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宗申动力吧] 卖了航天科技买了你,槽 有成的强茗 08-2908-29 14:29
- 100 0 [三角防务吧] 边角料 鹤舞白沙1688 08-2908-29 14:29
- 98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要崩溃了一天出货十五亿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8-2908-29 14:29
- 95 0 [鸿博股份吧] 你这也不至于跌停啊,有点过了啊 超凡脱俗的翻倍王 08-2908-29 14:29
- 104 0 [新莱福吧] 呵呵,退市股都不敢杀这么狠 闲抛闲掷野藤中 08-2908-29 14:29
- 111 0 [山东钢铁吧] 退市吧 骑扬成金de子健 08-2908-29 14:29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大盘真是服到不服 神之子巴菲特 08-2908-29 14:29
- 88 0 [格力电器吧] 成交额100亿了 地球南极网友 08-2908-29 14:29
- 112 0 [迦南智能吧] 破位下跌跑跑跑 绿能先锋 08-2908-29 14:29
- 106 0 [民丰特纸吧] 反弹结束了快跑没毛病老铁们 老古董老二 08-2908-29 14:29
- 106 0 [昊志机电吧] 就怕这种走势本来想进一点现在只能等了 机灵俏皮的夏柏 08-2908-29 14:29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一种痛苦就是牛市只砸你的票 坚韧的苏如2 08-2908-29 14:29
- 132 0 [金风科技吧] 什么鬼呀 实力雄厚的无双 08-2908-29 14:29
- 104 0 [沙河股份吧] 14.32收盘 伊叶股舟 08-2908-29 14:29
- 109 2 [吉视传媒吧] 连年亏损,面临退市风险,还要跌回一块多 阳光的戚涛1 08-2908-29 14:29
- 4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经理高切低调仓,正常操作,股票不可能一直涨$ 股友Y5687g3513 08-2908-29 14:29
- 99 0 [福日电子吧] 来两个涨停我都回不了本 小妖精的尾巴1 08-2908-29 14:29
- 108 0 [大为股份吧] 醒醒吧跌了五天了半导体涨你不涨跌你比别人多 股友7kc1397213 08-2908-29 14:29
- 120 0 [XD苏州龙吧] 你是军工吗,怎么不跟板块 股友0c087O2888 08-2908-29 14:29
- 125 0 [飞鹿股份吧] 主力真棒,再砸10个点,好补仓 股友qMky25 08-2908-29 14:29
- 102 0 [欧菲光吧] 大盘天天红,这个天天绿。 风花雪2004 08-2908-29 14:29
- 97 1 [平潭发展吧] 2.95,必须的 姑苏范庄前 08-2908-29 14:29
- 101 1 [兴齐眼药吧] 持股体验太差,清仓走人,下周科技股走起 股友c332328C79 08-2908-29 14:29
- 97 1 [ST合力泰吧] 3.51买了 兴奋的夏泰成 08-2908-29 14:29
- 38 1 [中电鑫龙吧] B庄,有本事就跌停,磨磨唧唧的。 财源滚滚粉红豹 08-2908-29 14:29
- 129 2 [品渥食品吧] 高位滞涨,先出一半。 昊天上帝的大哥 08-2908-29 14:29
- 416 6 [精锻科技吧] 很多人一涨就觉的自己行,看股票,之前相同价位 股友93nr530131 08-2908-29 14:29
- 96 1 [金冠股份吧] 东北猛庄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08-2908-29 14:29
- 290 1 [晋西车轴吧] 建议还是先出来吧,等五块左右再来。增持不完, 股友h235861y22 08-2908-29 14:29
- 130 5 [九安医疗吧] 公司年年盈利,散户年年赔钱。这叫什么事?? 常年被套人 08-2908-29 14:29
- 355 8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融资买入的人太多了!!!!网上好多人都显 顺势右策走 08-2908-29 14:29
- 78 1 [天目湖吧] 垃圾啊 方寸皆道场 08-2908-29 14:29
- 103 0 [广汽集团吧] 这么大的公司连小米和小鹏的零头都不到,啥玩意 William145153 08-2908-29 14:29
- 95 0 [华银电力吧] 都让早点卖了 SGQRN 08-2908-29 14:29
- 107 0 [景嘉微吧] 你不是军工吗 永远涨不停1314 08-2908-29 14:29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牛市?持股7只全绿 千手新一 08-2908-29 14:29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踢可做就不要接、 n289213328082638 08-2908-29 14:29
- 85 0 [中国卫星吧] 成大生物发行价110.00元,亘古未有啊现在炒股不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908-29 14:29
- 92 0 [寒武纪吧] 1250 神树保佑 08-2908-29 14:29
- 104 0 [保隆科技吧] 这是怎么了 sskddf 08-2908-29 14:29
- 334 0 [中南3吧] 【中南5降级中南3?】根据现有的公开信息,江苏 甜甜小肥羊 08-2908-29 14:29
- 105 0 [天通股份吧] 有种你跌到9.3 基民5rkHEA 08-2908-29 14:29
- 101 0 [欧菲光吧] 都没人拉一下的 股友d1d2107171 08-2908-29 14:29
- 115 0 [金信诺吧] 这不是正宗通信概念股吧?涨的时候跑输通信板块 快乐老头子007 08-2908-29 14:29
- 123 0 [千红制药吧] 还是创新药概念吗? 股友izQb3A 08-2908-29 14:29
- 205 0 [云铝股份吧] 大宗商品行情启动,有色etf基金159880带头冲锋 微服务更换 08-2908-29 14:29
- 157 0 [每日互动吧] 半导体芯片开始跌停,千万别把筹码给他们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908-29 14:29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 基民YcIvdo 08-2908-29 14:29
- 100 0 [成飞集成吧] 下周又轮到军工了,半导体要歇菜 新奇的马欣儿 08-2908-29 14:29
- 118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一点人气也没有 n1430489913174638158 08-2908-29 14:29
- 609 0 [德明利吧] RISC-V并购重组开始了? 七七的薛之谦 08-2908-29 14:29
- 94 1 [利亚德吧] 周一补跌 羽枫叶 08-2908-29 14:29
- 106 1 [内蒙一机吧] 涨不了,主力资金一直流出。 自在的冉衍慕 08-2908-29 14:29
- 105 1 [人民网吧] 半死不活的 才望满堂的欧阳锋 08-2908-29 14:29
- 142 1 [方大集团吧] 高质量发展城市,能通地铁都快点建地铁。怪不得 充愣的水晶球 08-2908-29 14:29
- 117 2 [拓斯达吧] 为啥一涨就砸 绾金莲 08-2908-29 14:29
- 102 2 [贝瑞基因吧] 三类医疗器械认证通常针对高风险产品(如植入器 nsMuB8 08-2908-29 14:29
- 135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股友5t5N050033 08-2908-29 14:29
- 93 0 [万通发展吧] 不用看了,跌停,周末愉快 带你心飞飞 08-2908-29 14:29
- 114 0 [翔鹭钨业吧] 主力疯了?疯狂砸盘,走了10个亿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8-2908-29 14:29
- 43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科技为王,趁着倒车接人可不能错过了,科创50继 进步的灰仔 08-2908-29 14:29
- 246 0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白瞎 奔波的鱼1 08-2908-29 14:29
- 99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上班了直线拉升 shengzhenfei 08-2908-29 14:29
- 93 0 [格力电器吧] 你没有心 投资之神_巴菲特 08-2908-29 14:29
- 6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半导体每日做T可减少仓位,看准机会! 只爱八块腹肌 08-2908-29 14:29
- 120 0 [成飞集成吧] 一清仓就涨吐血 我要征男友啊 08-2908-29 14:29
- 120 0 [ST东时吧] 闯哥跑岭南去了 乔尼娜凑比洋 08-2908-29 14:29
- 127 0 [凡拓数创吧] 600206我可是一直推荐大家买的啊 打心骨 08-2908-29 14:29
- 105 0 [中电鑫龙吧] 股吧里总是有几个坏种骗你们加仓,亏成这逼样了 金股海无量 08-2908-29 14:29
- 104 0 [东软载波吧] 还是军工爽,怎么买都是涨,随便翻倍 开开心心也是一天 08-2908-29 14:29
- 121 0 [三变科技吧] 直接点跌停得了 股友3718D97p63 08-2908-29 14:29
- 160 2 [昇辉科技吧] @瓜怂,来分析分析昇辉,我准备再次建仓了 若梦的云晖 08-2908-29 14:29
- 139 0 [普洛药业吧] 全部清仓,现在外面别的股涨的太多又不敢买 股友2O27169V01 08-2908-29 14:29
- 98 0 [博通集成吧] 马上2点半,准备泄洪。大家拿盆接 区区一两寸 08-2908-29 14:29
- 114 0 [新宙邦吧] 这个怂货走成这熊样,追高的全部被套了吧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08-2908-29 14:29
- 114 0 [沃森生物吧] 60,人多?咋没消息了,任务完成换下个股唱多了 真诚的董皓轩 08-2908-29 14:29
- 99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源源不断的卖给散户 基民aNjb3t 08-2908-29 14:29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少听抖音那帮骗子忽悠,他们懂的技术,还一口一 蚂蚁博大象 08-2908-29 14:29
- 100 0 [盛和资源吧] 已经被玩坏了,拉涨停根本拉不起来 不要停止学习 08-2908-29 14:29
- 104 3 [兴齐眼药吧] 看看吧,才150手就能拉差不多1个点,上方根本没 幽默的杀手 08-2908-29 14:29
- 726 6 [华建集团吧] 诱多吧?顶背离 淡然渲染 08-2908-29 14:29
- 92 2 [探路者吧] 最佳买点已到,良辰吉日,开干 赚五个点就走人 08-2908-29 14:29
- 241 7 [博源化工吧] 太安静了 白魈虓 08-2908-29 14:29
- 95 0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我梭哈了 股友869M50586g 08-2908-29 14:29
- 97 0 [万通发展吧] 地产科技 猫猫的买菜股7505 08-2908-29 14:29
- 100 0 [农产品吧] 这些小散真的是很可悲呀!别了,整天骂娘。涨了 股友9A68771l32 08-2908-29 14:29
- 93 0 [中电鑫龙吧] 努力一下吧!!不要亏待牛 发财自摸 08-2908-29 14:29
- 109 0 [蔚蓝锂芯吧] 同是电池板块,别人涨到天上去了,你趴在地上摩 股友3t59H96859 08-2908-29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