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山东药玻吧] 这波我觉得会到21.5一下。对不起兄弟们这几天我 药玻不上50不卖 08-2908-29 13:27
- 78 0 [日海智能吧] 3个大阴线,少一个都不行 大了大 08-2908-29 13:27
- 79 0 [博科测试吧] 哈哈66站不稳,现在连65也是道坎了。 一杯清茗半壶茶 08-2908-29 13:27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疯啦 股友8M5g712925 08-2908-29 13:27
- 74 0 [天龙集团吧] 这庄真的是冷血无情的拉吸! davidspy 08-2908-29 13:27
- 77 0 [海格通信吧] 量化不si,这个股票就不可能涨 不慌不忙888 08-2908-29 13:27
- 93 2 [爱玛科技吧] 第一次见业绩好,压成这个得行的,厉害啊,出息 泾河小白龙 08-2908-29 13:27
- 81 0 [易普力吧] 空欢喜一场,不排除尾盘翻绿 股友1Z9308O510 08-2908-29 13:27
- 93 0 [中国核建吧] 9元能到吗? 一样大海2889 08-2908-29 13:27
- 81 0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这波行情跟重组无关,完全是跟大盘走被大盘 仅用于发言 08-2908-29 13:27
- 75 0 [玻璃吧] 小仓位耗死他跌到500都爆不了仓 点金神手在线 08-2908-29 13:27
- 88 0 [比亚迪吧] 大家赶紧加仓!护上去!今天七夕,怎么样都要我 天降任斯 08-2908-29 13:27
- 73 0 [中国建筑吧] 两市最好业绩的低价股!为何如此? 股友N07386y061 08-2908-29 13:27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死守五日线? AI_xyZ 08-2908-29 13:27
- 33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怎么回事啊 易善复赢 08-2908-29 13:27
- 79 0 [上能电气吧] 10个月没站上25.3 富贵的欧筝 08-2908-29 13:27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太拉夸了,和妇联不是一个层层次的 咖啡不加水 08-2908-29 13:27
- 47 1 [蔚蓝锂芯吧] 你是猴子派来的db??别搞电池了,搞锤子吧 月入三千万 08-2908-29 13:27
- 122 4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不会收绿吧真晕 股友266822ck77 08-2908-29 13:27
- 109 1 [王子新材吧] 昨天低位加仓的今天爽的一批,可惜没我 果断的司马韶华 08-2908-29 13:27
- 83 1 [XD涪陵电吧] 今天又是下跌的一天 不舍不得2008 08-2908-29 13:27
- 183 0 [富国医疗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医疗器械板块在多重利好推动下,已然进入乘风起 一个橙吖 08-2908-29 13:27
- 97 0 [国盛证券吧] 真的没用 股友52M272T627 08-2908-29 13:27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货,明天必须弱转强才行 基民80G3920r73 08-2908-29 13:27
- 78 0 [法本信息吧] 根本拉不动,稍微一涨一堆量化单就砸出来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8-2908-29 13:27
- 95 0 [宇环数控吧] 涨十倍的票也没你恐慌,这就是价值! 股友736Z66I922 08-2908-29 13:27
- 108 2 [博通集成吧] 明显是拉高出货分时,谁进去谁完蛋,不知道为什 股友916e507H23 08-2908-29 13:27
- 558 2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08-2908-29 13:27
- 92 2 [茂业商业吧] 下午4.21 神机的林琳 08-2908-29 13:27
- 69 1 [海优新材吧] 板块月9%点多,个股2点多,787611你5个月前吹12 股友g6Ehum 08-2908-29 13:27
- 68 1 [粤电力A吧] 粤电绝对优秀,保持只跌不涨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8-2908-29 13:27
- 68 0 [指南针吧] 反T服了自己了,剁手 股友umq5Sn 08-2908-29 13:27
- 70 0 [*ST闻泰吧] 好好涨一下不行吗? 富可州鹤得岳吧 08-2908-29 13:27
- 71 0 [北方国际吧] 一带一路,新疆交建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908-29 13:27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码子个大臂的,这么一折腾,柚子不走今天也走了 时运亨通 08-2908-29 13:27
- 70 0 [券商概念吧] 拉呀 基民66nH720612 08-2908-29 13:27
- 72 0 [豪能股份吧] 还装红,累不 与世无争为你而来 08-2908-29 13:27
- 69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华建表现的还可以 股神成吉思汗 08-2908-29 13:27
- 86 0 [祥鑫科技吧] 娘的,每天都是早上拉下午跌 股友ZoSAyZ1409 08-2908-29 13:27
- 68 0 [四川长虹吧] 没完没了啊 舒卡骨粉 08-2908-29 13:27
- 79 0 [国投智能吧] 十块多的成本赚了50%,走啦 龙米27 08-2908-29 13:27
- 65 0 [联创股份吧] 太弱了,主力 有判断力的人 08-2908-29 13:27
- 71 0 [景旺电子吧] 啥也不是 基民65G2H70001 08-2908-29 13:27
- 100 1 [交通银行吧] 就当没买,拿个十年八年的 股友10907IP623 08-2908-29 13:27
- 104 2 [易点天下吧] 创业板连续涨四天,你连续跌四天,还有脸吗? 涅槃重升二点零 08-2908-29 13:27
- 536 2 [当升科技吧] 拜拜,换股 烟霏云敛 08-2908-29 13:27
- 166 3 [ST思科瑞吧] 高开低走,今天估计套了不少人,立案调查不落地 股友P5058K7790 08-2808-29 13:27
- 85 0 [视觉中国吧] 拉升宁王,市场见顶了,都在恐慌跑 一字并肩王马撕克 08-2908-29 13:27
- 83 0 [中国海防吧] 存心的! 好人lsq 08-2908-29 13:27
- 102 0 [国瓷材料吧] 商业卫星,固态电池,半导体都需要瓷材供应 生财来财的安琪拉 08-2908-29 13:27
- 104 0 [龙建股份吧] 都守了这么久,好容易这股见活还有那么多想跑的 股友o88351902e 08-2908-29 13:27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涨停没出,现在咋办,高高挂树上了,咋办? 神材飞扬 08-2908-29 13:27
- 95 0 [梅雁吉祥吧] 这个票还有很多人买应该是假的吧 楚楚可怜的冯虔 08-2908-29 13:27
- 78 0 [滨化股份吧] 加油!再来三个跌定,你就大盘人气第一了! 高效的盛卓婷 08-2908-29 13:27
- 71 0 [五芳斋吧] 没想到你拉叽成这样 又要中新股了 08-2908-29 13:27
- 87 1 [读客文化吧] 创业板指数涨了1000点,小庄你们跌回了腹腔里, 沙里有金 08-2908-29 13:27
- 104 1 [华胜天成吧] 如果今天跌停下个星期一会反包涨停,如果今天不 厦门时代 08-2908-29 13:27
- 105 1 [天士力吧] 天王不服寒王 甘李宝宝abc 08-2908-29 13:27
- 76 1 [温氏股份吧] 希望你重回巅峰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8-2908-29 13:27
- 134 2 [翔鹭钨业吧] 这更像是老庄在砸盘 别搞事情 08-2908-29 13:27
- 193 3 [联络3吧] 最近喷子真好玩,我记得有一个叫带头阿哥的二毛 利落的苏虹浩 08-2908-29 13:27
- 100 1 [顺发恒能吧] 这票的主力基本上可以做到为所欲为,散户几乎绝 道骨的周茗 08-2908-29 13:27
- 71 0 [博通集成吧] 主力不点火说什么都没有 激动的齐瑶 08-2908-29 13:27
- 70 0 [好上好吧] 都跌烂了 股友31193yv921 08-2908-29 13:27
- 67 0 [特发信息吧] 完了完了, 有激情的魏奕14 08-2908-29 13:27
- 73 0 [纯碱吧] 增仓下跌,减仓上涨,空头主导市场 我只信博主无量 08-2908-29 13:27
- 77 0 [三力制药吧] …… 股友2Zh9917916 08-2908-29 13:27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天天太刺激了,简直受不了 基民731897zI07 08-2908-29 13:27
- 88 1 [腾龙股份吧] 抄底失败,利润回撤,下周再看 豆豆龙dreamer 08-2908-29 13:27
- 69 1 [京北方吧] 什么操作 股友62a253926M 08-2908-29 13:27
- 83 1 [信达生物吧] 牛啊。后悔没换到你 阿尼尼尼 08-2908-29 13:27
- 139 2 [信义能源吧] 年营收8个亿……市值100亿,太低估了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8-2908-29 13:27
- 505 3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如收5个点以上,技术上将与7.22日走势形成 深海嘛嘛鱼 08-2908-29 13:27
- 2785 13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:营业收入连续两个季度环比正增长 触 中公教育资讯 08-2908-29 13:27
- 1765 8 [上海医药吧] 百思不得其解之—西药、中药、原料药、批发零售 国货起立z升级哥 06-0408-29 13:27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的换手率比个股都高。 红五红五 08-2908-29 13:27
- 48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科创板都大跌,不信指数不暴跌 闪飞量化 08-2908-29 13:27
- 84 0 [鼎龙股份吧] 非要等赚到的利润慢慢缩水 优雅的舒梦香 08-2908-29 13:27
- 100 0 [鸿利智汇吧] 板块大涨的时候不涨,板块跌的时候大跌,这货已 稳定的欧阳舒茜 08-2908-29 13:27
- 76 0 [美好医疗吧] 一点都不美好。 周密的冷心宇 08-2908-29 13:27
- 64 0 [中电鑫龙吧] 红了卖我理解,绿着还砸盘不是有病吗 有魄力的袁淼2 08-2908-29 13:27
- 98 0 [太阳能吧] 怕球,不管是基本面还是看昨天进去的5000多玩融 笑谈浮生 08-2908-29 13:27
- 130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昨天收盘$东财数字经济C$收获8.57%,确实太亮眼 小迷糊吖 08-2908-29 13:27
- 67 0 [腾龙股份吧] 死拿 豆豆龙dreamer 08-2908-29 13:27
- 84 0 [隆基绿能吧] 绿能公主接手也无能为力 股友8178665Vz7 08-2908-29 13:27
- 31 0 [蔚蓝生物吧] 来个跌停吧 梦落星辰123 08-2908-29 13:27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哈哈哈,下周抄底23 飞驰在天际的风滚草 08-2908-29 13:27
- 99 1 [岩山科技吧] 8.45和8.5大单夹单什么意思,有没有大佬告知一 短短的路韭韭菜菜 08-2908-29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