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华胜天成吧] 不好,有人在抢筹,上 n1427033498046d49405 08-2908-29 12:06
- 137 3 [中国长城吧] 哪位高人出来讲一讲,为什么资金一直净流出,暗 股友595ZX06528 08-2908-29 12:06
- 57 1 [领益智造吧] 做了个t不错 厦门园艺哥 08-2908-29 12:06
- 56 0 [格力电器吧] 同志们,今天分批买入, 深深圳2868 08-2908-29 12:06
- 60 0 [中炬高新吧] st中炬,作思谁也拦不住 股友81uH093807 08-2908-29 12:06
- 70 1 [海天股份吧] 公司领导整天折腾,等着吧!很快把自己折腾进去 明天升起的太阳 08-2908-29 12:06
- 72 1 [有研新材吧] 22是一个槛,能过就大涨,不能过收盘还是在22以 大侠瞄人鳳 08-2908-29 12:06
- 84 1 [芯原股份吧] 不并购它的业绩永远是亏的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2908-29 12:06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即将回补39.94-42.30巨大高开缺口!回归价 SD争鸣 08-2908-29 12:05
- 112 0 [富国中债7-10年政策性金融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行情分析!看了一下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 欢欢136106v7k0 08-2908-29 12:05
- 57 1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再砸一砸,等着建仓啦 股友cZtmTl 08-2908-29 12:05
- 62 2 [R东方1吧] 活不了?! 保定王婆 08-2908-29 12:05
- 87 1 [*ST闻泰吧] 庄利用大家等中报的机会,在撤了,预判了大家的 清逸灵动的风吟5 08-2908-29 12:05
- 58 1 [康希通信吧] 涨时不见你大涨,跌时你都在大跌,看看最近走势 平凡世界伟哥 08-2908-29 12:05
- 168 7 [汇金股份吧] 16.85的本还能极端吗 股民36hfdyjvd 08-2908-29 12:05
- 76 1 [厦门国贸吧] 现在就是庄家在洗盘自娱自乐、散户受不了的就跑 福布斯富第八百 08-2908-29 12:05
- 61 1 [天际股份吧] 够庄现在不拉涨停,还等什么 股道无忧 08-2908-29 12:05
- 132 2 [中国宝安吧] 宝安的金矿还没开采,啥时候给公司贡献营收? 男德不能糊涂 08-2908-29 12:05
- 364 5 [平潭发展吧] 大牛市来了,决定把彩礼的钱拿出来,先买点股票 苏州阿大 08-2908-29 12:05
- 410 4 [唯科科技吧] 从心理学上猜想一下转让这事1.基准日8月28日已 HOTSY一空 08-2908-29 12:05
- 18292 12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1.77% 中兴通讯资讯 08-2808-29 12:05
- 123 2 [三人行吧] 短期回调没有结束,明天还有二次探底 图腾小昕 08-2808-29 12:05
- 435 4 [华建集团吧] 今日开盘19.2出建科,7.23调仓入飞乐。14.75出 刘老根盘翠花 08-2808-29 12:05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管理好公司市值吧 心如明竟 08-2908-29 12:05
- 69 0 [兆日科技吧] 一个字,卖 为IPO正名 08-2908-29 12:05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竞猜,恒科幻想狗还在趋势向上,趋势向上要4连 股友9x851898h1 08-2908-29 12:05
- 113 1 [交通银行吧] 前几天回本没卖 股友89X73V8982 08-2908-29 12:05
- 72 2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不敢加仓,大盘升那么高了回调机会大,还是 股友g228M07970 08-2908-29 12:05
- 100 0 [中国重工吧] 被闷杀的日子还好过吗??? 想说爱你不容 08-2908-29 12:05
- 7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工智能算力反弹最多,而且红的挺好。一年已经 股友0e6318O962 08-2908-29 12:05
- 7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AI是确定性很强的机会无疑了。$鹏扬数字经济先 默默守护4 08-2908-29 12:05
- 128 0 [安培龙吧] 这个电子不错,筹码集中度是very good!先持股 哈哈套熊 08-2908-29 12:05
- 71 0 [德明利吧] 平时一直和板块逆着来,今天咋不逆了。 股友TCaUfv 08-2908-29 12:05
- 78 0 [科大讯飞吧] 早没有发现这只股,进场晚了 凌空飞掌 08-2908-29 12:05
- 543 5 [先锋新材吧] 先锋新材: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先锋新材资讯 06-0408-29 12:05
- 148 2 [海油工程吧] 原油上涨了,明天海油工程有反弹! 牛熊交错88888888 08-2708-29 12:05
- 78 0 [巨化股份吧] 下午涨停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2908-29 12:05
- 62 0 [海螺水泥吧] 我割肉走了你可以拉了 尔等终究是 08-2908-29 12:05
- 16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买过的觉得今年有信心不 蜜密理财 08-2908-29 12:05
- 63 0 [蔚蓝锂芯吧] 主力没格局,这么好的机会没趁机拉高,日后拉升 OoX 08-2908-29 12:05
- 76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面对北证50限购,东财成长优选成有力武器。它如 天道大哥 08-2908-29 12:05
- 351 0 [阜博集团吧] 香港数字资产公司,名誉会长 鸿运当头zxm 08-2908-29 12:05
- 58 0 [海能达吧] 看到没又开始连续下跌了,没一个月不可能涨 八仙过海BX 08-2908-29 12:05
- 74 0 [天孚通信吧] 去英伟达讨饭吃,丢人,谁有北证德瑞锂电牛逼? sl711209 08-2908-29 12:05
- 67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9.5怎么压了一个亿 股友P5cxVf 08-2908-29 12:05
- 164 4 [锦龙股份吧] 16块钱是筹码密集区,上方压力很大 不慌别急 08-2908-29 12:05
- 861 4 [四会富仕吧] 四会富士,继续坚定持有 赵反派 08-2908-29 12:05
- 280 2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机电:兴业证券:关于晶盛机电使用部分闲置募 晶盛机电资讯 08-1508-29 12:05
- 55 0 [川润股份吧] 又是一碗面, 顶上抄底鸭 08-2908-29 12:05
- 73 0 [恒星科技吧] 什么弄的 财富自由了我 08-2908-29 12:05
- 91 1 [深天马A吧] 我就不信等大盘回调后来接不到你 受不了这股 08-2908-29 12:05
- 66 0 [新国都吧] 偷鸡摸狗、3秒钟就卸货的主力 DSX 08-2908-29 12:05
- 389 9 [学大教育吧] 昨天尾盘下杀把我给唬住了,好可惜早盘忘了看 股友05v00y0156 08-0108-29 12:05
- 80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继续坚持定投,不管市场涨跌,风雨无阻 独角兽财富树 08-2908-29 12:05
- 66 0 [通宇通讯吧] 三人行必有我师 鑫牛153 08-2908-29 12:0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近一周看,有没有放量滞涨的感觉??? 青山老道 08-2908-29 12:05
- 33 0 [固态电池吧] 关注低价格林美 Laibap 08-2908-29 12:05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下来补缺口 快乐光环 08-2908-29 12:05
- 123 0 [吉利汽车吧] 下午走势预测,吉利又是收个十字星,收盘怒涨一 沉稳的杜轶东 08-2908-29 12:05
- 70 1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还是弱,其他的都10以上 Supersky1110 08-2908-29 12:05
- 277 1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A股盘中股价创历史新高 现涨超10% 百济神州资讯 08-2908-29 12:05
- 86 1 [R数知1吧] 这个股票就这样没了。 opu0Su 08-2908-29 12:05
- 551 6 [南山铝业吧] 去年一季度南铝业季比较差,所以今年一季度,同 小股民不冒险 08-2908-29 12:05
- 94 0 [*ST航图吧] 2月25日,万达轴承二波冲高之后横盘震荡的二流 风起于青苹之末 08-2908-29 12:05
- 218 2 [工商银行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谁接了我的货,好在 阿刘仔 08-2908-29 12:05
- 95 1 [紫建电子吧] 创业板指回撤。电池指数回撤。这个业绩差的股更 黑灯舞会 08-2908-29 12:05
- 62 2 [志特新材吧] 不是一个主力在做空,联合做空操纵股价。举报吧 好想你1314 08-2908-29 12:05
- 556 3 [鼎捷数智吧] 这个技术面看起来有点不太好,不知道会不会跌破 n1433126282a1b92 08-2908-29 12:05
- 72 3 [鸡蛋吧] 亲交代出远门的孩子:儿啊,出门多揣几个鸡蛋, 波波女 08-2908-29 12:05
- 97 3 [华塑股份吧] 套到现在,牛市也解不了套,悲哀啊 恒星227133 08-2908-29 12:05
- 700 2 [R吉艾1吧] $R吉艾1(SZ400164)$ 三板老油条 08-2808-29 12:05
- 565 14 [捷昌驱动吧] 憋大招,破前高 知行合一的古神 08-1508-29 12:05
- 54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是我对不起它,不是它对不起我,卖飞了 HX2190094361762508 08-2908-29 12:05
- 58 0 [天融信吧] 一直跌都不回头!看来下午凉凉了!12.53割了一 一路常红888888 08-2908-29 12:05
- 85 2 [海默科技吧] 今天会收红 李二娃3 08-2908-29 12:05
- 271 6 [中牧股份吧] 7.2的本。蹲死他。上海电气我蹲了它7年。 捏爆中牧大耐子 08-2708-29 12:05
- 62 0 [万润科技吧] 被前天集合竞价骗进来了 ST多情 08-2908-29 12:05
- 40 0 [21枝江债吧] 152748:枝江市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1枝江债资讯 08-2908-29 12:05
- 86 1 [中金黄金吧] 被洛阳钼业带起来了 神秘高手888 08-2908-29 12:05
- 82 1 [景津装备吧] 看月线想等,看日线想si 焦虑的老韭菜 08-2908-29 12:05
- 201 4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我都能看出拉个二板场子就活了,就有机会承接科 盲从必将反噬 08-2908-29 12:05
- 166 2 [红太阳吧] 不懂就问,刚才在微信的股吧里面看到讨论,9.29临 小柚子0317 08-2908-29 12:05
- 172 2 [中科海讯吧] 明天大涨 杀伐果断老股民 08-2908-29 12:05
- 58 0 [23中置01吧] 138834: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23中置01资讯 08-2908-29 12:05
- 40 0 [19兴蜀债吧] 152243:成都兴蜀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半 19兴蜀债资讯 08-2908-29 12:05
- 63 0 [东芯股份吧] 是不是镀金了!!不停牌今天都是大低开!!!祝 股友Up09051179 08-2908-29 12:0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会”看看大科技,现在的行情还是以 股友6LI2980958 08-2908-29 12:05
- 71 2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还赚21块钱,你们绿了吗 主升浪最迷人 08-2908-29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