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德明利吧] 走了,这种主力不是人,下周一还要大跌,寒王带 酱油拌飯 08-2908-29 14:15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走不走啊? 黎韶华 08-2908-29 14:15
- 97 0 [荣昌生物吧] 哎 刚正不阿的陶伟涛 08-2908-29 14:15
- 90 0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是逃跑的最佳时间,A刹跑不了。无厘头暴涨 wangjp339 08-2908-29 14:15
- 90 0 [长安汽车吧] 散户报团使劲跌吧,跌下来争取超低价定向增发 看主力翻江倒海 08-2908-29 14:15
- 96 1 [金力永磁吧] 有资金想拉奈何抛压太大了 股海浮沉浮云 08-2908-29 14:15
- 99 2 [多晶硅吧] 分时均线狠狠压制,空起来 我要做最棒的韭菜 08-2908-29 14:15
- 148 3 [金现代吧] 这股已经走烂了,短期难恢复 股友lBEHg7 08-2908-29 14:15
- 72 2 [德林控股吧] 这lj股到底套了多少人 基民dufDxz 08-2908-29 14:15
- 89 0 [申菱环境吧] 妈的,胜蓝都要拉红了,你这个LJ 股市发财牛 08-2908-29 14:15
- 100 0 [深中华A吧] 大盘涨你在跌,大盘跌你更跌,退市吧 富可满腹de项羽 08-2908-29 14:15
- 94 0 [捷成股份吧] 低价筹码真香 龙行天下253 08-2908-29 14:15
- 89 0 [伯特利吧] 这价位那么低,不不怕买,大不了放到年底 Janwa 08-2908-29 14:15
- 97 0 [永安药业吧] …… Jony_You 08-2908-29 14:15
- 89 0 [太平洋吧] 托底迷惑股民买。机构趁机卖出。 我是一棵菲菜 08-2908-29 14:15
- 97 0 [包钢股份吧] 2.30准时开砸 开朗的庄日轩 08-2908-29 14:15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万年顶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8-2908-29 14:15
- 106 0 [瑞普生物吧] 主力还活着吗 顺势中线 08-2908-29 14:15
- 101 1 [华丽家族吧] 马上两点了,再不火箭发射,今天就抢不到多少筹 股友0873977kG2 08-2908-29 14:15
- 82 0 [中电鑫龙吧] 的又算力又电池还智慧城市 棠溪剑仙 08-2908-29 14:15
- 79 0 [新恒汇吧] 寒王疯涨你一点都不跟,寒王调整你比谁都积极! 金氏义乌侬 08-2908-29 14:15
- 94 0 [越疆吧] 这个牛市哪怕让我们稍微尝点甜头呀 鱼宝宝的钱 08-2908-29 14:15
- 97 0 [中国建筑吧] 主力净流出近五个亿,牛逼,我等风来 jehhduxbs 08-2908-29 14:15
- 167 1 [英诺激光吧] 今天高位进去,里面全部被埋,因为他没有涨停基 股友7871l2893D 08-2908-29 14:15
- 90 1 [纸浆吧] 开学了,学校用纸多多了,纸浆大涨啦 小市民188 08-2908-29 14:15
- 136 4 [XD中国黄吧] 耐心等待,终于给我不错的回报,获利了结了。 顺风顺水顺财神呀 08-2908-29 14:15
- 1063 5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股持续拉升,金徽酒涨停,舍得酒业、老白干 风浪越大越精神 08-2908-29 14:15
- 100 0 [威士顿吧] 蜡击,哎,又是上影线 n584613237605002 08-2908-29 14:15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号之后必大跌,再狠点儿,3号过了中午,就 韭菜干儿 08-2908-29 14:15
- 99 0 [国星光电吧] 吸血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8-2908-29 14:15
- 99 0 [一鸣食品吧] 早上就通知大家卖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8-2908-29 14:15
- 96 0 [硕贝德吧] 收盘7个点 基民9578H5E706 08-2908-29 14:15
- 114 0 [南京聚隆吧] 下跌趋势,等放量上涨再看吧 M0318 08-2908-29 14:15
- 105 0 [宏和科技吧] 42.13进来的,目前还保持红盘 有自制力的章语9 08-2908-29 14:15
- 89 0 [格力电器吧] 董小姐到此一游 binbinxue5858 08-2908-29 14:15
- 84 0 [孩子王吧] 走了,浪费 怀瑾握瑜2022 08-2908-29 14:15
- 100 0 [峰璟股份吧] 红涨不跟。。。一跌就枸腿子跟上 淡泊de碧痕 08-2908-29 14:15
- 117 0 [柳钢股份吧] 快点吧! 股友tavE7Z 08-2908-29 14:15
- 81 0 [华胜天成吧] 又是开板出来套人,不带这么坑的 基民ELfjro 08-2908-29 14:15
- 100 0 [中天精装吧] 连跌三个月真的非常考验耐心和信心!还好争气了 红红火火离中虚 08-2908-29 14:1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永远都是只涨指数,不涨个股 财神附体88发 08-2908-29 14:15
- 83 0 [中马传动吧] 有本事就跌停,不信不涨回去 股友500760mp17 08-2908-29 14:15
- 99 0 [华联股份吧] 四个字,逄低买入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08-2908-29 14:15
- 98 0 [中油资本吧] 利好跨境支付 诚恳的冉清平 08-2908-29 14:15
- 78 0 [多瑞医药吧] 有点意思 何处日暮乡关 08-2908-29 14:15
- 101 0 [思创智联吧] 3元3再买 抄股是种乐趣 08-2908-29 14:15
- 98 0 [证券Ⅱ吧] 证券今年涨幅两市倒数,连大盘指数都涨不过,有 降温队来了快跑 08-2908-29 14:15
- 266 0 [A50期指吧] 卧昵玛!只要我不买你永远套不了我 随波逐流飞上天 08-2908-29 14:15
- 107 1 [华孚时尚吧] 华孚色纺龙头怎么也得十元以上啊 萧国好人 08-2908-29 14:15
- 102 1 [鸿博股份吧] 小单拉大单砸,今天先跑看周一 股友1688a 08-2908-29 14:15
- 128 1 [时代天使吧] 冲高回落。主力这 猖狂牛牛 08-2908-29 14:15
- 288 2 [红相股份吧] 下午茶时间到了,好像有点早 幻影a 08-2908-29 14:15
- 198 1 [南山铝业吧] 不知道印尼公司的利润合并了没有 捷能 08-2908-29 14:15
- 114 2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太拉胯了,还号称百年老字号,没实力的企 光头强赚 08-2908-29 14:15
- 123 3 [ST八菱吧] 财报盈利比亏钱还难受,箭种 金鹤大米最难吃 08-2908-29 14:15
- 169 3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正以民营企业的担当,践行中国特色现代企业 n469213690286382 08-2908-29 14:15
- 135 2 [股指期货吧] 1万做1手股指,有没有人? 地球pz1234562 08-2908-29 14:15
- 91 0 [航天彩虹吧] 一不小心上来了,有点意思 基民DXkxaZ 08-2908-29 14:15
- 86 0 [捷成股份吧] 早上进就套 有礼貌的天光玉1 08-2908-29 14:15
- 99 0 [快手-W吧] 大盘都长成什么了,你还在窝着!唉 改个名字改运势 08-2908-29 14:15
- 118 0 [海南发展吧] 动都不动几分钱玩一天主力多半有大病ST你在拉升 紫金打工者 08-2908-29 14:15
- 1306 0 [海光信息吧] 就周线这德行 华尔街的大红牛 08-2908-29 14:15
- 96 0 [北汽蓝谷吧] 瞧瞧淮子,在看看你 就想回本哦 08-2908-29 14:15
- 92 0 [浙江华业吧] …… 英姿飒爽的叶晋莎 08-2908-29 14:15
- 107 0 [万孚生物吧] 耐心等待! 一个拉风汉子子 08-2908-29 14:15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只股真有问题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15
- 98 1 [奋达科技吧] 每天就是对你最无语 一耶暴富富富 08-2908-29 14:15
- 97 1 [永鼎股份吧] 牛市一次涨停都没有 梦里翔 08-2908-29 14:15
- 120 2 [华胜天成吧] 瞎炒华胜的资金发现拓维才是正宗的会怎么样,砸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8-2908-29 14:15
- 181 3 [中装转2吧] 有种感觉,收盘前能上90 卡卡归来吧 08-2908-29 14:15
- 122 4 [兴业证券吧] 6.83很稳 慢牛就是熊市 08-2908-29 14:15
- 151 4 [长安汽车吧] 呼吁国家纪检委前来调查! LinSea 08-2908-29 14:15
- 84 2 [国科恒泰吧] 和你们说了,退市的货色 ST国科泰退 08-2908-29 14:15
- 231 5 [广和通吧] 请问,这个股,为什么涨没他的份,跌却排前列? 义薄云天的暮野1 08-2908-29 14:15
- 97 1 [中鼎股份吧] 杨-伟庄,看看我昨天23出了你这翔一样的,买了 股友V02535e958 08-2908-29 14:15
- 148 0 [迪生力吧] 符合ST标准了,连续三年亏损,St以后,就是5个 股友22d9939K21 08-2908-29 14:15
- 90 0 [桂发祥吧] 还钱,不玩了好吧 股友61335f26g5 08-2908-29 14:15
- 96 0 [衢州发展吧] 蛆见坑 澄金的布布 08-2908-29 14:15
- 117 2 [ST合力泰吧] 3.54买的不怕 股友003u5d1368 08-2908-29 14:15
- 101 1 [三安光电吧] 清仓了,Smart昨天进的,今天清了 反向半仙 08-2908-29 14:15
- 119 3 [云南白药吧] 清仓了, 平平安安的飞翔 08-2908-29 14:15
- 658 2 [迪阿股份吧] 迪阿股份2025年半年报:归母净利润同比增131.6% 迪阿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4:15
- 102 1 [金银河吧] 都是左手倒右手,没有散户玩了。洗两天再说。 杀了一大片 08-2808-29 14:15
- 141 3 [航亚科技吧] 对航亚心已死,任凭你跌去,无所畏了 股海巴尼尔 08-2808-29 14:15
- 179 0 [岩山科技吧] 虽然我下车比较早,但是我希望你能再创新高,下 小马哥888888 08-2908-29 14:15
- 89 0 [中油资本吧] 抽了一下风没人跟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8-2908-29 14:15
- 91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不拉起来老孑拉黑你 抓胡子精 08-2908-29 14:15
- 94 0 [酒鬼酒吧] 舍得,酒鬼酒最高都69,同一操盘手吗?酒鬼被舍 小夭7 08-2908-29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