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航空系统机载系统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全球领先中航 板块投资clup 08-2908-29 10:40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小机构,小私幕,小牛散形成不了合力 善思考的曹京城1 08-2908-29 10:40
- 123 0 [游戏ETF华夏吧] 米哈游《崩坏:因缘精灵》首次曝光,聚焦IP扩展 小夏子2023 08-2908-29 10:40
- 79 0 [电连技术吧] 今天赛力斯这么猛,你不跟? 有耐心的贺琛20 08-2908-29 10:40
- 55 1 [通裕重工吧] 没可能天天跌的股票,一股不卖,看你久庄能玩出 有谁共吗 08-2908-29 10:40
- 53 1 [多晶硅吧] 我说跌不下去还不信你们这些杠精。 凶残的灰太狼 08-2908-29 10:40
- 58 1 [衢州发展吧] 到3元可以买入 pyy3694901 08-2908-29 10:40
- 83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现在就是把蓝思科技的1500亿市值打下来,做 yycyw9488 08-2908-29 10:40
- 71 1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信仰 睿智的耿锦鹏 08-2908-29 10:40
- 59 1 [鲁信创投吧] 现在走势谁都不跟了,不跟板块不跟个股,莱芜韭 淄博李大牛 08-2908-29 10:40
- 160 2 [联芸科技吧] 玩不起,不玩了,去别的地方了,浪费行情不说还 富贵积玉de杜飞 08-2908-29 10:40
- 65 2 [ST豆神吧] 业绩利好,箱体低位,为啥还会下杀?完全没搞懂 站在岸上的鱼123 08-2908-29 10:40
- 50 1 [三六零吧] 离婚减持套现股不能碰, 猫是养不熟的 08-2908-29 10:40
- 188 2 [返利科技吧] 洗吧!洗吧!把散户的一层肉皮都洗掉!股东人数 勤劳善良的谷芸菲 08-2908-29 10:40
- 89 1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还不大涨,中间还跟着星期天9月3号开始亚洲 股友5235T5q556 08-2908-29 10:40
- 70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不玩啦,把钱还我 股友69938zU588 08-2908-29 10:40
- 51 1 [健康之路吧] 新一轮下跌,即将开始,不服的给我看好了,收盘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40
- 147 4 [青岛双星吧] 筹码都让主力吃了,等会长起来你们卖什么 沉着的范玺鹰 08-2908-29 10:40
- 122 5 [中金公司吧] 还不准备加入这场游戏嘛? KQ见证奇迹 08-2808-29 10:40
- 50 0 [乐歌股份吧] 奇葩,彻夜难眠! 股友B75Ftn 08-2908-29 10:40
- 52 0 [世茂3吧] 每次都涨不好吗,次次跌,人民币都升值了 股友07fQ912662 08-2908-29 10:40
- 57 0 [江苏雷利吧] 奇葩玩意! lywxm 08-2908-29 10:40
- 55 0 [创世纪吧] 大盘要冲3900了 BLUEAXE17 08-2908-29 10:40
- 44 0 [国电南瑞吧] 下午不拉走人 唉一动不如一静 08-2908-29 10:40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接替花生成为市场龙头吧 丁老三 08-2908-29 10:40
- 225 0 [海森药业吧] 走了,拜拜 有远见的靓仔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东方锆业也有稀土矿,目前市值才100亿。 股友77169R119U 08-2908-29 10:40
- 42 0 [傲农生物吧] 赶紧跌下来 至简行者 08-2908-29 10:40
- 56 0 [兔宝宝吧] 下午又没量了T狗没耐心又要走了 负股的翔徐 08-2908-29 10:40
- 47 1 [欧菲光吧] 华为三折屏都不能让这货硬一下? 众泰没有汽车 08-2908-29 10:40
- 67 1 [鸿博股份吧] 集合竞价骗人的磨好了的刀在散户头顶等着开盘直 等韭菜缓缓啊 08-2908-29 10:40
- 80 3 [PVC吧] 空头还没吃饱吗,还在咂 我买就跌卖就涨 08-2908-29 10:40
- 451 5 [杭钢股份吧] 感觉会涨停 红财顺 08-2908-29 10:40
- 71 3 [保利发展吧] 龙头? King哥最帅 08-2908-29 10:40
- 83 1 [正弦电气吧] 开跌了 标致的帅帅虎 08-2808-29 10:40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这股是有什么大病吗 基民258371hG73 08-2908-29 10:40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这货就是用来压指数的,既不让跌多,也不让涨快 dj小鱼一条 08-2908-29 10:40
- 44 0 [达梦数据吧] 公司行业地位稳固,订单储备足,为后续业绩提供 股友0l853R9318 08-2908-29 10:40
- 49 0 [卓翼科技吧] 满仓的我,只能躺平了,等明年 赚钱换腾势 08-2908-29 10:40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0:40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多技术会在大慢牛行情失去作为,因为慢牛是所 反弹的虎哥 08-2908-29 10:40
- 57 0 [*ST华幸吧] 垃圾 永远不追 08-2908-29 10:40
- 54 0 [中远海能吧] 港股飞了,你是废了 勤勉的佘光桃1 08-2908-29 10:40
- 60 0 [苏试试验吧] 明天能出来吗? 那些年166 08-2908-29 10:40
- 61 0 [龙源技术吧] 跟不上板块的垃圾出货股 草原推土机 08-2908-29 10:40
- 55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5日线上运行,只要不跌破5日线,坚定持股, 股市东风 08-2908-29 10:40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没加仓可惜了 返一瓢 08-2908-29 10:40
- 49 0 [北矿科技吧] 下午能不能在拉起来 股友q19536w035 08-2908-29 10:40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合影一万亿 看热闹还嫌事小 08-2908-29 10:40
- 103 1 [日丰股份吧] 华为手机微泵液冷概念龙头,九月消费电子旺季, 牛B追踪器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豆二吧] 菜粕:空!旺季结束了!头部形成!做空!将跌向 京朝阳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还不买一会起飞了 宏图斗金的雨晨 08-2908-29 10:40
- 42 0 [金田股份吧] 红盘这么难吗 股友052E817k88 08-2908-29 10:40
- 40 0 [R东方1吧] 两毛五再进吧,还没时候 基民v01Dw9 08-2908-29 10:40
- 38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了。。。。 苏BP5T223091 08-2908-29 10:40
- 71 0 [宁波能源吧] 大家快来亚威股份,我快赚12个点了 细腻的谷言秋 08-2908-29 10:40
- 50 0 [东风股份吧] 一下跌中继,观住企稳再看 有礼貌的花叶恋2 08-2908-29 10:40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看看今天的量吧!没戏 股友P5590528Y6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进入不应期,今天大概率就这样 金山股主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汤姆猫吧] 病猫 股友782A909Q55 08-2908-29 10:40
- 34 0 [游戏ETF华夏吧] 逃不出的铁律:我一卖你就疯涨 盆满钵满金光闪闪 08-2908-29 10:40
- 52 0 [陕建股份吧] 无药可救了,生等破产 明佳浩 08-2908-29 10:40
- 143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不得了啦,$西藏东财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 快速的何念茜 08-2908-29 10:40
- 66 0 [楚天龙吧] 楚天虫 東岳中路 08-2908-29 10:40
- 59 0 [众合科技吧] 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回调,他跟着回调 善良的卢琰鸣 08-2908-29 10:40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醉了,昨天刚卖掉 有判断力的鲁腾20 08-2908-29 10:40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科技股里面这一波,就你没跟涨 进了长虹 08-2908-29 10:40
- 57 0 [移为通信吧] 主升浪来了 yy专用 08-2908-29 10:40
- 55 0 [星辉娱乐吧] 你今天想冒皮皮,有点调皮,操盘都不会,像极了 活灵活现的Jack阳 08-2908-29 10:40
- 79 0 [合盛硅业吧] 有机硅价格趴地上,光伏硅料被收储,两边都在筑 严谨的陈古力娜扎 08-2908-29 10:40
- 47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涨起来吧 股友6900Q0X276 08-2908-29 10:40
- 1083 10 [长江电力吧] 海拔已高,风大慢走。几个月以来,我们几乎只做 华尔街资管 08-2808-29 10:40
- 126 4 [电池ETF广发吧] 已卖出等回调了其他甚至还是绿的,难熬哦(_) A股别进管住手042 08-2008-29 10:40
- 358 1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半年到年底各题材板块迎来盛宴 zgnb888 07-2208-29 10:40
- 43 0 [厦门国贸吧] 给9.3添堵第一名 蚂蚁智传 08-2908-29 10:40
- 72 0 [富森美吧] 今天啥情况?能涨就不正常啊! c18653910705 08-2908-29 10:40
- 55 0 [金城医药吧] 缺口没补,不买 司马翔云 08-2908-29 10:40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25.7卖了不知道对不对 一年挣五百万 08-2908-29 10:40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水电板块都要被他带进地下室了,坑比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8-2908-29 10:40
- 54 0 [上能电气吧] 流入了,今天有戏啊 请朋友喝八大名酒 08-2908-29 10:40
- 54 0 [江苏银行吧] 目标位:9.5元,到了就买! 股友7c7066P336 08-2908-29 10:40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散户与主力机构,特像小鬼与龙王。龙王让你进场 股友26C6199O12 08-2908-29 10:40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对不起,我昨天卖了你。 回本733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上海莱士吧] 这家董事 股友570075Az01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楚天龙吧] 主力这么怂 精致的罗兰芳 08-2908-29 10:40
- 44 0 [飞利信吧] 到处人工智能,他就不涨 积极的苗芝菲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爱慕股份吧] …… 股友70F308m532 08-2908-29 10:40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看看赣锋吧 悠然的土豆丝 08-2908-29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