 我就选你 08-2908-29 10:40
- 58 0 [蓝海华腾吧] 无量啊 敏捷的严皓征 08-2908-29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